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R】床笫之私

原著向加私设摸天天   感谢喜欢

———————————————————————————————

#

自从黄少天和叶修好上之后,那叫一个干柴烈火欲罢不能, 年轻力壮及时行乐啊。看看他们这个年纪别的小情侣,那是一天24小时狠不得时时刻刻绑在一起,相比较之下,叶修和黄少天已经非常含蓄了。


他们两还是异地远距离,叶修也没时间和人打电话,正经八百地谈个恋爱结果弄得和网恋似得,天天靠QQ沟通。


情况日此,也难怪他们一见面就要扑去床上——黄少天时常怀疑自己找叶修是找了个炮友。


幸好他们在床事上也合拍,两个大男人做起来没什么扭扭捏捏的,黄少天也不是那种被欺负了就要服软的性子,叶修在床上可劲儿折腾他,他就逮着机会要咬一口回去,总之就是不吃亏。


难得这两天蓝雨放假,黄少天给叶修搞了个突然袭击,下了飞机直奔兴欣训练营,叶修原本还在那儿给人指挥抢BOSS呢,还没抢一半眼角就晃进来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


黄少天裹得和个粽子一样,要不是这天气冷,大家都穿得厚,照他这个穿法别人以为他是爱斯基摩人。


叶修手下动作一顿,停下自己打怪补刀的手,打字给包子交代两句后飞速关了游戏。


爱斯基摩黄自以为若无其事悄无声息地溜到叶修后面,偷摸打量叶修的电脑屏幕,眼看着叶修居然没在打游戏,屏幕上开着一个网页,写着什么什么副本教程。


白手起家果然辛苦,黄少天在默默心疼一把,把攒在怀里的小瓶灌装咖啡掏出来放到了叶修边上。


“买出不退。”叶修头也不回。


“你看看我是谁!”黄少天口罩摘下来点,把脸伸到叶修前面。


“哟?剑圣大大今天怎么有空?来查岗啊?”叶修刚发现他似得,挑着眉头和人打招呼。


“蓝雨放假啊。”黄少天四处张望一下,叶修边上有个空位,他就拉开椅子坐下去,“查什么岗?查你有没有抢我们BOSS?”


“那必须是没有。”叶修对他示意了一下电脑屏幕,“哥不抢BOSS很多年。”


“可以,给你一点小奖励!”黄少天望着叶修,那人叼着根抽到一半的烟,眉眼轮廓在网吧灯光下面被照得格外清晰。


心怀鬼胎的黄少天凑近一点点,用鼻子充满暗示性地蹭了蹭叶修的。


“嗯?”叶修挑起一边眉毛。


“嘿嘿嘿。”黄少天对着叶修咬下嘴唇。


他们两在网吧的角落里偷偷亲过一轮,黄少天充满野性地在叶修舌头上咬了口,被那人报复似得捏住鼻子。


网吧那个小仓库是不能去的,隔音问题相当严重,万一给别人知道叶修和黄少天每次见面都乱搞,这事儿传出去黄少天脸往哪儿搁。


叶修找唐柔替班,带着黄少天出去开房,美其名曰是朋友来了加加餐。


黄少天暗骂他不要脸,问他哪儿给加餐了。


叶修坦坦荡荡,说加了啊,这不是吃你吗。


#

https://ww4.sinaimg.cn/mw690/006xLPV4jw1f95h1zjgzxj30c847jh6u.jpg

黄少天第二天晚上才回去蓝雨,小狮子的内裤是打死也不穿了,一看见就心情复杂。


叶修却在一周之后收到了来自于黄少天的快递,里面是满满一箱子卡通内裤。


黄少天有仇必报,寄完还不算,还得保证叶修穿了,硬要他穿上给发照片。


叶修照做。


黄少天收到叶修近距离拍的那张内裤照片,卡通兔子的脸被鼓鼓囊囊的那一块撑得有些变形,黄少天看得脸热,咔擦一下把手机关了。


几分钟之后叶修受到了来自黄少天的回信。


“老叶?你过几天还有空吗?我来找你PK啊?”


END。

感谢喜欢


小狮子内裤见下图



后排!还是!上吧英雄的广告位!我已经变成一个广告LO主了!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i.7c.footer.4&id=539958404223



评论(56)
热度(187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