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求助:天哥直播的时候老和他说话的那个人是谁啊?(下)

71L

应该不是,虽然夜雨确实会因为某些过激行为尴尬,但是他对粉丝是很好的,不会刻意骗人来让粉丝伤心……怎么说呢,就是天哥和粉丝真的是那种好朋友,好哥哥的相处模式,他没有架子,所以不会用明星那种圈粉啊,或者是和粉丝拉开距离的套路。

他对粉丝一直很真诚的,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他这么久的原因之一,他既然说了有对象,应该就是有。

 

72L

女友粉之心碎。

 

73L

不要难过,虽然天哥有对象,但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功夫不费有心人,努力总能成功……而且女友粉在直播间告白的时候天哥也没有什么抗拒,所以我总觉得有机会,不要放弃啊!

 

74L

夜雨没有什么抗拒?该有抗拒的是他女朋友好吧?明知道别人有女朋友还往上搭这样真的好吗?

 

75L

楼上语气冲得不行,夜雨面对表白的态度都是抱有感谢的那种“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我哪天抽空给大家寄点吃的。”(原话)

是不带撩妹的那种,顶多只有“嘿你们看我厉害不!”

并且我说的“机会”并不是准备趁着夜雨和他对象空闲的时候趁虚而去,而是等待他单身。

没有诅咒他分手的意思。

 

76L

摸摸楼上妹子……讲道理女友粉都是这种心情虽然我是夜雨姐姐粉。

以及感觉楼主被吓到不敢出来了23333,虽然已经刷过了很多层但还是解答一下。

因为夜雨有对象所以拉CP最好不要><,某站上现在简直腾起组队刷CP的热潮,两个关系好的up主一起只要双方同意是没问题啦,但是夜雨这里情况特殊一点,虽然和他关系好的人有很多,像索克啊,老郑啊他们,但是因为明确表明有对象所以大家都很克制的。

顺便再提一句:夜雨女友粉其实日常表白没关系的啦,因为夜雨在做up主,尽管不是主业,但开直播多少都有表白,他的对象很理智的,不是特别在意这一点。

 

77L

真的吗……我怎么记得我有听夜雨说过不要拉CP因为对象会不开心,是我的记忆出错吗?

 

78L

What,但我确实有夜雨说自己对象不介意表白的音频?我记得是打某次马里奥的时候,夜雨在踩小乌龟,然后粉丝里出来一个人刷屏表白,被大家怼了之后夜雨可能是为了解围吧,说了很多句没事没事,然后又说“这位朋友手速这么快不如来和我一起打马里奥啊,刚刚看见弹幕里有人说我不是单身不要表白,我这里要严肃地声明一下,其实表白没问题!没人介意!不要怕!但是刷屏就不好了。”

“你想啊,你一刷屏就会刷掉很多弹幕,我就看不见,人家辛辛苦苦打了半天的弹幕出来就被你刷掉了,是不是很惨?”

大概是这样的。

特地重听音频打的,发现这段里面某人居然也出现过!

 

79L

天哥还帮解围人真好TvT,而且说话也很有道理()

某人出来了吗?!某人说的什么!

 

80L

楼主我怀疑你不是天哥粉,你怕是某人的粉丝吧?

虽然天哥的直播视频确实帮某人圈了一点小粉,但因为某人几乎万年神隐,某站上没有账号,似乎连微博也没有,想要粉他太艰难了。

 

81L

是的某人出现了,为表证据我可以把音频放上来,就截了天哥说表白和某人出现的那一段。

[音频]

大概在两分钟的时候某人出来了,应该是刚刚回家,不知道夜雨前面说的什么,只听到了“表白”,然后某人问夜雨“什么表白?”夜雨说“你回来啦?今天怎么这么晚,刚刚就是粉丝给我表白,怕我介意嘛,不介意吧?”

某人:“有点事情。”

某人:“嗯,不介意。”

 

82L

既然都这么说了应该就是不介意……可能天哥的女朋友比较奇妙,不介意表白但介意拉CP(?)

 

83L

想想也很有道理的,毕竟粉丝表白人数千千万,就算天天刷也就是弹幕里面一句话,拉CP的话都是天哥身边关系好的朋友,和天哥多少现实里认识,总是打游戏的,可能更加需要防一点。

 

84L

懂了,一种防家贼的概念?

 

85L

噗楼上!虽然用词很迷但算是吧!

但天哥的女朋友显然没有天哥的朋友都是男性哈哈哈,基本上对她没有威胁,最可怕还是女粉丝。

 

86L

那也不一定啊,现在男性之间也……时常拥有超越友谊的感情。

You konw

 

87L

你们的动作好快我才听完天哥那段音频,你们都已经聊到这里了……有点奇怪为什么天哥那句“不介意吧?”是对着某人问的,介不介意难道不是他和他对象的事情吗?

 

88L

是对着某人问的吗?夜雨语速一直快,那一句格外快,特别含糊我都没听出来是个疑问句……

 

89L

同觉得奇怪,来来回回听了三遍,说得应该是“不介意吧?”,而且某人后面也回答了“不介意。”觉得有点迷……

 

90L

楼上又在阴谋论想太多,某人是天哥关系很好的朋友,可能三个人一起出去吃饭讨论过表白的话题啊,先不说那一句是不是对着某人的,就算是问某人,应该也是天哥觉得某人知道自己对象介意不介意,来征询一下意见的。

 

91L

虽然这么一说也很有道理,但是感觉楼上明明脑补的比我们都多23333

 

92L

这个话题太复杂了能不能跳过orz,这段音频里天哥声音好欢脱啊,键盘声真好听,没有直播画面我都能想象到他打游戏的操作,以及问某人怎么这么晚就说明某人只是挂着YY,人并不在吧?

 

93L

应该是,这边某人声音还有点喘,可能是刚刚进门。

 

94L

刚刚进门就开YY和夜雨说话,关系也实在太好……要我我一回家肯定是瘫倒在床缓个半小时才能行动……

 

95L

这么好的关系到底是怎么养成的啊!嫉妒!——来自一个没有朋友的人(。

 

96L

莫非是大学同学?

 

97L

楼上醒一醒,天哥现在就是大四,某人似乎不是和天哥一个地方的,要是大学同学应该不用YY沟通吧?就直接面对面玩。

 

98L

不是大学同学。和天哥一个大学的是索克,老郑和他是一个地方。

之前索克万粉福利开问答,有粉丝问过他和天哥什么时候认识,索克说是从高三……要从认识的时间上来看天哥和索克认识的时间最长。

然而关系最好的是某人……

 

99L

这就很奇幻了,索克老郑都是同一个地方,和天哥关系铁很正常,乐乐点心他们都是某站知名up主,通过网络和天哥认识也很正常。

但是某人这个又不在天哥地区,又不是某站知名up主的人,到底为什么和天哥关系好?

 

100L

……陷入沉思。

也许他们关系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只是因为异地要维持友谊才老是聊天?

 

101L

不不不,关系好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唯一的疑点只在于他们的关系是怎么维持的……异地每天挂YY聊天不会烦吗?

说实话我之前也有一个朋友和我异地,因为搬家什么的,前一两个月还会发发短信聊聊天,渐渐地感觉没有话题就淡了。

天哥和某人起码已经维持四年了。

 

102L

四年!多震撼的一个年数,如果是娃娃的话都能上街打酱油了。

 

103L

不是,等等,你们不觉得天哥有女朋友但是不和女朋友视频,反而天天和某人挂在一起很奇怪吗?而且关系还这么好,看说法某人和他的关系应该是朋友里最好的。

他女朋友最忌惮的人大概是某人吧?

 

104L

我也觉得()

而且容我多问一句,天哥有说过自己的对象是女朋友吗?

 

105L

楼上不要搞事情啊!

 

106L

不是搞事情,是真的在发问!我也是天哥老粉了,他有对象我是知道,但是从来没说过是女朋友吧?以及天哥的形容词是“对象”,就很奇怪,一般男孩子都会说“女朋友”“媳妇”或者亲近一点的就叫名字,天哥也没说过对象的名字。

况且用对象本身就有一种,模糊性别的感觉……

 

107L

你们都是福尔摩斯吗……确实天哥的形容里没说过女朋友,而且索克和他在一起玩游戏的时候也没提过女朋友的事情,有时候还蛮迷的,兄弟之间互相调侃女朋友什么的不是日常吗?

 

108L

所以说很奇怪啊!

虽然触雷但是容我阴谋论一下,天哥称呼“对象”和称呼“某人”是不是有点像?

一般来说朋友就算不玩某站,给个名字怎么了,就像老郑一开始也不玩,天哥就叫他老郑。

但是某人这里就是,秘制隐藏。

 

109L

其实叫“某人”听着更特殊啊233333

有种明明关系很好但是就是装不熟,傲娇不提的感觉(天哥我错了)

 

110L

你们这么一说确实有点orz

说要传音频的妹子还在吗,不如把cut传上来大家分辨一下,我之前是死心塌地觉得某人和天哥just兄弟的,但是最近想来想去觉得和其他的男性友谊相比他们两个实在是太粘了……

哪里有正常兄弟四年如一日的挂YY聊天啊!

但是听cut又觉得他们两个都很直,没有那种gay气,所以一直觉得是好兄弟……

 

111L

确实天哥和某人都很直,言语中能透露出是照顾小姑娘的,也不会说在聊天的时候刻意撩对方……

求cut!

 

112L

哦哦哦我来了。

因为某人和天哥的cut其实有点多(毕竟四年),而且有些又很短小所以我理出来花了一点时间,重听的过程里还发现他们在玩好多梗……之前都没听出来。

打个压缩包给你们:[某人vs天哥]

听他们聊天蛮好笑的,比如夜雨说:“我要开直播了你赶紧给我闭嘴,不要影响我打游戏。”

某人就说:“哦,我影响你打游戏?”

夜雨:“也不影响,毕竟我技术这么高操作这么好,你就算说话我也不会动摇的……”

某人:“真的吗?”

夜雨:“当然是真的!”

然后开始打了一会儿之后某人故意说了一句话,似乎是吃饭点菜,醋溜秋葵什么的,天哥超自豪地哼哼,表示自己不受影响。

然后某人就消失了很久……很久很久,最后天哥在直播的时候问:“某人在不在,某人在不在?人呢人呢?”

某人:“在……”

天哥:“你怎么不说话了?”

某人:“不说话反而影响你啊?”

 

113L

好萌><!!谢谢楼上亲分享资源~

这种拿对方的话互相绕的聊天简直……我也要很不怕死的出来嚎一句,假如真的要配对,我觉得天哥和某人才是绝配!因为他们的相处模式和其他朋友的都有很大差别。

天哥有时候对着某人就,怎么说呢……很嗲?

 

114L

楼上你哈哈哈哈!!!

其实不是嗲,是某人对天哥说话总是用哄小孩的语气,可能也真的是比天哥大,然后天哥又是G市人,就会有嗲的错觉。

 

115L

啊啊啊听完了!谢谢资源啊!天哥对某人真的好可爱!而且居然嘴炮的输率比较高?!

某人声音吼吼听哦,是那种成熟男性的……声音?不像天哥有种朝气的感觉,某人嗓子低好可爱。

 

116L

是的><,是因为某人抽烟,所以是烟嗓啦。

Cut里也有天哥和某人说:“少抽点少抽点,你以为你是油烟机啊?!”

 

117L

油烟机笑晕。

对话真的好好笑,还有什么夜雨说:“这边的操作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难,毕竟我老玩这种跳跳跳的游戏,我可是很犀利的……”

某人突然出现说:“哦?”

夜雨就死了。

 

118L

坏死了哈哈哈哈><!

以及某人和天哥这样单独cut出来好甜啊TvT,真的没有在撩吗?某人的烟嗓好苏,天哥那句:“小朋友你妹啊!”好可爱!!

吃一口吃一口……

 

119L

我也开始觉得天哥的对象有问题了……这对话平时听个一两句还不觉得,放在一起真的是。

天哥的对象如果不是某人,她真的不介意吗?!

 

120L

而且索克还调侃过某人和天哥……有次约好一起玩,索克准时来了之后在YY上面的房间等很久,天哥和某人一直在下面聊天似乎。

等天哥上去的时候索克说:“你们真是……”

 

121L

真是什么?真是什么!!!

 

122L

就这一句话,真是over

本来以为索克是在抱怨夜雨忘时间,但现在听来当时简直太年轻。

 

123L

如果说天哥的对象就是某人那我们在这里说就不算拉CP吧?

 

124L

真的是吗真的是吗?我们这样猜没有意义吧可不可以问一下啊!天哥今天晚上开直播吗?

 

125L

弹幕里问这个会不会不太好?万一天哥的对象是个姑娘的话……

 

126L

我们可以换一种别的问法,就问:“天哥你的女朋友好看不好看……”这样的,能确认天哥是女朋友其实就可以。

 

127L

很有道理,我去试一试(。

 

128L

加油!!

 

129L

结果出来了吗?

 

130L

出来了,结果有点发人深思(……)

今天晚上看直播的小伙伴应该都看见了,问是不是女朋友之后天哥突然一阵语塞,然后某人出来重复问题,说:“女朋友漂亮?”

你们自行脑补一下语气,就是那种蛮意味深长的。

然后天哥立马出来说了一堆有的没的,说什么“你天哥我的眼光怎么可能差”之类的,就把话题糊弄了过去。

最后某人说:“呵呵。”

基本上看起来是……女朋友股暴跌。

 

131L

完了,天哥藏了四年的真相要瞒不住了吗……如果他的对象是某人的话,那岂不是这四年的每一天其实都在秀恩爱……

 

132L

而且某人和天哥的话我觉得天哥在上基本不可能。

 

133L

+1

某人一副把天哥压死的感觉,难怪天哥遇到某人就炸炸的,好可爱哦><

 

134L

不由自主地又听了一遍Cut,好甜!真的好甜!但是也好短……某人到底是叫什么啊好喜欢他!想磕他们但是某人太神秘了什么都磕不到……

 

135L

没办法……四年了,某人一直都这样……

虽然现在女朋友股暴跌但暂时就先不说破吧,天哥瞒着也有他自己的道理,我们就安静地看着就好……等他什么时候讲清楚再说。

 

136L

我去楼上你是神预言吗?半个月前发的话,今天夜雨直播就没有挂YY,难得!一次!没有挂!

 

137L

没有挂?是你没有看见还是他没有挂啊?夜雨的YY不是他一大标志吗这么会不挂?

 

138L

真的没有挂!!!他自己都说今天不需要上YY啦!桌面图标也没有YY!

 

139L

真的假的,那他的心情怎么样?是那种沮丧生气不开心吗?莫非和某人吵架了?

 

140L

并不是,夜雨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141L

哦吼,某人股也开始暴跌了。

 

142L

楼上你太天真……我still听见了某人的声音好吗,夜雨真的没有挂YY?难道是其他聊天软件?

 

143L

噗……你怕是个傻的。

 

144L

新粉如我也有给人家科普的时候……

这次某人的声音离夜雨超级近,而且说话都没有沙沙的声音,明显是就在夜雨边上啊233333

夜雨不用挂YY是因为某人来找他了。

 

145L

我靠!见面!见面!我为什么突然激动了起来!!

 

146L

冷静啊哈哈哈,夜雨和某人这么多年不可能一次面都没见过啦,只不过这次是某人第一次出现在直播里……

面对面天哥话明显更多了,而且完全顾不上和粉丝互动,专心在和某人聊天。

 

147L

今天直播的游戏还是比较难的一个,看夜雨边聊天边打一副过不去的样子。

然后某人嘲讽他说操作不行,夜雨很气的让某人你行你上,某人说行啊,我来试试。

结果三下就过,夜雨在边上没声了。

 

1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某人好强!心疼我们天哥。

以及我也在看直播,某人节奏明显和天哥不一样啊,好快!扫荡型……如果说天哥的操作是犀利的话,某人这显然是大神啊!感觉自己在看速通……

讲道理这么厉害为什么没有某站直播间?!

 

149L

连名字都没有。

 

150L

……戳心(。)

 

151L

某人真的要速通了!夜雨开始焦虑了,夜雨开始骚扰某人了,在边上嘀嘀咕咕晚饭,然后赶某人去洗碗什么的。

等等你们的晚饭是自己做的吗?!洗碗也太居家了吧简直小情侣……

 

152L

骚扰失败哈哈哈哈哈,某人要打到最后一层了!

天哥急了,天哥那边一阵闹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某人敲键盘的声音都慢了,感觉是单手。

 

153L

另一只手在干嘛?!

 

154L

不知道,也许在制服天哥。

 

155L

天哪某人好苏><!

某人和天哥说:“喂喂,你老实点啊。”

妈呀这宠溺语气,这苏力!No more me了!站定某天!

 

156L

这和公开出柜没有差别吧!天哥果然是!好想知道某人叫什么啊靠!我要粉某人!

 

157L

有人在弹幕里问了23333,天哥完蛋糊弄不过去,现在在喊某人自我介绍,似乎是在推锅(。

 

158L

某人笑声好苏啊T///T,结果也没有好好介绍,他说:“大家好,我是叶某人。”

天哥叫某人的这个梗简直要被玩坏了,然后天哥很急地叫他好好介绍!

某人说:“介绍什么啊,介绍我是你的——”

某人一定是故意拖调子,把天哥吓得嗷嗷叫哈哈哈哈,弹幕里大家都疯狂了……刷得我直播间都卡了三秒。

其实没说和说了一样啊!弹幕里全在吐槽狗粮。

不知不觉间居然吃了四年狗粮,呸呸呸!

 

159L

四年狗粮笑死。

所以某人姓叶是吗!终于不用站某黄了,是叶黄!!

 

160L

是的><

然后某人问天哥:“嚎什么,到现在开始不好意思了?”

天哥:“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啊!我是怕你不好意思!”

某人:“我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反正这里都是你粉丝。”

并不是好吗我是叶某人的粉!真的太甜太狗粮了我要听不下去了。

 

161L

一脚踢翻这碗狗粮,心疼一直被闪还不能说的索克老郑几秒……

某人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打通关好酷啊,感觉是个专业级别的高手,想知道他到底是做什么的,以及为什么不开直播!!求某人开直播!!

 

162L

天哥说某人是很厉害的大神,本事是做游戏开发的,会匿名在网上发攻略(就是那种速通攻略)……他们认识的时候某人就已经很厉害了,但是某人的性格就是不怎么喜欢露面所以一直没多少人知道。

弹幕里有人问说某人开不开直播间,他说没什么好开的,用夜雨的就可以。

 

163L

用夜雨的意思是他们以后也要和双花一样公用一个吗?还是什么意思?

 

164L

是的……而且是那种在一起的公用,因为某人这次似乎是搬了过来,以后和天哥住在一起……

狗粮太多来不及吃。

说是已经筹划了很久,之前天哥问他为什么回去那么晚的那次,某人回答有事其实就是在弄搬家。

难怪今天天哥这么开心(。

 

165L

我有预感被称为某站最不会秀恩爱的天哥,以后会变得很可怕。

 

166L

我也觉得!

而且某人一说自己姓叶我似乎猜到他是谁了……几年之前有看过很厉害攻略就是一个姓叶的人写的……当时他的ID似乎是“叶某”,这几年都没看见原来是谈恋爱去了(不)。

当时叶某名声也很大,翻到夜雨视频单最下面能看见他第一个视频就是叶某参与制作做的游戏……

 

167L

叶某?!是叶神吗!!!!

 

168L

是的,当时是有叫叶神……

这样一看天哥vs叶神果断天哥输啊!

 

169L

是这样的话就说明,我们小粉丝其实在不知不觉中吃了四年狗粮还浑然不觉……之前还觉得某人名声不大神神秘秘地和天哥不合适,想要挖一下墙角,现在一看居然是叶神……在一起吧在一起吧,我选择放弃。

 

170L

吃了四年狗粮+1

不服,我要去天哥微博下面刷屏表示愤怒!

 

171L

刷什么?秀分快?

 

172L

不,刷百年好合:)


END。

感谢喜欢~

某人这种称呼不觉得很><特殊吗!

评论(139)
热度(588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