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说说职业选手那些奇妙的习惯

习惯除了一小部分可以考据以外其他都是杜撰!!!

  一点点双花 

—————————————————————————————

1L

其实就是想来吧里活跃一下气氛啦...职业选手也是人他们也有自己的小习惯对不对!!作为一个忠实的霸图粉我就记得新杰大大吃饭的样子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印象很久很久之前那个访谈片,在食堂采访韩文清的时候..张新杰就坐在那边吃饭,充当背景板。

然后我的眼神无法从我新杰身上挪走啊??他简直是一个大写的苏!吃饭都这么好看我靠。但是我那时候没看清就只记得他吃饭做的很端正吃起来很有条理,后来看见官方报道说他“两个菜,一荤一素,外加一碗汤,盛到汤碗的五分之四处..”

不行了我写不下去了,可怕...虽然我一直很喜欢新杰的严谨作风,可是居然连吃饭都...orz。


2L

哦哦沙发!笑摸楼下狗头。

张新杰的确是啊!吃饭那里我也看傻了,而且楼主你忘记之前他吃酸米线放十分之七勺的醋了吗?!

十分之七,多么可怕的一个数字,我感觉我的人生里都不会出现这种数字..


3L

噫怒搓楼上猫脸!

说到习惯霸图的不都有点奇妙吗?之前张佳乐不是说养了一只狗,然后不会喂——其实我觉得霸图一群真汉子抱着小奶狗的样子超萌啊卧槽真汉子与小动物!


4L

我去楼上讲话讲一半真的好焦虑????到底是什么啊?养了一只狗然后呢??我要急死了??


5L

哈哈哈哈哈我刚刚没打完!就是养了只狗然后韩文清被爆出来很喜欢小动物啊?那时候张佳乐发微博不是一群人在哀嚎这么可爱的狗不会被韩队赶走啥的吗,结果没过几天就有韩文清在阳光下抱狗的照片流出来。

真的是阳光下啊,其实想想我们的文清也是一个隐藏着温情的男子啊TVT


6L

十年霸图!


7L

一如既往!!!

说起来我们乐乐似乎特别玩手机?我感觉他进霸图之后在打比赛的间隙里一直看见他看手机啊什么的,手机病啊啧啧啧。


8L

没有啊?跟着张佳乐从百花到霸图的铁杆粉表示他在百花的时候一点都不喜欢玩手机。而且还硬性规定了百花训练时间里手机必须关机或者静音哎?

但是去霸图之后他的确看手机的次数变多了..可能因为一开始去不是特别习惯吧..?


9L

艾玛楼上..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一看张佳乐我就觉得迷之虐...TVT


10L

张佳乐和霸图不是处得挺好吗?霸图吉祥物啊他!

第一次去的时候张新杰还请他去吃了米线,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放十分之七的醋[冷漠.gif]


11L

说到吃米线,那家米线店被挤爆了吧??自从张新杰去过之后哈哈哈,还有一群人天天在那里蹲点等人,开什么玩笑我新杰哪儿是这么简单就能蹲到的!

其实我也去蹲过,没蹲到张新杰就是TVT 但是我见到了张佳乐啊啊啊!张佳乐本人超帅TVT!带着个鸭舌帽从门口进来的时候我还犹豫了一下!后来我朋友去要签名的时候他也给签了啊啊啊!手好好看字也好好看!!

然后边上坐的是孙哲平,恩..


12L

卧槽楼上一不小心说出了什么?


13L

我是13楼哈哈

就是,边上的是孙哲平。

我那时候本来也没看出来因为孙哲平带着个墨镜..能遮住脸的那种,特别贵..有钱真好..

然后是张佳乐叫了他一声大孙,我才反应过来的。

哎这么一说突然想起来张佳乐吃米线的时候手机掏都没掏?


14L

卧槽这个熟悉的称呼...我乐我孙啊啊啊TVT


15L

其实早期张佳乐和孙哲平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少玩手机..恩,而且孙哲平在第十赛季去义斩的时候也非常喜欢看手机...

我是一个真爱CP粉,不要骂我TVT。我一直都觉得他们在之后是有联系的搞不好看手机就是在给对方发短信呢啊啊啊啊啊


16L

楼上你别怕我也是啊啊啊啊我总觉得张佳乐在比赛前给大孙发了短信的啊啊啊!

类似于“我去啦!”“恩,加油。”这样的!!

我真的好想再看一次他们的并肩作战TVT


17L

我去我抱着看习惯的心点进来怎么又有人在这里苏CP啊?要苏回去你们的CP楼好不好??好好一个职业联盟吧被你们搞成什么样子每两个人同框一下你们就要嗷嗷?世界上的男性没有纯友谊了是吧??


18L

好啦好啦别撕啊?楼上火气也太大...本来楼主就是发来调解氛围的。

CP这种东西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罢啦,我们萌我们的你就当是纯友谊看呗。

而且这个楼好像歪了...那我来说个大孙的习惯哈哈哈,我之前听百花访谈的时候爆料的,孙哲平出门从来不带现金只带卡,钱包里布满各式各样的卡!交通卡里面听说一充钱冲五百!

这些可怕的有钱人!


19L

可怕的有钱人+1!!

霸图的习惯其实还蛮正常的啊?除了我一直不能理解林敬言明明眼睛超好却要带眼镜...

我觉得微草的习惯才可怕好吗?!刘小别为什么随身带打地鼠机啊?每次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看见他坐在椅子上狂按我就很怕啊??我感觉他的手速要把那个地鼠机按爆炸!


20L

锻炼手速啦,这个是微草大家都有的哈哈哈,王杰希特地批发的,听说那时候还送了蓝雨几个。

小别的习惯最明显的是带耳机吧?不知道他到底每天都在听什么歌啊一直带着耳机!之前是塞进耳朵里的类型现在干脆变成整个的那种套耳式了!到底是在听什么啊??


21L

钢琴曲...

哪次小爆料的时候说的,刘小别在比赛前或者训练的时候喜欢听钢琴曲,说是能缓解内心的紧张...

想想手速极快的刘小别每天飚手速的时候都在听《月光》《致爱丽丝》就觉得...恩...很微妙...


22L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啊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萌吗???

而且为什么是月光他就不能听点激情一点的吗!《命运》之类的哈哈哈哈!!


23L

《命运交响曲》嘛哈哈哈哈哈哈被命运扼住咽喉的刘小别???


24L

被荣耀扼住咽喉。


25L

不,被叶修扼住咽喉【。


26L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何止扼住咽喉他简直把人掐死了好不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卧槽不行了楼上几位简直人才我快要不认识“哈”这个字了!!

说起来王杰希是不是习惯带着睡帽睡觉啊?我记得有人说他一年四季有着各种厚度的睡帽..

想想晴天的时候大家都晒各种衣服而我们微草的王队长,一人扛起微草的魔术师,晒出了一整个架子的睡帽...

画面好美——


28L

这个我知道啊哈哈哈哈王杰希的衣帽间!

听说还是尖顶的那种很可爱的睡帽!【参考下图】


这种类型...其实我一直在想的就是会不会有那么一顶帽子,是蓝底然后星星的纹路..


29L

楼上想说巫师帽就直说我已经找到图了!



30L

这种帽子帽檐这么大很难带着睡觉吧?!

而且这个也不是星星图案好不好!

顺便重点是王杰希的帽子很正常!很正常!他自己说的只有一顶是尖顶的!是因为没有睡帽替换所以临时买的!

不要黑我们微草的大魔术师啊!


31L

卧槽看我找到了什么...


对称的眼睛耶——


32L

楼上开门收快递了!!

但是其实我一直很想说王队为什么执着于睡帽...听说没有帽子他会失眠..


33L

因为睡帽是他的魔力来源。

魔术师打法的根本依据,一个小魔法帽。


34L

楼上快给我闭嘴!微草全体队员Are watching you!!


35L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楼上的发言我感觉王杰希在我脑子里的形象萌度up....


36L

我也是...

我本来进来是想说喻文州尤其喜欢吃白斩鸡——喜欢到让我觉得他上辈子是只狐狸,但是进来一看发现这个楼里画风太清奇了!

我快被魔仙王杰希圈粉了哈哈哈哈。


37L

楼上你居然说出了那个禁忌的词你是不是想受到微草的诅咒!!

顺便一提狐狸喻文州有点苏。


38L

玩够了没有啊哈哈哈哈哈我在床上笑得直不起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真的太喜欢吃白斩鸡了,之前有粉丝特地学了白斩鸡的做法发微博视频说愿意给他做一辈子的白斩鸡。

然后我们喻队特别认真的转发说“学习了,谢谢”


39L

一本正经地学了吗文州你平时都在干嘛啊!而且恕我直言吃鸡肉不如吃鸡爪毕竟吃哪儿补哪儿!!


40L

不行了我觉得这个楼里的人很快就会被追杀...

前排生存确认shidubjcxbfyufd


41L

卧槽楼上发生了什么我开始方了...


42L

既然画风已经这样了那让我再多说说一句唐昊的水瓶梗吧!

我真的,我觉得唐昊一暴躁就踢东西的习惯很不好,但是每次都踢水瓶的话是不是可以适当的培养一下准星,或许可以开发自己的新潜力呢~


43L

我靠楼上别欺负我唐昊宝宝!!他只是踢了那一次好吗到底要被说多久!其实唐昊没什么特别不好的习惯只是他还太年轻?!

谁年轻的时候没做过点冲动的事情啊对不对TVT!!


44L

是的,他还是个孩子,Too young too simple。


45L

那这么说联盟里另一个孩子应该就是我翔翔了...


46L

没头脑与不高兴组合。


47L

我去看得正开心我孙翔莫名躺枪....心情复杂...

说到孙翔的话其实还真的有个习惯可以讲。因为我从他去嘉世前就关注他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迷之喜欢他。

孙翔有一个妈妈给他的求胜符,可能是从什么庙里面开过光的,黄色的一个小袋子,他一直都带在身上的,以前的比赛前他都会拿出来握在手里握一会儿。

其实我就是因为这个事情才喜欢上他的,我觉得他很可爱啊QAQ,就是那种,突然让我心里一酸的感觉,其他孙翔是个很好的选手他只是遇到了非常强大的对手...


48L

其实我也喜欢孙翔...说实话我之前是叶神的脑残粉,叶神被传抛弃嘉世的时候我都是喜欢他的,更别提后来爆出来的那些嘉世的黑料...

我本来是很不喜欢孙翔的,因为我总觉得一叶之秋应该在叶修手上TVT 如果没有孙翔的话叶修就还是斗神。

但是其实就算不是孙翔,叶修也没办法继续留在嘉世里...也是因为有了孙翔才会有后来叶神的反杀TVT 有一个更加活生生的叶神。

而且羊习习好可爱啊他真的其实非常努力后面也打出了和叶修不一样的战法!我喜欢这个小孩啊啊啊啊!!

但是要打败叶神战胜符是没有用的,要搬神像。


49L

楼上喜欢翔翔带我!

而且神像什么鬼哈哈哈!!

说起习惯杜明才是最凄惨的那个,他打比赛的时候老是习惯性看唐柔,我觉得他都快看成斜眼了吧,不知道哪天才能真的追到哎好操心啊。


50L

可能几百年之后吧...

一说到轮回我就想讲枪王!!我周!我帅气无敌的周!!有没有人发现他其实很喜欢舔下嘴唇啊!!我操每分每秒都感觉他在撩妹!!


51L

或许那些舔下嘴唇的时候都是他在酝酿着想说点什么然而却没顺利说出来【。


52L

我靠楼上这么一想感觉好虐,我周每天无数次努力着要开口却都失败了??


53L

周泽楷版无法发言的小美人鱼。


54L

闭嘴啊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人BAD!!!

有可能他就是普通觉得渴了啊??


55L

楼上开什么玩笑他一句话都不说怎么会渴!【x


56L

卧槽不行了为什么每个队长你们都要黑啊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一提渴了召唤我们轮回的江波涛同学,九点水淹死你。


57L

江副队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他账号卡用无浪的意思就是再也不想看见水哈哈哈哈。这命里得多缺水才能补成这样!!

顺便一提江副队是个好副队,他随身携带纸巾,五月花的那种。我老是看见他给各种人递送纸巾哈哈哈哈哈哈。


60L

带纸巾的男孩子好苏啊我靠!感觉好温柔好体贴啊江波涛娶我TVT!!


61L

哦...江副队随身带纸巾只是因为他自己有鼻炎。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尼玛鼻炎的痛啊我靠楼上简直一击必杀!!那种时不时就流鼻涕的痛苦简直了!气温稍许有一点变动就会影响鼻子!而且一年四季都是鼻塞!!


63L

听着就很痛苦...为江副队点一根蜡烛...


64L

哈哈哈哈哈看了楼上的我要笑死了职业选手的形象不复存在哈哈哈哈。

其实我一直很想问蓝雨的黄少天是不是会抽烟啊??


65L

不会吧?


66L

黄少天应该不会吧...其实我觉得蓝雨之前是魏琛带出来的抽烟这个事情不太好说...但是魏老大走之后蓝雨好像是有跟随联盟的脚步在训练区禁烟了的。而且黄少天看形象也不像是会抽烟的人啊?你说他会喝酒我倒是信了。


67L

我也觉得不会....干嘛这么问啊?


68L

没有啦其实也是随便问问...因为我好多次看见黄少天身上带着打火机...


69L

其实我也见过很多次...各种款式的打火机...偶尔还有烟...我是个黄粉啦我觉得我天应该不会抽烟的可是见到的次数真的很多...

呜呜呜我黄就是抽烟我也爱他!!就是抽烟对身体不好...


70L

放心啦黄少天不会抽烟的,这个是蓝雨各个人士都明确表明过的,黄少天自己也说过不喜欢烟草的味道啦。

他比较喜欢嚼口香糖哈哈。

其实黄少天习惯还蛮多的...他很多小动作啊,不耐烦的时候会鼓脸啊,还喜欢没事打响指,然后打了耳洞之后老是伸手去摸——

我讲黄少天能讲一年TVT


71L

黄少天的那些习惯都并不奇妙好吗!就是普通的小习惯啊!

顺便打响指这个超级帅的我靠我记得B站上有黄少天打响指的合集...


72L

我去在哪儿我要去搜! 我好喜欢我天天啊TVT 他的访谈我看了起码一百遍..


73L

楼上没看到五百遍都不算是我大蓝雨邪教!顺便打响指这个习惯郑轩也有啊,感觉是他们两个相互传染的,有时候看着莫名喜感。


74L

郑轩的习惯其实蛮正常的就是耸肩而已...由身体到外部表现出来的压力山大哈哈哈。


75L

  其实说起奇怪的习惯兴欣才是最多的好不好??就不说包荣兴每天都神经脱线了,之前看他抛接东西我真的是被吓一跳,你想想这么高一个人突然往天上丢水瓶,我以为他是要砸死谁...


76L

然而他只是普通觉得无聊所以丢着玩儿...他还抛过账号卡和硬币...


77L

我靠我包子这个习惯巨可爱超级像那种金毛啊!!你们不觉得吗!!丢出去捡回来这种感觉!!


78L

兴欣真的一群奇人....唐柔的习惯是抱手臂好像,抱手臂靠墙是标准姿势啊,柔爷娶我!!攻一脸!!!


79L

苏沐橙好像蛮喜欢理头发..也可能是头发长逼不得已,沐橙真的是兴欣颜值担当啊她站在那儿随便干嘛都美一脸TVT


80L

那罗辑就是智商担当吧...他是不是有个掐手指的习惯?我感觉总是看他宛如一个神婆一样在掐来掐去...


81L

搞不好人家在心算呢。


82L

卧槽可怕...脑子里只有数据的理工男..


83L

说到习惯其实我很想吐槽方锐啊,方锐这个喜欢搭别人肩膀的习惯到底是从哪儿 来的!我有几次看见他搭叶神,叶修也就算了他搭包子,拜托包子这么高他手举着不累吗???


84L

从犯罪组合那里来的,方锐搭肩膀这个只要是喜欢过犯罪组的人基本上都知道,他搭林敬言的动作还出过粉丝合集呢。


85L

噫又是一个虐虐的故事...


86L

哎人生最虐的事情莫过于好友远离,同路不同向吧...


87L

别这么戳泪点ORZ

没有人讲叶神吗??


88L

叶修没什么好讲的...感觉除了抽烟...他也没什么奇怪的习惯吧..


89L

不啊我记得叶修随身带糖...


90L

戒烟糖?


91L

不是,是那种软的橡皮糖,橘子味的,包装袋是小包的黄色...其实他带那个糖好久了啊以前访谈的时候就有问过他是不是喜欢吃,叶神说不爱吃糖是给朋友带的...我们一开始以为是苏沐橙喜欢吃来着。

结果发现女神也并不爱吃糖??


92L

那他为啥随身带...好违和啊感觉。


93L

对啊...我也觉得很违和,而且叶神其实是那种出门连钱包都会忘记带的人哈哈哈,但是糖他好像真的是随身带...和账号卡放在一个口袋里..


94L

啊等等...那个橘子味的软糖是小包装的“徐福记”牌子吗...


95L

对啊楼上怎么知道的?叶苏吗!来握握手哈哈哈。


96L

不...我是黄粉...那个糖是黄少天最喜欢吃的一种软糖orz,我本来也不知道的但是是有一次和一个前线(?)粉丝一起给少天买吃的。那个姑娘买了一堆这种糖...说是黄少天超喜欢...


97L

确定吗...而且前线粉丝是什么鬼啊23333


98L

应该是真的,我记得黄少天发微博的桌子上有拍到过软糖包装纸,比较模糊但是还是有技术宅找出了那个糖的牌子..就是徐福记的橘子软糖..


99L

卧槽...那为什么叶神会带着黄少天喜欢的糖...还随身...


100L

我不知道啊我什么都不知道【露出了然的笑】


101L

我感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但是也不一定啦可能是叶神的其他朋友喜欢吃..呢..

啊好没说服力..


102L

讲道理有没有人能出来确定一下叶修和黄少天到底是不是一对啊???我感觉他们已经成了但是一直没有公开我好难受啊!!之前采访里叶修就说过职业选手里关系和他最好的是黄少天...


103L

对,他说黄少天的时候还笑了一下!!我靠那个语气,感觉黄少天这三个字被他舔在舌尖上讲出来的!我本来以为他会说自己战队的啊,说苏沐橙啊方锐什么的,结果居然是蓝雨的我天啊啊啊啊!!


104L

黄少后来不是说接到采访问“叶修说你和他关系最亲,你觉得呢?”

他说“没有啊老叶和我关系超级差!最差!”

还最啊我靠,黄少你是多特殊啊???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去帮人打副本啊!


10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打副本这个梗真的要被玩坏了,那时候不知道是谁说漏嘴结果粉丝都炸了啊我靠,半夜三更打副本这还不是真爱???多少人去副本里膜拜他们曾经走过的路哈哈哈哈。

说起来这个梗我想起来一个事情,第十赛季之后黄少天严肃的表示他从此以后拒绝吃榨菜?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梗吗??


106L

知道副本怎么会不知道榨菜啦哈哈哈哈,是那时候少天去打本听说叶神给的报酬是一包榨菜和一根火腿肠哈哈哈哈哈哈。


107L

我靠我天天这么高的身价就给一根火腿肠和榨菜会不会太过分啦!!!


108L

啊我歪一下楼。

其实说起来叶神之前就不爱带钱包,连烟和打火机也不带,那时候联盟还没禁烟他老是去找魏琛要烟抽...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

刚刚说叶神随身带糖,我就想起来黄少身上带打火机...恩...


109L

我去..脑洞奇大,叶神拿糖和黄少换烟抽?

“哥给你吃个糖你给我一根烟?”


110L

妈的好喜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人神幼稚!!!


111L

对..幼稚+1,我总觉得他们两个一见面就智商下线...


112L

别说了我真的感觉他们在一起了...其实我感觉他们早就互相有意思啊...之前就觉得黄少天特别喜欢在采访里提叶修...第十赛季叶神露脸之后他们简直神烦,不是还有人拍到他们一起出去吃麻辣烫吗。

两个人,单独的,出去吃麻辣烫。

啧啧啧啧啧!!


113L

而且世邀赛里也要闪瞎我...叶黄绝对不是第一次合作啊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的感觉就像是老站你知道吗...黄少天位置都是固定的,还一天到晚对着叶修吐舌头...妈的我不行了我要被这两个人闪死了。


114L

张佳乐也说过受不了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哈哈哈,那个时候原因他没说但是我想想都能猜到了...

心疼世邀赛的各位单身宝宝。


115L

真的是腐眼看人基...我就笑笑不说话。


116L

楼上也是很酸。


117L

讲道理,我们拿出事实来说话。

双花和犯罪组说是兄弟情我都信了,叶黄我发誓真的有一点感情。有人看过B站上面一个太太的剪辑嘛,就是剪黄少天和叶修世邀赛的每一次拥抱。

妈的看得我心都酥了啊!

叶修抱人抱得感觉要把我黄塞进骨头里,黄少天还去搭他脖子啊。

有几次我发誓我看见我黄蹭叶神了,真的蹭了,虽然只有一下,但是我保证他肯定蹭了。


118L

楼上我看过那个视频!那个视频是经典啊!!!B站高能!!叶黄论坛首页的精品置顶!!我靠看完之后我已经脑补一万字小黄文。


119L

脑补有什么用写出来才是重点。


120L

讲道理我觉得他们不需要我们写,他们的存在就是叶黄文。


121L

其实黄少天不太喜欢别人碰他来着,虽然他这个人看起来很好相处,但是你们没发现世邀赛的时候方锐一次都没有搭过黄少天的肩膀吗?一次都没有!他们平时玩得这么好都没搭。

而我黄这么不喜欢别人碰,却唯独和叶修抱抱。

恩....


122L

他也和喻文州抱啊【小S冷漠】


123L

楼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和文州抱的没这么贴,是真的。而且和老叶抱的次数也太多!!!


124L

噫黄少天居然是不喜欢被碰的猫系吗我一直以为他是犬系的,平时看他朝气蓬勃的样子哈哈哈


125L

不,他是麻雀系,话唠的那种。


126L

楼上够了是不是想打架?!


127L

不过说真话,我觉得双花,犯罪组,叶黄这三对里面如果只能有一对是真的的话,我投叶黄一票。

没有什么理由,我就觉得即使处在敌对立场上,还能为对方做很多事情的两个人太萌了!!


128L

楼上+1


END。

感谢阅读...


真的好长然而并没有特别多叶黄的内容ORZ  因为脑补其他人我就停不下来TVT  里面包括了我自己对角色的一点点理解啦如果有哪边不合理都是我的个人见解而已!

玩梗如果引起大家不爽也是我的问题TVT 

错字早上起来再改!

晚安!


最后的最后附上一个我卖叶黄的心声:



评论(104)
热度(362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