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为什么要用情侣机

原著摸鱼   感谢喜欢

———————————————————————————————

大家都知道叶修不怎么用手机,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后才买了(可能是)人生中的第一部手机。因为小情侣总是要打打电话煲煲电话粥的嘛,虽然说战队里面的其他成员也不是不愿意把电话借给他,毕竟几块钱电话费的事情。

可是你想,这个小情侣打打电话,大晚上的,难免要...那什么,擦枪走火。这也不是问题,可是擦枪走火之后,首先小情侣一看这手机是别人的,顿时就软了一半吧?其次这个别人拿到手机,这影响也有点不太好。

于是叶修去买了一只手机——安卓的,黑色外壳。

买来的当天他最后一次借了方锐手机,把新手机拍照发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那边接到图片,来来回回打量了挺久,问叶修说怎么买了这个啊,这明显是XX牌前几年的款,人家都淘汰这号了。

叶修叼着个烟用得倒是顺手,和黄少天打着字说当时一走进那个手机店,人冲上来就推荐这一款,说是特别好用特别耐用。

黄少天刚想说你被坑了啊傻不傻!

那边叶修回过来一句:大两年怎么了?不好用?恩?[大兵叼烟.gif]

黄少天有点心热,对着那行话吐了吐舌头,噼里啪啦地就把话题给转开了。

叶修觉得反正平时拿手机也就和小话唠发发短信打打电话聊聊QQ,讲究什么呀,能用不就行了。

黄少天是个彻彻底底的果粉,从苹果4出来他就没换过别的手机,用的还都是IOS系统,美其名曰顺手了改不掉,实质上喻文州都知道这人是喜欢苹果里面那些个乱七八糟的小游戏,太鼓达人啊,节奏大师啊,DEEMO什么的。

“这是锻炼手速!专业的选手每一分钟都不能放松自己!”黄少天义正言辞,喻文州也就随着他去了——反正买肾花得是他自个儿的钱。

最近吧黄少天不知在微博上看了点什么乱七八糟的,养成了一个坏习惯,平时说话加强语气也就是发发感叹号什么的,然而光有符号显得他语气还是不够强烈啊,于是黄少天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学会发颜文字了。

简直是联盟的恶梦啊,你想,一个会说话的黄少天,苦了整个蓝雨的人;一个会打字的黄少天,苦了整个联盟的人;一个不光会打字还会发颜文字的黄少天...哎嘛,这简直是生化武器,人体炸弹,恐怖袭击!

而且他还把这股风气带进了职业选手群,大家的沟通都变得很清奇。


夜雨声烦:

今天中午大家吃了啥啊~?✪ω✪

海无量:

泡面。

海无量:

哎哟得了吧黄少天,这都多大了你还星星眼,卖什么萌呢,给谁看呀

夜雨声烦:

哦哟好可怜,吃泡面啊?要不要本剑圣给你报一下今天蓝雨的菜名啊?我们可是有白斩鸡五花肉红烧鱼番茄炒蛋干锅花菜爆炒土豆丝的哦? ≖‿≖✧

流云:

还有清水煮秋葵!!(′▽`〃)

夜雨声烦:

......  _(:3 」∠)_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大笑五分钟!!! o(*≧▽≦)ツ┏━┓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笑什么笑笑什么笑!!反正比你们兴欣只能吃泡面要好!!

沐雨橙风:

[生鱼片 .jpg] 这是老板娘买来的午后小食。

夜雨声烦:

[黄豆摇手.gif]

无浪:

心疼了一把黄少,顺便今天我们轮回中午出去吃火锅啦~(´∀`*)  

一枪穿云:

好吃<(▰˘◡˘▰)> 

一叶之秋:

队长明天还有没有这样的福利啊!!  (*゚▽゚*)  

一枪穿云:

好好训练,可以的✪υ✪

夜雨声烦:

 ಥ_ಥ 看着别人的队长再看看我的队长...心里一阵悲苦...

索克萨尔:

少天说什么呢?:)

夜雨声烦:

没有!!队长你听我解释!!队长啊你真的是我的亲队长!!

索克萨尔:

今天晚上的训练好像还没做完吧?:)

夜雨声烦:

  =͟͟͞͞ =͟͟͞͞ ヘ( ´Д`)ノ 我去了我去了我马上就去了!!!


不得不说,有了颜文字之后,大家的话都变得非常有即视感,黄少天发掀桌表情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方锐一度把自己的群名片改成了‘今天的黄少天掀桌了吗’,后来因为格式不符合群里要求而被张新杰遏令改回。

海无量:

 ( ̄∠  ̄ )ノ 新杰真无趣


当天的黄少天晚上兢兢业业,做完了超过平时数量的基础训练,这才回了房间,训练的时候没看手机,回了房间才看见被甩在被子上的手机电量已经报红仅剩百分之二十。

上面还亮着叶修的一个未接来电。

黄少天赶紧抓着快没电的手机给人回短信。


黄少天:

老叶我刚去训练啦,手机也快没电了,今天晚上不打电话了吧我好困心好累我要去洗洗睡觉 ಥ_ಥ

叶修:

行,怎么了?

黄少天:

没事 ಥ_ಥ,我就是被队长压榨了而已。

黄少天:

对了,老叶你中午吃的啥?

叶修:

泡面啊。

黄少天:

苏妹子不说你们有生鱼片吃吗???? ಥ_ಥ

叶修:

她网上找的图片,骗你的。

黄少天:

(/= _ =)/~┴┴

叶修:

哎哟?换了掀桌表情啊?以前那个呢?

黄少天:

累了,掀不动!

黄少天:

太过分了你们这群骗子!等着在比赛场上被我虐死吧!看本剑圣不一剑一剑把你们砍死!!

叶修:

呵呵,你来啊-ω- 

 

一秒前的黄少天还是困倦的,一秒后的黄少天已然燃起了熊熊斗志,他抓着快没电的手机从床上跳起来,蹦到了电脑前面,气鼓鼓地开始上机插卡打开游戏,叶修这是挑衅!赤裸裸的挑衅!今天他竞技场不赢叶修一次他就不性黄!!

边开机黄少天手上也没停下,噼里啪啦连发好几条PKPK给叶修。


叶修:

抢BOSS呢,没工夫。

叶修:

少天别吵,睡觉去(=ー̀  ー́=)


他刷卡的动作停了下来,对着叶修发过来的表情看了几分钟。这么看都觉得,这个表示是在嫌弃他啊?是在嫌弃他吵吗?黄少天皱着眉头撇了撇嘴,行啊,抢BOSS就嫌弃他吵了,老叶这个没心没肺的,睡觉去就睡觉去!谁稀罕和你聊天了!


黄少天:

 (▼皿▼#)"  再见


叶修在当时抢BOSS正在关键时候,那一波打完了也就丢摊子给了包子,自顾自打开手机看黄少天给他发的短信,就两个字,和两个莫名其妙的符号。


黄少天:

 (▼口▼ )再见


挺正常啊,叶修想了想,关了手机打算回去睡觉。 

自打那天黄少天给他发了奇怪的黑色倒三角之后,就再也没找他聊过天,叶修事情多,一忙起来也就忘了,直到他在群里看见黄少天又在掀桌,叶修勾着嘴角在众人后面跟了一句。


君莫笑:

 ┬─┬ ノ( ‘ – ‘ノ)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这忒缺德啊!

百花缭乱:

来来来黄少天你再来掀一次!这可是你男朋友给你摆好的桌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ヽ(#`Д´)ノ"  老叶再见!NO MORE LOVE!

 

海无量:

我去?这是啥意思?

百花缭乱:

没有更多的爱,方锐你咋回事小学毕业了没啊?

海无量:

我去谁问你这个了啊!黄少这是要和老叶分手?


叶修就是再没文凭,少说小学还是毕业了的,看见那句话他再一想这人挺久没找他了,于是他戳开黄少天的小窗。


君莫笑:

少天大大?

[您好,你不是对方的好友,是否添加好友]

[是]

[对方拒绝您的好友申请]


叶修摸了摸鼻子,从电话薄里翻出了黄少天,给人打了过去,连着嘟嘟了挺多声都没被接起来。兴欣的队长有点焦虑了,他和黄少天谈恋爱,吵吵架脑闹别扭都是情趣,可是这电话都不接就有点严重了啊?他这是又怎么把自家小话唠给气着了?

黄少天盯着手机震动,来来回回震了半小时,叶修同志简直是拿出了蹲点抢BOSS的耐心在打黄少天电话,抱着一种不把人吵死也要把人边上其他蓝雨队友吵死的心态。

终于黄少天在被郑轩殴打前接了电话。

“喂,您好,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打。”黄少天鼓着脸,干巴巴地模仿机械女音。

“后面那串英文呢?”叶修问他。

“滚滚滚!”黄少天气呼呼地骂人,“你不是嫌我吵你抢BOSS吗!打啥电话!”

“怎么了啊,哥什么时候嫌弃你吵了?”叶修这个冤得哟,黄少天不就是闹闹腾腾才招他喜欢吗,怎么才过几天就说他嫌弃了。

“前几天晚上,你赶我去睡觉!”黄少天听着叶修哄他这语气,气消下去一半,不满地嘟囔了一句,“老叶你别不认账啊我短信都还留着呢!白底黑字的!还有你给我发的那表情!那赤裸裸的嘲讽!”

“啥表情?”叶修挑着眉头回想了一下。

“就那个!两个括号里面有两个等号的那个!”黄少天翻了翻短信,“我截图给你。”

叶修莫名其妙的收了截图,转眼一看简直要笑出声。

“你等着啊。”叶修截了一张自己的短信界面给人发过去,“你看看是不是这个?”

 


“这是嘲讽你吗?”叶修继续问。

“...我靠安卓机和IOS还能不能好好共存了...”黄少天有点心虚。

“少天大大还删了哥好友是不?”叶修在电话那头坏心眼,“还不接电话?no more love是吧?”

“不是!嗷,老叶你听我解释我以为你嫌弃我吵来着所以我不是...”黄少天快咬掉自己舌头,皱着脸把语气放软了,“老叶...”

“恩?”叶修在那边应声,“少天大大伤透了哥的心,要怎么好好补偿一下?”

“...老叶你想做啥。”黄少天认栽。

“你说呢?”叶修舔舔自己的下唇,“补偿什么我们晚上再议?”

那天晚上黄少天训练做得格外快,六点就回房间,房门一关再也没出来。卢瀚文晚上饿想找他要零食,被喻文州笑而不语的拦住了。

三天后叶修收到了一个黑色的,和黄少天同款的苹果手机。

从此叶修的QQ客户端变成了苹果6在线。


海无量:

啧啧啧,这对狗男男,烧!!

夜雨声烦:

方锐大大这不会是在嫉妒吧?

君莫笑:

别理他,训练做不完没有饭吃。

海无量:

......

海无量:

  (╯‵□′)╯︵┻━┻   

 

END。

懂了吧,为什么要用情侣机型

感谢喜欢

 

里面的颜表情是我瞎搞的,并不是真的看不见!

 @冬穆  晚上和冬拿颜文字聊天开的脑洞

评论(87)
热度(20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