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求助:当年拉过钩的好兄弟现在想反悔怎么办(上)

荣耀论坛-情感专区-【求助】当年拉过钩的好兄弟现在想反悔怎么办

1L

 

2L

抢个沙发!!

等等抢完才发现楼主什么都没说,如题这个太敷衍了,起码写够15字混经验吧!以及好兄弟之间也是需要拉钩的吗,我以为只有小姑娘才会有拉钩当一辈子好姐妹这种说法……不懂你们现在的男孩子.jpg

 

3L

拉钩哈哈哈哈哈哈!!男孩子拉钩的话也算是立誓了,楼主为啥想反悔啊,你好兄弟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嘛!

 

4L

妈耶现在的情感专区真是越来越复杂了,大家要解决的情感问题好多,从恋爱话题到亲情到现在兄弟都要解决了,我区现在人多事多啊……

 

5L

刚发完去泡了个泡面,你们回复挺快嘛!

其实那家伙和我也不只是拉钩,那时候我和他都还小,他喝多了非要认兄弟,拖着我一道儿喝对酒啥的,差点就结义,后来还闹要割手滴血,好不容易给我劝住才换拉钩,就这么当了快四五年的好兄弟。

 

6L

滴血!这才像是小伙子的作风!所以说人喝多之后真的不能乱来啊,不要喝酒,喝酒误事。

楼主当年肯陪着自己喝多的兄弟这么闹腾也蛮强的,我朋友喝多耍酒疯我只想把他丢在大马路上,装作自己不认识他的样子安静走开。

 

7L

我去,好兄弟四五年,不容易了啊!问一下楼主现在是多大?

 

8L

大四,他比我小两岁。

 

9L

嗯……现在应该也就二十多岁吧?按我区的年龄来看我估摸着是大学生,大学生才闲的没事天天上论坛。

 

10L

我曹楼主手速好快居然成功插楼!我论坛最近真的人多了……两岁你们是同一届的吗?

 

 

11L

小两岁有可能吧,一个留级一个提前读,我当年大学的时候一届里面最多差4-5岁的,有学长当兵回来继续读这个专业什么的,不得不说年龄真的会导致很多差距,不过两岁应该看不出什么……

 

12L

不是,我是他学长,在外面租了房子住在一起。

 

13L

学长学弟?差两岁又不是同一届,这是怎么当的好兄弟啊……高中初中都是三年的吧?

 

14L

缘分吧!刚认识时候他有个玩得很好的朋友,也比他大,姓魏,我当时和那人关系不错,后来那人老带他出来玩,我俩就熟了。

结果一熟发现这家伙和我同学校,他总来找我玩儿,后来也就考了同一个大学。

 

15L

轻描淡写中仿佛包含了很多信息量……所以你们是通过一个共同的朋友熟悉起来的?还很巧的考上了同一个大学?略有点羡慕啊……我和我朋友明明写了一样的志愿却还是上了不同的大学orz

 

16L

怎么这个楼大家都在纠结楼主和兄弟是怎么认识的……难道不应该问问楼主为啥想反悔吗?确定一下是楼主你想反悔吗?不是你的兄弟想反悔吧?这标题乍一眼看过去不太懂到底是谁要反悔23333

 

17L

对我也想问哈哈哈哈哈!!不过知道一下楼主和兄弟的认识过程其实也能隐约看出现在想反悔的祸根,毕竟危机从点滴中累积嘛!

 

18L

楼上你这句话貌似是用来形容恋爱的吧喂!男孩子之间哪有什么危机累积啊!好兄弟有不爽的时候难道不都是直接打一架了事吗!磨磨唧唧的多难受!

 

19L

咳,打标题的时候有点急没说清楚,是我想反悔。

我这个兄弟吧,平时虽然吵了点,但人很仗义,是那种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的性格,平时我遇到点什么事儿他比我还着急上火,咋咋呼呼地跑去和人理论,就是小朋友性格,我拦都拦不住。

 

20L

噗!脑补嗷嗷往前冲的小狼狗,挺可爱啊,是个正常男孩子!为兄弟两肋插刀,这不就是个完美的朋友吗?楼主为啥要反悔啊!

 

21L

请上天也赐给我一个这样的朋友吧,我和我小朋友简直是塑料姐妹花,嘎嘣脆的那种(

 

22L

只有我注意到了楼主说“虽然有点吵”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吵是什么情况,你这个朋友莫非是个话唠?

 

23L

小狼狗性格的话,有点吵也是很正常的吧,外向开朗的男孩子都比较活泼。

 

24L

说他活泼都是轻的,他这是真的吵,一开口说话能把人烦死,用技能点来说的话他的点数估计全在语言上……不过他讲话的样子仔细看看挺有趣,相处也轻松,他能自说自话,聊天只要偶尔应两下就行。

 

25L

偶尔应两下太敷衍了吧喂!!不过话唠真的有点可怕,我公司有个上司就是话唠,开会轮到他发言我们都害怕,每次都要延长会议半小时……而且说得都是些没卵用的东西,很气!

 

26L

爱抚楼上……对话唠感到恐惧带我一个,我有个直男朋友也是话唠,每次我和他吐槽生活琐事的时候他总能用自己的话淹没我,就感觉完全没有听我说话只在自己叨叨而已……

 

27L

所以说楼主也是因为兄弟话太多,太吵所以想反悔?都当了四五年了,还没习惯吗!

 

28L

我觉得不是吧,看楼主发的话似乎对话唠没什么意见啊。

而且我是第一次看见夸自己兄弟“有趣”的,好奇妙的描述,我以为男孩子之间只会互相尬吹帅。

 

29L

求楼主赶紧出现把话讲清楚啊!到底为什么要和自己兄弟闹掰!他抢了你女朋友还是偷吃了你薯片!不要一顿一顿的吃瓜群众看得好憋屈啊!一次讲完大家也好帮你想办法!不要溜人啊!

 

30L

不好意思,第一次上论坛,不知道规矩。

我兄弟先叫H吧,他这人话多,平时很吵,你们说他像小狼狗其实挺贴切的,不过狼狗太凶,我估摸着他比较像小柯基。这家伙和我待一起四五年,一直关系不错,拉过勾之后都是铁哥们。

年纪小的时候我俩喜欢出去打游戏,有时候熬夜直接睡一张床也没啥,后来上大学寝室条件不好,没空调,H是南方来的,特别怕冷,刚开学在寝室冻几天都感冒了,我正好搁外头实习,就让他过来和我住。

我之前一人都睡的单人床,他过来之后没地方给他多弄床铺,H就和我一起睡。

其实同床睡觉也没啥,但H睡觉不老实,喜欢抱人,加上最近天气又冷,我俩盖一床被子,晚上他睡着之后爱往我怀里凑,完了一个劲儿蹭我,有时候睡舒服还叨咕。

我有几次半夜醒过来,越看他越不对劲,总觉得这家伙安安静静睡着还挺招人喜欢的。

 

31L

我曹!楼主你不会是……?!

 

32L

我的妈耶还以为是个兄弟争抢一女的狗血撕逼剧,结果这画风走向急转直下啊!楼主你不想和他当好兄弟的原因难道是你看上你兄弟了?!

 

33L

这还有啥好猜的这显然就是看上了啊!难怪之前形容自己兄弟说“有趣”!还小柯基……楼主你有意识到自己对H的形容略有点宠溺吗!

 

34L

讲道理看见一起睡觉的时候我就已经隐约察觉到了不对劲,哪有好兄弟愿意一起睡觉的,你们说自己没有点啥我都不相信!快老实交代!坦白出柜我们还会祝福你!

 

35L

还以为进来会看见什么撕逼大戏,没想到楼主不想和H当兄弟的原因居然是因为喜欢H,单身狗受到暴击了……出楼出楼,再见来不及挥手!

 

36L

嗯,我不想当他兄弟,想当他男朋友。

 

37L

妈耶楼上这句堪比宣言……情况一下子复杂了起来……首先楼主你确定自己对H是真的喜欢吗?还是好兄弟的情感升华到了亲情(……)的境界?以及H的态度是怎么样的啊?H有女朋友吗?

 

38L

我觉得H要是有女朋友,他女朋友估计是不会让自己男朋友和另一个男人睡一个床……

 

39L

附议,H现在没有女朋友,也可以问一下之前有没有女朋友,毕竟这种事情要思考的方面略有点多。以及楼主这个说反悔就能反悔的吗!H会不会受到惊吓啊!

 

40L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

 

41L

楼上哈哈哈哈!但说句实话我觉得H既然能在睡觉的时候抱着楼主,那两人的关系实在有点微妙……正常男性睡觉会抱另一个吗?

 

42L

你们说的这些我都想过,我确实喜欢他。

H也没女朋友,不过他这家伙估计还不知道我喜欢他。

 

43L

比“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上我”更惨的估计就是“我想上你你却把我当兄弟”了……

 

44L

嗯,还是拉过勾结拜过的兄弟,感觉到了楼主的虐。

 

45L

所以楼主来发帖求助的精髓其实是想追自己兄弟是吗哈哈哈哈!!!单声狗又笑着回来了!

 

46L

楼上太坏了!以及好奇想问一句,楼主的兄弟现在在哪儿?大半夜的……莫非就睡着楼主身边?

 

47L

不由得很想求教一下楼主“抱着自己的兄弟发帖说想追他是个什么感觉”。

 

48L

呵呵,感觉还不错。

 

49L

明明是我们调侃楼主不知道为啥觉得气场完全没压过去……

 

50L

别闹了23333,都是看论坛求助的人不如帮楼主好好想想办法怎么追自己兄弟,仔细想想楼主现在的情况蛮凄惨的,H对你的态度大概是个什么样子?

 

51L

虽然大家都在调侃楼主,但还是让我小声念叨一句,就楼主的描述和说话方式来看攻受分明(x)

 

52L

H没意识到,前几天还在计划去联谊,说什么要是遇到喜欢的小姑娘也给我介绍一下。

 

53L

噗!!这何止没意识到!H看样子完全是个直的啊!!!楼主你还好吗!听到这句话真的没有吐血三公升吗!!

 

54L

H这种性格平时应该很招女孩子喜欢的吧!是不是有很多人追他?

 

55L

是很多,但哥能抱着他睡觉[大兵叼烟]

 

56L

嗯……你赢了,从关系的亲密度来看确实你和H更亲近。

 

57L

不知道为什么楼主虽然是来求助的,但却总让人想怼一怼,这与生俱来隐约透漏出的嘲讽是什么情况!楼主你是真心诚意要求助吗!

 

58L

那是绝对的真心诚意。

 

59L

就算这么说,我觉得把H掰弯的可能性也不大,H没有女朋友不代表他不喜欢女孩子吧,从他说介绍小姑娘给楼主就可以看出来,估摸着H对楼主的心思一点察觉都没有吧?

 

60L

虽然很想同情楼主,但楼主实在太欠揍!同情不起来!

 

61L

要追H我觉得可以拉近亲密度,毕竟H和楼主一直很要好,四五年都是好兄弟的关系,如果直接说的话可能会吓到他,不如从生活的细节里一点点改变,比如说睡觉的时候试着用情侣的方式抱一下?

 

62L

楼上显然审题不认真,楼主和H一直都是抱着睡的。

 

63L

可以,我试试。

 

64L

楼主居然真的接受了!?

 

65L

那当然,我是很认真地在求助。

 

66L

真的假的喂!

不过睡觉时候用情侣的方式抱一下,具体是什么方式,拥抱吗?

 

67L

不知道,有没有专业人士分析一下的?反正都是情感专区了,会不会有情感专家?或者心理学的也可以?

 

68L

虽然不是专家,但姑且简单地分析一下,其实“拥抱”这种行为一般来说出现在情侣间,如果是朋友一起睡一张床的话,最亲近的动作也仅仅是挨在一起而已。

更深层次说的话,情侣间的拥抱比较正面,一般两个人都会转向对方,接触的皮肤面积会更大。

不过姿势也会根据很多外界因素(温度啊,床的大小啊,两个人睡觉的位置啊)变化,所以并没有什么传统意义上的情侣拥抱,只能说距离越小越亲密。

 

69L

想知道楼主实验的结果,大召唤术发动中!

 

70L

来了,没成功,抱的时候那家伙在说话,抱完他还一脸正常地凑近点拍了我两下。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刚刚就想说楼主和H一起睡觉都多少年了,抱一下算什么!楼主不是说H平时睡觉的时候都贴在他怀里吗?什么情侣抱抱不存在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但根据之前楼上朋友的分析,距离越短关系就越亲密,那楼主和H的关系是不是可以说已经到达情侣了?

 

73L

并不,关系亲密也很分多种的,比方说情侣间关系亲密度是100,那同样也会有亲密度是100的好兄弟,但两个100是完全不同的关系。

 

74L

心疼一下楼主,拥抱不行的话要不试试其他暗示?肢体上的……比如说抱住的时候蹭脖子啊什么的?

 

75L

试了,H问我突然怎么回事,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76L

这是把楼主的暗示当成了心情不好求安慰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感觉有点可爱><

 

77L

然后呢哈哈哈!好好奇楼主你回答他什么!趁机摊牌?

 

78L

我说没什么,随便抱抱,然后他就摊开不动给我抱着了。

 

79L

这关系……真的没有问题吗?!以及H也太纯情了吧怀疑楼主咬他脖子一下H都会问“你为什么咬我。”

 

80L

好纯情啊真的!蹭脖子这种暗示都没用吗!楼主掰弯他的大业看来很艰难啊……革命之路似乎相当漫长……


TBC.

感谢喜欢


黄少天:老叶!你有什么困难就告诉我!不要怕!我是你一辈子的好兄弟!

叶修:……


评论(144)
热度(34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