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碎冰碰壁(八完)

原著设定 好想急死你

感谢喜欢

———————————————————————————————


黄少天来的时候异常坚定,站在叶修床边上就有些局促了,他转了几圈,没好意思直接往床上躺,反而坐到了人的电脑前面。


电脑上没开游戏,这让他有点震惊,叶修的屏幕上亮着个打开看了一半的网站,黄少天转头瞟了两眼,满屏幕的文字——‘如何哄好自己的爱人’‘不分手的一百零八招’。


“...老叶你认真的?”黄少天有点想笑,被人喊成荣耀教科书的斗神大大,跟自己谈了恋爱居然和新手小白一样搁在这儿看攻略。


“当然认真,努力钻研怎么推倒你这个大BOSS啊?”叶修在干的事情给人发现了,倒是也不尴尬,大大方方的往自己床上一躺,“不是来监督哥的?来啊,过来给你好好监督。”


“....啧啧啧...攻略上有教你耍流氓还是怎么着?”黄少天抖了抖,伸手捏了捏自己又开始发烫的耳垂。


“活学活用。”叶修冲他笑,攻略上是没这么流氓,他也不想老撩人小朋友,可黄少天害羞的样子太有趣,他百看不厌,还能时不时的收获到人给他的意外惊喜。


就比如现在这样,小朋友径直冲他走过来,忽略黄少天同手同脚的步子,他脸上的表情还是挺壮烈的,带着股子大义凌然的气势,走过来甩开鞋,往叶修身边僵硬的一躺。


“...那什么,要不要给你多拿一床被子..”叶修撩人在先,黄少天刚靠过来他就意外的有点糟糕,这小朋友明显给自己全部洗完一遍才过来的自己房间,沐浴露洗发水都是自带的,也不知是家长给挑的还是粉丝送的,一股子甜果香。


“没事儿啊不就一床被子么本剑圣不嫌弃!”黄少天语速极快,说完一把扯过叶修的被子往身上盖,紧张之余脸都给蒙上了一半,他自绝后路,躺的还是靠着墙的那侧,逃跑的路线都给自己断了个干净,整个送上门的甜美糕点。


叶修干咳了两声,心怀鬼胎的伸手去关灯。


房间陷入一片漆黑,寂静里面就听着两人心跳如雷,黄少天身上那股子香味丝丝缕缕的漫过来,和屋子里面原有的烟味纠缠不清,叶修关灯前电脑都忘了关,屏幕是待机的黑屏,只留着红色开关键一闪一闪的。


表面看起来是一片平和,其实这两个纯情处男,一个比一个紧张。


黄少天半张脸埋在叶修被子里面,鼻息间全是人身上的烟草味,他身上的味道自己闻不出来,只知道躺在叶修的床上,全身都给人的味道包裹住了,刚躺下那会儿还好,逐渐脸上的热度越来越烫,越躺越觉得思绪活跃不对劲。


叶修也僵硬的很,他和黄少天一人一边隔着点距离,仰面直挺挺的躺尸,换个正常人想想都知道都这怎么可能睡着,可敌不动我不动,他硬是凭着忍耐力闭着眼睛,把游戏里面蹲野图的耐心发挥到极点。


两人都太天真了,整整过了三小时,叶修躺的四肢麻木,黄少天脑子里的羊都数过了一万六,两人还是没睡着——没睡着不是问题,大不了再起来打游戏,可这两人,没睡着就算了,还不约而同的都在装睡。


死要面子活受罪。


黄少天撑着把羊数到了两万,实在是闷在被子里面难受,他偷摸伸手把捂住鼻子的被子往下扯了扯,深呼吸了一口,边呼吸新鲜空气边侧过头打量叶修。


那人闭着眼睛皱了一点眉毛,呼吸平稳,看起来像是真睡着了的样子。黄少天看了会儿,觉得心里有点不平衡,怎么的自己失眠这人就能睡的安稳?他壮着胆子往叶修那儿蹭了点。


叶修:......。


黄少天见人没反应,又蹭过去一点。


单人房间床本来就小,黄少天没动两下就贴到了人,温热的一小块挪到了叶修边上,果香味更浓了。叶修闭着眼睛有点紧张,暗自捏紧了拳头,原本以为小朋友这就消停下来了,却没想到身边一阵悉悉索索,那人居然撑起来半边身子开始打量起边上的人。


叶修:....我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黄少天视线黏在叶修脸上,说实话老叶这个人吧,长得挺端正,要不是他老熬夜抽烟还不好好吃饭,把自己弄得一副颓废样,仔细拾掇拾掇搞不好也能成为联盟一大牌面....算了,老叶还是就这样吧,要真出来变成联盟牌面了,指不准多少姑娘要跑去变成嘉世脑残粉...


那人在心里天马行空,却不知叶修被人盯的背后都是汗,就在他纠结是装睡着翻个身呢,还是继续撑着给人视监的时候,他的额头上一软,被个什么东西轻微的碰了碰。


黄少天不知想了点什么,低头亲了他一口,还纯情的要死,往额头上吻。


...不能忍...再忍下去得疯了不可,叶修捏了捏拳头,猛得睁开了自己的眼睛,第一眼就看见黄少天低头望着自己。


“...我靠!你!”四目相对的一刹那,黄少天立马就反应了过来,叶修压根没睡着,“老叶你装睡逗我呢??要不要脸了还!!我靠啊!!”


“谁装睡逗你了我那是没睡着。”叶修看着这人面红耳赤,再感受了一下自己突然加快心跳的速度,想也知道自己脸上不比人冷静。


“你大晚上不睡觉干躺着无聊不无聊!!”黄少天恼羞成怒,恨不得穿越回去掐死半分钟之前的那个自己。


“你就这么躺哥边上你让我怎么睡着?”叶修也咬牙切齿,小朋友太不自知,撩拨他的本事简直浑然天成。


“你!!我不是...我靠!!”黄少天被噎的说不出话,干脆把脑袋往被子里一埋,装死不看人。


“少天大大?”叶修喊了他一声,被子动了动,没出来。算了呗,藏着也行,反正现在两个人贴的近,叶修侧过身来,伸手搭上人腰,顺势往自己这里揽了揽。


“老叶你干嘛!!”黄少天冒出个头,戒备的看着叶修。


“你自个儿爬上哥的床,还问要干嘛?”叶修挑眉,手上用力揽的更紧了,黄少天一惊,在攻略里头看的那些个乱七八糟的东西全回想了起来,下意识的就要挣扎。


“乖啊,逗你的,就给我抱抱。”叶修嘴上不正经,手上是真没想干嘛,虽然他被人撩的过分,可黄少天明天早上八点的飞机,还是直接往家里头飞的,就是他想干点啥...也得换个别的时间点。


怀里那个半信半疑,直到叶修当真只是抱着他不动之后才放下了戒心。


两人就这么一派平和的相拥——然而并没什么卵用,笔直躺着都睡不着,抱在一起更是失眠的厉害。


等到天亮破晓,黄少天实在是撑不住,神经紧绷的他都有些麻木了,这才在人怀里迷迷糊糊的陷入了浅睡眠。叶修也熬不住这么久,感到手里人身体终于放松下来,他靠的更加近一些,眯着眼睛拿下巴蹭了蹭怀里人的头顶,那人发质偏软,发梢软绵绵的团在他脖子那块儿。


苏沐橙拿着备用钥匙风风火火的撬开门的时候,见着的就是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衣衫凌乱(自己扯的),脸上挂着黑眼圈(失眠了整个晚上),叶修手还揽着黄少天的腰,被揽着的那个还一脸没睡醒的样子靠在揽人的那个身上。


“....咳咳....”苏沐橙清了清嗓子,她原本是想冲进来告诉叶修黄少天不见了,还以为人不告而别,却没想到哪儿是不告而别,根本就是洞房花烛,感情是她进来的不是时候,棒打鸳鸯了,“那个..虽然我知道你们现在一定很困..但是那什么...已经七点一刻了,黄少你的飞机....”


“我的飞机!!!”黄少天敏感的捕捉到了重点,立马就从床上蹦了起来。


苏沐橙留意看了眼人的动作,黄少天穿拖鞋跑出门行云流水没一点边扭的地方,苏沐橙拿着微妙的眼神看向了叶修。


叶修一本正经的看回去。


苏沐橙不可置否的撇了撇嘴。


黄少天虽然困的一塌糊涂连机票和身份证都差点忘在屋子里,可好歹还是顺利被送到了验票口,离登机的时间还差没几分钟,黄少天提着他来时候拿的那个荷包蛋行李箱,匆匆忙忙的往里面跑进去。


“你后悔吗。”苏沐橙望着黄少天的背影埋进人群里,眯着眼睛问叶修。


“后悔什么?”叶修揉了把脸,想着回去得补觉。


“各种方面?”苏沐橙一板一眼的和人打着哑谜。


“....都不后悔。”叶修笑了笑,冲苏沐橙伸了手,“手机借我一会儿?”


“噫....黏糊死算了。”苏沐橙咧嘴,把自己的手机递了出去,果不其然在回去的出租车上就接到了黄少天打过来的电话。


叶修歪着头听黄少天讲,时不时答应上两声,苏沐橙没仔细听他们说话,就瞥见车窗外街道边的树一路后退,等回过神转头看叶修的时候他刚好挂了电话,最后一句话是声莫名宠溺的‘好’。


“笑这么开心,答应了什么呀?”苏沐橙接回手机,眨巴了两下眼睛。


“少天说赛场上见。”叶修眯着眼睛,叼着烟心情愉悦。


他一点儿都不后悔,不管是接黄少天来嘉世,还是和黄少天在一起,或者是昨晚上单纯的只抱着人失眠了一晚上,与黄少天在一起做的每件事他都不后悔,且甘之若饴。唯一让他后悔的地方或许是没早点对着小朋友出手,还得让人跑过来亲自逼供。


碎冰碰壁融为水,千秋万载总是春,他和黄少天还来日方长。


END。

纯情处男的恋爱终于结束了!我不管我要开新坑!

感谢喜欢

评论(50)
热度(13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