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R】饲养兔叽的常识(下)

人形叶x兔人黄 感谢喜欢 高亮避雷点:假孕

———————————————————————————————

#

叶修回家路上顺路捎回两个李子,特地挑得半酸不甜的那种,拿塑料袋装着拎在手上,想着安抚一把家里的黄兔子,然后和人好好谈谈,落实一下徐景熙说的,所谓“开导内心”。


哪想一进门,就看见黄少天竖着两只耳朵,把家里的什么青苹果酸枣统统装到一个小箱子里,哐一下把那个箱子关上。


“老叶?”黄少天转头看着进门的叶修,尾巴动两下,“你回来啦?哎,买了啥?”


“……”叶修瞟眼那个箱子,“没啥。”


“没啥你干嘛拿袋子!”黄少天不信,他从地上站起来凑近叶修,“让我闻闻……等等,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抽烟了!”


“咳,就两根。”叶修坦白,他在医院门诊门口因为焦虑的确抽了一点。


“真的?两根?你没骗我吧?”黄少天撇嘴,继续在叶修身边抽鼻子,“这是什么味……你去过医院?你还买了李子?”


“这事一会儿再说。”这几天难得黄少天肯离他这么近,叶修端正态度,把手上的袋子搁去一边,手臂顺着黄少天往前倾斜的姿势搭到兔子背后,往他尾巴上戳了一下。


“我靠!”果不其然那兔子被点到死穴似得跳起来,耳朵上的绒毛都炸开一些,“你干嘛!好好说话不要动手!”


“那行,好好说话。”叶修把手拿回去,总算进入正题,“黄少天同志,想不想坦白一下最近怎么回事?”


“……我没怎么啊。”黄少天那双耳朵敏感地一颤,预感到危机似得,竖得更加坚挺,颇有种做贼还硬要逞强的心虚感,“发情期之后就是这样的!我和你说,老叶,这是一段很特殊的时间,和你们人类的贤者时间一样,七年之痒之类的,懂不懂!”


“那你这贤者时间还真挺久哈。”叶修往门框上一靠,“怎么的,才和我好上半年,这就痒了?”


“干嘛干嘛,歧视兔子啊!”黄少天冲叶修翻白眼,嫌弃道,“就许你们有贤者时间,不让我有点冷淡期?看不出来啊老叶,你居然这么喜欢我?”


“那当然。”叶修站直了,面上挂出点坏笑来,“哥有多喜欢你你还不知道?”


“……举报,这里有人光天化日耍流氓!”黄少天晃耳朵,没抵挡住自己的生理渴望,伸手要去拿叶修放在边上的李子。


动作间还对叶修龇了龇自己的牙——虎牙。


黄少天就是这么特殊,他是一只有虎牙,狮子座的兔子。


叶修认识他这么久,在黄少天还是只没成年的小奶兔时两人就勾搭在一起,叶修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样的兔子,也明白话以至此,想用讲道理的方式来劝黄少天估计是不可能了,论打嘴炮,这只兔子能满嘴跑火车,一路扯到西伯利亚。


他们俩对彼此也算是知根知底,一人一兔都不是什么扭捏的性格,这会儿黄少天逃避话题,扭头想跑,叶修一伸手就给他拽回来。


人族有句俗话说得好,解铃还须系铃人,心病还得心药医,黄少天这个假孕的情况怎么出来的,叶修就得怎么把他弄回去,床上搞出来的事情就得床上解决!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65112825679557【微博】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99290&tid=3220984#Content【不老歌】


“少天大大,冷静。”叶修把捂在黄少天嘴上的手拿下来,“是你没常识,老魏那家伙没告诉你?哥琢磨着你这是假孕了吧?”


“……我是公兔子!”黄少天提高嗓音强调。


“我当然知道你是公兔子。”叶修抽 插一下,“来来来,机会难得,给你上个生理课啊,公兔子也会假孕,很正常,你没病,听清了吗?”


“真的假的?”黄少天眨巴两下眼睛,耳朵又有竖起的趋势。


“真的,骗你干嘛。”叶修把黄少天塌下去的耳朵扶起来,摆出个竖起的造型,“开心点,竖个耳朵给哥看看。”


“滚滚滚!”黄少天颇为嫌弃,那对被叶修抓着的耳朵倒是真的又立了起来,“你怎么知道的?你去医院是去找景熙了?”


“景熙?”叶修威胁一般挑眉,往黄少天那块软肉上碰了碰。


“徐,徐景熙。”黄少天补充完全,“说啊,为什么我会假孕?”


“还能为什么,哥太猛了呗。”叶修毫不谦虚。


“……我靠!”黄少天气愤,“别动了!我要去洗澡!我尾巴毛都黏住了!放开我!不然我咬你啊!”


“自己爽了就想跑啊?”叶修把想要跳出去的黄兔子按回被子,“少天大大太不道义了吧?”


不过这次叶修倒是很小心,没敢再做什么激烈的事情刺激黄少天,事后他把洗干净的兔天搂怀里,心满意足地顺尾巴毛。


黄少天憋屈地缩在人怀里,大口咀嚼叶修给买回来的李子。


“再问你个事儿啊。”叶修捏着掌心里那一小搓热乎乎的毛,犹豫不决地开口,“少天,你是不是有想过,给哥生窝小兔子?”


“我靠!那不是因为之前我那什么的时候,你和我乱说点有的没的!我就稍微被你带过去一秒!”黄少天怒。


“哟,还真有啊?”叶修挑眉,徐景熙和他说的时候他还不信,毕竟他对象可是黄少天,兔中豪杰。


黄少天羞愤而起,对着叶修嗷就是一口。


第二天叶修带着牙印去找徐景旭,表示事情解决了,很顺利,没有问题。


#

当时徐景熙分析假孕的原因,是因为黄少天足够喜欢叶修,即使他再怎么要强,再怎么不愿意,再怎么为这件事感到羞耻愤怒,觉得有辱他公兔子的形象。


但他的确产生过那种念头,当叶修问他愿不愿意的时候,黄少天嘴上喊着拒绝,但是他心里不可避免地想了“好”,哪怕那句好只有神志模糊一瞬间——不过这件事估计黄少天这辈子都不愿意再承认了。


END。

感谢喜欢

少天:喜欢到假孕(。

评论(57)
热度(17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