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R叶黄】引狼入室(06)

狼人叶x人类黄 感谢喜欢

【01】 【02】 【03】【04】【05】

———————————————————————————————

叶修就蹲在黄少天边上给他拍腿,碰一下那人嗷一声。


“麻!!老叶等等!!别!!轻点轻点!!”黄少天腿软,还针扎一样麻,“好了好了....唔老叶停下停下!!”


听听人这乱七八糟喊得什么,叶修听了会儿忍不住,眼睛都给听绿了,他停下来舔嘴唇,想要不干脆把黄少天背回去得了。


黄少天喊归喊,看叶修停下来了,挪了挪自己的小腿,踉踉跄跄地站起来问人:“怎么了?你怎么不拍了?你腿也麻了啊?”


“饿了,拍不动。”叶修也站起来,和黄少天近距离深呼吸了一下,他本来就在发情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冒出个把人吃掉的念头。


最后他俩打车回得家,黄少天进门之后给上手煮了两碗鸡蛋挂面,盯着手上的面条想了半天。他现在知道了叶修就是小时候他捡到的那只小(狼)狗,还为了他白白给嘉世干了七年活,这么一来黄少天心里对着人有点过意不去。


之前郑轩问他对叶修到底什么感觉,他想不清楚,只觉得叶修像是个和自己关系亲近的朋友,比他之前认识的任何朋友都要亲近,可就在回家路上那会儿,叶修蹲着和他说话,他边听心脏边砰砰跳,等人说完了他看着老叶那张无所谓的脸,居然满脑子的想去亲人一口。


这么算起来他两就是搞对象也不算快吧?毕竟还有小时候那半年的感情基础在呢。黄少天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顺利成章地给那只狼的面里头塞了块肉片下去,偷偷摸摸地给塞到面条下不给看见。


叶修吃面到底下才看见那两片肉,他挑着眉毛叼着肉片,意味深长地去看坐在自己对面的黄少天,面前那个吃面都要吃到碗里头,整个脸都想塞下去,叶修好整以暇地等他吃完了,对着他伸出只手。


“.....。”黄少天拧把着眉毛,别别扭扭地把手递出去给人牵着。


“少天大大?”叶修在人手心里捏了捏,语气里面笑意满满,“给碗我去洗啊,给我只爪子是什么意思?”


“我靠!”黄少天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又给调戏了,叶修这只狼,底子里还是坏心眼,他把自己手抽回来,把碗往叶修面前一推,“给你碗,洗干净啊,不洗干净明天没有饭吃!”


接下来的几天他们都窝在家里,黄少天刚结束自己的工作期,叶修平时也不怎么爱出门,两个人刚好碰一块儿,坐在一边沙发上看美剧,前几天叶修还对着黄少天围追堵截,这几天倒是和个没事狼一样,不要太正直,小蛋糕就在嘴边上,他连包装都不碰一下的,正狼君子,就眼睁睁看着黄少天穿着条睡衣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要是没确定自己喜欢叶修也就算了,现在关系都确定了,黄少天左思右想的,觉得大家都是男的,反正叶修都发情了,谈个恋爱上个床怎么的了,磨磨唧唧啥啊。


当天晚上黄少天就把自己拾掇干净,穿着睡衣睡裤躺去了叶修房间里,叶修那张床是家里客房,黄少天柜子里面喜欢喷柠檬喷雾,这床被子给叶修睡久了,柠檬味道一点儿没有,烟草味道却粘了个十成十。明明是自己家床,躺着却没一点自己家的感觉,黄少天自己身上的味道都被烟草味粘上去了,这房间朝北边,床上还冷,他躺着躺着就缩起来,心里边臊得慌边抱怨叶修怎么还没回来,迷迷糊糊地团成一团睡过去


叶修是那天下午出门,没想到晚饭没回来吃,在外留宿整整一晚上,直到黄少天在他床上睡完了他都没回来。


第二天早上这狼才回来,开门只见着客厅厨房里面那一桌子贴着保鲜膜的菜,叶修心里咯噔了一声,回头自己房门就开了。


黄少天脸上没什么表情,穿着睡衣从里面走出来,满身的烟草味。


“咳,少天大大?”叶修心里想着要完,难得他撑不住了跑出去找王杰希讨药,怎么出门前还不记得和人说一声。


“给你十分钟解释一下。”黄少天往人面前一戳,皱着眉头瞪叶修。


“我找人要发情期的药了。”叶修哪儿敢不解释,一句话言简意赅,“狼一辈子只能找一个对象,哥真没找别人乱搞。”


“...你药呢。”黄少天皱巴着脸,也和人简洁明了的讲话。


叶修把手上的小玻璃瓶子递过去,黄少天拿着那瓶子药看了看,怎么看怎么像街边上那些卖假药给的什么还魂丹。叶修就看着面前人拿了药,往身后架子上面一搁,挑着眼角看自己。黄少天是刚刚睡醒,脸上带着点红,眼睛倒是清醒,一挑起来和挂着个钩子似得。


“躺床上去。”黄少天就用着那个表情和叶修说话,撩得那只狼刚吃药压下去的情欲立马就腾了上来。


“咳,少天啊....”叶修心里痛苦挣扎,想了这么久的宝贝终于给吃了,谁不开心啊,可他想的那种吃和现在的情况...似乎有点不太一样。


叶修手给黄少天绑着了,衣服也脱得差不多,被人跨坐在身上,看人在自己面前一点点脱睡衣。黄少天穿得套头的,他两手抓着下摆往上拉着拖,一截腰就露在叶修眼睛前面,看得躺着的那个又咬了咬牙。


“少天..”叶修下面早就立起来,被黄少天拿屁股坐着,脱一条衣服磨三下,也不知道现在算是个舒服还是个不舒服。


“你闭嘴。”黄少天耳根通红,他那口气憋了一晚上,吊着力气才和叶修在这儿搞,坐到人身上就挺费耻度的,这只狼还哑着嗓子叫他。


“少天大大这是气着?”叶修摸不准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他压着自己想把黄少天按倒的心思,眯着眼睛等人下面的动作。


走外链【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99290&tid=3123309


两个人身上都粘了一片,叶修把黄少天就着连接的姿势抱住,也不抽出来,黄少天哼唧了两声,全身都被烙下印子,他低头看了自己一眼,气鼓鼓地对着叶修肩上那块肉狠狠咬了口。


TBC。

感谢喜欢  万圣节快乐 


分享一个万圣节的脑洞,官方设定叶修幽灵少天狼。文州不是吸血鬼吗,于是有一天,少天和文州在聊天,叶修走过去看了他两一眼。

叶修:少天,快过来,离喻文州远一点,你们是敌对种族!过来哥保护你!

说着叶修张开了自己的床单。

黄少天:....你才离我远一点啦,你这个变态暴露狂!!!

然而最后还是过去叶修边上了。

评论(85)
热度(8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