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求助:天哥直播的时候老和他说话的那个人是谁啊?(上)

荣耀论坛-八卦讨论区-【求助】天哥直播的时候老和他说话的那个人是谁啊?


1L

开题自我介绍一下,这里天哥小新粉一个,前两个月才刚刚关注游戏圈,最近才在某站上找游戏直播看,结果一看就被天哥深深迷住!

最开始看天哥是他的一个粤语解说某解谜游戏,喜欢他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的解说比较到位,话多很活泼,直播时候和粉丝互动也很多,比较没有架子,有时候突如其来的粤语口音也很可爱。

之前因为学生党的关系一直都是看实况的,这几天看天哥直播,总听见天哥和谁在聊天,想问问这个人到底是谁?天哥直播和他聊天到底是什么情况?

 

2L

楼主说了一堆,我却没看懂天哥是谁。

 

3L

天哥啊,就是某站上那个夜雨声烦,你这都不知道还混八卦版?没见到首页天天有人嚎要嫁天哥要扒天哥吗。

 

4L

哦哦,那个话很多的游戏直播up主,夜雨声烦当然知道啊,但是为啥叫天哥?

 

5L

天哥是粉丝内部的叫法啦,因为夜雨的真名里有个“天”字,后来粉丝带头就喊他天哥了,不是粉丝群的人不知道是正常的。

以及楼主你其实可以加一下天哥的粉丝群,你就能知道那个和天哥聊天的人是谁了(x)

 

6L

什么??天哥有自己的粉丝群吗!我不知道啊,其实这几天我也在八卦区找了很久相关内容,结果都没有搜到……居然没有人好奇天哥到底在和谁聊天吗【捂脸】

 

7L

不是啦,天哥粉丝群其实是由喜欢天哥的几个人一起办起来的,就是大家一起在里面传点天哥的直播录屏什么的,天哥本身不在里面。

 

8L

欢迎来粉丝群!里面大家都很冷静的啦,就是小众亲友交流群的感觉,八卦区这边没人问天哥的聊天对象是谁可能也是为了保护天哥隐私。

 

9L

啊……那我也不问了TvT!!

 

10L

不不不其实也没关系的啦哈哈哈!天哥很久之前直播的时候有说过,聊天的是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其实他本人不介意问这个的,就是因为有说过所以后面的直播就没有再反复提,看起来比较神秘而已。

 

11L

所以到底是谁?!

 

12L

不是说了吗,关系很好的朋友啊。

 

13L

就是这样而已吗?关系很好的朋友!没有更深一点的内幕吗,毕竟那个人和天哥聊天的频率真的很高啊!几乎十次直播里就有六次感觉他是在的!

而且我也好想成为天哥这样的朋友哦(……)

 

14L

我也觉得会不会有内幕……因为说实话夜雨和他聊天有时候不像是那种一开始有准备的。

就是很突然的搭上话……有一种那个人突然进来和夜雨说话的感觉,有时候夜雨在打竞技游戏,那个人的声音一出来,夜雨分心就死了。

而且聊的也很短,不是什么正经讲话,有时候就是他说“我来了。”夜雨说“哦哦你来了啊。”

就结束了??

 

15L

虽然不看天哥直播但是这样好诡异,一般up主和自己朋友玩的话多少会介绍一下吧,就像隔壁点心和老林,关系好到三天两头一起直播,即使这样点心也会礼貌性的介绍一下说这个是老林,什么什么的。

 

16L

因为点心和老林都是Up主啊,同一平台上怎么说也是一种合作竞争的关系,彼此介绍是应该的。

但是天哥的这个人似乎不是up主。

 

17L

大概看了一下,和天哥关系好的这个人莫不是索克……

 

18L

楼上你猜错了,并不是,和索克一起玩夜雨会介绍的。

 

19L

而且天哥也不是和这个人一起玩,就是单纯的和他说话而已……连聊天都算不上。

顶多就是像前面说的“我来了”“你来了啊”;或者是“这个地方有点难我看看从哪里过去……”“左上角”。

其实打出来蛮有点话外音神辅助的感觉。

 

20L

这个人其实是个弹幕粉丝有声版(。)

 

21L

有声版笑死23333333

 

22L

但其实直播时候聊天蛮不负责的吧,毕竟大家是过来看游戏又不是看你聊天,要聊天就投到日常生活版啊。

 

23L

楼上你是看谁的直播看游戏,起码就我自己我看天哥的直播就是为了和他聊天互动,而且夜雨的操作水平说实话秒杀一堆普通玩家,边说话边打照样牛逼。

 

24L

冷静冷静,莫掐莫掐。

以及沿用某站本身的规矩,在别的up主地盘上请不要刷其他人的名字,这样不管对哪一方都不礼貌。

 

25L

只想八卦一下的新人粉瑟瑟发抖……

 

26L

23333不要害怕,这些都是老粉的纠葛啦,某站上风雨一直很多,规矩定下来也是为了和平相处,本身天哥粉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不要有太多压力~

 

27L

摸摸害怕的楼主。

以及既然都有人问了那我过来科普一下,作为一个喜欢夜雨三四年的老粉,虽然直播不是场场赶上,但是起码三场里面两场是有看的,其实和他聊天那个人是一直都在的……你们以为他不在只是因为他没有开口说话。

 

28L

一直都在?一直都在看天哥直播?一直都在和天哥聊天?这个一直是个什么概念?

 

29L

就是一直……怎么说呢!

这个人真的是夜雨超好的朋友,夜雨曾经叫他“某人”,所以这里也用某人来称呼。

夜雨自己有一个YY房间这个粉丝们都是知道的,他的密码基本上只告诉没几个人,都是平时一起玩游戏走得比较近的朋友。夜雨这个人喜欢和大家一起玩游戏,然后有些游戏内部的语音系统不是很好用,所以通常他们玩游戏都是进一个YY房间。

这是背景前提><

重点是“某人”是那个房间的管理员,相当于房管一类的,基本上夜雨只要开直播玩游戏都会先挂上那个房间的YY,然后某人一般也是在里面挂着的,所以说他“一直在。”

 

30L

某人这个称呼233333,好神秘啊!到底是谁啊!

 

31L

就是某个人(。)

是同一个房间的房管可以说关系很好了……以及新人举手提问!!

 

32L

说!尽管问!

 

33L

天哥不管打什么游戏都会上哪个YY吗?就算不是好友合作的游戏?

 

34L

是的,他不论打什么游戏都是挂着的,其实我也只是从他直播时候某几个切出游戏的画面猜测,实际上我觉得夜雨不管在不在打游戏都会挂着那个YY……我甚至有些怀疑他是不是一开电脑就会上那个YY(x)

 

35L

好想知道天哥的YY房间号啊!!

 

36L

他的YY房间号很容易知道啊,直播时候就曝光很多次了,但是密码很难猜……up主也是人,还是给他一个自己的小天地吧。

 

37L

只有我好奇夜雨的某人是房管,那其他好朋友进去那个YY和他玩游戏的时候不会觉得奇怪吗?就有个人一直在……

 

38L

他们是认识的啦!

索克是知道某人的,之前还打过招呼,说“你果然在。”,老郑应该也是知道的。

夜雨房间里有某人这都维持三四年了……他刚开始做游戏实况,开直播的时候某人就在,和他关系好的几个朋友当然清楚。

 

39L

这个某人越来越神秘了……求一个天哥粉丝群的号!想加!想听天哥和某人聊天!(??)

 

40L

What?!加粉丝群不看游戏吗??

 

41L

也看!都看!就是对某人比较好奇><,其实我追着天哥看直播的时候又撞到几次天哥和他聊天,虽然就几句话但是觉得两人关系好好,讲话好熟啊,而且某人的声音好好听……和天哥是不一样的好听!

 

42L

听楼主这么说,突然对某人好奇了起来……是真的很熟吗?如果总是在一起聊天的话是不是现实里关系很好的朋友?

 

43L

确实是现实里很好的朋友!以及天哥和某人的聊天也蛮好笑的,虽然次数不多23333

我记得有次是夜雨卡关,某人在YY里出声指导,夜雨喊他“你谁啊你,我需要你指导吗?”他说“我这不是‘某人’吗。”

 

44L

噗!这是因为天哥老喊他某人吗?!

 

45L

对呀哈哈哈,有时候而且有时候天哥开直播之前看见某人在,还会说一声“你今天很早嘛”。然后某人说“等你呢”。

嗯……当时听着我是觉得没什么,打出来突然觉得好羞耻><

 

46L

好羡慕啊QAQ,我也想和天哥成为这种朋友……想想可以在YY里最直接的听到夜雨说话我就觉得好幸福。

 

47L

楼上你确定不会被夜雨烦死吗?说实话我作为一个真爱粉,我偶尔看他直播也要关掉声音几分钟来休息一下,不然我的耳朵撑不到我老去。

 

48L

楼上这个黑粉哈哈哈!!不过夜雨是真的吵,话多是他最大的卖点(不),而且夜雨直播时间长,有时间听下来真的很累,想想还是很佩服某人的……能天天准时准点这么听夜雨直播说话。

 

49L

按之前妹子说的,夜雨要是一开电脑就上YY的话,某人现在的听力情况可能不容乐观。

 

50L

233333某人的听力很好你们不要再黑了!夜雨的直播时间是蛮长,工作日基本上一开就是两三小时,休息日最长的一次似乎是五小时。

某人虽然在YY里挂着但是也不是光看直播不干事情的,我觉得他应该是边听边在干自己的事情,不然多无聊(不是说天哥直播无聊的意思!)

 

51L

我也觉得><,毕竟某人似乎是有自己工作的,和我们学生党不一样,晚上耗三个小时太累了……

 

52L

是啊,而且某人只是一直在直播间里挂着而已,他一般不会打扰天哥直播的,就是单纯地挂着(。)也不开麦,可能是在忙自己的事情,怕有声音会吵到天哥,只有开口说话的时候才会刷一下存在感。

 

53L

天哥有时候直播得太嗨会忘记某人的存在哈哈哈哈,我记得早两年的时候夜雨打解密类,是个有点恐怖向的嘛,结果夜雨那时候打得胆战心惊,某人刚好一开口,把他吓得大爆手速连游戏都关了,直播间万脸懵逼,简直23333

 

54L

我也记得哈哈哈!!而且天哥那次还怪他,说他突然开口吓死人了是不是故意的,某人巨无辜啊!

 

55L

某人才不无辜好吧!我都感觉他是故意的!其实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一直很想说,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机会,今天我一定要说一下!

就是你们有没有觉得天哥在面对某人的时候特别……特别那啥啊!

夜雨虽然话多但一直都不是走可爱卦的,他的操作简直和话唠成正比,而且又是个机会主义者,打其他类型的游戏还好看不太出来,但是他一打竞技类就很明显是个人头狂魔,招招杀人的那种,而且他自己都说自己很冷酷的(虽然我不太信)

 

56L

是的我也感觉!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而且我其实也一直不敢说,因为夜雨似乎是有对象的……

 

57L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没听懂!求告知求详细!关爱新人粉,不要打暗号啊!

 

58L

因为这个话题其实有点敏感所以不太好说啦orz!

简单来说就夜雨和其他朋友玩游戏的时候都表现得很厉害,起码操作上是这样的,当然每个up主主攻方向不一样,比如说索克是脑子很好,解密类毫无压力,夜雨就是操作犀利,和老郑他们一起玩的时候能很明显地感觉到夜雨的操作厉害。

所以真的说起来,夜雨在up主里面性格算是强势的……即使他玩恐怖游戏的时候会嚎一下什么“哎哟好怕哦,这个是什么东西,啊呀鬼来了,要被鬼抓到啦~”这样的话,但基本上都是些调侃,就是欠欠的那种><

而且在面对某人的时候能明显看出高下差距(。)

 

59L

什么高下差距??

 

60L

某人更加欠(……)

 

61L

你们这样说我越来越好奇了喂!有没有人有天哥和某人的聊天cut啊好想听啊!因为某人在我这里是个高冷形象啊?他会很欠吗?

 

62L

楼主果然是个新粉23333,某人的人设其实是嘲讽脸T,天哥嘴炮不止一次被他噎住了。

 

63L

天哥被他噎住你仿佛在逗我。

 

64L

真的啊!不服我等等传cut!某人的嘴炮虽然数量不多但是胜在质量高,句句精华,而且一戳就中。

心疼我们人前性格强势的夜雨,大家粉丝都喊他一句天哥,到某人这里,某人喊他“小朋友”。

档次瞬间下降三个度……而且因为一戳就中,天哥老是怒炸,总有种冷酷形象崩坏的感觉。

 

65L

什么居然真的有cut这种东西,以及天哥怒炸好可爱啊?!面对某人的我们夜雨真的是非常可爱了,我不由地……

 

66L

楼上冷静,娱乐可以,但是当真还是算了,不要触雷。

 

67L

怂怂地问一下是什么雷?

 

68L

拉CP是雷,因为夜雨有对象,所以劲量不要在他这里刷什么配对什么的,他会尴尬,而且夜雨本来就不太喜欢用这个来吸睛。

 

69L

什么!天哥有对象?!女友粉的心都碎了QAQ……我可是做梦都想和夜雨谈恋爱的,这么苏这么暖玩游戏又这么厉害,两个月前我的男友模板就是他了,结果他居然有对象QAQ

从来都没见他秀过啊?

 

70L

夜雨真的有吗?对比隔壁老方有女朋友恨不得天天放在视频里吹,夜雨真的是非常低调……可能只是个想让粉丝不那么疯狂的借口?


TBC.

感谢喜欢~!

摸一条小鱼~


评论(90)
热度(533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