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来辨:你团到底要怎样才能解散塌房?(下)

【G社】-【五神】-来辩,你团要怎样才能解散塌房?


91L

一晚上过去了,黄少天还是半点动静没有,有没有人懂的?回家路上的直播也没开,看了下班视频好像出了公司直接钻车里去了。

昨晚有粉丝发路上红绿灯偶遇黄少天的那辆保姆车,车窗拉下来了点人粉丝拍了两张,黄少天好像在打电话?给谁打呢这是,这么反常,不会是有嫂子了吧。


92L

求你们别捕风捉影的了,我黄回家路上开直播又不是硬性指标,想开就开了和粉丝玩,不想开就自己回去休息,这有什么好被审判的?还嫂子呢,连个证据都没有就在车上打个电话就嫂子了,天降大锅啊。

黄粉大群里都只在猜他是不是身体状况不太好,因为练舞没练多久,直播也没开,可能最近气温忽上忽下的给他弄生病了,团综的时候就看他穿特别少在外头瞎玩。


93L

啊?别生病吧,连轴转两个团最怕的就是生病了,行程一缺赶不上的,我记得明天五神团还有个奢侈品杂志封面要拍不是吗?


94L

是,题外话一句这些奢侈品商家也是够精的,五神这个团一起来火速找上门签约合作,一拍拍一个团的,爽死他们了,这可是G社最顶尖最红的五个人啊……明天的杂志听说会出六个封面版本,合照+每个人的单独封面,割韭菜了。


95L

生病不生病的看看黄少天明天杂志拍摄去不去就知道了。


96L

身体状态不好不一定会缺席拍摄,队内不和才会,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是叶神真的恋爱了,你黄其实知道点什么,觉得叶修在这个大家伙都赚钱的时间点发恋爱歌影响团队挣钱,所以才到现在都没有点赞评论?

不然真的没别的理由能解释,连一个赞都不点,这么久过去说没看见肯定不可能的啊,叶修这首歌都上热搜了。


100L

为啥叶神谈恋爱我黄就一定得知道点什么,谢邀,不熟行不行,不点也有可能就是避嫌,不想掺合到你叶这些乱七八糟的事里。

我黄专注提升自己,勿cue。


101L

……叶黄不熟楼上你是不是真的在开玩笑,不要活在想象里了!自从五神团组上之后这两人多少次被拍到一起下班了?!但凡翻一下你黄的微博呢,他发十条微博必有一条是At到了叶修的,这都不算熟那什么样才能算是熟,全世界没有熟的人了!


102L

也是很有可能的,挡人赚钱天打雷劈,没记错的话昨晚上微博也没发吧?你黄真的戒网了,在车上打电话有没有可能是正在打给经纪人强烈谴责叶修的行为!五神团没有团员谈恋爱违约要付违约金的说法吗?


103L

就算有也不应该是黄少天打给经纪人强烈谴责叶修的行为,这听上去也太搞笑了,你还不如说黄少天打给之前录团综的那个名宿的老板问他借小狗,第二天带去杂志拍摄现场准备咬叶修呢。

况且兄弟们叶修这首歌是不是恋爱歌八字都没一撇的,可能黄少天就是单纯的忙忘了,断网一天。


104L

看了一圈楼上的猜测,真是五花八门啊。

别的不说反正不点赞不评论这个确实不太像你黄的作风,叶神半夜发歌也怪诡异的,但都五神了……神的想法不是咱们人能揣测的,坐等明天杂志吧。


105L

是,楼里大家别费劲涛了,不用问,问就是队内不和。

咱们五神团的不和从来都是摆在明面上的,几个人关系熟络不熟络的另说,反正不和是真的,团综里头光吃饭的口味就大相径庭,黄少天这个G市老家的对叶修王杰希的饮食水平表现出赤裸裸的鄙视。


106L

食物链的底部还得是小周,仅仅因为在番茄炒蛋里放了一勺番茄酱就遭受到了剩下四个队员的霸凌。

确实五神团就是这口风味,这么一想黄少天也可能因为看不上叶修突然半夜搞了一首意味不明的歌所以不点赞,纯看不上这个歌词风格!我黄,hip pop单推人,早期年少无知的时候甚至放狠话只有黑泡才是王道!

后来为了卖专含泪唱抒情说唱。

出道7年,依然做自己!


107L

楼上笑死我了没毛病!


108L

属实是掌握到了五神团的精髓了,莫非你才是真正的团粉?


109L

家人们家人们别唠了,杂志上班视频来了,你叶你黄又是一辆车来的,说关系不好的传闻可以洗洗睡了,两人下车时候还在说小话呢,你叶可能逗了黄少一句,黄少给他这是又做鬼脸又比小指的,这两人真挺有意思。

王杰希走在他俩身后那一顿无语的摇头啊。


110L

杂志现场图透也来了,好家伙真的有动物……这黑色杜宾犬也太帅了,不过为什么你叶是杜宾犬,黄少天就是豹猫?小好多。


111L

别计较,喻文州还是布偶猫呢,是不是只有叶修和周泽楷是和狗拍?我刚看见老王是蓝猫。不愧是奢侈品品牌,这墨镜往猫脸上一架整个猫看上去都贵了很多。

图透好帅啊……特别想买,你带着皮手套牵着立耳杜宾的样子也太帅了,他那个半拆开的皮带,和杜宾脖子上的项圈是一个款式,首页的叶粉姐妹们已经疯了。


112L

这套杂志确实是把叶拍得有点太帅了,你们看见那个内部工作人员流出的视频了吗?好搞笑,黄少天抱着自己的豹猫拍完和猫玩一块儿去了,举着猫的前爪做机关枪突突老王,结果叶修做完造型带着狗出来,给你黄看得傻眼了,他那一瞬间那个震惊又呆滞的表情……啊啊啊虽然视频很糊但还是呆滞地太明显了!


113L

穿成这样的叶神谁看了谁不呆滞我请问呢?

小周的边牧也挺帅的不过黑杜宾真的秒了全场。顺便一提生病和不和传闻看来都无迹可寻,五神团美美赚钱中,大家安心吧,解散塌房无望。


114L

怎么还有花絮是叶修跟豹猫拍了两张?我好像还看见黄少天蹲在杜宾边上的图了,啥意思交换宠物了?顺便一提我黄这个西装小短裤 ,站着拍的时候看不出什么,一蹲下去简直了,我黄的腿——


115L

好像就他俩换了,不知道是自己要求的还是怎么的,也不知道拍了之后会不会放进杂志里。但换了之后也好有感觉啊!黄少天蹲杜宾边上感觉我黄好乖好小,叶修做在样子上豹猫转头去扒拉他领带,他低头看猫的那张气氛真的……如果他牵狗是帅的话这张真的好涩。


116L

杂志几月上啊?我现在就想买……好想看高清大图,能不能给我几张让我印成高清海报放在床头。


117L

楼上金口,许愿成真了,黄少天发微博放自拍了。

今天的花絮照发了个九宫格,里面有自己的照片和……一张拍叶修的live图,好搞笑看杂志图没看出来这豹猫和他怪合不来的,抓完领带蹬着叶修的脸就跑了,背景里黄少天这个笑声啊,我真服了!笑得过于猖狂!


118L

太好笑了我存了……无论是黄少天的笑声还是叶修无语的表情都很好品。

队内不和实锤!


119L

叶神还回复他了,叶神说:"哟,通网了啊?"


120L

?什么意思?这条评论是什么意思?难道是因为昨晚大家都在猜黄少天一直没出现是不是断网,叶修看见了?不是你叶什么时候也5G冲浪了,以前不是一个不玩互联网的老人家吗!怎么突然懂得这么多了!?


121L

……好像真的是在调侃黄少天,黄少回他:"滚滚滚滚滚凸!"

这两人在说什么,有什么秘密?有什么事情是我们不能知道的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他俩这两条评论被粉丝回复快几千条了,所有人都是问号问号。


122L

神的精神世界我们不懂……现在叶神自作曲这件事能不能过去了?两家唯粉消停点吧,你黄和你叶的关系显然一如往常,这首自作曲发完叶修也没宣传,可能就是单纯的随便玩玩,一切的一切都是论坛里大家的脑补。


123L

看来真是,算了还是期待一下五神的下一个团综吧,看下个预告说要去鬼屋了。G社也真的逮着这五个人死命薅,曾经的热门团综项目全部给他们安排一遍是吧?五神这几个老胳膊老腿的,别被吓出什么好歹。


124L

不知道谁会被吓,我预言黄少天。


125L

真的假的,你黄吓鬼还是鬼吓你黄?我反而觉得老王应该会怕,喻文州肯定不怕,叶神不一样,叶神是一个迷一样的男人。


126L

王会怕吗?他自己不是还算命吗会怕?


127L

大哥!算命是梗!不会有人真的觉得王杰希会算命吧!!!我笑死了!


128L

周泽楷是那种虽然怕但是沉默受到惊吓的款式,看之前有一次打歌舞台他们一位的时候他被爆炸彩带吓到的样子就可见一斑,虽然抖了一下但只是睁大眼睛,没有发出声音……


129L

将无口人设维持到底!


130L

停一停停一停兄弟们别畅想团综了出事了出事了真的出大事了,刚刚黄少天开直播了!


131L

他网线终于修好了?距离他断网都过去三四天了,开直播有什么的,他不是老开吗?这两天他是什么行程?周五拍了杂志,周六休息,周日跟着蓝雨跑了个什么代言,今天周一……现在八点半,他刚从公司回来吧估计?


132L

是,感觉是到家洗了个澡用电脑开的直播,头发随便一抓就来了,我黄的皮肤是真的好啊,艺人管理不开玩笑的。

但这个直播怎么了吗?他之前不是也经常这样开,黄少天虽然没有正经的制作人身份,不过偶尔还是会自己freestyle一下的,搞黑泡的人都有一颗创作心,之前他也会把自己电脑里觉得自己唱得比较好用直播的形式放出来给粉丝听。

两个团连轴转之后很少开了是真的。


133L

…………我好像知道是出了什么事了,直播没问题,但刚刚五分钟之前有人在弹幕里问黄少天有没有听见叶修那首自作曲。

看来大家伙对黄少天断网一晚上这件事真的很关心,问了之后连续有几个人都好奇了黄少天对那首歌的评价,你黄看见之后说没听!没听过!

其实这里就感觉很奇怪了,都过去这么久了,为什么还没听过啊?他俩关系明明没这么差的,而且他说没听的时候特别像在掩饰什么。

然后粉丝就推荐他听一下……这位推荐的粉丝你真的是这个👍,太猛了。

你黄看应付不过去就说好吧好吧听一下,然后他打开了音轨…………


134L

然后呢?就这?打开了不就听了呗。

我刚刚去看了粉丝有人录了那一段的cut,这不就是普通的听完说了两句评价吗。

为了防止论坛里被带风向,贴一下黄少天的原评:"我现在开始听现在开始听……嗯,老叶这首歌就是他的新尝试啊,旋律还是挺不错的有种漫不经心随便做做的感觉,这家伙就是很喜欢用这样的方式营造装逼之感你们不要被他骗了!里面藏了几个地方的鼓点,很不错,基本上没用什么浮夸的效果器,录音的时候肯定没好好录吧,有几句气口都参差不齐的!"

"歌词的意思?我怎么知道。"

"你们问老叶这家伙去!"

⬆️就只有这么多,这也没说什么吧?不就很正常的一段评价。


135L

是,评价很正常的姐妹,但问题是你黄打开的是音轨,不是叶修直接发在创作平台上的那一首歌,你懂我意思吧!

知道他打开的是音轨的原因是黄少天打开的这一版本比叶修上传的那一版本音质好太多了,开口的地方连叶修细微的呼吸声都能听见。

而且最恐怖的一点是,有人比对了他们听的两首歌,发现不是同一版。


136L

?omg,什么意思??黄少天的电脑里为什么有叶修自作曲的音轨?还不是同一版?我靠什么意思?为什么在他的电脑里他却说没听过?


137L

楼上的姐妹你发现盲点了。

叶修这首歌明显就是在自己录音室录的,黄少天这个电脑也毫无疑问是他在自己家里的座机,两个人绝对不是住在一个地方的,那为什么音轨会莫名其妙出现在黄少天的电脑里……


138L

意味着你叶唱完给黄少天私发了一份。


139L

……不是,为什么啊??为什么要发给黄少天?黄少天又不是制作人,他哪怕发给魏琛都很好解释。

而且说真的这首歌又不是什么特别精良的制作,真的就是晚上想到了随便一唱的水平,为什么要发给黄少天……我不明白,有没有人懂的。


140L

没有人能懂。

更恐怖的是黄少天那一版里你叶神唱得更……怎么说,更调侃。我们听的那一版本里不是说有点似有似无的笑意吗,黄少这一版里有一句词之后叶是真的有轻笑声,我不好说,大家自己请听:【链接】


141L

Omg,这真的好明显……

不是,这是什么?


142L

不知道,反正现在CP粉已经疯了。

别的不说反正我只知道关羽和张飞不会在晚上唱完一首暧昧不明的歌还特地录一版发给对方!黄少天这说没听过我真的不相信。


143L

有人和黄少说这件事吗?


144L

……刚黄少的直播里有人弹幕狂刷提到了。黄少天眼神飘逸东看西看扯了一堆有的没有的然后说自己要去洗洗睡觉了!

现在才九点十五,黄少天你……你是不是忘了你刚洗完澡,而且这么早睡个什么啊!


145L

然后直播就关了?我靠……我不想磕的,但这也太炸裂了,这是什么?这是我能磕的东西吗?他俩什么意思啊?什么情况?能不能让叶修出来回答一下啊!!为什么要给黄少天单独私下发一首!你们团不是互相关系不好吗!解释一下啊!


146L

今晚无人入眠……大家都被吓死了。

CP粉狂欢唯粉心碎的一晚上。之前几楼的姐妹说黄少天生气叶修谈恋爱回去的车上打电话来着?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回去的车上正给叶打电话呢。

我靠光想象一下我就被吓死了!!!这是什么啊?


147L

笑死了看唯粉破防太有意思了,真的因为和队友关系太好而破防……你五神团的塌房点真的与众不同。

别的团:和队友不和,塌房了。

五神团:和队友的关系太好!塌房了!

当然,能理解唯粉,这已经不是和队友关系太好的问题了,这两人的关系好得令人恐惧了!


148L

……要命了……叶修今天下午在苏妹子的直播里闪现了一下……

兴欣打歌宣传这几天苏妹子不是老开直播吗?直播吃吃喝喝介绍兴欣工作室内部的结构啥的,我说兴欣宣传全靠苏沐橙。

然后她播到一半叶修叼着烟从背后走过去,弹幕粉丝看见了狂刷狂刷!苏妹子人美心善就把叶修拉了过来,说回答五分钟粉丝的问题。

苏沐橙念叶修回答,然后……苏沐橙说:请问叶神现在在恋爱中吗?有对象了吗?

叶修:啊?没对象。

苏沐橙点点头刚准备念下一句,你叶突然又石破天惊开口:

"咳咳,但是有目标。"


149L

??????什么?????有目标???什么目标??哪种目标??今年脱单的目标还是哪种谈恋爱要追的目标???谁??who??


150L

完了,看这样子你团好像真的要爆出恋爱瓜了,来评一塌了没塌?


END。

感谢喜欢

无奖竞猜老叶和谁谈。


评论(65)
热度(8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