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引狼入室(02)

狼人叶x人类黄 感谢喜欢

———————————————————————————————

黄少天那天问了叶修,结果被这狼四两拨千斤地给糊弄过去了,既没问到确定的发情期,也没问出人有什么准备没。黄少天心里七上八下的,虽说叶修和他处的这段时间里面,小打小闹有,真正地争执倒是一次没有,可人家毕竟是只成年的,发情期这种很敏感的事情,就是叶修不说,黄少天也得提前堤防着——万一他某天回家一开门就看见两只狼在家里那啥那啥怎么办!多大的心理冲击啊?!


“那什么,郑轩啊...”黄少天缩在被窝里面,给自己以前的大学同学打电话,“我记得你家养着只垂耳兔是不是?就是那只灰色耳朵白尾巴的...”


“哦,黄少说的是景熙?”郑轩那边有些嘈杂,隐约能听见拆包装袋的悉悉索索声,一会儿之后咀嚼薯片的声音清脆地通过耳机传过来。


“...对对对,就是他,哎等等,大晚上你吃薯片??我以前怎么也不记得你这么堕落啊,晚上吃垃圾食品容易高血脂你知道不?”黄少天肚皮咕噜了一声,晚上被喻文州给吓唬的,他宵夜都没吃下去,光顾着担心叶修的发情期了。


“不是我吃,是徐景熙...”郑轩有点头疼,“他爱吃,我就给买了。”


“....你这也是宠的没边儿了..”黄少天心里转了转,郑轩是在大学毕业的时候遇到的徐景熙,两人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只知道最后,垂耳兔子搬去和人住到了一起,还是以情侣的身份。他打电话问郑轩,也正好是因为这事儿,情侣间的话,发情期这事儿应该比较熟吧?“那啥,我其实打你电话就是想问你一件事儿,徐景熙的发情期...你们都咋过的啊?”


“......”电话那头猛的沉默了,连薯片的咔擦声都没了,黄少天知道自己的这问题问的尴尬,经不住沉默的考验,在电话里喂喂喂了好多声,才等到了郑轩结结巴巴的回应,“还,还能怎么着?就这么过啊...”


“...怎...怎么过啊!你敢不敢说清楚点啊!”黄少天在被子里头闷得有些面红耳赤。


“..黄少...你别和我说你在大学四年里头一个毛片都没看过啊?”这话题郑轩也有些难以启齿,“都住一块儿了不然还怎么过?”


“不是,可是住一块儿也不...”黄少天实在有些憋不住,正好也讲到兴致高的地方,被子一掀就冒出头来想和人大声争辩两句,一抬眼看见话题的主人公穿着家居服正好站在门口,边擦头发边饶有兴致地看着他,黄少天的尾音戛然而止,手一抖把电话给挂了。


“住一块儿也不什么?”叶修带着点笑,瞅着黄少天手足无措的样子越发想逗他。


“没什么没什么,我和小伙伴聊天随便说说。”黄少天眼看着叶修边擦头发边冲他走过来,头顶上耳朵也湿漉漉的,漆黑的发梢还滴着水,他咽了咽口水,喉结上下起伏了会儿,盯着叶修的眼睛开口,打算把话和人挑明了,“老叶,前几天文州和我说了你..你们狼人,再过半个月就是发情期是吧..”


“恩?所以?”叶修耸耸肩,还是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所以——!”黄少天有些着急,这狼怎么回事儿!发情的是叶修又不是他!怎么弄的像是他要发情一样??“你到底打算怎么过了?我也不知道你们以前是怎么样的,反正现在都是新社会新世界了,你要出去找人也行..但是不许带回家啊....”


“你想哥出去找人?”叶修突然眯了眯眼睛,他原本就已经从门口走到了床边上,这会儿一低头就能凑到黄少天面前,那人在被子里面埋了好一会儿,脸颊上泛着点粉,耳根处细细的带了红,唇舌被他自己舔得水润。叶修凑过去的眼神里面带着些尖锐的东西,原本在头顶上湿漉漉的耳朵也竖了起来,逼近了黄少天。


“我就是好心地建议你一下,你要不想出去也行啊。”黄少天往后缩了缩,也不知是喻文州点醒了他还是怎么的,他总算对叶修有了点危机意识,像是怕人随时扑上来咬他一口。


可他越躲开,叶修就越凑上前,刚洗完澡,叶修身上沐浴露混着他自己的烟味,陌生的味道扑面而来:“少天大大觉得我该怎么过发情期?”


“我靠,我哪儿知道你们怎么过发情期啊,自己撸还是自己那啥不都随便你的吗?!”黄少天气极,“要买玩具还是充气娃娃都自便啊!你白活这么多年了是不是!”


“恩,很有道理。”叶修听着就笑了起来,头往下一低碰到了黄少天的肩膀,还得寸进尺的在人脖颈间深呼吸一般地嗅了两下,半湿不干的耳朵蹭着黄少天的脖子,他发梢上的水滴溜溜地滚到了黄少天身上。


虽然话是说的挺绝,可黄少天第二天还是忧心忡忡地给买了几个东西——润滑套子和...情//趣//用//具,都挺普通基础的样式。黄少天偷摸把那个小小的快递箱子放到了叶修房间里面,心里想着作为室友,自己这应该也算是仁至义尽了,简直中国好室友!


他偷摸潜伏叶修房间的时候,放在裤子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两下,吓得他差点把手上的快递箱子丢了,等放好礼物完美撤退了他才敢打开手机看那条短信,是郑轩发过来的:


“黄少,你确定自己和人同居了这么久,一点儿其他的想法都没有?”


其他的想法...黄少天站在原地认真回想了一下,老叶这只狼吧..说是坏心眼了点老爱捉弄他,可实际上两人相处间,黄少天除了给人做饭,其他的事情反而是叶修照顾他多,什么帮拎东西啊帮修电灯啊,偶尔黄少天上下班——对,他的职业对于上下班比较自由,只有交工作成果的时候才需要跑去公司,黄少天回家晚了叶修还能顺着路去接人,平时生活开销也是两人对半分,也不知他一只狼哪儿来的钱。


叶修人形的时候长得端正,笑起来估计是现在小女生最喜欢的那类型,男人越坏越招人爱嘛...狼形的时候皮毛顺滑肌肉匀称,搞不好也算得上是狼群里的头狼。


黄少天握着手机想地有点愣神,一般的兽人与人类同居,不是饲主与宠物的关系,就是相互的爱人,他和叶修即算不上是谁养着谁,也不算是爱人..细细想了才觉得自己和叶修的关系不清不楚,颇有些尴尬。


“黄少天,站在门口干嘛?”直到叶修的声音响起来,黄少天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在叶修门口站了接近十五分钟。


叶修出门去买今天晚上的食材,手上拎着两大袋子东西回来,身后还跟着个长卷发的女孩子。


“嗨?”苏沐橙从叶修背后探出个头,冲黄少天眨巴了两下眼睛,头顶上的白毛狼耳朵抖了两下。


“哎?老叶你找女孩子啦?昨天还和我说——”黄少天对着苏沐橙招呼似得笑了笑,他向来和人自来熟,更何况苏沐橙还是个漂亮姑娘,黄少天这会儿赶紧把人迎进了门。


“苏沐橙是我以前的朋友,半路遇到了非说要跟过来看看。”叶修进门把手上的东西放了,回头对黄少天解释了一句,阻了人那些乱七八糟的发散性话头。


“哦哦哦,以前认识的朋友?老叶就你这德行还有好朋友啊?”黄少天吐舌头,忙不迭的给人姑娘倒了杯水。


“哈哈哈哈哈他的确是拉仇恨,没什么狼愿意和他做朋友,就我一个了。”苏沐橙接过水杯,眉眼弯弯的打量了黄少天一会儿,突然话锋一转,“叶修身上那个铃铛你给挂上去的?”


“啊...不是,那是他还是狼的时候!”黄少天大囧,那粉铃铛他之前给人挂上了,叶修到现在都没摘下来,只是从脖子挪到了手腕上,黄少天原本是挂去捉弄人,现在被人朋友见到了,怕苏沐橙是过来兴师问罪的,顿时有些心虚,“我就顺手那么一挂...”


“挂的好!”苏沐橙看黄少天一脸紧张,终于憋不住地笑起来,“特符合叶修这人,简直是画龙点睛!我记得以前他妈也老想给他们兄弟两个挂铃铛,叶秋挂了之后他死活不肯,给他妈气得啊哈哈哈哈哈。”


“老叶还有个弟弟?”黄少天见苏沐橙没什么怪他的意思,反而和他絮叨起叶修的家长,当下也放松了心理,更加觉得人姑娘又漂亮又好说话,和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聊起来。


叶修一回头看见的就是苏沐橙和黄少天两个人头靠头,一边笑得天花乱坠一边诽谤他的场景。


叶修:“...你们两这混熟的速度是不是有点快啊?”


“那当然啊,少天比你好交流多啦!”好嘛,见面三分钟,连称呼都变了。苏沐橙翻出手机,向黄少天开始要起了手机号码。


“我和苏妹子这叫一见如故,你怎么不早来找老叶玩儿啊,早两个星期我们还能一块儿去烧烤节玩。”黄少天与人互相换了电话号码,显然是已经成了好哥们。


“他不告诉我他住哪儿,我找了好半天才在街上找到的人!”苏沐橙撇嘴。


“我靠,老叶你这人怎么这么没有同伴爱,人家一女孩子找你玩儿你怎么连在哪儿都不告人家,还是不是个男人了!”黄少天回头鄙视叶修。


“.....行行行,你们聊着,哥去做个饭行了吧。”叶修在内心为自己鞠了一把辛酸泪。


等三人吃完饭,黄少天自觉进厨房去洗碗,这是他和叶修心照不宣的规矩,谁做饭另一个就负责洗碗,生生不息的循环生物链。苏沐橙在屋子里面晃了几圈,笑眯眯地跟着叶修进了他的房间。


“难怪谁叫你你都不回来,感情是逮到宝贝了。”门才关上,苏沐橙就对着叶修笑得一脸意味深长,“怎么样啊,打算下手还是就等着人自己开窍?”


“就这样呗。”叶修早知道人跟自己回来没这么单纯,干脆也不掩饰什么,反正他对着黄少天的心思也的确是这样。


“哟?还挺自信的啊?你就不怕人压根不喜欢你,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苏沐橙眯了眯眼睛,有些心疼黄少天,人怕是到现在都不清楚自己捡回来的这只狼对着他打了什么主意。


“那当然自信,黄少天必须是哥的啊。”叶修背靠着门板,话刚说完就见着苏沐橙用脚踢了踢地上一个莫名其妙的箱子。


“我倒是觉得玄乎,你看看他给你搬过来的这东西。”箱子的封口没粘好,隐约露出了里面的东西。


“....啧。”叶修盯着满满一箱子的情//趣//自//慰//玩//具黑了脸。


TBC

感谢喜欢。

评论(30)
热度(7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