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419/520

配合今天摸鱼~ 感谢喜欢

———————————————————————————————

黄少天很清醒,他没有喝酒,头脑清晰,身体各方面感知都很敏锐,他记得国家队饭后简单的作战会议,也记得自己是怎么一路跟着叶修回到了房间。

他原本不应该在床上,他出现在这里是因为叶修说需要额外调整作战方式,在会议上针对下一场的日本战队,他们研究了许多,对方的骑士几乎毫无破绽,黄少天的机会主义受到极大限制,需要从另一个新角度突破。

他们走回酒店的路上有一场属于夏季的雷阵雨,听陪同的当地翻译说,这是苏黎世时隔十几年来的第一场暴雨,冲得路边树木全部垮下来,交通瘫痪,车辆停滞不前,每个走在路上的人都浑身湿透,从头发丝到裤腿往下滴水。

黄少天干脆在叶修的房间里洗了澡,反正酒店的每一个浴室都是一样的,他带着满脑子的作战计划和湿漉漉的头发坐到叶修边上,开始一场漫长带着沐浴露香气的额外教育。

他清楚地知道是哪一步走歪了,就像在荣耀比赛里,高手过招,往往开局的行为就会注定最后的结局。

黄少天和叶修过招,走错的不是他在额外训练时把手哥俩好地搭上叶修的肩膀,也不是叶修宣布退役却又出现在苏黎世时候他注视叶修的目光,也许走错的是他在第十赛季跑去给人打副本,一遍又一遍以好友的身份站在叶修身边。

以前确实是好友,但现在很难再掏出这个招牌,很少会有好兄弟走到这个地步……

https://wx3.sinaimg.cn/mw690/006xLPV4ly1fqiasegq5qj30dw5imnmx.jpg

卖力难道老叶自己不爽吗!黄少天气呼呼地咬上叶修的舌头,被欺负,该拿好处的人应该是他才对吧?

不过这种事情,向来讲不清道理,多半是你情我愿地做了,黄少天明推暗就,叶修也难免私心沉重,他们对自己的定位向来错误,之前当自己是彼此好友,现在又当这是普通一夜风流,但世上哪里有好友如此亲密无间,又怎么会有人一夜风流绵蜜至此。


END。

感谢喜欢

不是419!是520!

评论(48)
热度(149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