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R】三局两胜(下)

真人荣耀大陆  感谢喜欢 

———————————————————————————————

#

叶修自以为能吓住黄少天,万万没想到这人凶得狠,不但没被他唬住,还迎难而上,还他一个牙齿印。他顶着那个印子去开会,遇着谁都要多看两眼,回头率飙升。


那个印子还挺有特点,前面牙口整齐,后头两个牙印格外深,咬出两个凹陷来,一看就知道作案者是个有虎牙的。


有虎牙,敢在叶修身上咬印子,整片荣耀大陆上估计就只要蓝雨副队长这一个人。虽说这两位总是你来我往,见面就打,总给人一种相互嫌弃的印象,但感情到底深不深还得从长计议,先不提以前黄少天刚进蓝雨那会儿的事情,就说现在叶修身上这个印子,明眼人都能看出这两人有点别的意思。


叶修被人冷不丁地咬了口,还以为黄少天会有点大动作,结果那人咬完就跑,一点儿后续工作都没有,白晾着人。叶修等了三四天,连个黄少天的衣服角都没看见,脖子上的牙印倒是褪得很快,这会儿只剩下两个凹坑还留着。


被咬者叶修等不下去,难得主动找上门,充满暗示意味地在蓝雨地域边缘抢材料,先打了一个怪试探,见没反应干脆拉出来一群。


那边黄少天也不是存心要吊着叶修。实在是他作为蓝雨的副队长,公事缠身,新进来一批训练生什么都不懂,都要从头教起,他上次跑去找叶修已经是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最近干脆是连吃饭的时间都很少,每天尽折腾那群小孩了。


叶修连着在蓝雨边缘打了三天怪,收获材料无数,威望倍增,行动反常格外引人注目,荣耀大陆上一时间传起了“嘉世要向蓝雨宣战”这种传言,说是叶修此次过去打怪是在给蓝雨下马威。


黄少天自然也听说了这个传言,还是从他带的新人嘴里听见的。


“东西能乱吃话不能乱说啊,谁说老叶要给我们下马威了?嘉世人出来说话了吗?有人帮他打吗?他进我们边界了吗?”黄少天连着两天没好好睡觉,顶着硕大的黑眼圈反驳他们,“赶紧训练去别在这儿闲聊!”


“黄少,你和叶神有交情吧?你觉得他这次是来干嘛的?”一训练生还不死心,企图从自己副队的嘴里撬出点消息。


“我怎么知道,我和他不熟!”黄少天嗤之以鼻,“可能是我们蓝雨的怪比较吸引人吧,多说话不如多做事!你还愣着干嘛!你朋友可都走了啊?”


这一串话说的,相当没有黄少天的风格,摆明了在糊弄新人,和叶修不熟这句也就算了,能从他嘴里听见说话不如做事,也实在是很难得。


黄少天把训练生赶走,心里却有自己的打算,叶修这么在蓝雨边上打,总是有理由的,那块地方的小怪没什么特色,属于肉丁炮灰的类型,几乎遍布荣耀大陆,掉得也都是些普通材料。叶修要是真冲着材料去,想刷大可以去嘉世的领地里,何苦大费周章地跑来蓝雨,总不能是蓝雨的小怪特别美丽吧?


这么想着,黄少天下午找喻文州请了假,打算自己出马一探究竟。


本来按他的风格,他是要杀过去质问叶修的,可有了他们前段时间那两件事儿做铺垫,再要他没事儿人一样,风风火火地冲过去,黄少天怎么想都觉得有点别扭。


只能把自己机会主义的风格发挥到极致,缓慢潜行过去。


叶修这个目标人物挺大,看起来完全没想着要躲,明摆着就是要人去找他,黄少天老远就看见那块地方一大片红色火光,咒法与枪法齐飞,舞成一片。源源不绝地小怪被叶修从远处吸引过来,又在人脚下变成一具尸体。


听传闻里说“再打上一个月,叶修可能会把蓝雨周边小怪清完”的时候黄少天还觉得太夸张,哪儿有一个人能在短短几天里清完小怪的,又不是蝗虫扫荡。


但当黄少天真看见叶修群小怪的样子后,他才明白那人一点都不夸大其词,甚至说得还挺收敛,照叶修这个打法,别说一个月,就是再打半个月,黄少天都要为蓝雨周边的生态循环感到担忧了。


这宛如开挂一样刷怪的速度,叶修还是个正常人吗?!


黄少天蹲在树丛里,忧心忡忡地看着地上那些小怪,总觉得在自己是看一种很濒危的物种。


“哟,少天啊,肯出来啦?”叶修打到一半,觉察出身后有人,战矛一挑把小怪打出个浮空,漫不经心地和身后的人打了声招呼。


“什么叫我肯出来,我什么有躲着了!”黄少天被人识破,从树丛里冒出个头,“倒是你啊!堂堂嘉世队长这么闲!跑我们蓝雨这里来打小怪,居心叵测!干嘛,你想把我们蓝雨的小怪打空啊?”


“你没躲?那你这几天跑哪儿去了?”叶修手上动作不停,连击又砍死一个小怪。


“我还能去哪儿,在蓝雨教新人啊,很忙的好不好!”黄少天抱怨道,“喂你别砍了!什么仇什么怨!放开那只小怪!”


“新人啊?这次有妹子了没?”叶修停手,转头专心对着人。


“没有——”黄少天拖长调子,疲惫地打出一个哈欠,“你到底来干嘛的?”


“来找你啊。”叶修把长枪往地上一插,这话直白得把那人都震了震。


“找我干嘛?”黄少天眨两下眼睛,睡意立马下去一半。


“找你还能干嘛。”叶修故意问。


黄少天握紧冰雨,紧张兮兮地看着他。


“PK啊?来一场?”叶修提起长枪,做出个迎接的姿势来,那人却没像他预料的那样扑过来。


“现在啊……”黄少天有气无力,内心充满纠结,难得叶修主动找他约架,放在平时可是个求之不得的机会,可惜他今天已经陪那群新人练了一早上,全身酸痛不说,还极度缺少睡眠。他本来和叶修单挑胜率就不高,现在这个状态搞不好会输得相当惨。


“怎么的,被蓝雨新生折腾傻了?”叶修看出来那人状态不对,收回架势走上前,伸手去揉黄少天脑袋,“少天大大辛苦了?要不请你吃根冰棍犒劳一下?”


黄少天眯起眼睛被人摸了两把,从鼻子里发出点哼哼声,看似放松警惕的样子,在叶修说到后半句的时候却突然抽剑往前劈砍,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可叶修也不是什么普通人,在黄少天下手抽剑的时候,他已然把长枪的枪柄横于胸前,两件家伙撞在一起嘣出一声脆响。


“老叶,几天不见,你不会已经忘了我是什么风格吧?”黄少天笑得露出两颗虎牙,格外神气,面上虽然还有些疲惫,眼底的倦怠却一扫而空,重新露出亮光来。


“哪儿敢啊,这不是一直防着吗。”叶修略一挑眉,闪身退开去。


黄少天的状态的确没之前那么完美,但叶修也连续打了几天的小怪,两人都有一定的体力消耗,真打起来也说不上谁比较吃亏。叶修的长枪带煞,黄少天的冰雨也毫不留情,只可惜他之前的六个半剑影步已经被人知道,再用出来效果不大,最终还是叶修占了上风。


黄少天的招式被人格挡开,抽手不及,叶修就势逼近,把人抓紧了控制他的动作。


“行行行,你赢了。”黄少天丧气地一撇嘴,“斗神大大这次有何吩咐啊?打材料还是抢小怪,你直说吧!”


“那种事有什么意思。”叶修说得坦荡,仿佛之前喊黄少天帮忙打怪的人不是他一样,“哥其他没什么需要的,就是今天打得材料有点多,得麻烦少天大大陪我一道儿搬回去。”


“哦,行吧。”黄少天皱着眉毛答应下来,有那么一丁点不乐意,感情他这是从现在从打怪的升级成搬运工了。


#

然而他还是想得太简单,叶修的目的显然不是材料,可惜这一点他直到被按去床上了才反应过来。


“你材料还在外面!”黄少天在床上挥动四肢挣扎,“这么多腿骨!万一被人偷了怎么办!”


“再打也花不了多久。”叶修把黄少天往床上一塞,把人外衣脱了下来。


“我靠你这是赤裸裸的炫耀!”黄少天两手抱臂,警戒异常,“你脱我衣服干嘛??”


“你不是说想睡觉?”叶修挑起眉毛,“不脱你留着给我洗床单啊?”


黄少天略一回想,自己在和叶修一起走过来的路上的确与人抱怨过最近睡眠不足,但他的意思是想赶紧回蓝雨,不是说他想在叶修的床上睡觉!但事已至此,他也只能安分地躺下,把脸埋进叶修的被子里。


那人抽烟的习惯改不掉,连被子上带着一股子烟味,黄少天起先皱着鼻子嫌弃,嘟囔两句之后居然也就睡过去。他是真的困,连着三个晚上都没好好睡觉,刚刚又和叶修大战一场,疲劳之后的困意来得风卷残云,叶修倒了个水的功夫,那人就已经没了声音。


叶修拿着那杯打算给黄少天的水,站在自己床边上打量那人,黄少天睡得很熟,半张脸埋在被子里面,只露了闭上的眼睛和一点点头毛,他头顶有一个发旋,那里的头发老是翘起来一缕,叶修忍不住拿手指给他按下去,松开手那一撮又晃晃悠悠地起来。


“叶修……”黄少天蒙在被子里,嘟嘟囔囔地喊了一声。


“嗯?”叶修自己把那杯水喝了,坐到床沿上。


“大骗子!”黄少天在梦里皱起眉毛,口齿清晰地接上三个字。


“……”叶修把水杯搁下,“怎么,我又骗你了?”


这话问完他等了会儿,床上的人又没了动静,叶修把黄少天的被子扒下去一点掖在脖子上,,好让那人的整个脸都露在外面。


黄少天动了一动,似乎梦见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整个脸都皱起来,叶修看着好笑,伸手去捏他脸颊,顺着摸到人嘴唇上。黄少天的嘴唇有些干,没以前那么红润,倒是挺软,叶修摸两把,俯下身去拿嘴碰了碰。


既然都到了叶修的床上,肯定是不止睡觉这一件事要干,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天边已经落下夕阳,叶修躺在他边上,眼睛也闭着。


“老叶?”黄少天挪挪手,想从床上起来。


那人没有回应,躺着堵住了黄少天下床的路。


“叶修?”黄少天又喊了一声,玩心顿起,凑近点去看叶修的脸。虽说荣耀大陆上公认最帅的人是周泽楷,但实际上斗神叶修也是个当帅哥的好胚子,比起周泽楷那种一本正经的帅,叶修显得更加烟火气一些,平时总带着一股子坏兮兮的调笑。


黄少天伸手去提人嘴角,拉出个笑起来的弧度,还没抽回的手指被叶修转头一口含住了。


“我靠,你醒着的?”黄少天大惊,“装什么睡啊!”


“刚醒。”叶修睁开眼睛,伸手去拽黄少天,把人扯到怀里。


“干嘛干嘛,别拽我。”黄少天好不容易抢回手指,又被人拉了一把,裹着被子滚过去,叶修的手探进被子里摸索,捏着黄少天的衣摆往上掀,“又来!你摸哪儿呢!”


“你说我摸哪儿?”叶修掀开人衣服,指腹磨蹭在黄少天腰线上。


“你摸我腰干嘛,痒。”黄少天皱起脸,想把自己缩起来,才蜷起一点就被叶修卡着大腿分开。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19991488917513


然而在最后被叶修内射的时候,黄少天还是气急攻心,立马在叶修的脖子上又咬了一口,那颗虎牙印子深深凹陷下去,极其显眼的打上了一个记号。


#

黄少天请了半天的假,结果在叶修家里被折腾到第二天早晨,他醒来之后暗叫不好,急匆匆地要翻身起来,四肢却像是被重装过一样不听使唤。


叶修还睡在他边上,伸手揽着他的腰。


黄少天气呼呼地瞪着面前这个人,觉得现在是个好机会,他能轻而易举地偷袭叶修,永远把自己的宿敌消灭掉,这么想着,黄少天伸出手,慢慢靠近叶修的脖子。


他和叶修三局两胜,败了整整两次,上一次被人撸到一半,这一次干脆被做了全套,实在是输得很没面子。


只是看叶修睡觉都记得抱他,还生怕压到黄少天背后的那块乌青,那手给人挡着,把他安安稳稳地揽在怀里。


黄少天伸手去戳了一下叶修脖子上的牙印,虽然看这样子像是他吃亏,但这三场打下来,究竟是谁赢谁输还说不定呢。


END。

感谢喜欢

虽然老叶赢了打架但是感情上谁赢了其实也说不清~

中秋快乐啊!今天老叶的月饼是少天陷的!其实还有一个叶黄兔子的脑洞来不及打了 只能看晚上回来的时候晚不晚TVT


评论(72)
热度(149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