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恐怖游戏实况直播(上)

闲着没事的无聊叶黄  感谢喜欢

提示:由于弹幕较多只选取有意义的部分

———————————————————————————————

#

这件事情的开始不应该是这样的,一开始,黄少天只是因为微博粉丝涨到了整数万,照例打算在微博上面高点小福利,小抽奖啊小签名啊小自拍啊什么的来娱乐一下大家,推销一下蓝雨,搞不好就能给蓝雨引来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妹子训练生呢!


结果因为他粉丝涨得实在太快,那些有的没的活动福利他几乎全做过了,黄少天心思活络,总想弄点不一样的,正赶上最近有个叫直播的东西特别火,他就琢磨着干点啥。


结果去微博上给小粉丝们一说,分分钟评论上万,出谋划策的有,围观热闹的有,还有一小部分就只顾得上啊啊啊了。


其中被提到次数最多的就是直播打游戏。


打游戏好啊,这可是黄少天的专长,他可是职业选手!


不过直播打荣耀有点没意思,毕竟平时录像啊比赛啊什么时候都能看人打荣耀,被粉丝点赞最高提及最多的一款游戏,叫做《凌晨12点》...


黄少天大致地百度了一下,似乎是个3D真人体验,demo类型的...恐怖体验游戏。


恐怖游戏。


黄少天抖了抖,上去微博打了行字:“你们真的要看我直播玩恐怖游戏?!你们确定??恐怖游戏哎?你们这些小女孩都在想什么!万一失眠睡不着觉怎么办?吓坏了我可不管的啊?”


大家回复地也很快,清一色的:“黄少你不会怕了吧?”“黄少难道你怕鬼?”“黄少不要怕摸摸。”


黄少天沉默几秒,感觉自己被小看了,说好的宣传蓝雨形象啊,这样还怎么宣传!


于是他继续打字:“怕什么!本剑圣会怕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吗!不就是一恐怖小游戏吗!!等我下了就给你们直播!!”


说得轻松,他光下那个游戏就下了半小时,还花了五十块钱。


下完之后他特地挑出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拉开自己房间的窗帘,开着笔记本电脑,带上耳机,准备好一切之后在某网站开了直播玩恐怖游戏。


#

众多粉丝那叫一个翘首以待,黄少天的直播间号码一发上去,立马就来了一大堆人,弹幕刷得黄少天电脑都卡了两卡。


“别激动别激动,你们少刷两句,我都要看不见屏幕了,等我先打开游戏啊。”黄少天打开游戏的同时倒了杯水在边上,毕竟一会儿要说很多话,先准备好润喉。


【天啊黄少天居然真的开了直播玩凌晨12点!!】【那是,我们黄少说到做到。】【前面怎么就你们黄少了!黄少是属于大家的!!】【属于蓝雨的好吗??】【明明是属于联盟的。】【不,属于叶修的。】


“你们手速都很快啊??属于蓝雨和联盟就差不多了,属于叶修那个你别走!吃我一招三段斩!”黄少天嘻嘻哈哈地和大家开着玩笑,他和叶修的事儿在世邀赛之后算是公开了,偶尔也会被粉丝抓着调侃两句,他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回应起来也自在利落。


【可以开始了吗!】【看见黄少的鼠标默默滑过去了好激动。】【激动+1,总是听说这个游戏很可怕但是一直都不敢玩23333】【所以来看黄少玩吗你们好坏啊】【说得前面你没过来看一样】


“开始了开始了!真的少发两条啊!你们这样气氛都没有了!!”黄少天抱怨一句,默默戳开游戏界面。


【天啊,黄少居然让我们少发两句。】【我要开始录音了。】【黄少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惊现表白!】【那我也来一条!黄少天我爱你一辈子!!】【各位冷静点黄少天一会儿开屏蔽了哈哈哈】


“谢谢啊,总之先让我们开始吧...恩,点这个键进入是不是?我去,一下子变得好黑啊,刚刚封面上还这么亮堂...果然是凌晨十二点,在这里顺口说一下,看直播的各位妹子晚上十二点最好不要单独出门啊,早点睡觉皮肤好!”


【天啊黄少好可爱TVT!!】【我今天晚上九点就睡觉!!!】【宝宝不睡觉要黄少亲亲才能睡!!】【想知道黄少天怎么知道早睡皮肤好的..莫非是试过?】【这有什么好试过的这是常识吧??】


“哦哦哦,这里是我的房间是不是?所以这个游戏是在房间里探索?会出现什么东西吗?恩...我来给大家描述一下现在画面里的是白墙壁,电风扇,以及一个双人床...哎哟,双人床,可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好懂啊哈哈哈。】【黄少和叶神睡的是双人床吗哈哈哈哈哈】【同问!!!我也想知道!!!】【电风扇还在转动哎好逼真..】


“这游戏做的不错啊,感觉我真的在走路一样,噫,这个脚步声。我感觉有点方方的,墙上这个是画吧?还是照片?我靠可以拉大,黑黑的一条一条的...难不成是头发??卧槽这个主人公有点变态啊,挂头发在墙上?”


【好诡异啊卧槽,我不敢看了...】【我已经调黑画面只听黄少说话了...】【还好吧这才刚开始啊23333】【玩过的人表示并没有那么可怕】【音效真的好吓人啊!!】【不行了黄少说话太可爱了我完全没有一点害怕之情。】【这个就是头发吧感觉是某种行为艺术..】


“啊这房间里,好像没有别的了,后面有个柜子,我去看一下能不能打开——好像不可以,明明做的很逼真为啥不让我打开?那我现在就一直在房间里兜圈?这床可以躺上去吗?好像也不行...”


【黄少是没玩过恐怖游戏吗233,只有任务道具什么的是能拿起来的,其他都是摆设而已啦】【好单纯的黄少啊!!】【迷妹滤镜八米厚】【快点出门啦能不能展开剧情啊我真的好想往下看】【房间里好像没什么东西了黄少出门吧!!】【推那个门!】【感觉我们好坏啊哈哈哈哈】


“出门?直接点击就可以吗?”

[吱——]

“噫!!这个吱啦的开门声,装修有点破啊!这是个...小走廊?这灯也太超现实点了吧谁会在家里头装这种灯,有个窗户...恩,什么都看不见,应该不是我视力的问题...”


【天啊碎碎念好可爱!!】【这个灯把边上的墙壁都照出黑色的影子了,感觉好诡异啊。】【像个笼子...】【刚刚那个音效做的太好了和我家开门的声音一毛一样我现在都不敢出门上厕所了】【窗户应该是打不开的吧?】【当然打不开不然主人公跳窗而逃不就玩不下去了2333】


“除了灯和窗户啥都没有,我再开一扇门啊...卧槽好黑!我什么都看不见了,这也太黑了点吧?不会有什么东西出来吧??我我我,不进去了我先出去...”


【哈哈哈哈哈黄少那个我我我是不是抖了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黑但是哈哈哈哈哈哈】【蜜汁好笑哈哈哈哈哈】【把我们的快乐建立在黄少的痛苦之上】【黄少嗓子突然软了一下哈哈哈哈哈】【感觉刚刚应该没有什么的但是我也哈哈哈哈】【我们这样笑真的好吗哈哈哈哈】


“别笑啊有什么好笑的!我和你们说那里太黑了看不清没什么意思啊,我们换下一个房间!恩...这个房间好像也什么都没有,哦哦前面有了,好像是个沙发?小桌子?——卧槽这游戏能不能亮堂点啊,要不是看见桌子我要以为这里是厕所了...桌子上有个茶杯..恩,洗衣机洗手池——哎有个镜子?哦哦哦不是镜子,就是个圆形的木板好像。”


【好好好,黄少天说得对,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才不是怕黑呢。】【前面闭嘴!黄粉正在举刀杀来的路上!】【感觉黄少天过房间的速度突然加快了是我的错觉吗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哈哈刚刚那个房间一闪而过感觉是用跑的哈哈哈】【恐怖游戏怎么可能亮堂点黄少你别想了哈哈哈】【以及洗手间笑gay我了!!】【镜子才是最吓人的东西】【+1】【好怕看见镜子啊】


“对,我也觉得镜子很吓人,不过想想要是有镜子就能看见主人公长什么样子了,感觉应该挺帅的。怎么又是门啊,这房子挺大的啊,这么多门...哦这个打不开,好像是打不开的,我换个方向。我靠还能下楼??这还是个小别墅啊???怎么又是这种灯...”


【怎么帅都没你帅啦赶紧下去23333】【天啊第一次见到up住玩这种游戏全程说话的】【前面是误打误撞进来的吗23333话多是黄少的特色啊】【要不是他话多我才不来看呢】【想象了一下周队玩恐怖游戏...恩...】【周队玩那不就是和看恐怖片一样】【这别墅真的好多门】【估计是为了恐怖一点,被鬼追的时候,恩..】【前面的flag好大啊...】


“哇楼下是个...厨房?边上还有餐桌,哎这个锅子我可以拿啊!铁锅?这个视角可以的,环绕一圈,恩,感觉没什么卵...边上有餐刀,我能拿吗,好像不行,其实拿着防身多好啊...还有个菜刀,这菜刀好大啊!——恩油烟机,下面有个窗,窗户外面也太黑了吧我要举报啊,这么黑不合常理啊,一般都应该有点路灯啊月亮啊什么的吧??”


【可以拿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不行了黄少天怎么这么可爱】【菜刀拿着防身哈哈哈哈,捅死那个女鬼】【荣耀游戏里的第一剑客要开始甩菜刀了吗哈哈哈哈哈??三菜刀斩什么的,哈哈哈哈哈】【这菜刀还放在盘子里面,是要吃吗??】【油烟机就不要说了啊哈哈哈哈】【举报什么啊这又不是游戏作弊啦!!】【月亮:心情不好不想出来】


“边上是客厅...我感觉这个游戏更加像密室逃脱啊,我是不是要找点什么钥匙啊密码啊什么的?墙壁上还是黑头发,哎,审美疲劳,不如打荣耀——”

[滋滋——滋——]

“我靠!!!这是什么声音?!!电话响了??还是电铃??刚刚那一下什么东西??我靠我靠??”


【卧槽吓死了这一声??什么东西啊??】【楼上装修的声音?】【感觉是那种电波声...】【不会是有人在按门铃吧...】【不知道啊...黄少连着三声我靠233333】【冷静点啊黄少哈哈哈哈哈】【别怕!!我们保护你!!】【现在声音好像停了?】【就响了两下?】【我猜是女主被杀了...这满墙壁的黑头发是遗物..】


“好像没有了,刚刚那什么声音啊,我去,这游戏看起来有点吓人啊...反正,这墙壁上有个电视,然后两个沙发...一个钟...还有一点画...我先喝口水压压惊...沙发边上有个收音机好像,然后...这地毯不错,呃,这边上是个电话?刚刚是它响了??”


【应该不是电话...我觉得不是...】【别打省略号了我看着心里好虚啊!!】【那怎么办!!!】【黄少说话也开始虚起来了!!!】【这屋子真的好大啊怎么这么多房间!!!】【还有好多沙发!!每次黄少一开门我就心里一抖!!!】【喝口水压压惊233333!!】


“不要虚,本剑圣带你们飞。我们现在又到了一个房间前面,恩...里面还是沙发,怎么这么多沙发啊这屋子到底住了几个人??收音机,窗户——卧槽这里是个画吧?这个画....唔...有点吓人...感觉是两个眼睛...还是...那种下垂的眼睛...呃,留着的是血吗...”


【这眼睛好吓人啊】【怎么又是收音机】【黄少吓得说话速度都慢了】【说好的带我们飞23333】【难为黄少了】【其实我听过爆料说蓝雨里面看恐怖片黄少天是最怕的那一个】【真的吗??】【我不信!我黄大男人好不好怎么可能啊!】【拜托,直播玩这个游戏的大男人多了,还去了不是一个个都被吓得要死要活。】【而且大男人和怕鬼不冲突吧,我还觉得很可爱咧】【很可爱+10086】


“好黑好黑好黑...我先出去了,那个爆料的是谁!!是不是郑轩!!我要和他去谈人生了啊!!外面就是之前那个客厅,是不是已经走完一遍了啊?没有其他房间可以进去了耶,走完了要怎么办,是结束了吗??还是我要在外面继续走?”


【不是郑轩哈哈哈哈】【当然要继续走啊黄少你想什么呢~!】【幸好不是特别大的鬼屋】【那三个连在一起的好黑好黑真可爱!!!我要录下来当铃声啊!!】【求传!】【黄少谈人生好可怕啊感觉能从我国最早的人类叹道未来新科技..】【上下五千年吗23333】【没有人觉得外面的布置好像有点不太一样吗...】


“继续就继续呗,哎,这餐桌上的东西是不是变过了??为什么??是我动的吗还是它自己变得??这游戏这么高级啊??噫,多了个盘子是不是,有人在这里吃东西了?吃东西只有盘子没有筷子啊...”

[哐啷]

“我去!!!什么东西碎了?!等等——啊啊啊!!”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画面突然黑了???】【黄少你还好吗??】【卧槽,不会是发生什么了吧??】【黄少??!!】


#

黄少天听见碎玻璃声的时候下意识抖了抖手,捏着鼠标划出一个弧度,是荣耀里头打多了的条件反射,要是屏幕上的角色是夜雨声烦,估计现在已经一个神走位甩出去的,但不巧的是他现在玩的是个恐怖3D游戏,所以他那个操作并没有造成什么效果,而且还撞到了手边上的水杯。


游戏里的水杯碎了,黄少天现实里的水杯稍微幸运一点,只是把大杯水洒到了电脑上而已。


黄少天迅速按掉了电源,把电脑仔仔细细地擦了一遍,虽然他强撑出镇定的样子,但不可否认,这游戏玩得他身后有点发凉,就和跟十个君莫笑一样打单挑一样紧张。


确认电脑没事之后他上微博报了平安,有点后悔自己答应了直播玩恐怖游戏,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他可是个一言九鼎的真男人!于是黄少天内心挣扎了半晌,把电脑从桌子上搬到了床上,上网找了些这个游戏的资料,接着苦着脸打出了一个电话。


“喂,那什么,老叶啊...你啥时候回来啊??”


TBC.

感谢喜欢


脑洞来源于我为了写文找灵感...和 @冬穆 两个人在宾馆里半夜看恐怖游戏直播,天天真的胆子很大了,我们看到一个男up主,是从头啊啊啊啊啊到尾的...笑gay,以及这里的设定是老叶退役,天天还在打,夏休期偷摸同居中,这样。

看了一堆直播也有借鉴的地方,凌晨12点是一个真的游戏,以及不知道怎么来写这种直播里,大家随便看看就好TvT!


评论(85)
热度(380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