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双人游戏实况直播(下)

延续恐怖游戏的设定  感谢喜欢

———————————————————————————————

#

两人姿势变动,传出一片沙沙声,黄少天不肯给叶修抱,从他怀里爬出去了,叶修也没多说什么,跟着黄少天继续开始游戏。

“这个本是打什么?怎么看起来这么简单?是汉堡,也没有冰块,也没有船,是我按错一个本吗?”

“开吧开吧。”

 

【刚刚我听见的杂音是什么?是我的耳机坏了吗?】【不不不,应该是黄少天挪窝了,刚刚听见他说‘那我不坐这里了’】【真的很好奇黄少是坐在哪里打】【一个能撞到叶神的地方x】【前面的不要再纠结这个话题了,你们知道了会后悔的】【叶神的别动别动好苏哦】【还是让我们安心看游戏吧】【莫要刷了看游戏】【这一关看着这么简单一定有隐情,黄少小心!】

 

“有隐情?什么隐情?我感觉这关是我按错了,我是不是手滑按倒上面的关卡了,这么简单简直不像话……我刚刚坐得离老叶比较近嘛现在我们坐远点,好发挥,你们看我们现在的操作能很好,是不是很流畅,为什么这饭店总是只有两个盘子我不服!”

“切完菜别忘了拿给我啊。”

“我这不是在拿给你嘛,你不要急,我很快的,多切两个就给你。”

“速度的。”

“不着急,这一关又不难,可能真的是我按错了——画面怎么震动了?!我去这是什么,地裂了,靠地震啊!老叶你怎么上去了我怎么办?”

 

【哈哈哈这是地震的那一关!会把两个区域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面的人可以下来,下面的人是上不去的】【黄少小狐狸抱着菜一脸懵逼】【说明你没有选错图哈哈哈】【这游戏往后没有简单的关卡,望众知】【再过一会儿就会恢复的23333】

 

“我靠这设置太牛逼了,荣耀里都没有这种地图,地震完了还能恢复的,那我的菜怎么办要不我先给你搬一部分上去,不然太浪费时间了。”

“搬过来没用,我这里不能切。”

“那我还是给你先切好,但我这里也没有盘子啊没地方放,怎么办怎么办又要裂了!我丢两个切好的肉给你你先在上面烤着吧,反正本来你就在上面!”

 

【反正本来你就在上面x】【这句话的迷之歧义】【叶神在上黄少在下,我似乎知道了什么】【什么这还需要知道吗,不是早就??】【哈哈哈前面的几位准备好吃黄少的三段斩】【嘘嘘,不可说不可说】【餐厅的人牛逼了地震还坚持吃饭】【不如说这两个厨师牛逼了,冒着生命危险做菜】

 

“靠靠靠弹幕说什么呢,什么上面下面,我刚刚是说地震的上下,你们别瞎说,这地方地震太麻烦了,上面没材料下面没烤盘,这怎么玩,差评差评!”

“上面有面包,我给你丢下来。”

“哦面包……有面包没用啊!要不等它降下来的时候我把切好的肉给你丢过去,然后你直接烤!”

“也行,注意上面的车,一过来就震。”

 

【果然被黄少看见了23333】【开玩笑的开玩笑的,黄少莫生气】【没关系有叶神在,黄少不会生气的x】【前面小心点!】【谁还记得最开始的时候黄少为了卫生,拒绝把菜丢到地上……现在看看这个画面】【触目惊心,不忍直视】【卫生已经变成了一个flag】【黑心餐馆!我对汉堡的好感毁了!】【不过如果是黄少叶神亲自做的汉堡我愿意吃……】【叶神的大局观真的厉害,不说我都没看见车子……】【前面我也是,叶神说了我才发现原来还有车子】

 

“我看见车子了,来不及解释我要先去剁两个肉,让我在上面!我要在上面!”

“行,你去。”

“我这不是因为要在上面所以才过去的,我是因为要烤肉,你看我丢了这么多过去……”

“对对对,大公无私,烤完记得去送。”

“烤肉烤肉烤肉……哎,不对,我这里没有番茄啊怎么送,我靠我这里也没有卷心菜,我只有个空盘子!”

小狐狸举着一锅肉没处摆,急得在地图上四处打转。

 

【哈哈哈哈黄少我们都知道,你不要解释了】【黄少天:我要在上面!】【叶神:行】【我们叶好宠啊……】【虽然黄少天现在在上面但我们still知道真相】【因为在上面也可以做许多事情比如说xx】【过分了啊,不要再刷这个梗了】【好好看游戏吧,黄少难得直播一次】【哈哈哈黄少的小狐狸在上面举着汉堡肉一阵乱转哈哈哈】【手足无措.GIF】

 

“专心看游戏。”

“啊?什么?算了我还是下来吧,我在下面拼好再去送,先把盘子拿给你,你切这么多包心菜干嘛?”

“放着一会儿弄上去。”

“哦。”

 

【叶神那句专心看游戏是对我们说的吗……】【是的x】【护天】【所以说不要再刷这个了,不管怎么样都是人家的私人问题】【对不起啊QAQ】【看游戏吧看游戏吧】【叶神男友力好高啊><】

 

“哎,老叶你吓到人家小姑娘了,不要怕嘛没事的,你天哥我是这么开不起玩笑的人吗?一个玩笑算什么还比不过一颗番茄!我把番茄弄上去你在下面别动。”

“你没脸红就好,把盘子丢下来。”

“我哪里有脸红!哪里!信不信我咬你!拿好盘子,我去拼汉堡上菜,我们还是很快的,就是一开始不知道这个地方会裂,有经验就好了。职业选手到了新地图也是要懵逼一下的,所以每次荣耀推出新图,我们才要训练,别看我们平时只要打打游戏其实很辛苦,很多训练都不在荣耀里面,都是训练软件,一点都不好玩……”

“菜洗好了。”

“好好好,你放在地上我等等下来拿,所以当时老叶退役一年在第十区的时候真的很惨嘛,作为……咳,朋友,我给他打一个副本也没什么,而且还是我蓝溪阁的记录!”

 

【天哥!天哥!为天哥打CALL】【黄少脸红好可爱哦///】【说咬死你的时候小狐狸把盘子对着叶神的角色砸下去23333砸死了啦】【不会砸死的哈哈,他可能是为了让叶神能更准确接到吧】【但是配合那句话就是,充满怒意】【小狐狸好可爱qaq】【黄少要开始吹叶神了】【职业选手的确很辛苦……我觉得所有把爱好当做工作的人都很厉害,一定是一种超越常人的爱了】【是的,把爱好当做工作很容易厌倦,但是像黄少叶神这样把荣耀当成工作,却依旧喜欢荣耀的人很了不起】

 

“当然了不起啦!老叶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荣耀我玩十年也不会腻?”

“上菜去。”

“哦……在看直播的朋友们有没有荣耀技术比较高的啊,要不要考虑当职业选手?欢迎各大女选手来蓝雨!”

“哟,打起广告了啊。”

“干嘛,不行啊,这本来就是我的直播间,开直播一开始就是为了吸引粉丝好不好!你要不服你也可以打广告啊!”

“那好,也欢迎大家来兴欣哈,咱们可是冠军队。”

“靠靠靠!我们蓝雨也是冠军队!而且我们还有喻文州!战术大师!”

“文州的战术都是哥玩剩下的,想法可以,手速不行,嘶——”

 

【什么情况哈哈哈直播撕逼】【转眼就从吹老叶变成了吹蓝雨的黄少】【黄少真的很爱蓝雨TvT,之前蓝雨刚起步的时候情况不太好,有记者问他会不会选择离开蓝雨找更好的平台,黄少说绝对不会,誓死和蓝雨共存亡】【蓝雨对黄少来说就和家一样吧QAQ】【欢迎女选手x】【前面干嘛突然破坏气氛】【想问一下在看直播的都是女孩子吗?】【不,我是男的……】【男的+1】【噗哈哈哈心疼黄少】【刚刚叶修的‘嘶’是怎么了?】【撞到了?】【小心啊啊啊】【在床上怎么会撞到?】

 

“你们黄少为蓝雨咬了我一口。”

“你都退役了别来和我们抢人!大家还是听我的来蓝雨,我带你们走上人生巅峰——要糊要糊!老叶你快去拿一下!”

“这时候知道喊我了?”

“拿一下嘛!我腾不开手,快去快去!靠你还撞我,时间就是金钱啊!喂你还能不能好好过日子了!”

 

【真的咬了一口??】【咬哪里?】【前面突然变成黄色】【难怪叶神的操作突然一乱哈哈哈】【应该就是轻轻一口以示威胁吧哈哈哈】【我们黄少果然是小狐狸><】【我也好想被黄少咬啊……躺倒在地】【前面这个痴汉】【别想了黄少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这可未必,我见过好多玩双人游戏分手的up主】【刚刚黄少说能不能好好过日子哈哈哈,蜜汁居家感】【震惊!某两位电竞圈大神居然直播玩厨房PLAY】【前面是个人才】【某电竞大神直播和男友吵架月入百万x】

 

“什么厨房play,什么玩样儿,你们这群小年轻思想不行啊!我就轻轻啃了老叶一口都不算咬的!小点咬他都比我用力!”

“小点牙口没你好。”

“那是,我一口好牙不是白长的,我小时候吃西瓜一咬都是个完美半圆!”

“你妈和我说过这事,苹果一口下去一个圆。”

“我妈怎么连这个都告诉你!”

 

【突然又秀了起来】【小点是什么?】【小点是叶神家里的狗狗】【叶神家里还有狗狗?】【老家啦,和黄少天现在住的这一个应该是没有的,黄少见过小点所以应该是已经跟着叶神回过家了】【叶神见过黄少的妈妈所以叶神也】【他们公开很久了见过父母也不意外吧?】【不不不,就是有些惊讶黄少和叶神居然是认真的x】【认真的什么?】【认真的要一起生活……】

 

“我们当然是认真的!差不多了这一锅应该来不及,算了就这样吧……分数依旧很高!不是认真的我们两是啥,随便玩玩?我们不是这种人,老叶你笑什么!”

“没什么,你开下一关。”

“你笑什么啊喂?难道你是和我随便玩玩?”

“哪儿能啊,我可是真心的。”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吃下这口狗粮的我好饱】【黄少和叶神年纪也都差不多了,怎么可能还是玩玩,又不是小年轻】【前面站住!我黄少叶神还年轻!就是还年轻!永远18!】【他们两个一碰上别说18了,8岁差不多】【两个幼稚鬼哈哈哈】【叶神的‘真心的’这三个字好温柔】

 

“唔……低调低调,不说这个,打游戏打游戏,再打两关差不多就要结束了啊,先让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省得一会儿又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出来。”

“车子会动。”

“三辆车,还会动,不是我说这游戏的场景越来越过分了,餐馆放车子上怎么做啊!给谁吃!”

 

【黄少的小小声‘唔’好可爱!!录音下来听一万遍!】【是害羞了吗?】【被叶神那句真心话讲害羞了哈哈哈】【我们黄每次撩人也是他先开口,不好意思也是他,原则呢!】【会撩到底还是叶神会撩】【这里位于屏幕下方的两辆车子并排,位于上面的那一辆会动,分别和下面两辆车子对接,小心不要掉下去!】

 

“会分开是吧,我看见弹幕有人提醒我们不要掉下去,老叶你不要掉下去哦。分开的话还是我去左边的车!会动的那一辆上面有食材,我先给你丢一点下去,然后我就过去了,你一个人行不行啊?”

“做个菜有什么行不行的,去吧英雄!”

“说得轻松,那我去了啊!左边这一辆只能煮汤,我就只拿煮汤的东西了,老叶你自己炸鱼。”

 

【居然分开了!】【啊,看不见黄少和叶神在一辆车上挤来挤去了感觉有点可惜><】【挤来挤去哈哈哈哈这个形容词】【不知道叶神和黄少在打荣耀的时候是不是也这样23333】【不会的,这个小游戏他们没玩过所以才会撞的,荣耀都玩了这么多年怎么还会撞。】

 

“这游戏本来不会撞的都是老叶挤我,以前在空知林的时候他就撞我,亏我还眼巴巴地跑上去找他PK,结果他在打本不说还被一群人追杀,喊我出去给他吸引火力,本剑圣白给他打工!连个PK都没有!”

“这不是你自己要过来的吗,我可没喊你。”

“靠,你说清楚你在被人追杀我才懒得过来找你!哎你怎么把车上的碗都拿走了,那我煮好了拿什么东西装!”

 

【什么!空知林的时候居然是黄少!】【前面你居然不知道吗,第十区流木是黄少的小号啊】【在这里偷偷炫耀一下我有流木的好友!】【黄少那个小号被扒出来之后就没有用过了,有好友也x】【前面一定是嫉妒】【当时公会里面有人怀疑这个剑客是谁,不过没想到是黄少……毕竟当时大家也都不知道君莫笑是叶神】【其实想到叶神再想想很吵的剑客,应该能猜到是黄少天】

 

“我边上很吵的剑客除了这家伙还能是谁。”

“喂!你拿走我的盘子居然还说我吵!那时候要不是为了你我会暴露吗!难得和你组一次队结果你还撞我,有没有默契了,把盘子还给我!”

“那不是在撑千机伞给你挡攻击吗,不然就你那小剑客挨得住几下,盘子放这过来拿。”

“对职业选手来说一点点微小的影响都是会影响我发挥的!还要我自己过去拿……我坐那个会动的车过来。”

像素小狐狸跳上车,缓慢被运到叶修身边。

 

【叶神帮忙挡攻击还要被说撞人,太惨了吧喂】【黄少为了PK过去却卷入群殴也很惨啊2333听说后面流木这个号他一上就被追杀】【哈哈哈哈好可怜!而且叶神最后去了神之领域,这个号就废了吧】【黄少对叶神是真爱了!】【这两人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

 

“我拿走两个啊,给你剩一个……我靠靠靠!我车子那里的东西还煮着,要着火了!这车怎么还不动让我过去!啊啊啊着火了着火了!”

“少天大大太得意,翻车了吧?”

“要不是你拿走我的盘子我会着火吗!你别笑!有种来PK!”

“打完这个游戏再说。”

“就用这个游戏PK!”

 

 

【黄少着火了哈哈哈哈】【某荣耀老司机直播小游戏竟然翻车,完了完了,一世英名毁于一旦】【黄少刚刚太用心和叶神说话了都没怎么认真玩游戏啦哈哈】【他们两其实都没怎么认真玩,开直播本来就是图个乐呵,这又看弹幕又聊天的】【叶神兴灾乐祸哈哈哈】【听见叶神的闷笑声】【这个游戏怎么PK啊?】【不知道啊!】

 

“你做薯条我做汤!看我们谁做的多!敢不敢敢不敢,老叶来PKPK!”

“没问题,重新开始还是现在继续。”

“当然是重新开始!不许抢我盘子!”

 

【我去,这样也行?还真的重新开始这一关了】【不过这一关两个人分别在不同的车子上,运送食材的那辆车移动去每辆车子的停留时间也是固定的,理论上可以进行PK】【牛逼了我的少天……】【是叶神的少天】【为什么直播间声音突然消失了,是我耳机坏了吗?】【不,只是黄少没有在说话了】【看来黄少认真起来了啊!】【两个人手速都好快……】【职业选手的意识要出来了】【看来还是只有PK才能激发黄少天的斗志】

 

屏幕上像素小狐狸占据左下角车辆,往自己的地盘里丢了一堆番茄洋葱土豆后开始就地猛切,橘黄色的身影几乎被满地食材淹没。

而另一边的叶修小人身边同样是一堆食材,面前还摆着几个炸锅,噌噌往上冒热气,显然炸得热火朝天。

两人举着手柄凝视电脑,气氛相当凝重。

 

【太安静了好不习惯】【这两人居然真的开始PK了……】【小狐狸要被淹没了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叶修那里东西也好多我只能看见他挥动的菜刀】【好好一个双人配合游戏硬是变成PK】【某电竞圈大神直播和男友离婚日入百万】【哪里离婚了啦哈哈哈!!】【不过分开之后感觉两个人的效率都高了好多?】【因为他们两个呆在一起就会乱】【有种被互相影响的感觉,为什么我觉得这么萌】

 

沉默许久,切完整整三锅洋葱汤,却无法送出的黄少天恍然大悟。

“不对啊!我切了洋葱没人点单怎么办,怎么都要的是炸鱼薯条!我刚刚做了好多碗都送掉了现在多出三碗……老叶你切多少了?”

“七八盘吧。”

“那你多还是我多?”

“没数。”

“……你们有人数了吗?”黄少天转而求助弹幕里的围观群众。

 

【光看你们两切菜我已经看不清楚了……】【没有ORZ】【感觉是叶神比较多?叶神都没有停下来】【黄少也没有停下啊!你看小狐狸边上的番茄23333】【够吃一年】【到底切了多少啊!不愧是剑圣?】【这是菜刀和剑圣没关系!】【我数了我数了,叶神那里是八锅,黄少天送出去的是五盘。】【前面神人!!这样都能数清楚,我怀疑我已经瞎了……】【加上黄少手上的三盘,两人平局啊】

 

“那我还可以再做一盘!”

屏幕上的小狐狸闻言迅速把汤一丢,转回案板前面剁番茄。

“没送出去的算吗?”

像素叶修动作不停,炸完一份又接一份。

“不算吗?”

黄少天小狐狸一愣,眼看还差一秒钟,游戏结束,手上的汤没倒出去。

“靠!就差一点点!不服,再来再来!”

“来什么来,你看看几点了,手操做了没,觉不睡了?”

“嗷……”

 

【啊呀好可惜,黄少最后愣了一下!要不然就赢了】【并不会的,你们看叶神边上还有一盘炸薯条,他其实应该是九份】【小狐狸愣住的那一下太可爱了】【怀疑叶神是故意问那一声的!】【前面阴谋论,不过我也怀疑x】【的确好晚啦,都要十二点了,叶神现在是要上班的吧?】【明天星期天】【星期天还好啦,不过总是要休息的】【早点睡觉啊两位!】【做手操><】【想悄悄问一句手操是自己做还是互相做呀】

 

“手操嘛,很随意的,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只要能放松手部就好,回头我给你们传个兴欣手操的动作视频。”叶修把黄少天的手捏着,顺着每根手指头的骨节往外撸,按压那人的筋肉。

“你是不是在给兴欣打广告?”黄少天撇着嘴,连续不断说三小时的话,他也有些提不起声音,讲话轻了许多。

“这也算广告?”叶修的大拇指滑到黄少天的手腕处,自下往上按住,一路摸到掌心,把黄少天捏得哼哼两声。

“这厨房游戏要是被我妈看见,还不一铲子把我拍死。”黄少天想想自己和叶修把菜往地上丢,还烤到厨房着火的情况,有些心虚。

“不能给咱妈看见。”叶修赞同。

“好了好了,你把手给我,我给你试试蓝雨的那一套……”黄少天小声嘀咕着,把叶修的手抓住。

 

【你们还没关麦……】【我去这一段太甜了,实力虐狗】【咱妈瞩目】【所以得出结论,叶神和黄少的手操是互相做的】【好晚我要去睡了,叶神黄少晚安~】【一年一直播,一次直播听半年x】【下次来直播别的吧!】【许愿多多直播】【叶神什么时候也开一次啊!】【反正叶神开也是他们两个一起玩……】【有对象的人就是不一样】【不说了,大家晚安】


END.

感谢喜欢


最后一关两人PK的地图长这样(如下图)



最后带一个假戏真做的余本链接>< 【这里

评论(58)
热度(312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