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17)

娱乐圈叶黄  感谢喜欢

———————————————————————————————

*

叶修开始忙碌起来的同时,黄少天当然也没闲着,只不过他事业向来稳定,说实话《大爱》拍完对他来说并没有多大收益,顶多是在他名号前头多出个公益慈善先锋代表的名号。


《大爱无疆》这部电影票房卖座不错,口碑就算是看在这个主题的面子上也不会太差,它通过三个人物角色的心路历程,相互纠葛着把留守儿童这个话题再次带回群众视野中,几乎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公益电影。


除去这些电影本身带来的必然结果不谈,在一定程度的私人层面上,《大爱无疆》也拯救了叶修。


它使这位被雪藏许久,外界争论评价褒贬不一,几乎要淡出人们视野中的前影帝再次重出江湖,并打出了相当漂亮的一个开场。


许多人都觉得是《大爱》救了叶修一把,但拍摄电影的内部工作人员,包括薛凡本身,都认为是叶修成就了《大爱》。


假如没有叶修这样的演员,换做其他人,或许很难把男配这个角色演好。


虽说叶修在这里面饰演的并非主角,但这个角色依旧占据了相当大的位置,没有这个衬托作用的角色,单纯的男女主容易陷入老套言情剧,使大家的关注点停留在两人的私人感情上,达不到公益的那种高度。


叶修在电影里的戏份繁重,但又以动作表情为主,台词简洁。这样的角色很容易演得枯板无聊,没有台词的地方总显得冷场,对没什么经验的新人来说,这个角色可谓是相当苦手。


但对叶修来说,这个角色正好适合他——他有足够的演技与功底,他就需要一个这样的角色。


叶修不需要与外界的舆论多做什么沟通,他只需要在电影里表现自己,整场电影的效果自然会证明他。


证明他的演技从未后退,那个曾经站在演艺圈顶峰的影帝始终在那里。


当然,有些情况下,即使证明了一切也总有些键盘侠会找空子挑刺,煽风点火阴阳怪气。


《大爱》上映捧红叶修,最近的叶黄CP又大热,网路上立马就有看不惯的人说叶修借着黄少天上位,谁知道红了之后会不会倒踩一脚。


黄少天的铁杆粉丝本身就对这事儿有点意见,再被这么一挑拨,老有脾气爆的人冲上去怼,好在粉丝再不满却也始终碍于两位明星关系好,一直不敢吵太大。


两人的合作暂时告一段落,正好有段分开的炒作冷却期,喻文州那边打算对这个踩人上位的言论进行冷处理。黄少天知道自己粉丝不满,却也没法出面解释,他总不能直接出面说“我已经和老叶在一起了,都是一家人,别吵架”吧?


黄少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不知情,叶修那是向来对那些言论不怎么在乎。


他最近接到个满意的新戏,背景设定在民国,演的是个军官,还是主角,军服一穿那叫个端正,配上叶修自带的那点气质,片场照片拍出来张张都好看。


要不怎么说制服诱惑吸引人呢,叶修发微博的那张照片上他勒腰带扎裤管,压下帽檐,挑着眉毛往镜头看。


照片才发几分钟,转发量突破新高,不管是不是叶修的粉丝,少女情怀总是诗,连路人都一个个嗷嗷地转。


众人转得欢腾,都没发现发微博的客户端显示着iphone 7。


叶修的手机是安卓系统,他对通讯工具没什么感觉,当时为了方便随便买的一个手机用到现在。


一直以来用水果机的人是黄少天,那张照片是黄少天拍的,微博也是黄少天发的。


我们的黄同志乔装打扮完,去叶修的片场偷摸探班看人拍戏,结果不慎被工作人员认出来,不得已只能装作好兄弟来看望的样子。


叶修这次的角色形象不光讨女粉丝喜欢,就算是黄少天都忍不住多看两眼,临走前还硬要人给摆个表情,让他拍张照片剧透。


叶修对着他挑起一边眉毛,问他要什么表情,就是那个瞬间被黄少天拍了下来。


其实拍的也不止那一张,叶修后来还对着镜头笑了,黄少天一共拍下三四张,整体看来笑起来的那一张最帅,只是他瞅着那张照片在心里暗搓搓嘀咕一阵,抱着点私心始终没发出去。


自从叶修忙起新的影片拍摄之后,黄少天就很少再和那人睡到一起,沟通方式退化回刚认识的时候,每天聊QQ聊到不亦乐乎。


黄少天总觉得这才是演艺圈两个成功男士正确的恋爱方式,各自奔波于自己的事业多好!每天闲在一起看电影啥的,太清闲太黏糊了!


叶修闻言,在聊天框里给人打下个呵呵,装作自己不知道黄少天平均一周跑来探他一次班的事。


*

这次电影的导演是个圈内知名大人物,不管叶修被外界再怎么追捧,在导演面前依旧是演员身份,对待拍戏的态度自然认真。


他这次角色是军官,自然少不了上战场的苦肉戏,体力要求相当高,导演说要各位演员演出真正军人的样子,严苛到每一个站姿动作。


叶修也没被少折腾,时常一个场景拍三四条,有时候晚上和黄少天打电话,嗓子都是哑着的。


黄少天在电话那头说让他吃点润喉糖,叶修却说哑着好,哑了才有戏里要求的感觉。


演员辛苦付出,电影的拍摄过程自然也颇多宣传剧透,光是拍摄时期的照片就挺多张,叶修的人气当真是水涨船高,各个搜索引擎上关于他的名字热度,竟然要超过许多当红演员。


最初娱乐圈里有人预测他这是回光返照,一时的知名度上升,而随着他接到越来越多的代言,那些所谓的预测都没了声音,剩下的人纷纷感叹影帝叶神复出。


兴欣也在这段时间里接收了一批有潜力的人才,除去来应聘的大批新人以外,甚至还有与其他经济公司解约后跑来的演员,乔一帆就是其中一个。


关于他,陈果和叶修也仔细讨论过,现在娱乐圈惯用的炒红演员套路就是给明星上标签人设,什么爱国老干部,什么萌三岁,什么毒舌少年。


人设上得好,和演员贴合,粉丝吃得下就红,上不好,演员不适合,就会造成乔一帆现在的状况,落去尴尬的境地。


叶修的意见是让乔一帆按自己的想法来,不要拘束于微草给他的那种路线,多走走总会有新发现,况且一个完整的,多面化的人,在长远发展上看比简单的标签化性格要好得多。


不光是乔一帆,几乎加入兴欣的每个人都会受到叶神的一两句指点,有时候还真分不清这公司里头的老大到底是叶修还是陈果。


陈果自己坦白果曾经是叶修的粉丝,对叶神的意见当然慎重考虑;而叶修则老自称一个打工仔,与人开玩笑时还说自己当初苦苦哀求陈老板,好不容易才在兴欣待下来,要各位后辈好好干,跟着陈老板有饭吃。


当下他们形式大好,按照这个进展形式,不用多久叶修就能重新杀回影帝位置,搞不好还能比当年更胜一筹,兴欣也在业内逐渐站稳脚跟,眼看前途一片光明,却不料半路杀出个陶咬金。


嘉世那时候和叶修解约,虽说明着没表现出什么,可明事理的人都能看出来陶轩是要把人推到谷底,哪想到《大爱无疆》这前期没什么潜力的电影一出,后期竟然打出了惊天高票房,直把叶神从谷底重新捞起来,一路捧上云端。


这边兴欣广收才士,那边嘉世却始终没法补上叶修的空缺。


叶修的离开导致陶轩的另一个当家王牌苏沐橙心有不满,借故身体不适推脱了许多影片,新来的孙翔又因为经验不足多有挫折。


最鲜明的对比就是由嘉世赞助,孙翔当主角的某电影与《大爱》同期上映,票房却差了人家许多。


娱乐圈纷争众多,最近形式突变,嘉世看似实力雄厚实则摇摇欲坠,于公于私,陶轩都不能再让叶修这么顺坦地走下去。


他敲着桌板浏览叶修的新片宣传,要是让这部新影片按时出现在大众面前,恐怕叶神的这个称号就要坐实,那时候再想将人一军可就难了。


陶轩收紧握着鼠标的手,打电话喊了秘书进来。


叶修早期也走过按人设的路线,最初的人设还是陶轩亲自按照那人性格给定下的,当年的叶神也不过是个初出演艺圈就取得优秀成绩的年轻人,不论怎么说都有点心气。


他拒绝炒作,不走后门这个招牌是出了名的,多少喜欢他的粉丝都爱拿这点出来说事,标榜叶修是个清新脱俗的实力派。


如此想来要毁掉叶修也很简单,只要砸掉他这个最出名的招牌就好。


早先就有人在揣测叶修是不是借着黄少天上位,两人搭档CP之后那个拒绝炒作的招牌已经算是没了,单单只留下个不走后门。


TBC.

感谢喜欢

评论(39)
热度(9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