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818我遇见的那个神经病高玩团团长(下)

【只看楼主】


488L

别,我没有撞墙而死,你们冷静一点,不要报警!!也不要扒我的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扒我的马甲!!不要扒我的马甲!!不要扒我的马甲!!

是这样的,我撞墙到一半,突然意识到自己再怎么说也是个满级大神,不能就因为自己求绑定奶结果求到以前的仇人就这么颓废。

所以我又贼心不死的,上了游戏。

上了游戏之后我还是在我公会里面,就我之前下线那个地方,围观的人已经散的差不多了,就站着一个玩家。

我一看那个玩家的名字我就气血上头。

那个小号,那个守护天使。

【您对玩家[忧郁xx猫]展开了仇杀】

【您击杀了目标】

对的,我几乎是半分钟就击杀了目标,这根本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因为那个守护天使根本就是站桩给我打,连个闪避的动作都没有。

“你是不是在玩儿我啊??你这样有意思吗!!有种你开大号上来我们一对一好好打一架啊??”

“你有没有看见我的话啊,你别拿着女号挂这里你以为我真不敢打奶??”

“我仇杀你了啊!!我真的再仇杀你了啊!!”

我就这么鬼吼鬼叫的在那里刷了一屏幕的字,结果那人都没给我回应,我就有那么点憋屈。

其实这事儿仔细想想也怪我,一开始就是我先加的战法好友,然后也是我单方面加的他仇人,挺没意思的。

接着我就下线了。


500L

哎哟我难得伤感一下你们都歪去哪儿啦,我和那个战法是铁骨铮铮的汉子!他身边从来都不缺妹子的啊!就从我两头一次遇到他身边的奶就从来都没固定过。

渣,简直是渣。

我那时候不是刚遇到他就加了好友么,荣耀这游戏就这么大,高手去的地方也就这么几个,我那时候老在各种图里面碰到他,也老是组个队啊什么的。我加他仇人就是因为组队!!

那时候新本开荒,我们队伍里面四个输出一个奶,就是这么熟悉的搭配,那个奶也是个妹子,我和那个奶聊了几句吧觉得很投缘,打着打着本我就问她说愿不愿意和我绑定一下啊?

人家奶还没开口呢,战法就先说话了,说的还特别简洁。

“呵呵,先打本,私下聊。”

被他这么一说,人家那奶立马就专心拉血条,哪儿还有什么私下啊。

不过这事儿赖我,去勾搭人家身边的奶妈是我不好,但是他这打击报复的也太过分了!!!我就说一件事儿,那次我好不容易求到个技术还行人不是很温柔但还算能好好沟通的奶,刚想给人挽个剑花下蹲一下耍个帅。

我剑花打算挽个大的,还特地用了个大技能。

读条还在动呢那战法就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直接给撞到了我小剑客身上。

【您的读条被打断了】

卧槽,这就不算什么了,我勉强当成你没看见我,接着这个战法甩了个技能出来,那个火焰烧的,那个特效砸的。

大招好看了不起啊??你特么就说是不是故意砸我场子啊!!

“不好意思,手滑。”那个战法说。

骗鬼呢!!你以为我是你矛上挂着的那流苏啊??你打本的时候我怎么不见着你手滑甩个大招出来轰错地方啊??

这种事儿不是一次两次,不论我站在什么地方,他总有各种各样的角度能顺利冲过来甩下一个大招潇洒离去,每次还都是同一个借口。

“手滑啊手滑。”

你??手上抹了橄榄油啊??你过来我们打一架好不好??你就说你是不是看我不顺眼啊??他这样搞我在荣耀我们区根本是找不到奶啊!!越是找不到我越是非常想找啊!!你们知道狮子座的人都是如此好强叛逆的是不是??接着我的荣耀路上最重要的东西不知不觉的就从刷本变成了找一个绑定奶啊??

我好好一个剑客,浪迹天涯孤身一人,多么情怀的一个职业,活生生被这个战法给凹错了人生方向。

我就问你们一问,这能不加仇人??


523L

什么,你们管这叫真爱?相爱相杀?现在的小孩我已经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了....

我刚刚打完那帖子,想想这战法除了坏我好事不给我找奶的机会以外,还真没给我干过啥,每次我的PK他也是时接时拒,全看他有没有时间,我开他仇杀他也多半是躲过去。其实要不是我这次偶然撞到他小号,我也挺久没遇到他了。

其实我对那个战法也不是真的特别讨厌,就是,你们知道吗,就是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哎我也说不清楚。

反正这么一说弄的我特别小孩子气,简直是胡搅蛮缠,那战法其实啥也没干,算了算了,我上线去把他的仇人拖出来算了,大不了双删江湖不见呗。


555L

卧槽,我刚刚上线打算去拖列表,结果这事情的走向让我有点害怕,我先去喝口水压压惊,然后我再和你们仔细的818.


650L

你们怎么刷这么快!!我手速应该算快的吧我都跟不上你们刷屏的速度!

好了好了小宝宝们不要着急我马上就告诉你们接下来发生了啥。

我那时候一上线,还是忘记了隐身,还是那个地方,一瞬间就被问号的拜大神给刷了一屏幕,我这叫一个惊慌,套用我弹药专家朋友的一句话来说就是‘压力山大’。

接着我就看见那个守护天使还在我边上,我从杀了他到下线和你们818再到重新上线少说也过去一小时了,别说我还顺手切了个西瓜吃,我本来以为上线估计就我一人站在那儿了,没想到这个挨千刀的也戳在那儿不动。

我猜他这是在挂机。

“卡了?”好不容易等那一大波拜大神过去,我才腾出手准备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接着就看见他给我发来句话。

“我靠??你不是在挂机吗???你活的??”我也不知道我那时候怎么想的,可能太过于震惊,一段莫名奇妙的话就给我发上去了。

“......”那战法给我发来了一串省略号。

“....不是,我大概半个小时前杀了你一次,咳咳,那时候你啥动作也没有..我就以为你在挂机嘛..”我有点心虚,毕竟趁着人不在的时候杀他,有点趁人之危的意思。

“你看看聊天记录。”战法简明扼要的和我说话。

可是我根本不想看什么聊天记录,我那聊天记录都被拜大神刷了屏,有啥好看的,翻半天把我不得累死。

于是我装作在翻记录的样子,小剑客站着不动,我伸手挖了勺子西瓜吃。

“看到了没?”那个战法还在问。

“看见了看见了。”我含含糊糊的答应了他一句,接着聊天频道又寂静了几分钟。

我又伸手挖了勺西瓜吃,反正我也没啥事儿干,陪着耗点卡就耗着呗,我甚至还闲情逸致的拉近看了看这张守护天使的脸,一定不是战法捏的,绝壁是他哪个奶的手笔,直男一定捏不出这么好看的脸!

我还在那儿乱七八糟的发撒思维,接着战法又发过来一句话。

“上YY,以前那个房间。”

凭什么啊,你说叫我上YY我就上YY啊,我这么有骨气的一个人!怎么能说上就上呢!

于是我抱着西瓜,点开了YY,登陆,进去房间。

房间里面就我们两个人,我进去之后有点不好意思说话,毕竟我杀了人家还没翻聊天记录。

然后那个战法就开口了。

“YWZ和我说,你想要一个绑定奶?”


660L

你们冷静啊哈哈哈哈哈,YWZ是我那个术士朋友的名字,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战法就和我朋友熟悉起来了,他问我要不要绑定奶,其实那时候我对绑定奶的执着稍微消散了一点。

可能是因为这次的事情对我的影响太大了,真的,我感觉这个游戏里面充满了挫折...人生如戏。

然后我就说还好,现在没有这么想要了。

然后那个战法好像沉默了几秒钟,接着他拿他那低沉的有磁性的烟沙嗓说了一句:“我想要个绑定输出,要不你和我一块儿?”

我当时内心就是崩溃的,你大号一个战法!你!一个!战斗法师!你说你要个绑定输出!你逗我玩儿呢!

我简直是无语凝噎,但是我这个人,一生气我就话多,那时候整个YY频道都充满了我气愤的质疑。

“你是不是在驴我,我知道我擅自把你加了仇人是不对,可是你这样报复我好吗!你是一个战法哎!你要和我绑定输出干什么!暴力推本输出队?”

“你要嫌弃战法,哥拿奶和你绑啊。”

我居然找不到理由拒绝...尤其是他还操纵着角色在我面前转了几个圈,然后问我说:“哥胸大吗?够奶你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答应了,可能因为他守护天使的胸,是真的挺大的。


987L

我的妈,我就一个星期没上818,你们怎么就不知道放弃这个坑呢!!这有什么好看的!!原本我就是想8一下那个技艺高超的团长啊??

只是这事儿走向有点奇怪是不是...我原本是想着就在上面楼把这个818结了的,毕竟跑题跑这么远,不过既然你们想知道后续那我就随便上来说一说。

我不是和那个守护天使绑定了么..其实绑定的话也没什么特殊的,我原本是存了一堆什么什么花啊什么什么花的打算交易给我未来的奶,可是现在和我绑定的是战法啊!一个披着奶皮的战斗法师,我交易给他花什么的总不太好吧,所以我们就意思意思随便交易了点啥。

我给了他一个破布绑带,绑头上的那种,结果没想到他一接过去就给他的守护天使扎上了,那绑带还是大红色的,这视觉冲击,啧啧啧。

然后我抬脚想走,他就拿着他的守护天使拦到了我面前,给我砸了一个暴击治愈下来。

要不怎么说女孩子喜欢守护天使呢,这暴击砸下来那个圣光,那个羽毛飘飘的,闪的我屏幕都卡了三卡,接着那个守护天使走近了一点。

【玩家[忧郁小X猫]抚摸了玩家[夜雨X烦]的头】

我堂堂一个剑客,怎么就被一个守护天使调戏了呢!!我那时候还想抚摸回去,挂着的YY频道里面就冲进来一个声音。

“哎哟老Y,你咋挂那儿挂这么久不动啊,我喊你打本你也不理我??”

是那个异常猥琐的气功师。

我当时就有点懵,我突然知道了那个战法的姓..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战法在那儿挂了很久??难道从我杀完他之后到我再上线他就没动过??

“点心大大一边玩儿去,我干正经事儿呢。”

终于那个气功师发现了默默挂在YY频道的我。

“哎哟这不是那个你特中意的小剑客吗?你拐上手啦?”

卧槽...别问我那时候想了什么..反正我当时就立马开了守护天使的仇杀,现在想起来我还是很想开他仇杀。


1000L

你们怎么还想听!!这后来的事情还要我说吗!!

这个战法根本就是暗恋本剑圣!!

我就知道他以前破坏我找奶都是故意的!!

那晚上根本就不是碰巧上了守护天使和我打了副本好不好??他就是特地蹲点蹲在那儿等着本剑圣去刷本的啊!!

我就说怎么这么巧随手拉个团就能破纪录了!!感情是他练过的!!

不过后来的走向也超脱了他的预计,他说他没想到我听了声音还能把他当成女的,这能怪我??又没有什么专业的指导那时候YY里全部在聊天啊!而且我那天听见的那个女生的声音,居然是那时候团里的另一个战斗法师...

你一个好好的女孩子...你怎么玩战斗法师呢...还玩的男号...你这样..很容易给人误会的啊朋友!

虽然我绑定的是守护天使,可实际上我还是天天在和战法打本,说真的,我感觉他是不需要奶,那句不要牧师可能是真心话。

前几天他拿战法给我耍了一遍花枪,我也给他挽了几个剑花,那时候我们挂着YY,他边操作边和我说了点有的没的。

我以前觉得我术士朋友的嗓子已经够男神了,当时听见战法说话也没觉得多好听,可是他后来一喊我名字,是名字,不是我那个酷炫的ID,我那个剑花喀拉一下就甩偏了。

分分钟砸到了边上人身上,那人好像也在和个妹子表白,谁叫我们站的是荣耀著名的约炮圣地呢。

接着那个人就冲了过来,接着战法就冲了过去,一分钟之后战法打赢回来了,还特邀功,特炫耀的问我。

“帅吗?”

他这人真是太不要脸了,我就没遇到过这么不要脸的人,我觉得他就该去玩流氓。


1123L

你们干嘛叫我团长夫人!!!凭什么我就是夫人了!!!来单挑打架啊!!

我靠你们这群小女孩怎么都这么可怕!!

我的回答是什么,我的回答当然是立马开他的仇杀啊!


1445L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我怎么能把我说了啥告诉你们呢!!!这多没有悬念啊多无聊啊!!你们自己猜呗!!不和你们说了啊我打荣耀去啦!

哦哦哦,还有一件事儿,我现在最讨厌的职业还是战法,就是战法,别问我为什么,私人恩怨。


管理员有话说:

其实我也不想扒剑大神马甲的,但是这区服估计大家都知道了,我就偷摸上来说一句,希望我不要被两位大神仇杀。

这个区接着出现了一个暴力推本狂魔组,是的,就是一个剑客和一个战法。没人敢和他们下本,基本上这两个就是在疯狂拼输出,手法犀利令人折服,还尤其喜欢在各种地方PK,各种地方单挑,各种近聊频道嘴炮。

我觉得大家都知道这两个是谁了。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有我的一个朋友,不小心进去了他们的YY房间,根据不真实报道,下本的时候那个剑客的嗓子就没停过,整个房间都吵的要死,战法是真的烟沙嗓,然而剑客说什么他都会答应一句,时不时还撩一把。

我的妈妈,对单身狗造成了八百点伤害,我的朋友从房间里滚出来之后就去找他的奶哭了。

总之我想说的只有一句话,大神,给我们手残一条生路好不好??


END。

感谢喜欢。


评论(62)
热度(1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