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love line

双向暗恋  感谢喜欢

——————————————————————————————

#

[嘿你在吗,今天过得怎么样,有没有买到喜欢的泡面口味?虽然我觉得老是吃泡面不是件好事情但是你昨天晚上说的那个口味听起来真的很好吃...]

[哈咯朋友?你不在吗。]

[好吧!看见我的信息请扣1!]

【1】

[我去!我以为你不在!!]

【在打怪。】

[哦...那好吧。]

【..等我十分钟。】

[什么怪物啊十分钟就搞定了?今天荣耀有新活动你知道不,就是打个什么东西然后随机掉落奖励。]

【好了。】

【哥打的就是那个奖励。】

[我靠?!这么快??十分钟?你在逗我吗不是说起码要打半小时??你可以啊朋友?]

【那是。】

[噫!]

[我开游戏了,来不来PK啊!!]

【不来,吃泡面去了。】

[靠靠靠靠靠昨天晚上还说陪我PK的!]

[什么口味啊?]

【红烧牛肉】

[鲜虾鱼板好吃!]


#

对面又很久没回他,估计真的去泡泡面了,黄少天嘀咕了一声,拆了包薯片抱着,缩在电脑前面看任务介绍。

他和对面这个神秘人是在游戏上认识的,那人是敌对公会家的领头,抢BOSS的时候拦了他们好多次,黄少天所在公会的会长就让他去刺探一下敌情——其实说实话,黄少天本人对那个人也挺好奇的,毕竟那个人手法已经犀利到了一定程度,就像这次的活动一样,其他的普通玩家需要打半个小时,而一叶之秋只需要打十分钟。

黄少天在遇到那个人之前自以为手法已经很犀利——事实上他也的确,已经很犀利了,他的剑客是全区排名第一,几乎很少有人能超越他,在他上面的人一根手能数清。

他本来不是那种常年窝在电脑前面的宅男,黄少天一个在读大学生,话唠爱交际,学习成绩也算好,闲下来还会偶尔打打篮球,但那是一个星期之前的他,自从这个星期他加了一叶之秋的QQ,他就受到了一些挫折,篮球也不打了,每天回家就是缩在电脑前面。

因为一叶之秋的犀利程度超过他的想象。

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在那根小怪面前不断的上蹿下跳,这次的活动任务其实不难,只需要在规定时限内打死小怪,但是随机掉落奖励的话有一个附加条件,想要百分百掉落,就不能被小怪的任何攻击打中。这个小怪还该死的,特别多莫名其妙的攻击。

夜雨声烦努力了三四次才能在十分钟内完成任务。

黄少天放下鼠标甩了两下手,把自己完成任务的九分四十三秒截图发给了一叶之秋。

电脑那边一片沉寂,那人似乎还在泡泡面没回来。

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大概是年轻人总是想针对比自己强的人...黄少天最近花在游戏上的时间明显比之前长了很多——

“滴滴。”

“嗷!”黄少天把聊天窗口调出来。


#

【不错啊小朋友】

[你才小朋友!!去你丫的,本剑圣有没有比你快啊!其实这个小怪也不是那么难打啊我等等去打字写个攻略!]

[哎,一叶你多大啊?]

[你不会是小学生吧????]

[少年天才手速过人????]

[你人呢!!]

【吃泡面,满手油,等等。】

[哦...]

【我肯定比你大。】

[靠,我不信!报上年龄!]

【你先说你多大】

[你连我多大你都不知道你还敢说你比我大!]

【高三?】

[去你妹!!!]

【大二?】

[......]

【哦,比你大。】

[干嘛啊!猜出我的你也不说自己多大!敢不敢说啊!难道你是一个中年谢顶的老大叔?]

【哥大四。】

[噫...]

[真的假的??你大四??你不用实习吗?]

[大四你天天吃泡面??]

【实习啊,白天都干活。】

[真的啊...我怎么这么不信你...我感觉你要不就是天才小学生要不就是中年谢顶大叔!!]

【呵】

【等着】

[等什么啊???]


#

黄少天眨巴了两下眼睛,盯着手机屏幕等了会儿,对面没发什么过来,那句简单的“等着”就好像是一个...一个什么呢,像一个小学生嘴炮输了之后冲对面嚣张地喊得那句“你给我等着”。

所以一叶果然是天才小学生??

黄少天把嘴里的薯片咽下去,刚想打点什么嘲讽一下对面,结果那人叮咚一下给他传过来一张照片。

照片!

我靠!一叶给他发照片了?!什么情况,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小学生?

其实黄少天有想象过一叶长什么样...这是难免的,荣耀这个游戏的脸型数据可以自己改,一叶的脸..怎么说呢,非常的帅。不是一般宅男能简单改出来的那种帅(虽然后来知道那张脸是他朋友给他改的)。黄少天想象里...他试过很多个一叶的形象,也包括一脸拽样的小学生和黑眼圈深厚的宅男大叔..

黄少天紧张地盯着那张打圈圈,正在加载中的图片,第一次开始质疑自己的网速。

他薯片都忘记咽下去了,卡在他的喉咙口。

那张照片打了无数个圈圈,然后变成了一个小红叉。

“......”黄少天挣扎着把自己的薯片咽下去,焦虑地在电脑键盘上敲出了几个字。


#

[加载失败了!你给我发了什么!!]

【......】


#

是一只手..准确来说,是一只非常好看的手,好看到黄少天看见那张照片的时候下意识地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

他自己的手总是被夸漂亮,但是一叶发过来的这一张显然比他好看。

骨节端正,指甲修剪得整齐,很瘦,有一些凸起的关节和经脉,手背上还沾着水,好像是刚洗完手。

黄少天盯着图片看了两分钟,感觉自己像是一个变态手控,接着他把那张照片拖到了桌面,放进了一个叫[一叶之秋]的文档里。

他理了一个一叶的文档..里面包括一叶的招式习惯,手法,PK时候记下的一些要点..现在又多了一张手。


#

[好吧我信了,你真的大四啊?]

【骗你干嘛】

[哦...恩...哪个学校啊..]

【刺探敌情?】

[不不不我就随便问问!!算了算了你还是别告诉我了万一我哪天就杀到你学校门口了!]

【来呗,请你吃饭】

[请什么,泡面啊??]

【好歹也给你多加包榨菜啊】

[我去,我要真跑去你就给我一包泡面加榨菜?!还不如你过来啊,你要敢过来我请你吃日料!三文鱼刺身和手握寿司,我跟你讲我学校外面有家日料特别好吃,老板人也好。]

[你有没有什么忌口啊?]

[你还在不在??]

【在,没忌口。】

[哦,那行啊,你啥时候要想过来哥们陪你吃!包你吃住!]


#

其实黄少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和一叶关系这么好了,他们第一次聊天其实有点尴尬,是一叶抢了他们蓝溪阁的BOSS,黄少天气鼓鼓地冲过去和人理论,结果反而被那人说服了,最后从相互嘴炮发展到了开小房间PK。

一叶这个人虽然说话有点拉仇恨,可实际上都很有道理,他老说人吵,可是也没放生过这个小话唠。

叶修关电脑的之前看见小话唠的窗口闪了两下。

[晚安晚安睡觉去了!!!]

他关电脑的手顿了顿,敲了两下键盘。

【晚安】


#

[一叶,我要问你一个非常严肃的事情。]

[关乎我的生命。]

[你在不在啊,你在的话就回我一下,我真的很严肃。]

【什么?】

[我应该选盖浇饭还是炸鸡排??]

【......】

[真的!!我想了快一个小时了,我到底叫什么外卖,我饿死了!我的室友全部都回家了,好好一个假期,只剩下我和我的电脑!我刚刚找索克他都不理我!我要饿死了我眼前放光,你快帮我选一个!!]

【喝西北风】

[我靠你怎么这么绝情啊!!!!]

【炸鸡排。】

[好!]

[好了我叫了外卖了,受到了救赎...]

[你午饭吃什么?]

[不要和我说泡面!!!]

【泡面】

[......]

[你怎么天天吃泡面啊??]

[你的食谱里有没有别的东西!!]

[没人管你吗?你自己一个人住??]

【懒得找别的东西。】

[不是,你知道吃泡面会猝死的吗??你昨天吃了什么?]

【饭,食堂的。】

[那你今天吃盖浇饭吧??你开始泡泡面了吗??]

【还没。】

[那就吃盖浇饭!你别老是吃泡面啊,再吃下去你就要变成一个巨型木乃伊了,充满防腐剂的那种!]

【你想吃盖浇饭就让我也吃盖浇饭?】

[不吃盖浇饭你可以选择鸡排]


#

叶修看了眼自己手边上的酸辣牛肉面,把它放回了柜子里。

夜雨声烦是个话唠——手速极快的话唠,叶修基本上一段时间不看手机就会被他刷屏,弄得他只好时不时就要看一眼聊天框,还被苏沐橙嘲笑说是不是谈恋爱了。

谈恋爱也算不上..他只觉得夜雨像是一个他养在手机里咋咋呼呼的小人,每天需要定时回复,帮他选吃什么,回答他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虽然很麻烦非常麻烦,叶修本身就有许多事情要做,大四的论文啊答辩啊实习啊,但是小话唠差不多是他生活里的一股清泉,逗起来挺有趣,他总是不知不觉地能和人聊上很久。

到最后已经发展到夜雨会拍路边上的小猫发给他。


#

[一叶你看这个猫!]

[猫.GIF]

【......夜雨大大很有童心嘛?还给猫背树枝?】

[不是我弄的!]


#

叶修总有种奇妙的感觉——那只猫长得很像夜雨声烦,大概是因为一身黄毛,照片里又立着尾巴,火气十足地瞪着镜头,再配上背后那根小枝条,简直就是夜雨声烦。

他和夜雨就这只猫到底像不像夜雨声烦,讨论了一个下午,话题从猫扯到吃饭再扯到叶修的答辩。

扯完一轮叶修才想起来今天的稿子还没改。

他放下手机去改稿,等他再拿起来的时候,夜雨已经刷了他不知道多少条信息。

说实话,他有那么一点点同情蓝溪阁,有夜雨这种话唠在,他们的公会群几乎每时每刻都是99+的状态,夜雨声烦一个人就能刷爆一个小窗。

叶修拿起来手机的时候看见了一张照片,那只猫一脸毛躁地被抱在一个少年怀里,大概是夜雨抱着,照片里只能看见夜雨的手,和白色的连帽衫。

夜雨声烦的手也很好看,小拇指上带着个戒指。

叶修把那张图片滑过去,看记录的时候发现夜雨把那只猫带回去了,而且还打算叫他烦烦。


#

【放过那只猫吧,你一个就已经够烦了。】

[我靠你弄好稿子了??]

[滚滚滚!!]

[那你说叫什么啊??]

[我总不能叫他小花吧????]


#

黄少天也不是故意拖着一叶和他看鬼片的,而且现在这个状况,他也非常尴尬,他不知道一叶有没有在看,反正他是要被鬼片吓死了。

其实他不是个怕鬼的人,只是这部片子太特么诡异,而且现在他还只有一个人在住的地方。

早知道就不发那条“晚上鬼片约不约!!”的说说了。

一叶在下面给他回复了一句“没人约小朋友不得吓死?”

他就不服地小窗轰炸了那人,还把自己的鬼片传了过去,一叶答应和他一起看。

说是一起看...其实也不过就是两个人相隔十万八千里,在同一个时间打开电影。

黄少天抱着自己的抱枕,缩在床上的小角落里,心惊胆战地看着电影里那扇门,他有种下一秒门口就会出现一个吊死鬼的感觉。

叶修把电脑的屏幕分成了两块,一边放鬼片,一边还在打论文,论文打了一半,夜雨声烦的小窗虚弱地闪了两下。


#

[你在没在看啊??]

【看了,现在是个门,上面还有一行红字。】

[...那是血字。]


#

确定一叶也在看的黄少天耐着性子又看了下去。

过了十几分钟。


#

[你还在看吗?]

[哈咯??]

【在,刚去倒了杯水。】

【夜雨大大别怕啊。】

[滚滚滚我是怕你不看好不好!你说你是不是怕了才去倒水的,你要怕了我们就不看了呗?各关电脑各自睡觉!]

【我怕什么?】

【倒是你,一个在吧?门口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动静啊?】

[你妹你给我闭嘴!!!!]

[卧]

【小话唠?】


#

叶修等了几分钟,对面一点反应都没有,QQ显示下线,他把电影暂停了,去给那人的窗口里敲字。


#

【喂?】

【逗你的,吓到了?】

[没啊啊啊我这里停电了我靠!!!]

【......】

[我电脑黑了,灯也黑了,我厨房里还在煮的面也黑了!]

[我先去把厨房的面拿出来]

【去吧】

[......]

【怎么?】

[那什么,我还是等等再去...你电影还在看吗,放到哪儿了啊?]

【那个鬼吊在天花板上,在看床上的男主角】

[...嗷...]


#

黄少天往床上缩了缩,不受控制地抬头看了眼天花板。


#

【夜雨大大怕了?】

[没有!]

【真没有?】

[...好吧,一点点。]

[妈的突然停电谁不怕啊也没点预警!!我刚才眼前一黑还以为自己要瞎了!]

[我靠]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靠靠靠靠!!]

【怎么?】

[我门口有人敲了一下。]

[卧槽。]

[真的,我确定,我的房间门被人敲了一下。]

[我去不会吧???]

【你家里没别人?】

[没有,我发誓,就我一个,我室友全回去了。难道我没锁门??我靠不会吧,我靠!!!]

【别怕啊你】

[不是啊啊啊我没怕我就是!!我没锁门??我靠有人在我家里??怎么办?我要不要出声啊?还是我装死???]

【....你等等】

【一叶之秋向你发起语音通话】


#

黄少天捏着自己的手机,盯着门口,一叶给他打电话时候那个震动害他差点把手机丢出去...

“喂?”

“呃,嗨?”黄少天干咳了两声,压着嗓子,地下党接头一样,“一叶?”

“恩。”叶修应他一声,“门口人还在吗?”

“我不知道...”黄少天背后发毛,一部分的思想集中在自己家里有个别人的恐惧中,一部分思想却不受控制的转到了一叶的声音上,听起来有点哑,像是常年熬夜抽烟的人,他抓电话抓得很紧,一叶的声音沙沙地响在他耳朵边上,“我要不要过去看一下?”

“你现在在哪儿?”

“床上..”

“......”

“我靠!!!!!”

“恩?”

“我的门被推开了一点!!”黄少天惊恐地看着自己的房门被推开一条缝。

“你没锁门?”

“我房间门啊我就没锁...可能我也没关上,因为我本来想看一半出去吃个面!”黄少天盯着那条缝隙,总觉得有人趴在那里,就趴在缝隙上,也用眼睛往里面看,“怎么办...我靠我...我感觉我手都冰了...”

“别怕。”叶修敲了两下键盘,“你在哪儿?”

“床上啊我不是说过了!!!”黄少天混身发毛。

“啧,我问你在哪个学校,哪片区。”

“你要干嘛?”黄少天反应了一下,“你要过来找我?你和我很近吗?”

“我上次看你资料,同城,不远。”

“拜托H市这么大同城很远好不好,而且还堵车——等你过来我就是一具尸体了。”

“...那哥给你打电话报警。”

“那你最好现在就,我靠他要进来了!!!!!”黄少天的房门又被推开一点,“我靠!!!”

“喂?”叶修听见话筒那边一阵悉悉索索,夜雨没在说话,“你人呢??”

“喵嗷。”

“......”

“嘿...呃,一叶你还在吗?那什么,那个推门的是我家猫...”黄少天尴尬地拿脚尖踢了踢烦烦,“就是那只烦烦...”

“......”

“恩..哈哈哈...”黄少天干笑了两声,“那什么,一叶你声音挺好听的...”

叶修摸了摸鼻子,他差点就起来穿外套了,他是真的打算跑去找夜雨。

夜雨的声音也挺好听,一开始因为太紧张还带点抖,恢复之后清清亮亮的,叶修没挂电话,就听着那人在边上咋呼了很久,找蜡烛啊,拿面啊,修电线啊。


#

苏沐橙真的觉得叶修在谈恋爱,不过想想那个人整天宅在家里的德行,她开始怀疑叶修是不是在手机里养了电子宠物。

尤其叶修现在的状态,每几分钟就去瞄手机,要知道手机这种东西,在那之前他几乎都是不用的。

在某天她询问的时候,叶修从手机上抬起头来,对她勾着嘴角笑了笑说。

“对,还是话唠版的小家伙。”


#

[呃,一叶,那什么啊!我想和你说个事情...]

【说呗】

[那什么,我好像喜欢上个人..]

[其实我很久前就喜欢!!但是那什么,我之前一直没敢说...我跟你讲你可别乱说啊!这事儿索克也不知道!!]

[你还在吗???]

【还在】

【你喜欢谁】

[恩...我一个学长...]

【男的?】

[对]

[干嘛你不会歧视同性恋吧?!]

[不会吧一叶!!!!]

【不会,你说着】

[哦哦,就是,那什么我其实对那个学长也没有了解特别多,我也没有他的号码和QQ,就只知道他的名字...然后我们是不同学院的,我认识他是一点巧合——]

[哎不说那么多了!!!!]

[总之就是,我一开始是觉得他很厉害,崇拜他,后来才发现我挺喜欢他的...]

[我靠好羞耻啊你先别回我我去冷静一下啊啊啊啊!!]

[反正就是,他现在马上就要走了,就是毕业..我也不知道他要去哪儿。]

[我]

[我要不要去告诉他啊?]


#

叶修也不太清楚自己是什么心情,他就是点了根烟,拿着手机把夜雨说的话看完了。

小话唠有喜欢的人,他的手机游戏结束了。


#

[嘿,一叶你还在吗..]

[其实我之前有点那什么,就..觉得你和他挺像的,他也整天看起来对事情特不心...听说也不爱好好吃饭..]

[一叶?]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打本,一会儿说】

[哦...]


#

黄少天焦虑地掰了自己的手指头,他总觉得自己有点...说不上来的感觉,一叶再也没有回复他,他也就没有时间继续说下去。

其实说实话,他在刚和一叶聊起来的时候几乎以为自己要移情别恋了。毕竟一叶和叶修真的非常像,他有时候甚至有一种他们是同一个人的错觉。

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在游戏里逛了两圈,非常无聊,一叶在打本,他没法跑去,况且他也知道自己这时候跑去有点尴尬。

他好像把太多时间花在了一叶上,他都忘了自己没遇到一叶之秋之前都在干嘛。


#

[靠!!一叶!]

[你出来!]

[你说话不算话啊我靠!!]

[喂我们这么多星期的好兄弟你怎么这样啊!]

【怎么?】

[你晚上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干嘛!不是说好以后不抢我们的吗!而且我游戏里问你你也不回我!!]

[还特别冷漠的问我是谁????]

【不是我】

【一叶之秋这个号我已经卖了】

[......]

[啊??为什么啊???你和嘉王朝的人吵架了???]

[我前几天好像看见一叶和嘉王朝的人打起来——你被群殴了??怎么回事啊!你干嘛不喊我???]

【没什么,就是不玩战法了。】

[可是你不玩战法...]

[那你荣耀还玩吗...]

【玩啊,必须玩。】

[你玩啥职业啊,不会是治疗吧???]

【你猜?】

[我靠你这人!你说嘛我去加你好友!!]

【自己猜去】

[我去,你不告诉我??你真的不告诉我???]

【哪儿能告诉你啊,好不容易从头再来一下,告诉你不就暴露了吗】

[...可是...]

[你偷偷告诉我?]

[我不说出去!!!]

[你还在吗?喂!一叶???]


#

一叶之秋被卖了,新来的那个一叶之秋也是一个非常犀利的战法,黄少天找他打过两场,手法很好,战术和之前的一叶各有千秋,但是黄少天总觉得差那么一点。

到底差的什么他也说不上来,就觉得,哪里还不够。

他和一叶的聊天记录越来越少了,大概是他没法再缠着那个人PK,所以也越来越没有理由去找人。

最后的一次记录是黄少天问他要不要去告白。


#

【去呗。】

[真的啊??你确定??万一人家是个直男,死直死直的那种,把我当神经病怎么办!!]

【不会的】


#

叶修叼着根烟,总觉得自己的心境很开阔,太久不谈恋爱果然要不得,看看他现在,喜欢上一个从来没见过面的小话唠也就算了,对面还是个心有所属的,搞不好还是因为他和喜欢的人很像才亲近他。

他现在居然还要鼓励小话唠去给喜欢的人告白。

什么破事儿都。


#

[我靠那我真的去了啊,我特地打听了他明天的行程...是不是有点变态啊!]

【还行,一般变态】

[你妹!]

[那我真的去了啊,你说我要是失败了怎么办?!]


#

【...失败了,就考虑考虑哥呗。】

叶修这行字打在聊天框里很久,还是没发出去。


#

【失败了哥请你吃饭】

[我才不要吃泡面!!]


#

黄少天很紧张,他真的很紧张,叶修就在他面前的咖啡店里坐着,他拜托了苏沐橙把人约出来——

他有点想跑了。

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喜欢叶修...


#

[啊啊啊啊一叶!!!!]

【又怎么了?失败了?】

[没有啊啊啊我不敢去!!我日,我觉得我好怂啊!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要死了我感觉自己这辈子最怂的时候就在这里了]

[真的。]

[我好紧张]

[我感觉我舌头要打结了]

【冷静点啊夜雨大大。】

[好好好,我去,他也在低头玩手机。]

[哎我现在还能跑吗???]

[其实我也不懂我为什么就很喜欢他啊啊啊,他今天穿得这衣服服装品位非常奇特啊!这花衬衫牛仔裤,简直了]

[我还很认真穿了才出门的我看起来感觉自己要去面试...]


#

叶修看了看[花衬衫牛仔裤],再低头看了看自己。

他今天穿了条花衬衫,因为昨天晚上打游戏到太晚,早上起来的时候随便找了条衣服就套上了。

而且,他已经在咖啡店等苏沐橙等了很久。


#

【你约他约的哪儿?】

[咖啡店.....]

[我要上了啊啊啊!!]

【......】

【我都看见你了,过来】


#

黄少天是崩溃的,他真的,内心非常崩溃,他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倒霉的人。

叶修似笑非笑地坐在他面前,手机就放在桌子上,上面还大刺刺的显示这那个聊天框。

对,他和一叶的那个聊天框。

他都不想吐槽叶修给他的备注是小话唠。

“所以,你就是一叶之秋???”黄少天吞了口咖啡,被苦得龇牙咧嘴。

“对——”叶修瞅着面前小朋友表情生动的样子,伸手去拆了两包糖撒进那人咖啡里,“夜雨大大?”

“...靠...”黄少天想想自己纠结的那一堆,觉得自己不能呼吸——他还纠结了很久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上了一叶!

“黄少天。”叶修真的忍不住自己的笑意,这个其他学院的小朋友他是见过的,大一的时候是叶修新生指导就是接的黄少天,在那之后学校里打过几次照面,他看黄少天有趣见面的时候也聊过几句,“你和我打了这么久电话没听出是我?”

“我...”黄少天的嗓子仿佛被塞住,他是压根没想到这两个会真的是一个人,“我去你居然打游戏!我们学校大四不是忙死?!而且你不是也没听出来是我吗!”

“你不是说特喜欢哥吗,这都听不出来?”叶修眼瞅着自己说完话,面前这个人表情瞬间就沮丧下去了。

黄少天新吹好的头发都塌下去了,好吧,现在一叶就是叶修了,他喜欢的反正都是同一个人,但是...问题来了,这个人不喜欢他。

他告诉一叶之秋自己有喜欢的人,一叶之秋没什么表示,这说明一叶不喜欢他,那么同样的,叶修也不。

他失败了,而且现在这种情况也没办法让一叶请他吃泡面。

黄少天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

“喂?小话唠?”叶修挑起眉毛。

“干嘛!”黄少天焦虑地又喝了一口咖啡,加了糖也苦得要死,“行了行了那就这样呗!我那什么,你就当我随便说说,该毕业毕业该打本打本!这咖啡算我请你的,我去结账——”

“啧,这就想跑了啊?”叶修伸手去拦要站起来的那个,黄少天瞥了他的手一眼,靠,果然是叶修,这手真的很好看,他之前怎么就光顾着看脸没记得好好打量一下手啊!

“那你想怎么样,我请你吃日料??”黄少天,一个大写的沮丧。

“我请你。”叶修把人扯住了,按回座位了,“什么叫随便说说?”

“就是,我...”黄少天持续沮丧,不在沮丧中爆炸,就在沮丧中死亡,他选择了爆炸,“我靠,你想怎么样啊,我那什么你,你不是也听过很多了吗!反正你也不喜欢我,我再告白一次,多浪费口水啊!”

“你什么我?”叶修凑近一点,装自己没听懂。

“......”黄少天被打回原形,“我,那什么,喜欢你。”

“恩,就是这句。”叶修勾了勾嘴角,在椅子里面偷摸去拉少天手,“哥也喜欢你。”

“...你确定?!”黄少天扭头去盯住那个人。

叶修瞅着那人亮闪闪的眼睛,过去往人嘴唇上亲了一口,他想这么干挺久了,特别是小话唠每天晚上喋喋不休在他手机里咋呼的时候:“你觉得呢?”

“...嗷!”黄少天小声嚎了一声,耳朵尖迅速地红起来,他对着叶修皱起鼻子,迅速地凑上前去啃了一口叶修的下嘴唇,他刚刚喝下去那杯苦咖啡里的糖好像泛起来了,在他胃部暖出了一片。

当天晚上夜雨声烦在游戏里晃荡,身后跟上一个人。

君莫笑站在夜雨声烦身后:“少天大大,PK吗?”


#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在不在在不在!!]

【在呢】

[你回来的时候带个土豆!哥哥我晚上给你做土豆拌饭!!]


END.

感谢喜欢  


是因为最近在玩生命线呜呜呜我的泰勒啊啊啊,才出来的脑洞。一个双向暗恋,两个小傻瓜叶黄,最后是同居啦。


评论(194)
热度(412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