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你的尾巴呢?!(06)

人类叶x半只小豹子黄

感谢喜欢

【1】【02】【03】【04】【05】

———————————————————————————————

06.


高英杰喷过来的猫薄荷喷雾明显就是加浓加强,叶修守田的那两个小时里面,黄少天变换着人形豹子形各种挣扎抵抗骂骂咧咧,始终没能顺利从人身上下来。


“不行,这样不行。”黄少天黏在叶修脖子边上一本正经的分析,“一而再再而三的拿猫薄荷来戏弄我!事不过三啊这!我堂堂一只豹子怎么能给这种小玩样儿治住!”


“那你把手从我脖子上拿开。”叶修被他吊在身上,脖子酸的很,靠着树干坐了下来,黄少天还是扒在他身上。


“....我觉得我还是有救的。”黄少天没松手,只是稍微挪开了一点,小豹子的眼神闪着光,一瞬不瞬的盯着面前的人,“老叶我要和你说件事儿!这事情攸关我的生死存亡!你就说你帮不帮我!”


叶修原想拒绝,可是看着黄少天那支愣起来的圆耳朵和他瞪得圆溜溜的眼睛,喉咙里面的不字打着玩儿出来变成了:“..行。”


回家关门好商量事儿,三个小时的轮班时间一过,叶修就要抱着战斗力降为负数的黄少天往家里走。


“少天大大,行个方便?”叶修直起腰,黄少天现在这么大一只他要扛回家可累的慌,“变小了方便携带啊?”


“....你的意思是要我在大庭广众之下裸着被你抱回去?”黄少天想了想那个画面,有点迷幻。


“没事儿你那时候才多大一只,把你往衣服里一塞就带走了。”叶修孜孜不倦的开导他。


“....下不为例啊...”黄少天思索了一下,怎么说怎么还有求与叶修呢,塞衣服里就塞衣服里呗,这么想着,挂在叶修胸口的就变成了那只姜黄色的小奶豹。


叶修也是真说到做到,说塞衣服里就塞衣服里,连个脑门都不带给人露出来的,他穿着连帽衫,从领口把小豹子往里一丢,在肚子上隔着衣服把黄少天抱住了,就这么往回走。


“嗷...”黄少天被人捂在衣服里,憋的厉害,又不敢叫太大声,只敢呜呜咽咽的拿爪子挠叶修的肚子。


“别动,有人过来了。”叶修压低声音说了一句。


黄少天立马就趴在叶修怀里静止了,接着听见叶修憋着笑的声音。


靠,被耍了!黄少天愤怒的拿爪子拍了下叶修。


“乖一点啊少天,马上就到了。”叶修哄小孩似得,小豹子听见却越发不乐意起来,挣扎这要从叶修的衣领里头冒出个脑袋,毛茸茸的耳朵一蹭一蹭的钻出来,叶修随他,就让那颗姜黄色头出来了。


黄少天出来视角是冲着下面,一眼就看见叶修脚边上跟着三两只花猫,也不知是跟了多久,一步一动的往叶修脚脖子上蹭,那人怕踩着它们,走的极其缓慢。


“......。”小豹子和叶修的脖子挤在一起,他努力的转头去看叶修的脸,一转头就擦碰到人的下巴,抬头看着人半吊不吊的嘴角。这要走到什么时候去,回家还得干正事儿呢..黄少天这么想着,把脑门转了回去,对着叶修脚底下那几只小花猫张嘴开口:


“嗷——”


“...哟?护食?”叶修看着黄少天恐吓那几只小花猫,低着嗓子调戏了他一句。


“嗷!!”小豹子转过身对着他也一样嚎了声。


行行行,炸了。叶修闭了嘴,就带着个围脖似得绒毛挂件,大步流星的往家里头走。


这回倒是没急着洗澡,黄少天前几天刚脱毛,再给他这么来来回回搓一遍,还不得和叶修拼命?于是他两回到家之后,叶修脖子上挂着只豹子,掏钥匙开门,一路顺溜的走到沙发上坐好了。


黄少天还贴在他身上,没衣服不敢变人,猫科的习性还不好控制,他尾巴尖烦躁的在身后一甩一甩的,喉咙里不满的溢出呼噜声。


叶修像是知道人在说什么,抬手抓着小豹子的腋下给他掐着拎开一段距离。就看见那只小东西挣扎着冲自己伸出爪子,不满的扑腾了两下。


...有点可爱啊...叶修挑了挑眉毛,黄少天没耳朵的时候他也顶多觉得这人有意思,多长了耳朵却萌度翻了倍一样,让他都不由的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特殊的恶趣味。


“我给你拎去房间里,你自个儿穿衣服啊。”叶修就着这个姿势把小豹子拎到房间门口,往里面一甩,迅速的关门。


黄少天知道这是怕他控制不住跑出来,所以被甩进去也不生气,正好脱离了猫薄荷那股子味道,安心的变了人形穿衣服。


他走出门的时候叶修刚洗完澡,和黄少天不同,他的发色是偏着黄的棕色,像豹子的皮毛,叶修的却是纯正的漆黑,湿哒哒的往下淌着水。那人没急着吹干,反而把额发撸到了头顶上,鼻梁和眉骨因此清晰的露出来,锋利笔直的线条莫名显出些侵略性。


黄少天站在房间门口舔了舔下唇,叶修身上明明没那股子猫薄荷的味道,怎么他还是想上去抱。


“穿好了?”还是叶修先招呼的他,“来说说帮个什么忙?”


“哦哦哦...”黄少天眨巴了两下眼睛,走去叶修边上坐下了,“就是那什么,王杰希明显就是拿着猫薄荷针对我,所以我想试试平时多闻闻那个味道,搞不好能有抗药性...”


“所以?”叶修拿食指敲了敲桌面。


“这个事儿有点尴尬..你说我也不能每天找徐景熙试是吧...我怕郑轩揍我..这么这我也不能找郑轩..宋晓和文州也不行啊,太尴尬了...”黄少天把那些个能想到的人名儿通通报了一遍,“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给我扑了..一回生二回熟嘛..”


叶修歪头听着听着就开始勾嘴角:“和我就不尴尬了?”


面前的小豹子皱着眉毛,原本在身后摇来摇去的尾巴都停住了,好在问话的人没等他回答,自顾自的说了下去:“行,不就是猫薄荷吗,喷呗。”


蓝雨自然也是有猫薄荷这种东西的,只是碍于黄少天,内部种族保护,这东西在蓝雨不怎么常用。


叶修去徐景熙那儿买了整整三大罐的喷雾,垂耳兔徐景熙给他东西的时候眼神都不是很对劲,透露着一股子看变态的意思。


叶修懒得和人解释。


接下来的几天,他简直变成了个人体移动芬香剂,或者说大型吸引源,身上的那股子味道就没断过,黄少天原本就和人一道儿睡,床是不怎么大,可两人的睡姿都安分,一人一边井水不犯河水,可是自从这训练开始,从早上睁眼黄豹子就是粘在叶修身上的。


守地的活儿自然也是要干,只不过是从两人每人看着三小时变成了两人一起看着六小时。


这个黏糊的劲儿,饶是心如止水如喻文州也忍不住要被震惊一下,他们蓝雨那原本的黄豹子遇着叶修,完全就变成只放大版猫咪。


叶修自然也没白给人干活儿,在被人千黏万黏的时间里也迅速掌握了如何逗弄这只大猫,人形的黄少天比较难搞,还有张嘴能喋喋不休的抱怨,豹子形状就好欺负的很,顺着毛摸摸会有舒服的呼噜声,挠下巴还会自发的抬脑袋,虽然在黄少天反应过来之后都会给他挠上两爪子。


小半月就这么过去了,好在这训练并不是无用功,效果多少是有了一点,至少黄少天在闻到那股薄荷味之后不会迅速的扑过来了,等叶修把三大罐的喷雾全用完之后,黄豹子终于达成了能大致抵抗猫薄荷的成就。


“老叶你快去洗了吧!我闻着没事儿啦!”训练的最后一天晚上,黄少天神采奕奕的在床上滚了两圈,叶修呆在他边上,就是全身的猫薄荷味道也没对他造成影响。


“恭喜啊,这两天我闻这味儿都快闻吐了。”叶修嗅了嗅自己身上的味道,呛鼻的薄荷味儿,把他原本身上带着的烟草味给盖了个一干二净。


“同喜同喜!!以后王杰希再拿那玩样儿治我我就能顺利反杀他!看明天我就去找他们算总账哈哈哈哈!”黄少天兴奋的不加掩饰,尾巴竖的老高,叶修看他这样也没说什么,拿了毛巾就走去洗澡。


等他吹干头发出来的时候小豹子已经折腾累,窝在床的左侧睡着了,不知是梦见了什么,尾巴还露在被子外面垂在床沿下,耳朵却一动一动的。叶修轻手轻脚的爬上床,才躺下那人就凑了过来,砸吧着嘴巴往他怀里靠了靠。


.叶修有些惊讶的看着钻过来的小豹子,那人无意识的在他脖颈上蹭了蹭,原本垂在外面的尾巴缓慢的绕到了叶修腰上。


哥现在可没喷那东西啊,叶修挑眉。


猫薄荷的毛病被治好了,可似乎是给养出了些别的。


TBC。

感谢喜欢

评论(48)
热度(7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