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橡皮胶也有爱情

我是一只绕线器…橡皮胶做的那种。


把我做出来的人喊我天天——大概是因为我的外形,我是按黄少天的样子做的,只是没那么细致,毕竟我只是一个Q版绕线器。

对,黄少天是个职业选手,打游戏的那种!有虎牙和好看的眼睛,虽然我一次都没见过他,可是做出我的人说他非常!非常帅!然而我觉得他对黄少天用的形容词都偏向可爱型…

但是好吧,你是做出我的人,你怎么说都对。

我觉得自己可能是世界上最寂寞的绕线器…因为我会说话,在每一个寂静的夜里,我都会有一种强烈的,倾吐的欲望…一个会说话的绕线器并不会寂寞,寂寞的是!没人和它说话!

拜托?!世界上就没有另一个会说话的橡皮胶吗?! 

我做过很多尝试,包括去骚扰队长(绕线器)骚扰宿敌方队长(绕线器),都没有一点回应,他们甚至连个眼神都不给我。

实际上,其他的很多个“我”,也并不会说话。

过了一段寂寞的时间之后,我承认了,好吧,我是得天独厚,我是天之骄子,我是最后的晚餐,我是上帝选中的绕线器。


我注定要一辈子自言自语——不知道绕线器的一辈子有多长。

直到有一天我被买走了——这很正常,我们(绕线器们)被摆上淘宝链接的第一时间就销售一空。看来那群职业选手是真的很受欢迎。


我经历了非常漫长的纸盒旅行,我能感受到我被丢上了飞机,然后又被丢下来。

买我的人把我(连着纸盒)塞进了包里。

他拆我的时候有点粗暴,插进来的小刀差点捅到我的脑袋。

虽然是橡皮胶!但是也会被划伤的好吗!愚蠢的人类!!

接着我看见了买我的人的脸…怎么说呢,虽然我第一次看见他,可是我总觉得我对他一见钟情…噫,有那么一点恶心。


买我的人叫叶修…是另一个职业选手。

实际上,这个世界有一种不为人知的说法是,你被做成什么人的样子,你就会承载那个人的一部分感情——爱因.橡皮胶.斯坦。

所以我一见钟情的原因大概是黄少天比较喜欢叶修,是吧,这不赖我,这由基因决定。

在被叶修挂到包上的时候我觉得叶修应该也挺喜欢黄少天,毕竟他拿一种,特别肉麻——拜托!我不想描述那个眼神!总之就是很特别的一种眼神把我挂上去。


他还摸我!

我要告性骚扰!!!——等等,我算是有性别吗?

叶修的手很好看…非常好看,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手,要不是我不能动,其实我还蛮想在他伸手过来的时候蹭他两下的。


虽然被买走了,我还是很寂寞,因为叶修也听不懂我说话。而且他其实也没有时间听,他所有的时间都献给了游戏(可怕的职业选手),唯一能让他停下来的人只有一个,黄少天。

哦,这个黄少天说的是真的那个,有心肝脾肺肾的那个,不是我。

虽然我很想向着他,但是让我摸着自己的橡皮心说一句,这个黄少天真的很多话!!真的!!我光听他说话就能消耗一整天!

什么!你说我也很话多?

相信我,我只是继承了他的一部分…

我都不知道叶修平时是怎么样与他沟通的,像是在做很难的中文阅读游戏,挑出重点什么的。

夏休期的时候我终于亲眼看见了黄少天。

好吧,我承认了,他的确很帅,是身上带着阳光的那种人。而我并不是他,我已经有点灰扑扑的,而且我,只是一个橡胶人而已。

嗯…说实话,有一种失恋的感觉。

在见面的时候黄少天几乎是跑过来的,还推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


叶修背着包(和包上的我),走过去给了他一个巨大的,巨大的拥抱。

我也想要拥抱…


黄少天和人笑着说了什么,然后他们又抱在一起了,等等!我靠!他们难道要亲吻?!这是不公平的!我要谴责这样的虐单身行为!!

就在我气呼呼地要扭开脸,拒绝看他们腻歪的时候,我发现黄少天的包上挂着另一个橡皮胶人。

一个叶修。

“哟小话痨?”叶修挂在那人的包上,晃来晃去,可是黄少天能清晰的听见他说话了,拿和真的叶修完全相同的语气。

“老叶?”虽然他们,从来没见过,但是管他的呢,他是黄少天,而面前的是叶修,他们早就认识了!


“我靠?我们的绕线器黏在一起了??”黄少天(真的)从亲吻里抬头的时候,看见自己包上的那个叶修贴在了另一个黄少天身边。


叶修(真的那个),瞅了粘在一起的两个小家伙一眼,把自己的黄少天解下来挂到了叶修边上。

我是一个绕线器,虽然我没有感受到真人叶修那种带着烟味的吻,但是带着橡皮胶味的也不错。

END。

感谢喜欢...


其实我不太敢打TAG..因为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混更..


绕线器如图////是酿总的兔子天天//被我绕的有点灰扑扑TVT



评论(37)
热度(8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