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嘴炮夫夫日常02

荣耀论坛 ——

标题:听说叶修和黄少天要上我结了!什么情况啊,求知情人士爆料!

我靠你们有什么看最新那一集,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要不是陪我闺蜜蹲那对欢欢夫妇,我在家绝壁一秒切台,什么玩样儿啊,太尴尬了吧这也??

№30☆☆☆什么乱七八糟的于XX:XX:XX留言☆☆☆


+1...我平时是真挺喜欢黄少天的,对叶修也算是半个粉..可是他们两碰一起真的太吵了...怎么能这么烦啊??节目组不管管的吗??人家都是去谈恋爱,他们碰一起那个眼神,我感觉他们就是去搞笑的啊??

№31☆☆☆看不下去于XX:XX:XX留言☆☆☆


怎么你们都看不下去,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黄少天送寝室钥匙那里有着微妙的粉红吗??

№32☆☆☆叶黄真爱粉于XX:XX:XX留言☆☆☆


楼上腐女鉴定完毕。

№33☆☆☆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于XX:XX:XX留言☆☆☆


腐女怎么了我靠,这个论坛里谁没点YY的心思啊???

№34☆☆☆枪王大大正面上我于XX:XX:XX留言☆☆☆


我就没啊,荣耀论坛又不是八卦论坛,两个大男人谁高兴被扯到一起啊?

№35☆☆☆玩荣耀不是炫耀于XX:XX:XX留言☆☆☆


再吵删楼

№36☆☆☆就是一个权限狗于XX:XX:XX留言☆☆☆


搂歪了楼歪了,反正就是黄少天和叶修太没感觉了啊,这样看什么啊,我和我朋友一起,他一个不喜欢荣耀的都说这对太尴尬了,什么嘴炮夫夫啊,根本就是小孩子吵架啊。

№37☆☆☆想好好看综艺于XX:XX:XX留言☆☆☆


我感觉他们不应该去上什么我结,还不如去什么跑跑跑啊,大挑战啊,搞不好比较有看点。

№38☆☆☆枪王大大正面上我于XX:XX:XX留言☆☆☆


楼上居心叵测啊哈哈哈哈,你想想黄少天也就算了,叶修这么一个天天叼着烟的宅男,让他和别的小年轻一起去什么极限蹦极啊,高空跳水啊??想想我就选择死亡。

№39☆☆☆画面太美于XX:XX:XX留言☆☆☆


不可能的吧,那种极限节目听说对身体都有损伤的,电竞选手谁敢去上那种啊,磕个手就要死了,断送一个当红选手节目组哪里赔得起。

№40☆☆☆想想当年的那个谁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感觉我心里被隐隐插了一刀....

№41☆☆☆百花粉要哭起来于XX:XX:XX留言☆☆☆


摸摸楼上....

№42☆☆☆同是百花粉于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的话感觉他们上我结还是很有道理的...毕竟边上都是小情侣估计什么激烈的运动也就是在床上了。

№43☆☆☆不由自主的想象起来于XX:XX:XX留言☆☆☆


床上什么啊!!!楼上你说清楚再走!!!!

№44☆☆☆尼玛话说一半要人命于XX:XX:XX留言☆☆☆


床上枕头大战啊,以前你没看过我结吗?

№45☆☆☆不由自主的想象起来于XX:XX:XX留言☆☆☆


哦,吓死宝宝我了。

№46☆☆☆尼玛话说一半要人命于XX:XX:XX留言☆☆☆


现在的小年轻每天都在想什么哦,就是你脑子里那堆画面放到电视上面能看吗,确定不会给广电禁播啊。

№47☆☆☆不由自主的想象起来于XX:XX:XX留言☆☆☆


不是禁不禁播的问题,你们看看叶修和黄少天这样子,见面一对眼就尴尬,要不就是恨不得要打起来,你们能想象这两个人那啥那啥吗??

№48☆☆☆反正我是没法想于XX:XX:XX留言☆☆☆


楼上话不要说太绝对嘛,你看叶修陪黄少天PK时候那眼睛里面还是有点激情的,要我来说我觉得吧,叶修这个人真找女朋友估计有点难,黄少天和他某种意义上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多配啊?

№49☆☆☆吃下我的安利于XX:XX:XX留言☆☆☆


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感觉...

№50☆☆☆等等于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居然还在实时更新,楼层数盖得那叫一个飞快,第一集一播出去留言数刷刷地涨,苏沐橙和看戏一样,每天把这个帖子的链接往群里挂一遍,就差没给放到群公告里头去了。黄少天边骂这群人没有联盟爱边忍不住上去看帖子回复,还以为起码有自己的小粉丝帮自己说两句话呢,没想到全是说他和叶修太尴尬。

夜雨声烦:我靠苏妹子你太不人道了啊,这个群是拿来职业选手相互讨论严肃问题的!!你把这些个娱乐的东西放上来多破坏气氛!我要是正在和小周讨论打法!一下就能被你带偏了啊!

沐雨橙风:这帖子是广大群众的切实回应,我不是帖子的生产者,我只是帖子的搬运工。

海无量:黄少天你还和周泽楷研究打法?你能和人家好好沟通吗?

夜雨声烦:怎么不行了!!!我靠!!周泽楷周泽楷!

一枪穿云:....在

夜雨声烦:来!我们小窗讨论一下打法!!

一枪穿云:呃...好..

百花缭乱:啧啧我要看不下去了,黄少天你怎么这么难为人家后辈,看人小周好欺负啊?你怎么不去找老叶讨论打法??反正你俩上节目也就是打了个竞技场。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致命一击

一叶之秋:黄少天受到暴击,HP-100

再睡一夏:我现在就关心一件事情,你们这个状态,叶修去磨嘴皮子的两件银武还有没有的拿了。

夜雨声烦:卧槽!!我都没想到这岔子!!老叶老叶!!@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有点玄乎,看少天大大接下来表现呗。

夜雨声烦:我靠看我表现有个屁用!!你怎么不好好表现一下!!你以为你给我个餐巾纸我能给你其他的什么别的反应吗??我是要当场感激流泪还是要和你激情拥抱啊??

君莫笑:激情拥抱吧,餐巾纸苏沐橙借来的,你擦了没法还。

夜雨声烦:......

海无量: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

生灵灭:喜闻乐见

夜雨声烦:你们闭嘴。


话是这么说,可是下一期是得好好表现了,联盟都放出话来威胁人,说再不行就换周泽楷和江波涛,或者换孙哲平和张佳乐也行。换人没什么,银武没了可是个大事情,别说黄少天这话放在前头,要是一期之后就换人了,得被笑成什么样子。

买卖不成仁义在,不蒸馒头争口气啊。

黄少天和叶修的第二期,想着掰回一局,两个人都挺用心的...算是挺用心吧。第二期的主题是初次约会,其他小情侣都不是你侬我侬,就是羞羞涩涩地,一对跑去游乐园,一对跑去看电影,留着黄少天和叶修两个人又开始干瞪眼。

为了防止这两人再干出什么打局荣耀PK这种事情,节目组特地找了个监督人员跟着他们,并且在日程要求上面白纸黑字的写了——严禁去网吧。

“....咳。”叶修尴尬地咳嗽了一声,盯着那五个大字挠头,“要是能去网吧就直接去兴欣得了...”

“老叶你还想不想混了!”黄少天对人挤眉弄眼,他可是有着要拿到银武决心的人,“要不我们也去看电影??”

叶修低头在手机上查了查电影档期,三个电影,一个卡通片两部青春爱情片。

“你想看猪猪侠还是看同桌的他?”叶修抬头问人,黄少天在他面前拧把着眉毛不说话了。

哪儿有约会看猪猪侠的,想想他和叶修两个人,混在一群小屁孩里面,看着动画片,搞不好还要忍受边上小孩哭哭闹闹,再把爆米花打翻在身上...黄少天想象了一下画面,忍不住抖了两下。

再说说青春爱情片,这片子里头的东西和他的青春压根不搭边,现在的青春电影,不谈恋爱逃课堕胎死个同学,就和没有青春一样,黄少天没成年就去了蓝雨训练营,蓝雨是哪儿啊,出了名的和尚庙,他身边唯一的异性动物只有蓝雨里头打饭的阿姨——和楼下那只母猫,黄少天连小姑娘都没牵过一下,还看什么青春电影!

叶修倒是把青春两个字占齐了,逃课逃家抽烟,放电影里头整一个叛逆少年,这设定,搞不好还能是个主角,可惜他这部青春女主角估计是荣耀女神。

黄少天琢磨着这个法子是黄了,只好换别的主意:“那咱也去个游乐园?”

“不行,这个真不行。”叶修想都没想,一口回绝。

“为啥啊!!游乐园不好吗多粉色气息啊?一不小心就有看点有爆点了啊?”黄少天不服。

“哥恐高。”叶修慢悠悠地叼了根烟,抱着手臂不动了。

“.....不是我说你,你一大男人怎么还恐高了....”黄少天自暴自弃地捂住了脸,节目组录像师都催他们两出门了,再这么想下去得在房间里面录一期,“要不这样,我看过来的路上有个什么什么森林公园,们去爬山得了吧?”

“这个行啊。”

所以说嘴快吃亏!答应越快后悔越快!这都什么破中老年活动!黄少天穿着登山鞋往楼梯上一个台阶一个台阶那么走,边上全是些来锻炼的老人,老年人没一个看过荣耀游戏的,估计连电竞是什么都不知道,看他们两个小年轻过来爬山,身后还跟着一片抗摄像机的,这个回头率,没有百分百也有百分之八十。

叶修是觉得没什么,他厚脸皮惯了,只是黄少天被人盯得脸红,不知道是打招呼好,还是不打招呼好,犹豫间爬山过程里居然一句话没说。

“少天大大难得这么安静?”叶修转头看了眼扛着摄像机一脸不耐的大哥一样,强行给找了个话题,想着开了话头还怕黄少天没话讲?

果不其然,边上那里立马就开炮了,压着嗓子和自己嘀咕说怎么这地方这么多人。

“森林公园嘛,今天又是周六,难免的。”叶修环顾四周,路边上有些人估计是把他们当什么明星,已经有举手机开始拍照的了。

“周六就该在家里好好睡个懒觉啊大清早的起来爬什么山!”黄少天下意识躲着镜头,抹了抹自己额头上这一脑门汗再抬头看。

别说这小小的一个森林公园,山还挺高,他和叶修两个人爬了快半小时,连一半都没爬到。边上景色倒是挺好看,一棵棵树种得整齐,地上还开点小花,可惜差不多的景色再好看多了也厌。

黄少天转头看叶修,那人也是副挺吃力的样子。

“老叶你是不是不行啊?叫你平时老坐着不运动还吃泡面是不是?爬不动了就说呗,本剑圣勉为其难停下来等你咯?”黄少天擦着汗,心里万分期待叶修说个停字。

“呵呵。”叶修挑着眉毛笑了笑,对着黄少天期待的眼神说了句,“那少天大大来和哥比比谁先到山顶?”

“我靠,行啊比就比!你先说你要是输了怎么办?”黄少天就是经不起撩,叶修一句话出来就上套,“输了得陪我PK五十场!少一场都不行!”

“行。”叶修也不和人争,50场这种数字都一口答应。

黄少天得了人那句话,包一甩,拔腿就往山上冲。身后跟着的那个摄像师懵逼了两秒钟,眼睁睁看着那个人三两下冲到了五十米开外,摄像师扛着沉重的器械,欲哭无泪只得追着跑。

叶修后面的摄像师满脸惊恐,盯着叶修,就见着他往前跟着黄少天冲了两步,慢悠悠停了下来。

“别紧张,逗他玩儿呢,咱不跑啊。”叶修回头对着摄像师说了句,继续在台阶上头缓慢走。

再说说窜出去的黄少天,小朋友可一点没怀疑的意思,听着身后脚步声噼里啪啦响,跑得那叫一个欢脱,把这个星期的运动量都一次性耗完了,直到后头声音轻下来了,他才气喘吁吁地回头——

“老叶你看看你就这么点路——老叶呢???”

“......”摄像大叔满脸汗,给黄少天投以一个再跑就自杀的表情。

叶修晃到半山腰,看见黄少天和摄像师两两相坐,脸上表情一个比一个痛不欲生。

“怎么的?就这么点路跑不动了?”叶修笑嘻嘻地凑去黄少天边上。

“......你无耻!”黄少天皱巴着脸,他还以为叶修跟自己一道儿跑呢,没想到自己又是给人摆了一道。

“这是战术,小朋友回家再练两年啊。”叶修嘲讽他。

谈恋爱呢两位朋友,被喊去监督两人的工作人员欲言又止,谁家谈恋爱爬山还比赛的?比赛还有个不跑的?这对估计是有史以来参加我结的所有嘉宾里,最扯淡的一对。

到最后叶修和黄少天也没好好爬到山顶,黄少天前头冲得猛了,一站起来就脚步虚浮,叶修本来就没什么战斗力,两人在半山腰买了两瓶水,怎么上来的怎么下去,一路上黄少天和开了机关枪一样,嘟嘟囔囔喷叶修喷个不停。

这山没爬完,离节目预定的结束时间还差了这么两小时,坐车回去的路上两个人总算是想起来要谈恋爱,叶修靠在车窗边上,指着个地方让司机停了车。工作人员一看,好嘛,大玩家游戏厅,到底还是给折腾到游戏上来了。

“真不打游戏,保证不打。”叶修举着三根指头保证,把黄少天带到了夹娃娃机前面。

娃娃机里头摔着一排毛绒玩具,神奇宝贝限定款,黄少天看了眼那堆毛绒玩具,再回头看了眼叶修,心里忍了半天才把那句说老叶是少女心的话咽下去,毕竟录节目要注意一下节目效果,他忍着吐槽的欲望,站在一边不说话了。

“来,喜欢哪个哥给你夹啊。”叶修往里面塞了两个游戏币。

“.....你以为你哄高中小姑娘啊。”黄少天实在憋不住,接过游戏币就往旁边的机器里头也塞了两个,“夹个娃娃而已,有什么好得意的啊??”

两个荣耀大神争相夹娃娃,也是一奇观了,节目组给买了五十块钱的游戏币,这两个人全给砸到了娃娃机里。不得不说这打游戏,专业的,手感就是不一样,叶修这一抓一个准,上手还不带掉的,黄少天比他运气差一点,可是十个游戏币也能抓出六个娃娃。

到后来这两人较上劲儿来了,盯着娃娃机的爪子眼睛里都要迸出火,边上围了一圈围观小朋友,身边堆的娃娃越来越多,游戏厅管理人员怀揣着一颗悲伤的小心脏,忧郁无比地站在一边,看着这两个荣耀大神是怎么把娃娃机搬空的。

我结工作人员万分欣慰只给这两个人买了五十块钱的游戏币,要不然估计连着节目组一起要被大玩家赶出去。

叶修和黄少天夹的时候起劲儿,夹完两个人也就懵了,两个二十几岁的大男人,带着一堆毛绒玩具回去....能干嘛,分给联盟里头那群狐朋狗友过年啊?

黄少天把手上夹到的娃娃全给了边上围着的那些个小孩,他招小孩子喜欢,娃娃一送出去就有小鬼嘴巴甜甜得喊他少天哥哥。叶修照样学样,东西送出去大半,就留着个黄色的皮卡丘在他手上。

回去的车上叶修把那个皮卡丘捏来揉去,黄少天看不过去,拿着张鄙视的脸对叶修:“老叶我真没看出来啊,你还对毛绒玩具有特殊情结了?这毛毛圆圆的有什么好玩儿的啊....”

“没,我就觉得这小东西和你挺像的。”叶修边说话边在皮卡丘的额头上弹了一击,那个‘毛毛圆圆的’受力从叶修膝盖上翻了下去,啪叽一声脸朝地砸到了车座位上。

“......”黄少天看着皮卡丘高高竖起的尾巴,内心有点郁卒。


TBC。

 @姜迟  和姜迟迟的联文,就这个格式了...

感谢喜欢


评论(108)
热度(10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