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恐怖游戏实况直播(下)

闲着没事的无聊叶黄  感谢喜欢

提示:由于弹幕较多只选取有意义的部分

———————————————————————————————

#

叶修给黄少天腾出个位置,把电脑往那人面前推了推,咬着戒烟糖靠到了一边。


这糖还是黄少天给他买的,他的小粉丝给那人评论挺有效果,黄少天有意无意地找他提了挺多次,没说强制不给抽,却偷偷在人烟盒子边上放满糖果。


叶修瞥了那人一眼,黄少天把抱枕抱在怀里,电脑搁在面前的小桌板上,之前那一下吓唬得太厉害,黄少天整个从他怀里逃了出去,这会儿像是鼓起勇气凑过来一点,专心盯着屏幕。


#

“哦,你们的少天大大回来了,哥让位啊。”

“咳咳,我回来了,那什么...恩,老叶找了第四个纸是不是?那我们现在还剩下一张啊,是不是找到就可以结束了啊??我们还有哪里没看过,厨房看过了吧,客厅...客厅这纸也太多了吧这要全部找一遍一个小时都要过去了!”


【黄少欢迎回来!】【摸摸黄少头】【摸摸毛吓不着~】【心疼...这游戏真的real可怕】【黄少一回来话瞬间就多了】【哎其实还蛮想看叶神直播的...】【叶神直播的话全程没高能啊!黄少起码还会喊一声,叶神就这么走过去了!徒留我们被吓死!】【想想也是..】【然而我会被黄少的叫声吓到...】【前面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黄少叫声这么好听!】【痴汉自重】


“这个客厅好像有一张纸!哦哦哦这个,恩...写了啥还是看不懂,给你们看一眼,我再去找找别的地方,第一张纸好像是在楼上找到的,我们要不要去楼上看?反正我不去窗边...这窗户外面这么黑一看就有不祥之兆!”

“去吧黄卡丘。”

“滚滚滚你才是皮卡丘!直播恐怖游戏你能不要严肃点!严肃你知道吧!不要串戏!这样才有氛围!!”


【黄皮卡哈哈哈哈叶神难道在玩宠物小精灵GO吗】【在玩宠物小少天GO】【前面你们233333】【第四个纸写的是:那种感觉又回来了就像昨天一样】【噗前面的朋友辛苦了】【其实没看清字我也是百度的攻略..】【想吐槽黄少叶神要是严肃了一会儿被你吓到怎么办23333】【黄少真勇敢表白天天!】【叶神老是说你们的少天大大,明明黄少是你的嘤】【可能就是因为是他的所以叶神让我们口头上过过瘾..】【以及看过攻略的我表示现在上楼可能会高能预警...】


“喂你们别向着他啊!什么叫我是他的!本剑圣怎么说从头到尾都是属于蓝雨的!高能是什么啊,什么高能,会突然出现东西吗,我...我现在应该不怕了啊,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刚刚那两下是因为没有准备所以才被吓到的!”

“别说了,直接上吧英雄。”

“我...我走上去了啊,这是台阶...我不抬头...我盯着地板,我不抬头,我看不见——我靠这个声音又来了!这音效也太...嗷!!这个是,恩,一个女女女子...”

“不是说不怕吗?”

“我没!我没怕啊!就是,这个女子她趴在天花板上...然后她的头,呃,脸,正对着我...看我干嘛我就是个玩游戏的我没害死你啊...然后她,不知道为什么她全身发出绿光...其实看久了这个绿光还蛮出戏..难道你是微草派来的??”


【我去这个姿势...违反人体啊】【妈啊这个绿光@药粉】【王队!是不是你的阴谋诡计!】【哈哈哈大家都很配合黄少啊】【强行搞笑】【你们不懂这是黄少在驱散恐怖气氛!】【那声嗷真的百听不厌】【女女女女子23333】【感觉到了黄少的紧张】【还嘴硬23333】【是我的幻觉吗我感觉叶神的话多起来了】【对我也觉得,迷之开始嘴炮】


“我要上去吗,还是就在这里站着,我上去之后她会扑下来吗,还是我们就这样两两对视,其实我不太敢看她的脸...我去!老叶你搭我干嘛吓我一跳!”

“给你一点安全感。”

“噫!痒你别搭我那儿...恩,那我现在上去了啊,要是这个女子扑下来的话就没办法了,只能吃我一招三段斩了!虽然我们手上没有剑,只有一个手电筒,但是我不会怕她的!让我们昂首向前走!她是不是要下来了是不是要下来了!!啊,她不见了??”


【被黄少的三段斩吓跑了】【黄少棒棒的】【三段斩233333】【想知道叶神搭了哪里会痒啊!!】【我感觉我的重点已经完全没有在游戏上了】【我也是,我全身心在听叶神和黄少聊天】【明明被闪了一脸却控制不住自己】【黄少好可爱啊我不行了...昂首向前走还是唱出来的..】【对..好像是首歌?】【以及这个游戏就是这样的一直都是跳出来吓人的那种,你靠近就会消失了】【jump scare】【这种吓人好低级啊】【但是真的很有效..我的手机丢出去好多次了】


“是吧,你们也觉得这样吓人很低级吧!赶紧找完六个纸片让我们结束这一切!我看看楼上还有没有纸片...一张都没有??楼下这么多纸片结果楼上一张都没有??这不科学!!房间里面...好黑,不知道会不会有鬼,我进去看一眼,我偷偷地进去一下...有鬼吗有鬼吗?”

“没有。”

“哦好的!那我们来找纸片,没有,没有鬼也没有纸片...床上也没有,桌子上也没有,洗手池上也没有,我好像不能蹲下??要是我能蹲下我想看一眼床底,我感觉床底下最容易藏东西了!”


【黄少是闭着眼睛在玩吗2333有没有鬼还要问叶神】【叶神那句冷漠的没有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幸好叶神退役没去解说荣耀,要不然估计都是很冷漠的解说:哦这个技能好,恩,这里是为了干嘛干嘛所以怎么怎么样,打得挺好的。】【妈呀哈哈哈哈我居然有点想听】【并没有用因为叶神不干解说】【也许是怕说出所有战队的计划被群殴】【谁!谁敢殴打我叶!】【床底下容易藏东西哈哈哈黄少你是藏了什么吗】【感觉很有经验的样子】【藏了小黄书?】【好污啊!】【提醒一句收集到六个纸片并不是游戏的结束...黄少想太多了】


“老叶解说荣耀也可以啊!要不要回来干一发?”

“得了吧,我可没你的嘴速。”

“想想你解说总比周泽楷解说好!我才没藏东西啊!要问你们叶神有没有在床底下藏烟!!纸片找到六个不是结束??那是什么!那为啥叫我找纸片!找到了会怎么样?打开新世界的大门?难不成找齐六个召唤神龙啊??说起来第六个到底在哪儿!”


【回来干~一发】【咦我怎么变黄了】【少天黄!】【叶神在床底下藏烟了吗?】【怎么可能会被老鼠拖走的好吗】【前面你家有老鼠...?】【就算不是老鼠也会发潮啊】【能亲耳听见叶神吐槽黄少话唠23333】【嘴速这个词好】【召唤神龙,总感觉黄少看过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找齐六个当然不是结束啊是的话这恐怖游戏也太简单了吧】【忍不住来剧透一发,找齐六个能打开那扇打不开的门】


“打开那扇门?那扇门里有什么啊我要打开它,难道是尸体...主人公杀了自己的妻子然后藏在那里面?妻子的灵魂跑出来报仇?我现在下楼应该不会看见那个东西了吧....呃啊..好像没有,这手电筒让我感觉气氛很诡异,说真的一开始我还不觉得现在这个墙...哎,这画边上突然多出了血迹?之前我们来的时候没有吧??好大好红一滩!”

“早就有了,在你第一次吓到的时候。”

“啊?是吗??我怎么不知道??我没看见,一定是因为这破手电灯光太小了!这滩血迹难道是凶杀现场?主人公把那个妻子按在这里杀了?其实要是主人公先杀人的话其实女鬼来索命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别吓我嘛,我是无辜的,我只是玩个游戏...”


【那滩血我也看见很久了...】【听着叶黄聊天的我要死了】【我也是,聊天真好啊呜呜呜希望多开直播,什么都不干光嘴炮也可以...】【黄少那时候被吓到了所以没看见吗23333】【别胡说!我们蓝雨剑圣是帅气的!!】【帅死了帅死了啊啊啊黄少你家里还缺擦地板的吗】【我可以每天帮你们洗衣服...】【前面的冷静23333】【我也觉得这是凶杀现场】【凶杀现场+1】【吓的就是你这个玩游戏的啊2333】【不,前面太天真了,还有我们这种在看黄少玩游戏的】【黄豆摇手】【我其实好怕啊我都是凭靠意志力在看...】【我也...要不是黄少我现在早就关了...】


“别怕啊没事的,我保护你们!但是我找不到第六个纸片啊,我去,纸片在哪里??到底在哪里??我怎么看不见??老叶你看见...喂你别睡啊!”

“恩?”

“说好的熬夜王呢叶神!虽然现在是有点晚了,但是你...就算睡陪我找到纸片再睡啊!就找个纸片!马上就结束了!!纸片到底在哪儿??我感觉我已经在这个屋子里兜了八圈了....啊,纸片在哪里纸片在哪里...哦哦哦!我好像看见了!我去这边上纸都一样啊谁知道他在这里!噫这英文好长...”


【北京时间2点29分】【黄少保护我!!】【抱紧天天!】【放肆!天天也是你能叫的吗!】【心疼不能睡觉的叶神】【爱抚叶神】【好惨啊,叶神应该是恢复了正常上班作息吧?熬夜这么玩陪黄少玩游戏一定是真爱了】【本来没想熬这么晚的万万没想到这游戏一玩就好久...】【主要黄少还发誓一定要玩到结局,这就很尴尬了】【真的找了好久纸我也困了...】【zZZZ】【这英文我也没看清...大概的意思是:我有一个妻子,她怀孕了,然后某次意外的时候孩子和她一起死了】【不是凶杀吗??】


“居然不是凶杀??那这个女鬼来干嘛!意外的话大家都不想的吧!!也不能因为自己死了就来找主人公陪葬啊!各过各的不好吗!”

“本来就是陪他来玩的,哥和少天必须是真爱啊。”

“喂你说什么呢!——现在找齐了可以上楼了吧,楼上会有一个女子在等着我们吗?我不太想上去...说真的找到纸片差不多了吧还上去干嘛!一定要撞鬼吗难道!这游戏设计得太坏了啊!!我上去了...大家做好心理准备,我要上去了!”


【一大口狗粮】【很想退出举报这个直播间】【举报啥】【...举报卖狗粮广告!】【我要被闪瞎了...真爱真爱】【这大概是我看过的最迷的恐怖游戏直播】【黄少那句话是不是在害羞///】【喂你说什么呢///】【我变成了粉色】【而我认真地做好了被吓到的准备】【恐怖游戏就是为了让你撞鬼啊23333】【心疼我黄,不知道玩好之后还能不能好好睡觉】【都两点了睡什么睡起来嗨!】【明天我还是要上班的orz 还在这里看直播,心力交瘁】【做好心理准备了!黄少上吧!】


“我上来了啊啊啊,但是上面好像什么都没有,恩..还是之前的房间啊,并没有什么别的东西,我应该撞到什么吗?卧室里?我静静地走进卧室...我靠这开门声更可怕了,好像也没有?不会在床上吧,这被子...哦,掀不开,恩,在里面的房间里?”

“那里好像有东西。”

“什么东西??我不想过去!这不是傻吗冲上去被人吓...好吧好吧我过去了,我靠,这屋子里的东西飘起来了???什么玩样儿,这是什么新式吓人手段吗,飘起来能咋,能砸死我吗!”


【实不相瞒我已经盖住窗口只靠声音来了】【我也是我总感觉要高能】【飘起来的家具23333好迷啊这个游戏】【脑补了黄少蹑手蹑脚走进卧室】【脑补了踮起脚尖的黄少】【哈哈哈哈前面一说突然莫名萌了起来】【本来就很!】【掀被子23333】【别砸黄少!对着我来!!】


“我靠这沙发,不光飞起来了还穿墙啊!这什么邪门的建模!我给差评!等等等等,它飞走了!天啊,牛顿要被气死了好不好,我的沙发呢,它飞去楼上了??这不已经是二楼了吗!还有一个楼上?”

“你出门看一眼,搞不好在外面。”

“真的吗,我出门会不会迎面而来一个女鬼...这开门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外面也没有啊!我的床也没了!!什么东西,我的双人床!之前有人说是可以开那扇打不开的门吧?这扇是不?能进去吗?”


【黄少被吓过两次之后充满了戒心2333】【到处都是女鬼哈哈哈】【不要怕你玩到这里说明马上就要结束了】【路人进来被up主逗笑了2333】【居然有路人!】【这可不是普通的up主,这可是世界冠军在给你们直播】【还是两个世界冠军】【非常高大上】【叶神的语气相当的哄骗啊2333】【我也觉得!!】【对对对就是这扇门!进进进!!】


“我开了啊...还真能打开,这里面画风突变啊!突然变成密室是什么鬼?!我靠墙壁边上还有这种红红的,和血迹一样的东西...这条路要走到哪里啊,走到头?有头吗??我靠这个...两面墙之间的间隔太小了我有点施展不开...老叶你没睡吧...?”

“还没。”

“哦好,那我往前走...不会出现鬼吧!这什么破密道,我去,我现在有点紧张,要是出现鬼的大头怎么办,她会不会追着我们跑啊??我开始方了...老叶??”

“在呢。”

“...前面好像到头了??噫??这是个死胡同???那我要走到哪里去?也不能爬墙啊??”


【我好紧张啊啊啊啊啊】【是不是要高能了!!】【怕得不敢看...】【黄少一怕就开始喊老叶23333】【叶神应得好苏啊!】【啊啊啊啊好怕啊】【高能预警高能预警!!!】【直播哪里来的高能预警啊大家自求多福!】【默默地调小了音量希望不要被黄少吓到..】【担忧地提前摸一把黄少】


“靠你们别这样,搞不好什么都没有呢是吧,我先...回头走,不知道后面有什么,不会在我身后吧!没有没有,吓死我了,我回头走,这个幽深的长廊...谁家里会有这种长廊...我去!来的那条路没有了!变成墙壁了!这什么情况?!”

“冷静点啊少天大大,你不是号称冷酷剑圣吗。”

“我是啊但是这个游戏和剑圣有什么关系!我宁愿刷五百次埋骨之地的副本!这里面我也没剑啊!就一个手电筒!有剑我还可以拼搏——我靠什么东西从我脸边上闪过去了!!!”

“咳,是那个女鬼。”


#

“唔啊...这游戏略有点...我,哎,是不是被吓一次就结束了啊?还要被吓多少次啊...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黄少天的抱枕被他揉皱了,感觉里面的棉花都要被挤出来,他一手冷汗,紧紧贴住叶修,满脸的生无可恋。


“你再往前走一段?”叶修摸了摸鼻子,这游戏是真挺恐怖的,刚刚那一下就是他也没想到,他怀里这人就算被吓了这么多次也坚持玩下来,眼睛里头的光没弱下去。


荣耀也好,恐怖游戏也罢,黄少天玩什么都带着一股子他自己的风格,不论经历多少挫折都始终不服输,就像当初提着剑一遍又一遍找他PK的小剑客一样。


叶修最开始也正是被那人眼睛里的光所吸引。


“我走了啊,我往前走了啊!”黄少天咽下一口唾液,他整个脸都皱了起来,感觉自己口干舌燥。他们卧室里的灯全关了,只剩下电脑那一点点光,他全身心关注着屏幕,上面有一条小小的密道,他往前走就可以走到头——


那声音效几乎是在黄少天耳边边上炸开的,在他回头的瞬间,跳出来的那个绿脸断头女鬼整张脸贴到了屏幕前面。


黄少天推电脑的动作算得上是条件反射,他嗷了一声,侧过身子迅速地抱紧叶修。


屏幕上跳出游戏结束的字体,黄少天把脸埋在叶修怀里,憋屈地哼唧两声,被那人拿手摸了两把后背。


“行了啊,直播结束,大家散了吧。”叶修把黄少天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抱着。


直播是成功的,黄少天达成了自己说出的话,直播到最后一刻,没删游戏也没中途退出。只是辛苦了叶修,当天晚上黄少天死活睡不着,在他怀里翻来覆去了整个半夜,幸好第二天是双休日,而且反正都在床上,叶修总有办法让黄少天不去想那个绿色脸的女鬼。


#

附上最后的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的吓死我了啊啊啊啊】【我靠我的心脏病都要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我以后再也不看恐怖游戏直播了!!!】【我感到一阵窒息...】【吓GAY了】【等等我好像听见了哐的一声是错觉吗?】【黄少最后的嗷好小声?】【咦怎么有点听不清?】【黄少你还在吗?】【黄少不见了?】【哎哎哎就结束了吗!!】【怎么是叶神说话黄少呢!】【我好像察觉了什么】【举起火把】【FFFFFFFFFFFFFFFFFFFFFFFF】【烧!!!!】【好啦大家晚安~】


END.

感谢喜欢


之前有宝宝说直播弹幕不会挡屏幕然后我去问了挺多人!好像还是会在屏幕上出现的但是像我们看一样可以屏蔽这样。

以及其实还有很多个待写的脑洞...所以后面还是会交叉更新TVT

(最后附一张皮卡丘皱脸黄x)

放上参考视频是因为我看过,流程是按那个来的,然后因为有宝宝去刷了up主,所以现在删了Orz

评论(73)
热度(32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