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地下恋不好谈

国家队设定  感谢喜欢

———————————————————————————————

黄少天和叶修要说在一起,其实也是碰得巧。他俩都是懂事聪明的人,喜欢对方都滴水不漏,和人揣着种似是好兄弟,又似好基友的感情,可进可退可攻和守,偏偏这两个又都不服输,准头不过半死不出手。一个是宁可潜伏一整场比赛只找一个确定机会的剑圣,一个是向来运筹帷幄随意应变的斗神,两人你来我往斗了这么多个赛季,硬是没分出个高下来。


估计是老天爷看戏也看疲,寻个空子把姻缘丢下去砸他们。


先砸中的就是黄少天。


黄少天扪心自问,叶修决赛他跟着去看,光这个行为就早偏过了朋友兄弟的界限,最后喊的那声拼了,多少也是喊给他自己的。最后一场了,他知道叶修这场打完就走,回B市,回家,再也不碰荣耀,好好当个乖儿子然后结婚生子。


叶修在场馆外面见到黄少天,说实话他不是特别意外,他问过喻文州也知道这人一直跟着自己,意外的不过是这个人就这么直挺挺地戳在大门口,也不怕被人认出来要签名。


叶修和黄少天绕着场馆走,才半圈,话都没说两句,手就握一道去了。


这就是在一起了,只是这世道不容易,他两把事压下来,打算想好怎么交代再和其他人说。

 

可惜刚在一起的小情侣,总是特别得寸进尺,叶修拉过人手,就想把人抱怀里,抱完了还想啃两口,末了把人掳去床上滚几圈。


床上分高下的那一场两人几乎算是打了起来,就着那个势头做得也爽快,一场下来两人黏糊糊地搭着,浑身舒爽,对彼此的好感度上升不止三颗星。

 

原本以为叶修打完比赛收拾收拾就走了,想趁人还在好好爽一把。在叶修回家前那段时间里,黄少天和人滚床单的次数说是纵欲过度也不过分,他身上全是齿痕牙印,叶修比他好不了多少,背后的抓痕和和养野猫似得。


人生在世图个爽,可报应也来得快,黄少天在国家队会议室里见到叶修走进来,那个心情复杂的,说开心笑不出来,说郁闷皱不起眉头。想想他之前和叶修在床上那些个真情剖白...这还要他怎么好好和人装兄弟干正事啊?!

 

叶修也有点尴尬,前脚刚和人激情燃烧告别过,后脚就又站回人面前去了,这打脸速度未免也有些太快。黄少天忍着别扭勉强听完叶修的话,一场会开完大家都四散开,他装作收拾东西的样子暗搓搓留了下来,瞪着眼睛刚要和叶修讲几句话,那人就坐去了他边上。


“老叶你糊弄人呢?!”黄少天有些气不过,他因为告别,可是在床上连喜欢都被逼着说好几遍的人,“把我的喜欢还给我啊靠!”


“已经收了。”叶修抬手想去摸摸黄少天的脑袋,“拿哥的和你换要不要。”


“那你打包给我再说!”虽然尴尬了点,可在一起毕竟还是开心占上风,黄少天没躲开,打算给人摸两把头毛,话还没说完门就哐一下给踹开了,风风火火地冲进来个人。


“黄少天?哎你还坐着干嘛呢不说好一道去边上买吃的吗!”张佳乐瞅着屋子里就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也没往别的地方想,过去就插到了两人中间,“你两干啥呢?”


“没没没干嘛,我就理理东西啊你等我会儿怎么了。”黄少天匆匆忙忙地把桌子上寥寥无几的那点东西塞进包里,“边上有啥好吃的你看见了没?”


叶修讪讪地收回自己举了一半的手:“张佳乐你真是可以,又不是小姑娘了买吃的还要一道儿去。”

 

“我靠,是黄少天在飞机上说他饿死要找人一起去买吃的好吧??”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我俩买东西关你什么事儿啊。”


“哦。”叶修斟酌了一下自己和黄少天的地上身份,把嘴里那句‘我那有吃的’咽了下去。


黄少天和张佳乐一块儿走出门,关门时候冲着里面的人吐了吐舌头。


这算是第一次,叶修当时也没觉得有什么,万万没想到这根本就是噩梦的开端。


当天晚上叶修偷摸拿了两个小面包,本着关爱自己对象的心情打算给黄少天送过去,国家队单人间,他一去敲门就打开了,门里头站着方锐...和张佳乐和孙翔和周泽楷。


“......”叶修把小面包往身后藏了藏,“你们在黄少天屋子里干嘛呢?”


“打牌啊?”方锐理所当然,“不然还能干嘛?老叶你这么有兴致?一道儿?刚好我们轮着来少一个人。”


于是黄少天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叶修和方锐一群人坐在床前的地板上,斗地主玩得不亦乐乎,地板上还丢着几个小面包吃完之后留下的包装袋。


“...老叶你过来干嘛?”黄少天边擦头发边坐到了周泽楷边上——那是唯一一个能坐下去的空位。

 

“...来打牌。”叶修就坐在黄少天对面,眼睁睁看着自己对象穿着大领口睡衣睡裤,头发还湿漉漉的,皮肤都有点泛红的,一屁股坐到了别人边上。

 

“叶修你出牌啊!愣着干嘛!一对六要不要啊!”方锐催他,硬是把他的眼神从黄少天身上拉了回去,“不过你也够哥们的啊,打牌就打牌了还带零食,挺好吃的,哪儿买的啊?”


“顺手买的,一对K。”叶修低头去找牌,原本他打得挺随性,这么一折腾好好的斗地主给他打得杀气腾腾,硬是连着赢了四五把。孙翔输得皱眉头,起哄把叶修换了下去,让黄少天打。

 

叶修手上没了牌,抱着手臂看对面的黄少天,水珠顺着人脖颈滚下去,嘴唇刚洗完还有点湿,垂着眼睛看牌,时不时还偏头和周泽楷说两句话。说什么“看我和小周联手堵死你们!张佳乐你就等着跪下唱征服吧!”

 

叶修看他打了两局,越看心里越燥,是因为之前那阵子折腾太狠,都养成习惯来,他看黄少天这样子,怎么看怎么煽情,那段脖颈他想啃上去,握着牌的手他也想握住。亏叶修还自以为是个性趣寡淡的人,这才抱了人几次就已经食髓知味。

 

“行了,差不多停了。”叶修看到末尾,伸手过去把黄少天手里的牌拿了,“这都几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该去洗洗睡了啊。”

 

“你开什么玩笑,不是才九点?”方锐看了眼手机,见鬼一样转回头,“你不是出了名的不到凌晨不休息?我居然听见你催人睡觉?”


“叶修你被张新杰附身了啊?”张佳乐也一边磨磨蹭蹭不肯走。


“明儿训练赛从早上九点开始,你们还想不想打了?”叶修脸上表情不变,双手握着牌一摊,“想打牌还是想打比赛?”


好不容易把这群人赶走,黄少天原地坐着收拾东西,叶修蹲在他前面看他,黄少天抬头对着他龇牙,湿润的嘴唇裂开露出两颗小虎牙,叶修舔了舔下唇刚想弯腰干点什么,走出去的方锐就回来了。


“哎,黄少我手机没拿——老叶你还在啊,小面包还有没有了,再给我几个呗?”方锐站在门口,颇有种等叶修和他一道儿走的架势。


“没了,要吃自己买去。”叶修迫不得已站起来。


同样的情况发生挺多次,黄少天人缘好,谁都爱和他勾肩搭背,尤其是张佳乐,两人关系本身就熟,吃饭都在一道儿,大家本就是半大不小的年纪,一块儿混熟悉了打打闹闹都是常有事儿,那次赢了比赛,国家队一群人开完会,又喊了几个人去领队房间里做特别辅导,叶修和喻文州刚聊到一半,回头的时候后面那三个人已经闹成了一团,黄少天小豹子一样,眯着眼睛把张佳乐按到了墙上。

 

“你敢说小爷弱不禁风!张佳乐你长本事了啊!来来来要不要PK一把!”黄少天挠张佳乐的痒痒肉,摆出副恶霸的样子。

 

“行行行,你行,你最威武,好了好了我不和你闹了啊!!”张佳乐服输,举着小白旗投降,等黄少天松开手又使坏去拍人脑袋瓜,方锐煽风点火,偷偷伸出一只黑脚,让面前的两个人齐齐绊倒摔去了床上。

 

看对象摔去自己床上是件好事,可是看对象和其他人一起摔去床上就不好了,叶修和人说战术都硬生生卡了壳,半天想不起来自己说到哪儿了。


国家队训练开始一个月,叶修连个黄少天的头毛都没摸着,基本就处于半天说不上一句话,接触全在众人眼光下,连拉个小手的机会都没有,更别说亲亲抱抱了。

 

你说你!早说你过来不就得了吗!黄少天第八次和叶修单独相处未遂,郁闷地拿眼神瞪着那人。


叶修这也是刚和人谈完赞助,想顺道过来看看黄少天,没想到又撞上大部队——这是造了什么孽,想摸把自己对象就这么难吗。


男朋友就在自己眼睛前面,亲不到摸不到,还天天被别人扯来扯去,前一阵子过得荒淫无度,这会儿硬是要他们两个走禁欲路线,别说叶修,黄少天都难受得厉害。


他晚上偷摸给叶修打电话,听人嗓子在自己耳朵边上,没聊上几句话题走向就不太对劲。可不对劲也没用,晚上喻文州要查房,这两人就是干柴烈火了也隔着整整一过道的房间,只能自己去洗冷水澡消火气。


黄少天也试过避开人去找叶修,可是总才刚拉到手,就有人喊叶领队去见某某赞助商,去见某某主席,去见某某队的队长。国家队的比赛时间本来就短,作为领队事情又多,两人的时间空隙几乎完全错开——偶然有两次撞上的,全浪费在打牌上了。


就这么再过去了半个月,黄少天忍不住了,在比赛结束的分析会议之后狠狠扯住了叶修,直接拖去没人的墙角对着嘴啃,差点给咬出血来。

 

叶修被人这么亲了口,耐不住把手按到了他后脑上,和人唇齿交接,舌头伸进去搅合人口腔,恨不得把对方的舌头扯断了吞掉。

 

还没亲上两口,叶领队的手机响了。


“靠...”黄少天忍不住骂了句,从叶修口袋里把那部手机摸出来,本想直接挂断的,看见来电提示‘冯宪君’,“我去,冯主席打电话给你干嘛...”


“挂了。”叶修只管把面前的人往怀里抱,就是谁打电话给他他都想挂。


“算了算了你接吧,搞不好是什么大事儿呢。”黄少天按开接听键,给叶修举去了耳朵边上。


“喂?”叶修对着听筒应声,手上动作没停下,在黄少天腰间用力摸了把,扯出人的衬衫下摆就要摸进衣服里去。


“叶修啊,我现在在你们会议室里,难得过来看你们一眼,你把队伍人喊齐了一道过来说两句啊?”

 

“......”叶领队无语凝噎。

 

“喂?叶修你听见了没啊?”

 

“...听见了,一会儿就来。”叶修抱着黄少天,丧气似得在人颈部蹭了两下。

 

“...这都什么破事儿,去吧去吧。”黄少天叹了口气,把叶修推开了开始整理自己衣服。


那次冯宪君说是讲两句,整整讲了一小时,黄少天和叶修两两对视,脸色都不是很好看。


这也就算了,还有一次更加可怕,叶修难得有一次去找黄少天,那人屋子里是没人的。黄少天叼着牙刷给他开的门,牙才刷完就给按去了洗手台上,他眯着眼睛给叶修摸,两人身子蹭在一起磨来磨去,感觉都来得七七八八只差脱衣服来一炮了。


“黄少天!!你快开门啊!!我洗澡洗一半浴室热水没了!卧槽!”张佳乐在人门前狂捶门,“是不是兄弟了!!是兄弟就让我进去冲个泡泡啊!!”


“......啧。”叶修抬手锤了把洗手台的大理石。


两人给张佳乐开门的时候那人还问他们:“你们怎么在一个屋,干啥呢?”


“呃,讨论战术。”黄少天说。

 

“呵。”叶修说。


这日子是没法过了,按中国队这个素质水平,比赛不是问题,问题是再这么起起落落的憋几次,国家队的领队可能要奋起辞职。


看得见抱不到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这个人,那股子喜欢烧在心里,越忍越烧得滚烫,想要触碰,想要拥抱,想要亲吻抚摸,想和那个人在一起,想把他占为己有,想把他吞吃下肚,想让他有一部分属于自己,这些感情越是忍耐就越是控制不住。


“今天的战术计划差不多就这样。”这天叶修分析完比赛关了电脑,五指在桌面上敲了两下,挑着眉毛补充了一句,“还有个别的事儿啊,哥和黄少天在一块儿了。”

 

“...我靠,老叶你!”黄少天最先反应过来,“你大招之前敢不敢打个招呼啊!”

 

“啥?”孙翔明显还在发愣中,被这一句话吓唬得回了神。

 

“我去,黄少你和老叶——我说叶修怎么老往黄少天屋里跑...”方锐倒是恍然大悟,满脸我就知道的表情,“你们啥时候在一起的啊??”

 

“几个月前了。”叶修大大方方地耸肩。


这牌一摊出来虽说是给围着盘问了好一会儿,可言下之意就好说多了,不过是让其他人自觉点,别有事没事往黄少天屋子里跑。

 

所以说,地下恋情不好谈,喜欢就大声说出来嘛。


摊牌结束之后的众人果然自觉,一散会就走得干干净净,喻文州还顺手给关上了门。

 

黄少天瞪叶修,没瞪上两眼就给人抱住了亲,他也憋了很久,不服输地对着人吻回去。吻完了被人扯衣服,他张嘴在叶修肩上狠狠啃了口,由着人伸手进去捏他的臀瓣。


“哎里面还有没有人了??我打扫卫生呢怎么把门给锁上了啊??有人没啊!”

 

“....靠!”

 

END。

感谢喜欢  


因为昨天看见说“黄少天又被叶修吃掉了”所以写个吃不到的故事哈哈哈哈,拒绝殴打(顶锅盖)

评论(99)
热度(3056)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