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你的尾巴呢?!(05)

普通人叶x半只小豹子黄

卖萌与OOC并存 迷一样的设定 感谢喜欢

【1】【02】【03】【04】

———————————————————————————————

05.


黄少天的尾巴上裹着蝴蝶结过了这么三天,要说完全不出门吧几乎是不可能的事,蓝雨林子里面向来的大事儿没有小事儿不断,这不才第二天,喻文州就上门找黄少天谈事儿,说林子西边儿的麦田老被布谷鸟偷食吃。


喻狐狸一进门,就看见叶修坐在沙发前面的那块地毯上,两手抓着电视机的遥控板,坐的端端正正,如果忽视他圈在怀里的那个一脸挣扎的黄少天的话。


“...那什么,要不我回避一下?”喻文州善解人意。


“没事没事文州你就说着吧哈哈哈哈。”黄少天耳朵上的毛炸了一点起来,蹭在叶修的鼻子尖上。


“哦就是...关于治理布谷鸟的问题...”喻文州语速平静。

“什么!!微草那只知道吃吃吃的鸟又跑来我们这儿了?!”黄少天愤怒的站起来,起身到一半猛然顿住了,回头看了眼。


叶修一言不发的回望他。


黄少天又缓慢的坐回了叶修怀里:“真是太无耻了,文州你说吧!要我去干嘛!”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把脑子里面那句‘要你先从叶修怀里出来’给憋了回去,“也没什么该干的事,就轮班去看着那块地儿就是——那少天你是..和叶修一起去还是...”


“一起什么一起!我自个儿一个人能行!”黄少天明显还想站起来,这回倒是只动了几下就又安分的窝了回去,“不就是小布谷鸟嘛!和本豹子斗什么斗!看我三两下就能给他抓过来!”


“那叶修的意思是?”喻文州关爱着被当成靠枕的那人。


“我没什么意见。”叶修耸了耸肩


“好的,那我把轮班表放在这儿了啊。”喻文州放了张表在桌子上,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少天大大赶紧起来。”喻文州一出门,叶修手上的遥控板就啪嗒一声落了地,“哥被你撞的肾疼。”


“我靠要不是你在我尾巴上绑蝴蝶结我至于要藏起来吗!”黄少天从叶修怀里麻利的钻了出来。


喻文州进来的前一秒钟,黄少天和叶修两人还在沙发上扑腾着抢遥控板,听到门口咚咚的敲了两下,黄少天立马就僵住了,他这个姿势屁股正冲着门口,绑着蝴蝶结的尾巴一甩一甩的和面旗子似得,要死不死的他俩还没锁门。


小豹子那叫一个当机立断反应迅速,一个猛子把叶修推下了沙发,背对着叶修就迅速坐了下去,把自己的尾巴夹在了两人中间,毛茸茸的一片挤在叶修的...胯下。


叶修整个人都挺直了,这地方能被这么折腾么,这可是男人的尊严。


好在黄少天起身的时候换了换位置,喻文州又走的快,不然叶修也拿不准他那地方有没有这么听话。


“啧,哥去洗个澡。”叶修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把手上的遥控器递给了面前的小豹子。


“大白天洗什么澡呀。”黄少天接过来还一脸莫名,等叶修晃荡进了浴室才猛然想起来第二次坐下去的时候有些诡异的触感,“...我靠!变态!”


这事儿说清楚了倒没什么,只是喻文州是不知道这些前因后果,只知道自己出门之后屋子里传出来黄少天说了句变态。


“....现在的年轻人啊...”喻文州感慨了一句。


这事儿之后,蓝雨内部就起了诡异的流言蜚语,起初还比较正常,说的是‘喻文州那天去找黄少天,看见黄少天和叶修搂搂抱抱卿卿我我。’后来渐渐的流传成‘那天黄少天和叶修办事情到一半,被人看见了,那叫一个激情四射,裤子都没穿!’一传十,十传百的最终版本是‘你知道黄少天那天被叶修那什么什么了吗,那个玩的,听说手上还拿着个什么东西呢,啧啧啧。’


“要我说,文州这次办事不得体啊。”这天早上,宋晓和郑轩交了守地的班,两人边聊天边往回走,“怎么能在人办事儿的时候进去呢,多扫兴啊。”


“...你还真信啊?”郑轩没精打采的看了他一眼,他两是夜班,熬了一整个晚上,困得要命。


“信啊!怎么不信!”宋晓倒是精力旺盛,巧的是一抬头,就看见话题主人公刚好走过来接他两的班,“要不我们去问问?”


“问啥啊你当心被黄少揍。”郑轩兴趣缺却的看着宋晓走过去。


问这档子事儿吧,非常需要技巧,一个不小心万一人家尴尬了,搞不好就啥都问不出来了,于是宋晓走着迂回路线。


“黄少!早饭吃了没!”


“吃啦。”黄少天停了下来,哥两好的和人碰了碰拳头。


“黄少啊,我问你个事儿啊?”宋晓压低声音凑过去,“你觉得...叶修这人,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黄少天被问的莫名其妙,看着宋晓一副打听底细的样子,他在心里仔细的考量了一下,这走向,要不是宋晓想和老叶交个朋友,就是宋晓要找老叶麻烦,“老叶人挺好的啊..你要和他玩儿行..不过你可别欺负人家没尾巴啊!”


“哦~那前几天文州找你说事儿的时候,你和人在一块儿吧?”宋晓满心鼓舞的继续往下问,“没事没事黄少你别紧张,你不用告诉我们你俩在干啥,只要告诉我他手上是不是拿着点啥?”


“这有什么好紧张的啊?”黄少天努力回想了一下,老叶手上拿着那不就是遥控板吗,“拿着的啊,还是从我这儿抢过去的...等等,郑轩你这什么表情,咋的了?”


原本戳在一边听的郑浣熊整个人都是崩溃的:“没事..我就是没想到黄少你...”


“我怎么了?”黄少天云里雾里,自己尾巴上的毛长得也差不多了啊,昨晚上还和叶修两人揪着尾巴来来回回确认过,新长出来的绒毛就是软了点,外观上没啥区别啊,总不至于给郑轩看出来了吧。


黄少天紧张的转移话题:“哎说起来你和徐景熙好久没来找我玩儿啦改天咱们一道儿看个电影啊?”


“不不不不不不用了景熙他..最近有点忙...”郑轩眼神飘忽。


“..郑轩你这不对劲儿啊..有徐景熙看着你还生病了?”郑轩的脸色实在有些惊恐,黄少天走近了点,伸手要搭人额头,宋晓看着郑轩就要给人套出话来,眼疾手快的立马给拦住了。


“没事儿他就是有点困哈哈哈哈,黄少你还去守地呢赶紧的啊!”


“哦,那行,那我就去了啊!”黄少天冲两人挥了挥,踏上了追击布谷鸟的道路。


看来是没被发现,黄少天的内心很平静,站在他身后的两人内心却惊涛骇浪。


“我靠....居然是真的..”郑轩从困顿里被吓醒,目光呆泻的自言自语。


“我也被吓了一跳..”宋晓抚摸了一下自己的心口,“没想到黄少这么会玩。”


会玩的黄少天不知道自己的故事已经被传的多么跌宕起伏神乎其神,他只是在树荫下面全神贯注的盯着要守护的那片田。


一个小时过去了,毫无动静。


两个小时过去了,毫无动静。


黄小豹子从站着变成坐下,最后变成百无聊赖的半坐半躺。


“嘘..就是这个时候,这时候的敌人比较放松,你看见了么,那只豹子现在放低了戒心。”王杰希放下了望远镜,回头对着身后的高英杰布谷鸟点了点头,“英杰,去吧,锻炼你的时候到了。”


“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高英杰一脸严肃,跃跃欲试。


“我相信你。”王杰希掏出一瓶子喷雾递给面前的年轻布谷鸟,“但是蓝雨的黄少天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毕竟你比他小太多了,要是实在抵不过,你就明哲保身——喷他!”


布谷鸟英杰专心致志的蹭到了黄少天的视线范围里,那只豹子垂着眼睛,脑袋一点一点的,头上的耳朵也软趴趴的耷拉着,一副睡着了的样子。


“你可以的。”高英杰给自己鼓了鼓劲儿,放轻了脚步凑过去,还有十五米就能摸到蓝雨的麦子了!还有十米!


“哟呼小布谷鸟!”在高英杰以为自己顺利得手的时候,原本靠着树几乎睡着的黄少天突然跳了起来,豹子的眼神里面一片清明,丝毫没有刚睡醒的困顿,“王杰希没有教过你,豹子是一种埋伏后扑杀的种族吗?”


上当了!黄少天是在装睡等待机会!!高英杰全身一震,下意识的要往后退开,可是比不上肉食动物的瞬间爆发力,黄少天一个起身就抓住了他的手腕。


“想逃跑呀?这可不行哦,坏孩子就得跟着大哥哥去监察局哦?”黄少天甩了甩早捏在手里的绳子,试图把逮住的布谷鸟给捆起来,“等王杰希拿着赎金来带你回去吧?”


不行!不能给微草丢脸!高英杰听着黄少天的话,全身都紧绷了起来,只见他空出的那只手往怀里一摸掏出个淡绿色的小瓶子。


“我靠??这是耍赖啊??说好的公平打架啊!!”黄少天立马就猜中了那瓶子里面是什么东西,炸了尾巴上的毛打算和人硬碰硬的来一发。


却没想到高英杰握着瓶子没冲着黄少天,反而转手对着边上的树喷了过去。


坏了,黄少天在闻到那熟悉的味道时就抖了抖,这布谷鸟不简单啊,知道要是对着他喷,黄少天可能还能用残留的理智维持几秒钟来绑住他,对着树喷的话——


理所当然的,黄豹子一边咬牙切齿一边无法控制的朝那儿扑了过去。


只是天算不如人算,叶修是黄少天下一班的交班人,他提前了几分钟来到守护的地点,才从大树后面绕出来,就被满头满脸的薄荷味喷了个严实。


啊,这熟悉的薄荷味。


啊,这熟悉的扑过来的黄少天。


“我靠!!!高英杰你回去告诉你们微草的大眼!!我和他势不两立!!等着过会儿我和他拼了!!”


黄少天喊的倒是气势汹汹,只是他挂在叶修身上的样子着实有点丧失立场。


TBC。

这个迷一样的设定什么时候我才能写完orz

感谢喜欢


评论(36)
热度(7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