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Y:好不容易把喜欢的对象拐上床却没睡成(4本帖完)

标题:好不容易把喜欢的对象拐上床却没睡成

[只看楼主]


688L

挺久不见,这回上来说个喜事儿。

我和小朋友在一起了。


800L

哎哟你们刷得也太快,照顾一下老年人啊。


843L

别嚎了,人在怀里呢,等我把他松开点我和你们说。

我在他家住了那几天,房间空调第三天之后就坏了,他家靠南边,亚热带,晚上没空调又闷又热,但是我没和H说。

我觉得睡着没什么,哥可是睡过储藏室的人,没空调算个啥。

结果第七天的时候给H发现了,那天晚上我出去泡咖啡喝,小朋友家里头爸妈都在,我也不喜欢在他面前抽烟,影响不好。

大晚上热得我没睡着,就琢磨着起来把资料理完了,直接发给我朋友,喝个咖啡精神一点。

结果被他抓包了啊,他从房间里冲出来问我干嘛的时候吓了我一跳。

我说我泡咖啡呢,他皱着个脸问我泡咖啡干嘛。

还能干嘛,熬夜呗。

我这话刚说出来H就瞪眼睛,问我说半夜不睡觉熬什么夜啊。

其实那时候我想了想,故意和他说没事干,睡不着,干躺着浪费时间还不如熬夜干活。


856L

有点坏是不是。

我在他家有几次熬夜过头了,第二天起不来,他就在床边上小声喊我,我起来问他怎么不大点声,他说怕吵。

我说“喊起床还怕吵?”

他就啪踏啪踏地跑出去给我塞个包子,然后皱着眉毛和我说别老熬夜早饭吃完了再睡觉。

我本来觉得他要真不喜欢我,住完这个假期这事儿就算了,毕竟活生生一个人,我也没法把他绑起来不是。

幸好他家客房空调坏了,要不然真放了小朋友哥得后悔死。

那晚上我和H说完热之后他去看了遥控板,估计是空调主机坏了,打热可以打冷就是不行,他转头看我的眼神简直就是怨念。

我也只能冲他摊手啊,这空调也不是我搞坏的。

然后我两就又睡一道儿去了。


866L

呵呵,那时候哪儿能干坏事,有这个心也没这胆子,他爸妈还睡在隔壁呢。

我就和他躺着聊了会儿天。

小朋友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死活不敢看我,我转头过去他就一个劲儿躲,耳朵尖红红的。我本来想逗他两下,可他这个人吧炸毛快,我怕把他逗急了晚上是真没法睡觉了。

我刚伸手抱H的时候他想躲来着,挪远了一点点,但是后来又悄悄地蹭回来,小朋友还以为我睡着了不知道。


879L

那会儿刚抱上,我当然醒着。

后来就睡了,毕竟都大半夜的,不睡觉也不能对他干嘛。我早上醒的比他晚。估计是他起来之后自己蹭出去了,反正我一睁眼睛就看见他靠在床头玩手机,噼里啪啦地打字,边打还边笑。

也不知道这是和谁在聊天。

我醒来之后闭着眼睛躺了会儿,他打完字就转过头来看我。

咳,其实这事儿说起来有点奇怪,自从我喜欢H之后,我总能感觉到这人看我,之前我觉得是自己想多了,后来有几次他在背后瞪我,我转头抓到了小朋友现形。

我感觉他看了我一会儿,然后听见他在边上小声地嘟囔,我就睁开眼睛看他了。

结果他看见我醒过来的第一个动作是把手机丢开...

H丢完手机之后看着我没动,他房间窗帘没拉上,住在六楼,外面有人在买包子,扩音喇叭的声音一直传上来,天气挺好的,太阳光特别亮,他整个人罩在外面的光里头,暖融融的一个。

气氛有点好是吧?


890L

想知道然后?

然后我把H拉下来了。

他本来坐着的,挣扎了两下没逃开,给我重新抱回去了。

H被我吓了一跳,有点炸,问我到底睡醒了没,这是在干嘛呢。

我说外面光刺眼,借他挡一挡。

他好像有点焦虑,和我说还睡不睡,不睡起来和他一起去买包子吃。我知道小朋友在扯话题呢,东拉西扯地和我叨叨。

我应了两句,和他继续在床上赖着,聊到后来我想逗他,就问了他一句有没有别人睡过他这张床。

H那时候犹豫了一下,然后和我说没有..

其实我有点意外。我本来以为怎么说W也睡过。

H看见我挑眉毛就急吼吼地说因为他们来的时候空调都是好的,当然睡客房,谁没事天天要和他一起睡觉。

谁啊,我呀。

我就想天天和他一起睡觉。


899L

......普通睡觉。

啧,想哪儿去了?

H后来又说了句:“我家空调是不是你弄坏的啊!以前都好好的,我长这么大除了我爸妈就没给人抱着睡过...”

这意思是他没被别人这么抱过,就给我抱了两次。

这么想完我就没忍住,翻身去把他按倒了。

H比我小两岁,稍微矮了一点,他长得还显年轻,现在说他高中生我估计都有人信。我把手按在他脸边上,低头看H觉得他真的...怎么说呢,特别招人。

可能是我角度的问题。

他被我压下去倒是挺乖的没动,皱着个脸瞪我,我眯了眯眼睛,问他说:“...那有人亲过你吗?”

我觉得他当时就想跑,可惜被我压着动不了,然后H咬了咬下嘴唇,和我说没有。

我们两离得特别近,我看着他在那儿一个劲咬下嘴唇,那块地方都被他自己咬红了,嫩红色,水润润的一片,我其实有点挪不开眼睛。

呵,可惜那会儿没敢亲。


933L

怎么说呢...我那时候就觉得亲下去就完蛋了。

就像你打BOSS的时候,好不容易要打完了,但是再打一下BOSS就会红血暴走,你又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抗住那波爆发的感觉。

我一直挺喜欢H,这我知道,我确定自己对小朋友的感情是喜欢,是想和他过日子。

但是我觉得H自己不知道。

他吧...F和我说过,H这人在遇到我之前一直是把自己当直男看的,还给小姑娘表白过,他可能根本就是喜欢女孩子的。

我承认自己追他追得挺没品的,东西没怎么好好送过,还老爱撩他。其实我知道他心软,看我熬夜要着急,之前我是真的事情多,假期这段时间没这么忙,我故意的。

没办法,哥就想招他心疼。


955L

怎么?觉得挺坏的?还是觉得挺悲情?

我那会儿盯着他看没动作,结果拖太久,小BOSS还是暴走了,H被我压了会儿之后开始着急。

他说“你别压着我肺,憋得慌!”

我本来还在心里天人交战啊,被他一句话出来弄得想笑。抬手准备起来,想说把这事儿就这么揭过算了,结果H手一伸把我扯回去了。

啧,有点不好意思,还是小朋友先亲的我。

要不怎么说他小朋友,他亲人和咬人似得,叼着我下嘴唇啃。他要是没脸红我都觉得他是被我压急了咬我出气。

他压根不会接吻,虽然我技术也差。两个人亲完我嘴唇里面被他咬出了点血,伤口在我这儿,血给他舔过去了。

H自己舔下嘴唇尝了尝味道,还特别嫌弃地冲我皱鼻子。

我亲完扯着嘴角问他怎么办。

结果他气呼呼地和我说:“我靠!你问我怎么办,我还想问你怎么办啊!”

也是,我先撩得他,小朋友估计硬生生被我掰弯了,他也是很惊恐。

然后他问我是不是一直都是弯的。我说不是,以前对男孩子没感觉。他说那现在怎么会弯了。我沉默了一下,对他说弯了是因为哥喜欢他。

我挺少说这种话...别说H了,我自己都给肉麻得抖了抖。

然后我问他说“H大大以前是喜欢女孩子的?”

H说“对...应该是喜欢女孩子的。”

我说“那现在呢?还喜欢女孩子?”

然后H想了想,有点懊恼地和我说:“我靠我好像现在也不喜欢女孩子了...”接着他加了一句“......我好像喜欢你。”

他说喜欢我的时候表情特别好看,憋着嘴巴,可怜兮兮地和我说:“我靠我好像真喜欢你,完蛋了啊,怎么办...”

能怎么办,在一起呗。

我说再让亲一口,我就告诉他怎么办。H给亲了。

然后我说没办法,下去买包子吧。

把小朋友气得直挠床。哈哈哈哈哈哈哈。

买包子的时候H一开始还喊老板不给我塞肉,后来吃完了他有意无意地问我吃饱没饿不饿。

我当然逗他啊,就说“没吃饱,饿。”

他说“真饿啊?我也就说了一句老板居然真的不给你塞肉?要不再去买两个?”

我说“H大大过来给我抱抱就行了。”

他说“....我去,你怎么这么流氓!Y我之前没看出来你居然是这种人!”

哪种人了,这是有历史典故的,听没听过一句话叫有情饮水饱啊。


967L

小朋友之前挺别扭的,后来也就这样了。

都在一起了,晚上抱着睡觉当然有点那什么,我有几次抱着摸他,他想骂人又怕给他爸妈听见,被欺负得眼眶都湿了,怪惨的,但是哥忍不住——我对他起心思这么久了,能忍住吗。

具体的细节不方便说,大家自行脑补啊。


999L

我们昨天从他家回来了,之前我哄H让他和我一起住,小朋友说行啊还能顺便监督我有没有好好吃饭睡觉,省的我哪天突然暴毙。

这次回学校我把他行李直接拖去了我住的地方。

我和H在一起的事情本来只告诉了F,结果回去的时候H全寝室都知道了,W还特地和我说了点有的没的。

小朋友人缘是真的好,他兄弟都怕我欺负他。

哪儿能啊,H这牙尖嘴利的,我手臂上都是他给啃出来的印子。

我住的地方就一个房间,小点本来寄养在S那儿,我回去之后就接回来了,我本来以为H会问我为什么那时候叫它阿黄。

没想到这小朋友机灵着呢,小点小点喊得那叫一个顺口。

我刚在自己床上坐着,H打完游戏爬上来睡午觉,蹭到我边上靠着不动了,感情这几天抱着睡觉还给他养出习惯来了。


1000L

有人问我俩会不会结婚?

结婚这事儿得看他愿不愿意。

其实我之前觉得吧,H要真不喜欢,我就放了他,可是现在人已经是我的了,哥怎么肯放过他?


【本贴完】

【展开剩余层数】


1005L

啊啊啊啊啊真的在一起了!我从一开始就觉得这个楼主超级像我学校一个学长!后来发现真的是啊!!!

我忍不住了我要扒一下楼主和他那个小男友!!

其实Y学长在我们学校里算是大神一样的人!各个方面都很厉害,平时说话也很有趣!虽然是嘲讽了一点但是还是很多学妹喜欢他的!

Y学长笑起来特别帅!就是明明很厉害但是却很漫不经心的感觉!

我们之前都觉得Y对很多事情都不会上心的啊!特别是谈恋爱这种事情!结果没想到学长对H居然!这么深情!

Y学长说他追H很没品其实并没有啊!我们自己学校的人之前都有在猜他们是不是一对的,因为Y真的很喜欢撩H!我记得之前有个比赛吧,H可能是心情不好还是干嘛,一直都没说话啊,结果Y在场上一直对H开嘲讽——之前我们觉得是嘲讽现在想想根本就是在哄人啊!

把H撩炸了开始嘴炮他了他才开心!

平时看不出来但是仔细想想Y一开始就很护着H...新生报到的时候这么多进来的人,Y一上午就只接了H一个。还是跨学院的。

然后Y学长说H一开始不喜欢他!这个我是拒绝的!

我觉得H明明是很喜欢他!Y学长估计是不知道他那次熬夜胃炎去医院之后H逃课去医院看他吧??还带了粥的!

那次我和朋友——我朋友特别喜欢Y!我和她在医院外面找Y的输液室,就看见H在一个房间门口走来走去啊!

我其实特别喜欢H....

然后我就跑去问他说怎么了,他带着个大口罩,鸭舌帽,被我认出来的时候有点尴尬的样子。

然后H说他下午没课顺便来看看Y啦,顺便在路上买了个粥啦,但是他有事情要先走,所以让我们把粥带进去,然后不要说是他给的。

骗谁啊!

我知道他的课表好不好!他下午根本是满课!

然后那个粥外面是自己的那种瓷碗,外面卖的粥会是拿瓷碗装的吗??

H真的特别关心Y,Y那段时间一直被另一个学院的事情缠住,很辛苦,H偷偷跑过去帮过忙,然后H还去找过那个学院的管理,在门口气呼呼地说他们管理这样太过分了,不人道啊什么的。

所以虽然我特别喜欢H和Y,但是我一直觉得他们应该在一起的!居然真的在一起了啊救命!!


1006L

我靠楼上,你和我一个学院吧???


1007L

所以大家是都在视监Y的帖子是么??

顺便一提我是BT的。


1008L

妈呀...楼上BT真汉子也看这种帖子???


1009L

我去找到组织了啊!

我要说一件事情希望不要被Y学长暗杀哈哈哈哈哈!

我前天看见H被Y按在图书馆的角落里亲亲!!!哎哟我的妈我真的要被闪瞎了,H整个人炸毛了,我隔了特别远都能看见他耳朵红然后一直扯Y的领子要把他拉开!!

Y神好宠啊...真的好宠...我看见亲完之后Y神还脸贴脸和他蹭了两下。

就是安抚人的那种感觉!我的天妈妈我好想谈恋爱...


1010L

楼上你好,这件事情我也看见了。

顺便这个事情的后续是H跑出去不理Y了。

然后Y跟在他后面,给他买了根糖葫芦。就哄好了...。


1011L

真的假的啊我去男神被一个糖葫芦拐走了????


1012L

首先,拐人的人必须也是一个男神。


1013L

哎...你们有没有人知道另一个论坛的帖子啊,那个“和朋友睡了怎么办”我感觉那个是H写的...还是我的错觉吗???


1014L

什么论坛什么论坛?!!!楼上发链接啊!!


1015L

我靠,那个我看见过,我那时候也觉得是H写的,但是不会这么巧吧???这两个人都在发帖子??


1016L

https://ygndwww.lofter.com/post/1d1aac86_982fcbd

不谢,我是小天使。


1017L

对对对就是这个!你们去看眼啊!我真的觉得超级像!事件重合度百分之八十啊!!

然后语气也很像H!!


1018L

真的假的啊,把别人的帖子发来当H的是不是不太好啊。


1019L

我靠!我发誓这就是H!!真的!!活生生的H!!

不是的话我直播吃键盘啊!!


1020L

卧槽简直是神一样的巧合...两个人在相邻的论坛一起直播求助???

这是何等的闪瞎...我举起了我手上的火把...


1021L

我靠...


1022L

楼上干嘛了?


1023L

...我是1021楼刚刚手快发出去了。

那什么,我是H..然后我也是那个帖子的楼主....

我去啊Y你居然也直播?

你和F期末旅行的时候故意灌我酒F已经和我说了啊!我就说明明有两个床你干嘛一定要和我睡!

而且什么叫可怜兮兮的啊!你才可怜兮兮!

谁天天熬夜挂着个黑眼圈的!

你oushbgfayrey wferjb


1024L

前排男神合影!!!


1025L

等等H男神你最后一句是怎么回事...

1026L

目测被Y发现拉走教育了。


1027L

我好像刚刚看见Y和H从研究楼的楼底下走过去??


1028L

喜闻乐见。


1029L

祝你平安~啊~祝你平安~


1030L

还是要祝男神幸福美满的。


【封搂】


结束啦。感谢喜欢。



昨天立下的FLAG 然后我没写完..orz



评论(118)
热度(20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