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来一炮(02)

原著设定加一点点私设  感谢喜欢

——————————————————————————————

#

他们见面也不全是滚去床上,偶尔也会有嘉世和蓝雨的集体联络感情,虽然约的是集体聚餐,只可惜嘉世愿意去的人没几个,倒是蓝雨做东家,次次都是全员坐满。


黄少天坐的位子和叶修隔开两个人,阵地分明,像是一群蓝雨人包围嘉世,又给人一种蓝雨里出了几个内贼的错觉。


喻文州做东,蓝雨的副队长也大大方方地招呼着人吃饭。


到底是吃货市,黄少天报菜名如数家珍,就瞅着一碗碗东西端上来,嘉世这种来自于H市,通常都吃正经东西的战队,看着那一碗碗匪夷所思的食物,都有点呆愣,甚至有点怀疑自己的世界观。


嘉世战队里唯一显得比较冷静的只有叶修,毕竟他是嘉世的队长——当然,也因为黄少天在很多时候已经向他透露过G市食谱了。


叶修还记得他第一次带黄少天去逛H市街的时候,那人盯着路边上挂着的特产手串核桃看了半天,叶队长以为他喜欢,想给他买来着,结果人回头冲他冒出一句:“那什么,老叶,我想吃核桃了...”


嘉世的叶队长:“......”


世界这么大,黄少天能吃的东西多了去了,区区蝎子汤算什么。


黄少天揣着个勺子,外表热情洋溢内心狡猾奸诈地准备帮人勺上一碗——嘉世的各位都不约而同地把自己的碗往内侧拉了拉。


蓝雨的副队长环顾一圈,把视线投向了叶修。


“老叶来来来,把碗给我,给你尝尝我们这儿特产!”黄少天伸手去拿那人的碗,这职业选手的手速,叶修还没伸出手就眼睁睁看着一只蝎子被勺进了自己碗里,“不要怕啊,看着有点可怕而已,真的挺好吃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是汉子就喝一口!”


嘉世众人带着悲悯的神色盯着叶修,旁观自己的队长接过那碗汤,勺了一勺,放进嘴里,喉结滚动一下,咕咚一声咽了。


“还行。”叶修挑着眉毛点点头。


这自然的神色让在场其他G市人也犹豫了一下,还指望着看叶修出丑呢,没想到这人就这么淡定地给喝了??


在其他人纷纷暗自诧异的同时,只有黄少天思维活络地反应了过来。


——失策了!听叶修那一口标准的B市口音!他根本不是H市人!叛徒!!


愤怒的黄少天对人使用了单独集中的连续技,在轮番的炸鼠皮,鸡咬蛇,桂花蝉的攻击下,叶修这个强力T终于还是红血了。


蓝雨副队长最后良心发现,于心不忍地给叶修夹了一块普通牛肉。


只可惜叶修的仇恨拉得太稳,全场的状况粗粗一看就像是黄少天在手把手督促叶修吃饭一样,要什么夹什么,他自己都没来得及吃上两口,更别说他们两之间还隔着两个人,要有什么不知情的人过来看见了,还以为蓝雨的副队和嘉世的队长关系有多好。


这个饭桌上当然有不知情的人,淳朴善良的郑轩看着自己想吃的菜一个个被自己的副队夹给叶修,带着一点心酸和不知所措把眼神投向了喻文州,希望队长能给他一个公道。


然而喻文州只是神色自然的招呼其他人,显然已经把黄少天放生了。


郑轩整场饭都吃得很艰难,说实话这场饭每个人都吃得很艰难——就算是知道黄少天在有意和叶秋闹,也很难不去注意他们两个诡异的互动。


直到聚餐结束,主T叶队长红血,黄少天才开始转移目标,这一转移就瞅见自己队里面各人诡异的眼神。


“怎么了?”黄少天问就在自己身边的徐景熙,“你们这什么表情??”


“没什么。”徐景熙在经历了无数次抢菜失败后已经从最初的焦躁变成了心情平静,他静静地夹了一颗西兰花咀嚼。


“啊?”黄少天求助地把眼神投向喻文州,在与喻文州默契的眼神交流里,他反应了过来,自己刚刚被叶修拉了仇恨。


于是黄少天斟酌了一下措辞,夹起了一个螃蟹腿,带着一点询问的语气试图扳回一局:“呃...队长吃不吃螃蟹??”


喻文州刚想说点什么,坐在他对面的叶修似乎在那一瞬间对他眯起了眼睛,机智的蓝雨队长脑子一转就拒绝了。


“哦..”黄少天收回筷子,惴惴不安地缩回座位上。


“黄少天。”叶修喊了他一声。


“干嘛??”黄少天夹着那个螃蟹腿,带着一点怒意看过去。


“我吃。”叶修对人勾勾嘴角笑。


“你要吃螃蟹?”黄少天看了看自己的螃蟹腿,再看看叶修,“凭什么给你啊!我自己吃!”


“......”


郑轩无法维持内心的平静了,他压力山大地盯着黄少天,这是他的错觉吗,还是他觉得自己真的要发现什么了??


#

实际上不止是郑轩觉得自己要发现什么了,全蓝雨的人都觉得自己要发现什么了,尤其是在吃完饭之后黄少天还单独和嘉世的叶队长出去溜达了一小圈,两个人的背影挨得特紧,一眼花还以为他两拉手了。


回去之后喻文州针对黄少天这个情况想了想,作为战队的副队长,他相信黄少天是有分寸的,他的副队比谁都爱蓝雨——只是现在这个情况,用在商战里面就像是自己公司的主席CEO和敌对公司的老板纠缠不清一样——也不一定是纠缠不清。


其实黄少天在职业选手里一向交际友好,和谁都能聊上两句,搞不好这两人就是关系特别好呢。


喻文州本着严谨做事,不乱猜队友感情生活的原则,准备稍微越职,去过问一下黄少天。


蓝雨的好队长走到了已经回来开始打游戏的副队身边。


黄少天做完训练正在放松心情,在游戏里瞎晃荡,边晃荡还边开着一个QQ聊天窗口。


喻文州定睛一眼——好嘛,又是叶神。


“咳,少天啊,那什么,我本来是不干涉队员恋爱的,但是你和叶神——”蓝雨的好队长尝试用一种和缓的方式来询问。


“我和老叶?”黄少天一脸自然,光明磊落眼睛放光,一边回答喻文州一边还在噼里啪啦地还在和对面那人打字聊QQ,“我两怎么了??”


“...你们是在,那什么,找对象吗?”喻文州克制自己,不去看黄少天和人聊了点什么,只隐约用余光扫到了一长段文字。


“没呀...”黄少天回头望了眼喻文州,眼神有点躲闪,打字的手都顿了一下。


喻文州心里一松,紧接着听见黄少天小声嘟囔了一句,“呃,那什么,我们只是偶尔会上床的关系而已...”


“......”蓝雨的好队长深吸一口气,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不是...队长,你听我解释。”黄少天把键盘一丢,紧张地站起来,他们的关系有点复杂,黄少天在脑子里撸了一遍,试图拿合适的语言啦说明,“我那什么,我只和他...然后我们没有...队长,你信我,我真的没有乱搞!!”


#

黄少天再和叶修见面的时候显得有点郁闷,他拒绝了叶修的亲吻,心不在焉地往叶修脖子上啃了一口。


叶修对着他挑了挑眉毛,从床上下来坐到了一边。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05267112102226


#

虽然说暴露的过程有点难以启齿,最后黄少天的喋喋不休还是被打断了,叶队长身体力行,把人折腾到无暇顾及名字。


但是暴露之后两人的相处情况好了很多,总之黄少天在床上终于能顺口喊出他的真名,省的这个人天天觉得他有什么特殊癖好。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顺口了,黄少天的接受程度甚至快到已经用新名字把自己洗了脑,以至于在新一赛季的某次见面里,这个小话唠一看见他,就隔着老远兴高采烈地冲他跑过来,远远地冲他一张口:


“叶修——”


两个字一出口,黄少天和叶修不约而同地愣了愣,好在黄少天反应迅速,硬是拉着嗓子把接下来的话换了个音节继续喊,“...秋——”


“...咳。”叶队长摸了摸鼻子,硬着头皮接住了跑过来喊错话的小狼狗,那人自觉犯错,冲他紧张地直眨眼睛,原本上扬的嘴角都僵住了,倒是叶修抗住大局面,搂着人腰把人拖走,“找哥什么事儿啊?”


“黄少和叶队关系这么好?”有人转头问苏沐橙。


“还行吧。”苏沐橙点点头,“之前就老看见他两吵来吵去。”


“刚刚黄少喊叶队什么?”又有人问苏沐橙,“叶什么?”


“秋吧。”苏沐橙晃晃脑袋,“G市,普通话不标准。”


TBC

感谢喜欢


每一章都有外链我的肾好痛...

最后高亮一下!这个炮友是有隐情的!是不完全的炮友!他们都是很清楚的人并没有乱搞TVT!

碎啦!晚安!

评论(66)
热度(173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