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求助:当年拉过钩的好兄弟现在想反悔怎么办(中)

荣耀论坛-情感专区-【求助】当年拉过钩的好兄弟现在想反悔怎么办

81L

等等我觉得大家建议的方向有点不太对,理性分析一下楼主和H的关系本身就很好,之前也说过熬夜的时候会一起睡觉,床太小的话,迫于无奈抱在一起还是很有可能的。

或许楼主的朋友就是因为太习惯所以意识不到?

 

82L

我觉得楼上说得很有道理,就和从小被养在家里小狗崽意识不到自己其实是只狼一样?或许楼主在肢体表达之余还需要点言语暗示。

 

83L

但言语暗示的话会不会太直接啊,楼主的朋友看起来只是没往那边想,应该不是个傻子,万一到时候楼主开口,把朋友直接吓跑怎么办?

 

84L

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是成是败就看楼主功力了!

 

85L

为楼主打Call,其实我觉得楼主气场挺强的……如果H不喜欢你的话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其他人,比如说我。

 

86L

喂喂!楼上这个墙角不要挖得这么过分啊!专心帮楼主追兄弟行不行!!

 

87L

大家冷静一点强扭的瓜不甜啊!楼主喜欢H不如祝福他们!我也是建议楼主言语暗示一下,不用那么着急的提喜欢不喜欢,从生活中的各方各面做起,循序渐进把H吃掉!  

 

88L

吃掉这个形容词嗯……值得深思。所以让我猜猜现在楼主和H已经定下攻受上下了吗?

 

89L

这还用猜?

 

90L

我靠!楼主出现了!昨晚上睡得怎么样啊?抱着H的感觉应该很不错吧哈哈哈哈哈哈!

 

91L

不怎么样,抱五六年,有什么感觉也习惯了。

 

92L

不知道楼主这句话到底是炫耀还是……无法分辨。但前面五六年和现在三四天心情应该不一样吧!抱兄弟和抱小男朋友啊!友情和爱情的差距那可是一道鸿沟!

 

93L

此言差矣,有时候友情和爱情的差距不过是一念之差而已,女孩子就很容易和男性好友在一起,毕竟朋友有相处有摩擦,最后关系还这么好,可以确定两人是合适的。

 

94L

所以楼主既然是真的喜欢H那肯定有什么特殊感觉的吧!反正都来论坛求助了不如和大家分享一下~

 

95L

看了看大家八卦且渴望的眼神……

 

96L

行吧,你们真要问的话还确实有点儿。

但不是睡觉,是起来那会。原本睡觉他起床早,一直睡靠外头,昨晚上被我抱着给压到了墙壁那里,结果早起的时候他想爬出去,在我怀里挪了半天,不光没逃出去,还给我撩拨醒了,本来就是大早上,精神着呢,他这么东磨西蹭的一折腾,我床都没赖成,起得比他都早,洗脸都不用直接洗澡。

 

97L

妈耶!!楼主这个太刺激了一点吧!等等我们说的感觉不是这个感觉啊!我们是问你心里的感觉!精神层面上的!

 

98L

也差不多了……这个感觉和精神层面上的感觉也搭点边,喜欢一个人嘛!精神上再怎么样落实到行动不就是想上他?!楼主既然有这样的想法那基本可以确定是真喜欢H了。

 

99L

妈耶我们感情区有没有小朋友啊,这么放飞自我真的好吗,会不会教坏小孩?我们要不含蓄一点?走纯情路线……

 

100L

这有啥的……小孩儿看什么情感专区好好玩游戏去,看情感专区就要对见到的东西有所准备,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说话坦荡点!况且我国需要X教育!

 

101L

冷静冷静,谈个恋爱而已不要上升到这个高度,我还想多活两年。

让我们回归一下主题,楼主起床去洗澡这么有意义的行为,H有表达什么吗?

 

102L

有啊,他从床上冲过来挠我的门,说要上厕所,在外头嚷嚷得楼上邻居都能听着。

 

103L

噗!我千猜万猜没有想到是这个反应,所以H在你被他撩拨精神之后在意的只有自己的膀胱吗?!

 

104L

一时之间不知该心疼没比过膀胱的楼主,还是该心疼完全被蒙在鼓里,一脸茫然的H……

 

105L

心疼楼主吧,楼主才是最惨的,H在外头挠门之后呢?楼主放他进来了吗?放进来的话岂不是能看见裸体!

 

106L

H太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是楼主我就在他不安分的时候就给他按住那啥啥!先吃为敬!

 

107L

没放,办事儿呢,放进来我怕把这小朋友吓着了。

 

108L

所以H就在外面隔着一层门板上蹿下跳,等着楼主把事情办完,嗯……画面感。

 

109L

楼主办事不快吧?

 

110L

此时此刻我想大声念出我的楼层名!喂!!警察吗!!!举报这里有人耍流氓啊!!!

 

111L

我也推荐先吃为敬,像H这样撩人不自知的,就应该主动一点!暗示他不如直接吃了!

 

112L

喂喂……这不好吧!附议附议啊!

 

113L

我去,楼主居然拒绝了!不是说诚心求助的吗!(X)

 

114L

求助当然是诚心的,但这主意也太烂了点吧!有对喜欢的人做这事的?

 

115L

我站楼主!先吃什么的这种强上也太禽兽!是不是真喜欢啊!要是对方不乐意的话那就是变相伤害懂不懂?!

 

116L

噫!突然被拒绝的楼主苏了一下……感觉楼主是平时看上去会使坏但实际上很照顾人的性格?明明没有想象里这么坏嘛!

 

117L

楼上+1,同觉得楼主的思想观念对,感情能培养还是好好培养吧,强上这种无厘头情节还是不要的好。

但之前提过的言语暗示可以尝试一下,就算不能挑明也起码可以让H往那个方向想一想,增加成功的可能性。

 

118L

有理,先试试。

 

119L

好奇楼主尝试的结果。

其实我还蛮希望楼主能成功和H在一起的!毕竟仔细分析起来两人成功的可能性挺大。其实从H一直没找女朋友也可以看出来,他也许只是潜意识觉得自己喜欢女性,所以表现得像是直男,但始终没有找到喜欢的类型……有可能是因为性别出了问题(。

 

120L

而且看楼主的描述,总感觉H和楼主的行为远超朋友范围啊,有哪个朋友是从小一起抱着睡觉还习以为常的!而且楼主蹭H,H都乖乖的不动,很有可能不是心大是习惯了吧!

 

121L

那楼主早上对着H起反应,H的反应不也挺正常吗?

 

122L

我们在这里瞎分析也没有用……最后成不成还得看楼主那边的计划。

 

123L

楼主呢??消失了?这都一上午了,进展到哪一步了?

 

124L

你们给楼主一点时间……感情需要培养,剧情需要循序渐进,才一上午能有啥进展……我一上午就看了部电影,还没看完呢。

 

125L

在呢,上午也没干啥,就出来喊H陪我一道儿上课。

他早上被我关门口半小时,挠门挠得嗷嗷叫,催命一样。我怕给他憋出病来,洗完就开了门,结果这家伙估摸着是憋急了,直愣愣地往我怀里撞,还差点被地上的水滑倒,要不是我扶了他一把他怕是要趴地上。

扶完他还挺不好意思,急吼吼地冲到里头,跳着脚赶我出去。

 

126L

噫!你们俩不是跨年级吗怎么一起上课,以及H居然愿意陪你一起上课!我觉得楼主你稳了,愿意陪上课都是真爱:)

 

127L

等等我有一个疑问,楼主洗完澡就去开门,当时穿着啥?我根据我的灵性猜测,有理由怀疑H不好意思并不是因为差点摔倒。

 

128L

没穿,围了个浴巾。

 

129L

很好,我的猜测实现了!

 

130L

我去楼主你在家里的作风略有点奔放野性吧!围着浴巾这形象我想象了一下觉得有点厉害!H冲进门岂不是直接撞到裸上身的楼主怀里?!还“扶了一下”……

 

131L

只有我想知道具体点的H有多不好意思吗!是怎么个不好意思法!楼主你描述详细点行不行!

 

132L

恶性讨论楼主是不是故意的(x)

 

133L

呵呵,你猜?

 

134L

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我仿佛看见了楼主的坏笑!窝草H快跑啊!这里有个坏人!!

 

135L

瞬间觉得H这样的纯良小少年和楼主呆在一起太危险了……楼主的套路好深,哪里需要我们教啊!害怕!

 

136L

什么,之前不是还在夸楼主三观正,怎么突然就坏心眼了(。

 

137L

坏心眼与三观正并存。

所以楼主是怎么和H一起去上课的?以及楼主大四居然还有课吗,同大四狗每天忙得四脚朝天,半只脚踏入社会劳工行列。

 

138L

是个公开课,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闲着没事喊H和我一起。

 

139L

公开课这种东西我平时都是逃的,你喊H他就跟着你去了?召唤兽啊!

 

140L

当然不是,我喊他的时候他搁那儿记仇呢,嘀嘀咕咕地说什么“不去不去,水课有什么好听的,你今天转性了啊干嘛要去听这种课!”“我已经开电脑了你别打我的主意!”

 

141L

哈哈哈哈哈哈从楼主简洁的言语概括中可以看出H的话唠,开电脑的意思是什么,看电影还是打游戏啊?

 

142L

打游戏,H和我最开始就是网游里认识的,这家伙当年技术不错,还小有名气,后来被哥完虐。

 

143L

完虐可还行,要我是H我搞不好和你成为敌人(。

 

144L

他喊过,那会儿他输得太惨,熬夜通宵也要追着我PK,我看他太辛苦就安慰了两句,结果这家伙就嚷嚷:“干嘛干嘛,和我套什么近乎,我们可是敌人!”

现在想想,当时H这家伙就挺有意思。,一般人输一次两次会不服气,三次四次就认了,他倒是很厉害,一晚上连输十五把还有力气再来,精神可嘉啊!

 

145L

废话你那时候安慰叫安慰吗!那叫嘲讽吧喂!楼主太坏了吧!我要是H我就跳起来当场暴打你!还精神可嘉!抱紧了H不说话!

 

146L

哈哈,其他的不说,网游PK倒是可以试试。

 

147L

等等等等,这个楼怎么隐隐约约地似乎偏了,说好的帮楼主追H呢?怎么就变成回忆往事网游PK了啊!听描述感觉H很喜欢打游戏,楼主最后是怎么说动H抛弃电脑和你一起去听课的?

 

148L

没怎么,我就是向他暗示了一下自己最近心情不怎么美丽。

 

149L

我已经猜到了接下来的展开,是不是H听完之后有点担心,于是就被说服跟着你一起去了……

 

150L

聪明人!

 

151L

大家散了吧,楼主的套路比我们深多了,我们的功力完全比不上楼主。

 

152L

怎么能说是套路呢,我那是事实。

 

153L

……没追到H所以心情不美丽吗。

我还是很想问一下到底是什么公开课一定要听,如果希望两个人在一起的话楼主完全可以留在家里陪H打游戏啊?毕竟听起来楼主也很喜欢网游。

 

154L

性别教育

 

155L

居心叵测!当我没问!

顺便感叹一下回复的速度好快,这才是楼主真实的手速吗?不是在听公开课吗!

 

155L

我是没什么好听的,主要是想教育一下H这位小同志,结果他完全不上心,台上讲一句他在下面和我叨叨十句,估计没戏啊!

 

156L

好好一个计划失败的场面被楼主这么一说怎么显得这么喜感?台上一句台下十句H真的不会被请出教室吗!

 

157L

楼主明明套路很深胜券在握结果H就是不按常理出牌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这恋爱谈得怎么这么崎岖啊,为楼主鞠一把辛酸泪。

 

158L

莫非楼主之前的计划是打算用性别教育公开课来启发H?告诉他恋爱缩小国界,真爱无视性别?略有点难吧?!

 

160L

我可没这么说,就去随便听听,年轻人不要急于求成,感情这种东西都是可以培养的嘛!

 

161L

……这话说得怎么好像我们很着急一样,皇帝不急太监急?明明是你在追H吧!我们只是围观群众好吗!吃瓜吃瓜。

 

162L

我就不信楼主一点都不着急!犹记得刚开楼的时候楼主提到H准备去联谊?联谊是什么时候?万一联谊找到合心意的妹子楼主不就GG了?

 

163L

楼上不说半路进来跟帖的我完全不知道,原来还有说过联谊啊!万一喝点酒再那什么一下,搞不好H就要踏出人生道路第一步了呢!到时候楼主再想歪心思可就来不及了!真的不着急吗!


164L

联谊也不一定能找到喜欢的姑娘啊,还是看眼缘的,要是楼主在联谊之前好好暗示H的话搞不好可以去秀一把恩爱。

联谊是什么时候?


165L

就明天。


TBC.

感谢喜欢

不出意外的话论坛体写完还会有个现实第三视角的片段>< 论好兄弟的真实性()

评论(60)
热度(23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