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H:期末旅行的时候不小心和朋友睡了怎么办??(3)

标题:期末旅行的时候不小心和朋友睡了怎么办??

[只看楼主]


450L

不是,我们的旅行早结束了啊,还有什么好说的...我已经放假啦,虽然前几天有被W喊回学校加班加点的干活,但是本楼主今天!正式解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理理东西就能回家睡大头觉了的那种解放!!!

我和Y从放假之后就没怎么见过,毕竟两个不同学院嘛,平时选到重叠的课还能见几次,现在大家都回家了只能开学再见面啦!


467L

你们怎么这么喜欢他啊?我就想不通大家都是正经人凭什么你们就觉得他比我攻气?!

你们估计是没见到真人不知道,本剑圣那是绝对比他健康活泼!!

就说我们回学校那趟车吧,F说他们晕车死活要和我换,我这么健康活泼从来不晕车,本着照顾自己兄弟的意思换就换了嘛。

结果一上去满车都坐满了,就Y边上有个空位子。我本来想说让他靠窗户坐,没想到他给我往里面一塞就坐外面了。

好嘛,你院的车你老大咯。

结果坐半路他开始打瞌睡你们知道吗?坐靠过道那侧的人要睡觉很不舒服啊,就是那种没地方靠又会撞到头的不舒服,我开始在听歌来着,后来一转头看见他闭着眼睛。

讲真我一直觉得Y挺辛苦,他以前的那个学院特别不靠谱,现在他呆着的学院是新起来的。我校其实竞争很激烈,有些学院合并啊什么的都挺正常,Y那个学院领事是个半大不小的姑娘,我琢磨着没比我们大几岁。他刚去那个院的时候,一个学期里参加了十几个校内竞赛。

十几个啊!朋友们!同时还要上课做作业考试的啊!就是全能也不能这么使的啊是不是!把人当机器啊!

我有次看见Y在两个竞赛的间隙里自己泡泡面吃。靠,真当自己年轻铁打的了,天天吃泡面会营养不良的好不好。

我那时候跑上去和他说让他转院算了,反正他这种人才哪个院不抢着要啊,我就不懂干嘛不轻松点转个院好好读书,非得自己折腾。我还觉得是他们学院逼他你们知道吗,就是那种我分分钟脑补一部压榨民工剧这样。

那时候Y和我说了句没什么,不光问我要不要一起吃泡面...还特别欠揍地问我说“小朋友这是在担心?”

靠,什么啊,我要不是看不下去我才懒得问他,以后再管他我就属小狗!

反正那次之后我就发现他挺忙的,也不知道他每天在忙点啥,我有他QQ嘛,基本上半夜三更他QQ还挂着,我问他一句在干嘛啊,他不是在理资料就是在做稿子...可想而知他肯定没我好啊!

又扯远了。

刚不是说到Y在车上睡觉嘛,我们车空调打得有点低,我看他睡觉也不是很舒服,闭眼睛了还皱眉头。我就把我包里那个外套抖出来给他盖了。

给Y盖上的时候S还看了我一眼,好像还贼兮兮地笑了一下...我好担心啊我去,有种被抓那啥的别扭感...

盖了衣服Y好像睡熟了,他头就往我肩上靠,我当时想想衣服都给你盖了,靠一下就靠一下嘛,我也不是小姑娘,就当是还他的防晒霜了嘛。

结果靠不到一小时,Y越侧越过来,睡到后面还在我脖子边上蹭...

对!又在我脖子边上蹭!他上辈子一定是只抱树睡觉的无尾熊!

他本来蹭我我是没觉得什么的,但是前几天我们不是刚...一不小心睡过一个床吗,那时候半夜他也是...

我脑子里画面都有点控制不住,太可怕了,我那时候在挣扎要不要叫醒Y。


478L

叫醒他怎么就残忍了!你们要不要这么偏心!我被活活靠了一小时哎好不好!

而且我最后也没叫醒他,是Y自己醒的!因为他手机铃声响了!

他就起来接了个电话,我也没听清说得什么,我就觉得Y起来接电话声音特别清醒...一般人刚醒不是那种很含糊的哼哼唧唧吗?Y就是很正常的声音。

我就觉得他有点惨,估计是老睡一半就被吵醒。

可怜,这都练出条件反射了。

他接完电话就没在睡觉了,车上其实倒了一半人,我没事干也没什么话和他讲,只能开手机刷微博,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一个小视屏!就是讲柯基的,主人把趴在地上咬着玩具的柯基拖来拖去当柯基火车的那个视屏。

真的特别逗,那只柯基的小短腿还没他身子长。

我看了会儿觉得很好笑就拿给Y看,结果这人看了半天我问他什么感觉,他和我说觉得柯基和我挺像的。

“我去,你开什么玩笑!!我腿哪有这么短?!”

我就是这么回答他的,然后Y在我边上一边笑一边开始伸腿和我比划我们腿的长度...

我就比他矮了这么一点点好不好?!

坐车时间挺长的,我们中途有下一个休息站,好不容易能下去活动一下。Y这种能坐着就不站着的,我本来以为他不肯陪我下去晃悠,结果我站起来之后他也站起来下去了。

反正都下来了我还想喊他和我一起去买粽子吃,然后他在车下掏出了他的烟...


488L

是啊,Y抽烟的,而且抽得很凶,我听S说过他熬夜几乎是一晚上半包,拿来提神,喝水吃饭都没抽烟来得积极。S丢过他好多个打火机,都没用,前脚丢后脚Y就买个新的继续,现在好像是缓了点。

其实我以前也抽一点,你们知道的嘛,小年轻总有点新奇的思想...但是我们院严禁抽烟,我也没什么烟瘾,后来不碰不碰也就戒了。

他靠在车边上,我就站在他边上看了一会儿,他估计以为我要冲他要烟抽,挑着眉头和我说“小朋友不给的啊?”

我才不是冲他要烟的!

我就是看看他抽得到底多厉害,有些人抽烟是在嘴巴里打过儿就出来了,Y这种一看就是咽下去到肺里头的,这种抽法太凶了,难怪他嗓子老哑...

我没忍住和他说了声别抽。本来还准备了一堆抽烟的坏处在脑子里准备和他叨叨一会儿,结果才说一句他居然就听话掐了。

一时之间就变成了我们两傻兮兮地啥也不干站在车边上。


490L

后来我喊他和我一起去买茶叶蛋了。

坐两小时车,饿死了...

哦哦!顺便和你们推荐一下服务站的粽子!蛋黄肉粽超级好吃!我每次遇到服务站必下车就是为了吃他的粽子!然后茶叶蛋和奶黄包也很好吃!

说到奶黄包!我特地给Y买了一个,看他上车之后也什么都没吃,结果他才吃两口就冲我说甜,我说那当然啊!开玩笑我的口味哪里有差的!不甜不要钱啊!

结果他说甜死了,硬要吃我的蛋黄肉粽...我说你自己再去买一个嘛!他说车快开了来不及。

后来我的粽子就给他了...

我的蛋黄!我的肉粽!

再坐一个小时我们就到学校了,各回各院各找各妈。


500L

不是,你们是什么意思啊,你们怎么也觉得Y喜欢我?我前几天和F聊天的时候,他老有意无意地问我觉得Y人怎么样,说Y挺喜欢我。

能怎么样啊,我前面不都说过了吗就那样嘛...


520L

.....不是,我...

哎你们,虽然说我没谈过恋爱吧,可是你们这分析的怎么看怎么不靠谱。

别看了我帖子就觉得Y喜欢我啊,其实Y这人挺会和人相处的,我有个其他院的朋友,就叫他Z吧。

Z有点倒霉..自从我认识他开始,他和Y的比赛就老第二。Y平时说话挺欠打的,他们老比赛完就站在那儿斗嘴。

我们院也挺多小姑娘萌..那什么,叫CP是吧?

总之是喜欢Z和Y的,老是调侃他们两,我那会儿不清楚,只知道Z后来是和自己院的一个S(不是那个女神!是个土豪男!)在一起了。

说实话我一点不觉得喜欢同性很奇怪啊什么的,我和Z也是很好的朋友,他有时候吵架啊什么的还躲我这儿来。

...我就是不信Y会喜欢我。

虽然很不服气,可是Y的确是很优秀的一个人,他们院一开始几乎算是他撑起来的,我高中时候老师也老喜欢提他,我们还记得那会儿有小姑娘喜欢喊他Y神。

而且现在我和Y认识久了,除了有时候他恶趣味喜欢调侃我,我内心是觉得他人真挺好,不光是能力方面...

和他相处起来很轻松,虽然我说他嘲讽欠打,但是他嘲讽人从来都不戳人痛处,顶多算是打趣啦。

而且说句真心话,Y有时候说话挺有道理,都是事实,就像有什么什么比赛,他会说一个个来太麻烦了,你们一起上呗?

的确是这样的,某些方面很多人一起也赢不过他。

但是!做人谦虚一点嘛!!他这样直接说出来就是很欠啊!!


521L

被你们一提我还想起来一个事情。

我有一个特别喜欢的老师,因为一些事情那个老师离开了我们学校,其实那件事情和Y有点关系,那个老师算是我人生道路上很重要的一个引导者。

他刚走的时候我特别难过,跑去篮球场上打球了,心情差其实就是随便丢丢球,一直打到很晚,那会儿还小嘛,纯发泄而已。

那时候听别人说W和F他们一直在找我,但是没想到我会去篮球场。

Y那时候也不知道是找我还是干嘛,反正他后来在篮球场边上喊住我了。

我那天看见他特别烦,也是太年轻了....把老师走的错全堆在他身上。

结果我们就吵了一架。

.....还是我单方面冲Y发脾气....想起来有点丢脸。

但是Y这个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他吵不起来,他讲两句话我就被他哄笑了。

笑完之后我还是挺难过的,其实我没在生Y的气,我就是觉得自己没用,那个老师对我真的很用心,也教了我很多,可是我还是没达到他的要求。我笑完之后难过地蹲下去了。

然后Y就在我边上陪我蹲着,摸我脑袋,和我说光难过有什么用啊,边说边伸手拉我站起来。

我那时候鼻子都酸了,还和他说你等着,我一定会赢过你。

我的妈现在想想真的好中二啊!!!!无颜面对曾经的自己我靠!!!

我一直觉得Y看我估计就是看小朋友吧,反正他平时也特别喜欢拿小朋友喊我,弄得他有多老一样。


525L

不说了不说了,我先出门去帮W搬一下资料,回来再和你们讲。

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了啊,旅行都结束了,就这样呗。


565L

我靠!!!!!完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577L

你们的脑洞好像有点准?!

其实也不全是Y的事情。

我不是去帮W搬东西吗,那里各个学院代表都在,就是每个学期结束学校都会把各个学院的资料理出来发放下去。

然后Y的学院是S来,我就和W站在一起,看着S一脸很不开心的样子。

我们关系都还可以所以我就问了一句,结果好像是因为Y回去之后又通宵熬夜,所以今天早上S把Y赶去睡觉自己过来了。

看吧我就觉得Y和S有点意思嘛!

说了一半我们就开始搬东西,我搬的时候S在我边上,好歹人家一个女孩子啊,我就顺手帮她拿了一点。

搬到后来W有事情要先走,反正我院也差不多没什么了,我也闲着就留下来把S学院的那堆搬完。


596L

然后有一小袋子资料是送去Y那里的,S说可能是他的转院资料。

Y不住在寝室,他自己租了一个学校的单间公寓,离我们寝室不是很远,我想顺手把那袋资料给他捎过去。

其实他家我还满熟的,之前也去过两三次。

敲门的时候我还在想会不会把Y吵醒,结果他来开门的速度超级快,一点都没有在睡觉的样子。我就问他说你刚刚在睡觉啊?他说没,在煮饺子。

居然在煮饺子!

我一直以为Y是那种不会好好吃饭靠着泡面为生的人!结果他居然会煮饺子!然后还端了一碗出来问我吃不吃!


612L

结果巨难吃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这是放了多少盐,反正就是咸到苦!!我为在锅里的饺子默哀三分钟。

可能是我表情真的太狰狞了,他有点尴尬地倒了杯水给我。

水还是冷的。

我虽然知道他家在哪儿但是是第一次走进去,其实他家里面挺干净的,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脏东西,但是就是乱!很没有逻辑的那种乱!纸啊U盘啊电脑啊都堆在一起,你们想象一下,Y家里的水杯是和台灯放在一起的,然后他家沙发上有一个数位板充电器。

唯一比较有人气的地方就是他的床。

他床上的被单居然是奶黄色!画风不符啊Y!

我真的是看不下去,就把Y赶去电脑前面看资料,他厨房里还剩下半袋饺子,我和他说他这个手艺简直是在残杀饺子一族,让本楼主给他煮一顿,看看什么叫煮饺子!

结果我煮一半从我脚边上冒出来个毛茸茸的东西!

吓死我了靠!!

我手一抖洒了一大把盐进去...


632L

谁知道Y这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居然还会养狗啊!

你们问后来那锅饺子啊...呃...我想倒掉来着,结果Y拿去吃了。

我怀疑他是不是味觉不发达,我那碗饺子比他煮的还咸,我自己喝口汤都头疼,他居然能把6个饺子全吃下去,不是饿慌了就是味觉已经麻痹了。

吓到我的那只小毛狗,也看不出来是什么品种,Y说是柯基和中华田园犬的混血。

恩,这么一说这狗腿挺短的。

我问Y说它叫什么,Y看了我一眼说叫阿黄...好一个接地气的中华田园名!

阿黄估计也是饿了,把着Y的裤脚一个劲儿汪汪汪。

狗不能吃咸的东西嘛,Y就没把饺子给他吃...从冰箱里摸了两瓶牛奶出来。

讲真,他这个冰箱除了塞满速冻食品以外,就剩下一个鸡蛋两瓶牛奶了。

Y把牛奶热了热,递了一瓶给我...

我说“干嘛?打不开?”

他说“想什么呢,给你喝的。”

哦,感情我和阿黄在一个食物链阶层上,喝的是一个牛奶。


640L

叫阿黄我怎么喊怎么别扭,我就叫小短腿吧...

小短腿一开始挺不乐意的,估计是已经连着喝了很多天牛奶..然后Y就蹲下来拿那瓶牛奶哄小短腿。

他垂着眼睛拿手摸那只小短腿的头,然后和小短腿说“阿黄乖啊,喝一点”的时候,特别的...呃,那什么,我形容不出...

所以为什么要叫阿黄啊!!!


647L

...我之前觉得温柔这个词和Y是一点都搭不上边,因为我身边的W就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全院公认的温柔!简直就是特完美的那种男朋友!

但是真的,Y他那个时候也特别...咳,温柔。

而且和W的感觉不一样...反正就是...我那时候觉得心里有点软..

我靠这形容太恶心了!

反正就是我那时候有点不对劲!

我就问Y说你放假不回家的话要不要和我一起过?


654L

你们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很焦虑好不好!!

Y是离家出走的,他家里人不是很支持他的专业,他挺小就从家里出来了,我认识他这么久他基本上是没回过家。

但是!!S和他每年都是一起过假期的!别说他还有F啊什么什么别的他自己学院的人!Y人缘挺好的肯定不会放假没人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时候脑子一抽我就问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好想从寝室楼上跳下去!!

然后Y就抬起头来看我,他一眯眼睛我就慌!!然后他说“真的?H大大收留我?”

对我姓H,但是他喊的是我名字后面两个字。

就是那种特别调侃的语气!但是那个场景又让我觉得...很那什么。

我反悔也来不及只好逞强说养他一个没问题...!!

什么没问题!简直是有问题!问题大了去了啊!!


678L

而且我刚还从S那里得知那只狗不叫阿黄!刚刚S打电话问我说“Y的文件送到啦?你有没有见到他的小点呀?”

我:“...???那只狗不是叫阿黄吗??”


TBC

感谢喜欢...


你们的手速简直感人..我改了点错字你们居然已经ORZ

评论(99)
热度(14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