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R】D(番外)

赏金猎人叶x龙少天   感谢喜欢

——————————————————————————————

#

黄少天开始后悔自己和叶修定契约了。


那个契约的效果有很多表现,最明显的一种就是叶修能呼唤他,而黄少天并不能呼唤叶修!这代表着只有叶修需要他的时候他才能找到那个人,在其他的时候,黄少天甚至都不知道叶修在哪儿。


斗神不怎么需要龙。叶修也不怎么需要他。


这个认知让黄少天觉得沮丧,在叶修走之后他一次都没有被呼唤过,连着三个月。叶修有意藏起来了,因为斗神要建立一个新的组织,他不能被人发现,他需要暗中行事,所以他不能呼唤黄少天——这个理由已经被黄少天在心里重复了很多遍,可惜并不能减少龙的沮丧。


大概是因为契约关系,黄少天觉得他不太能控制自己,他总是会想到叶修。


即使腿根的那个烙印已经没有在发烫了,实际上那个烙印已经安静了很久。黄少天在早晨穿衣服的时候会有意无意地去确认烙印是否存在,他拿自己的手去碰那个印子,沿着繁复的纹路勾画一遍。


是他的错觉吗,他怎么觉得那个印记变淡了??


这不公平。黄少天在心里愤愤不平地想,凭什么他不能呼唤叶修?!


叶修藏得太好了,几乎没有人知道他在哪儿,大陆上甚至还有谣传斗神已死,黄少天悄悄追寻过那人的踪迹,利用了一点点蓝雨副队长的私权,也只能勉强知道叶修上个月出现在南方的森林里。


南方的森林有个别的名字——埋骨之地,隐居着各种魔法师,治疗师,叶修在那里能找到合适的队友。


他的路途很顺利,差不多集合了一整个队伍需要的所有成员,因为隐藏的关系也没有受到非常多的攻击,他甚至在这片区域找到了一个适合临时居住的地方。


用不了多久叶修就能重头再来。


#

叶修第一次呼唤黄少天是因为遇到了麻烦。


埋骨之地有一种特殊的植物,他们有着粘稠的液体,白天装出普通藤蔓的样子,夜里就会变成捕食的触手。


叶修居住的地方没有这种植物,是因为罗辑地图的失误才踏入了那片区域,他们走的太深,没能在夕阳结束的时候跑出来。


黄少天扑闪着翅膀飞过去的时候,就看见叶修用他那把形状像是伞的武器斩断了一部分触手。


这种植物的捕食目标主要是人类,他们对龙族毫无作用,黄少天落地的时候拿爪子揪起了叶修和叶修身边的那两个人类,把他们甩到了自己背上。


好样的,叶修喊他果然是救场——毕竟那个是斗神咯,要不是遇到困难才不需要他。


黄少天飞得很生气,叶修感觉到了。


龙把他们放下来之后焦躁地扇动了两下翅膀,做出一副想要马上离开的样子。


罗辑和乔一帆识相地走开了,叶修站在原地仔细打量很久没见的黄少天。


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那是当然的,龙的寿命非常长,唯一有改变的地方就是黄少天角上的纹路,看起来他的龙在听见召唤的第一瞬间就飞过来了,连护具都没来得及带上。


龙在他的注视下气呼呼地甩了甩尾巴,转了个身子,选择背对叶修。


叶修:“......”


“少天?”叶修走进一点,拿手摸上了黄少天尾部的鳞甲,该死的他手上还有那些藤蔓的粘液!!


龙低下头轻轻地喷出一点鼻息,在叶修抚摸他的动作下飞快地变成了人形,黄少天皱着眉头,自动自发地把叶修递给他的外套裹在了身上。


“怎么了?”叶修不明所以地伸手去揉那人的头发。


“没怎么。”黄少天堵了一肚子气,又没办法说,这要他怎么讲,他因为叶修没有呼唤他生气?这种感觉就好像他是一个需要时刻关心的小鬼!


而实际上这不全是他的问题,有一部分是因为他和叶修的契约,被定下契约的龙族不可避免的会对人类产生依赖感——就像郑轩现在也整天都粘着徐景熙求摸摸一样。


但是定下契约的人却不被影响!果然吧!从古至今人类都是狡猾的!特别是赏金猎人!就算他混了一部分龙的血也——


“偷偷骂我?”叶修把人形的黄少天圈进怀里,拨开人的头发露出了那人的角。


黄少天的角在额头上,人形时候藏在额发里,那是两个尖利的金黄色凸起——在和叶修定完契约之后,那个角的尖端上出现了暗色的花纹。


“等等!你别碰我角!”黄少天说话显然已经晚了一步,叶修已经拿手指摸了上去。


在被摸到角的瞬间,黄少天就觉得自己腿间那个烙印开始久违地发烫了,不光是烙印,他觉得自己整个龙都开始发烫,他的腰几乎是瞬间就软了,叶修能感受到黄少天有一些细微的颤抖。


甚至还有更过分的,黄少天发现自己萌生出一种难以启齿的欲望。


#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05270014580451

#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被叶修整个抱在怀里,他们赤身裸体地相互紧贴,值得庆幸的是他体内的东西被清理干净了——虽然他不记得清理的细节,他挪了一下试图从叶修太过于黏糊的拥抱里逃出去。


他昨晚上是...呃,受到契约的影响,并不是说他真的这么!皮肤饥渴!


而黄少天失败了,他挪动第一下的时候就被叶修抱着腰搂紧了回去。


他们抱了太久,黄少天觉得自己的体温都被捂热成了人类的。


他小心地挪了挪,以免自己的角扎到叶修的脑袋,接着黄少天皱了皱鼻子,安心地贴回了叶修身上。


距离魏琛闯进来问叶修为什么昨晚上有龙的叫声还剩下一个小时。


距离魏琛发现自己的好徒儿黄少天身上全是叶修的“佳作”并震惊还有一个小时十五分钟。


距离黄少天发现自己的魏老大被叶修挖出来重出江湖(居然还没告诉他)还有一个半小时。


距离黄少天冲叶修嘴炮还有一个小时四十分钟。


而现在,就让他们好好睡一觉吧。


END。

感谢喜欢。

因为我熬不到12点所以提前发一下 @阿葳葳葳  生日快乐。 



评论(101)
热度(212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