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恐怖游戏实况直播(中)

闲着没事的无聊叶黄   感谢喜欢

提示:由于弹幕较多只选取有意义的部分

———————————————————————————————

#

黄少天时隔了一天才再次开直播,幸好他机智地存档了,不至于要把之前打过的路再打一遍。


蓝雨的剑圣信誓旦旦,说这次肯定会打到底,不会退出,也不会删游戏,保证,拿冰雨来保证!


于是微博一发直播间一开,大家兴冲冲地再跑过去看,结果在里头听见了两个人的声音。


#

“好好好,人来齐了吗,来得差不多我就开游戏继续打了啊?哎这游戏的开始界面其实挺亮堂的啊,而且做的模型也不错,为啥一打开就这么黑了,我建议荣耀的美工学一学这个建模...是吧?”

“恩,你开吧。”


【谁的声音??黄少边上有人??】【我去,边上是谁啊?男人的声音??】【黄少天不在蓝雨吗??难道是喻队??】【这声音说是喻队你认真的吗??这声音辨识度这么高。】【夏休期啊,怎么可能在蓝雨】【这声音不是叶神吗??】【叶神?卧槽!!叶神??】【我靠】【叶修???】【什么??等等???拜大神啊啊啊】


“噫...老叶你一开口我这弹幕都炸了,我要看不见前面的路了,这是个墙壁吧?我昨天是哪儿听见杯子碎掉的来着...好像是这儿??”

“哟,这么多人,大家好啊。”


【天啊真的是叶神!!!!!!】【叶神你看我啊啊啊我怎么自动变色了!!】【兴欣红!!】【叶神好久不见了啊啊啊退役之后就再也没见到过天啊叶神我爱你!!!】【听说有叶神哪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叶神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叶神陪黄少一起直播?????】【一大口狗粮】【我的天啊我要幸福死了】


“我的路呢我的路呢,我看不见墙壁了,哪里可以调弹幕透明度??等等等等,这是我在直播好不好!老叶这是,呃,路过的!你们冷静点,还是不是我的粉丝了——弹幕太多了我看不见那个摔碎的杯子...算了算了,我现在上楼看一眼...”

“路过?我从哪儿路过啊?”

“谁管你从哪儿路过!恩,楼上挺黑的,是不是所有的恐怖游戏都不开灯啊?这么大一别墅干嘛不开灯,节约用电啊??”


【叶神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挡着黄少了但是我还是好想嘶吼啊啊啊】【等等让我们理智的分析一下叶神退役之后应该是回了B市,黄少是G市人,所以叶神是从B市路过,现在在G市吗?】【暂停看了前面的一段话】【值得深思】【调弹幕在右下角】【我是你的粉丝啊黄少!我爱你一辈子!!】【我也是黄少的粉丝!!!】【建议理智关爱的朋友们屏蔽叶神这两个字】【只有我觉得黄少走上的那个楼梯有点吓人吗...】


“干嘛干嘛,为啥屏蔽老叶啊!我调了弹幕没事你们使劲刷,这楼梯还行吧也不是很吓人,我去边上的房间里看一眼,这个就是之前我们走过的有沙发的地方...噫!这收音机怎么响了??有个男的在说话??呃...这说的啥啊一个字都听不清!”

“我们在H市。”

“啊?你听清了?不是吧??这么糊你都能听清??”

“...我说我们两在H市。”

“......”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回答的是我吗????】【啊啊啊啊啊叶神啊啊啊我要哭了】【这收音机好吵啊】【H市??所以叶神和黄少现在是住在一起??买房了??】【前面也问太多了吧!】【是直播恐怖游戏不要太八卦好吗】【+1】【他们又不是明星求别太侵犯隐私权】【能不能好好看游戏啊】【对我来说只要他们出现在一个场景里我就满足了...】


“别吵别吵,我们两是住在一起,其他的不说了啊,专心看游戏!这楼上除了那个收音机什么都没有...我要重新走下去吗?是不是要重新下去看啊?我昨天查了一下攻略,好像说是要拿到什么东西之后才会触发剧情的...我下去看一眼...”

“恩。”

“那我下去了,艾玛好黑——老叶在吃什么啊?戒烟糖?给我吃一颗呗...”

“自己拿。”


【为什么明明是恐怖游戏直播我却想端起火把】【黄少好可爱啊给我吃一个呗啊啊啊】【叶神在戒烟吗】【对的这个游戏是要拿到东西然后才会看见鬼】【我想知道黄少和叶神现在是用什么姿势在直播啊两个人一起坐在电脑前面?】【我靠突然进来的我发现居然有叶神啊啊,难道是黄少昨天吓到了去搬救兵了吗??】


“好我现在走到下面了,啊我看见那个碎掉的东西了,恩,啤酒瓶...之前是放在柜子里的吧?自己掉下来的?有人在这个屋子里吗——什么姿势...就坐在一起呗!”

“他昨天——”

“嗷!老叶你闭嘴!!”

“恩?不让我说啊?”

“我们现在来看一下这个冰箱!恩!很大一个!冰箱好像不能打开,我再走一走啊,呃,这里有个桌子,之前变过一次,现在好像没变吧?应该没变,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恩,没变!”


【坐在一起!怎么样的坐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黄少昨天干了什么我好想知道啊!】【黄少居然也有让人闭嘴的一天】【感觉黄少炸毛了哈哈哈哈强行转移话题看冰箱】【强行冰箱】【很好这很黄少】【天啊叶神好宠我要昏过去了】【叶神不要怕你说!有什么事情我们担着!】【黄少数数好可爱】【这桌子没变,要拿到什么东西才会变的】


“昨天没什么,真没什么!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们要展望未来知道吧!!桌子没变,那怎么样才会变啊,我要去哪里拿东西...哇,我还能卡进桌子里,这是个BUG啊这一定是个BUG,感觉我的下半身是悬空的...”

[咚——]

“我靠!!!什么东西??刚刚画面都抖了两下!!这什么东西!有有有人下来了?有鬼下来了??这界面黑了?”

“哦,那里有个手电筒。”

“哦哦,楼上滚下来一个手电筒,这音效也太响了吧!谁家手电筒滚下来咚的一声啊!我可是带着耳机的,还以为地震了!”


【音效好吓人...】【我也带着耳机】【差点把手机丢出去】【整个画面都抖了】【叶神好淡定啊哈哈哈哈哈】【黄少一个人在大呼小叫的感觉】【但是我也被吓到了QAQ】【吓到+1】【黄少的结巴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有有有人哈哈哈哈哈】【感觉有了叶神在边上黄少胆子变大了】【您的好友核能手电筒已上线】


“我胆子本来就...挺大的好不好,而且这游戏其实不可怕...恩,不太可怕,这个手电筒可以拿吧,好像可以,哎滚远了...别跑!”

“你确定你不怕?”

“吃你的糖!我拿到手电了,我靠这个灯光很逼真啊,这游戏做的挺好的,我感觉现在有点鬼片的既视感了,让我拿着手电在下面溜达一圈...看一眼窗户,啥都没有,一片黑,好歹让我看一眼主人公倒影也好。”


【吃你的糖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好凶啊TVT】【叶神一直在揭短我笑死了哈哈哈哈】【没关系的黄少你承认你怕也没事的】【黄少不怕姐姐来摸摸头】【那句别跑我要萌死了】【鬼片必备手电筒】【这游戏真的做得挺好的】【主人公的倒影233333】【叶神原来真的戒烟了喜大普奔】


“我凶吗我凶吗!!楼下好像没什么东西看起来我们可以上楼了...老叶在戒烟啊,啊对,你们之前在他微博下面喊他戒烟,他不是不回吗!结果就有人来我微博下面刷!关我什么事儿啊!”

“刷什么?”

“刷我喊你戒烟,讲道理我喊了也没用的好不好!楼上好黑啊不想上去...算了算了让我们踏出第一步...克服自己的心里障碍,其实打荣耀也是这样的,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做不到那个动作,但是其实...”

[咚——]

“我靠!!!!这又是什么东西??又一个手电筒??干嘛啊这是??一个还不够要我两只手各拿一个吗??”

“嘶...黄少天你别拽我,楼上灯灭了。”


【这个音效我真的醉了...】【默默调小了音量】【幸好有黄少的说话声缓解压力】【戴耳机的我聋了】【黄少的荣耀讲堂才说了一半23333】【去黄少微博下面刷戒烟简直哈哈哈】【劝不动叶神于是转而攻击黄少吗2333】【黄少说了也没用吗可是叶神不是在戒烟了?】【也有可能叶神只是随便吃吃糖】【听见叶神嘶我还以为他被吓到了】【结果只是被黄少拽了哈哈哈哈哈】【黄少不怕哈哈哈哈】


“这灭灯的音效太响亮了点吧!!现在我只有一个手电筒了,没灯了,哎,这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啊不太懂现在的小年轻,有这个时间不如来打打荣耀活动活动手指,还能找我PK一下你们说是不是...”

[咚——]

“我靠又来!这回我不怕的啊不就是灭个灯吗——我靠靠靠靠靠!!!!刚刚,有什么东西闪过去了??我只看见了白衣服长头发,墙上的头发是她的??呃啊这游戏...老叶你看清楚了没啊...”

“是个绿色脸长头发的女人。”

“噫...老叶...”


【吓GAY了天啊!!】【黄少很虚弱地喊了一声老叶噗】【我好像听见了衣服摩擦的声音?是游戏音效还是什么?】【不知道啊我好像也听见了】【真的很想知道叶神和黄少是在哪里玩这个游戏】【除了桌子前面还有哪儿啊2333】【我知道有UP主为了防止恐惧是在床上玩的】【...我想到了什么】【+1】【+2】【你们的意思是布料摩擦声是...】【不可说不可说】


“我们把空调打低两度吧不然热...恩好,那个鬼好像不在了,刚刚她闪了一下不知道跑去了哪里,本剑圣才不会怕她,来了就打!她应该不在楼上房间里吧...好,不在,噫外面好像打雷了,何方道友在此渡劫,哟还有闪电,一闪一闪亮晶晶。”

“少天大大往前一点。”

“恩...好了?有手电筒是不是可以去看那个很黑的房间,就在边上好像,哎,里面什么都没有,空的哎...啊现在我们的画面右上角出现了一个单词,这是纸的意思吧?我查一下...嗯,纸,意思让我们收集六个纸?”


【对23333是paper】【查一下笑死了哈哈哈哈】【前面还说不怕后面就弱弱的会不会在屋子里哈哈哈哈】【我赌五毛钱叶神和黄少在床上!!】【往前一点是什么啦嗷嗷】【打低空调是因为两个人靠在一起很热吗?】【到底是什么姿势啊好好奇!!是抱着吗难道???】【卧槽脑补画面的我要开始烧了】【是的,这是收集六个纸片然后通关~】


“六个纸片会不会太多了啊,这屋子这么大哪儿去找...哦这里有一个,之前明明没有的!!我看一眼,噫...英文,我不太看不懂...这是什么意思...老叶你——算了我感觉问你没有用...”

“呵呵。”

“那我不管了我先去找下一个了,如果只是找纸片其实也不吓人啊!哦也这里也有一张,我是找纸条小能手,这纸条...画的脸有点吓人,这个笑脸...恩,好像还留着血。”


【噗那张纸条上写着‘我睡不着,有什么东西从门外闯了进来’】【感谢前面】【看不懂真的少了很多恐惧点哈哈哈哈哈哈哈】【找纸条小能手天天】【叶神的嘲讽笑!!!啊我死了!!】【我感觉他们是真的在床上,然后叶神抱着天天在玩,因为如果两个人离得很远的话说话声音应该是有差距的,但是叶神刚刚那句呵呵也很清晰。】【围观学霸】【从物理的角度来分析叶黄姿势】【姿势是什么好污啊】


“哦纸条是这个意思吗??你们挺聪明啊好啦猜完就别再继续讨论了啊!第二张纸条上的我看懂了,是说她要回来了是吧?妈呀有点吓人啊这游戏,那个女鬼吗,之前我看这床是个双人床吧,难道是主人公干掉了他女朋友,然后现在他女朋友来报仇了??”

“随便就认女朋友?”

“我随便说说的,也可能就是个普通女鬼,因为你看这不是双人床嘛!楼上也没东西了,我再下楼...感觉这游戏就是在屋子里兜圈撞鬼——我去!!啊啊啊啊老叶!!”

“嘘...乖啊,不怕,她在窗户外面,进不来进不来。”


【我靠我也被吓一跳!!!!】【我的妈这突然出现在外面...】【黄少惊慌失措地喊老叶x1】【这头扭得简直和秧歌一样】【不如跳舞】【这种其实最吓人了突然出现一下...】【我本来还没看屏幕结果被黄少的叫声吓了一跳...】【我好想关声音啊但是我又舍不得黄少说话啊啊啊】【叶神哄人好苏啊TVT那句乖啊天哪】【我已经软了】


“这什么破鬼啊我靠,刚刚她在窗户外面我都,我,这里有个纸片...恩...”

“三个了吧?加油啊剑圣大大,胜利就在前方。”

“哦...第三个我也看不懂写了啥,反正——嗷!!!!”

“......咳。”


【!!!】【我靠啊又在窗户外面】【这个晃头...很强势】【吓GAY...】【吓的我也说不出话来...】【我手机已经丢出去一次了...】【第三张写的是‘回到我身边吧亲爱的’】【我好心疼黄少...要不不玩了吧没事的...】【直播打荣耀也可以..】【这尼玛太吓人了...】【对,特别还是毫无预兆突然出现那种...】【音效也..感觉心里有那种压力】【只有我觉得这个鬼有种‘让我们一起摇摆’的感觉吗】【2333333】


“等会儿,你们的少天大大缩起来了,我先帮他走两步。”

“别过去别过去!那个窗户外面有鬼!!老叶啊啊啊!我不要过去!”

“没事,看一眼,她不在了。”

“唔...”

“门口有第四张纸,写的什么你们自己看吧,哥就不认了啊。”


【噗轮到叶神上了画风突变】【节奏突然变快了好多】【等等啊叶神你放太快了我也没看清纸上写了什么!!】【黄少缩起来了好可爱所以两个人果然是在床上吗!】【嘘,知道了不要说出来】【不要过去233333】【黄少天的那声唔好可爱啊像是我家的小狗狗TVT!!】【啊,黄少不怕我来抱抱啊啊!!】


#

黄少天抓着夜雨声烦的抱枕缩起来,探出个头看叶修按键盘,显然是被刚刚那冒出来的女鬼吓了个结实。


他们两本来还好好坐着,现在他算是被人抱在怀里了,真的不怪他,这游戏攻略上都说出了名的吓人,更何况他还带着耳机,游戏音效就和什么似得响在他耳朵边上。


叶修这个没带耳机,嘴里嚼着糖的人一脸老神在在,单手按键盘,还腾出一只手给黄少天顺毛,搭在人头发上揉来揉去。


黄少天是真的不太爱看鬼片,这回为了粉丝福利也是豁出去了,叶修打一会儿,转头对怀里那人挑起眉毛,问他还玩不。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探手去接过电脑。


“打!说打就打!都答应过了!本剑圣说到做到!”


TBC。

感谢喜欢

是一个勇敢的天天!!




评论(107)
热度(356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