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进错房间上对床(07)

外链注意【虽然并不好吃

朝代架空私设  感谢喜欢。

——————————————————————————————

黄少天对着叶修指过来的扇柄看了几秒,手边的酒杯才刚放下就又被端起来,一口醇厚的酒就再被灌下去,他和人赌气似得,喝的又急又快,这百年的桃花酒,后劲一波波涌上来,蒸得他看人都迷蒙了。

 

叶修见他这样,仍没什么调笑的意思,只道了句:“不想说便算了,推扇子就是。”这话反噎的黄少天心里越发不是滋味,只觉得其他五个人都若有所思的盯着自己。“不想说什么了!我就喝口水润润喉咙。”黄少天舔了舔下唇,许是酒劲上来了,他脸上泛着微红,映得人更加唇红齿白,“这扬州城里边这么大,我倒真有个中意的。”

 

“哦?”叶修原以为是套不出这小少爷的话,却没想黄少天就被他激的说了出来,“黄少爷不如说来听听?”

 

“那就等你下回转过来了。”眼前的小少爷眯着眼睛冲叶修狡黠的笑了笑,原是钻了叶修话里边的空中,“你刚才可只问了有没有,我既然答了你有,怎么再能答你第二个?”

 

语毕,对着那柄扇子一推,扇尖又复而晃开去。

 

叶修在他对面挑着眉毛笑,不愧是这黄家小少爷,要事事都被他猜中了反而无趣,就是因为这小少爷有这种让他心里泛痒的本事,才引得他对这人欲罢不能。

 

而后偏生应了黄少天那句话,这扇子尖在六个人手里来回转了几个来回,硬是再没轮到过叶修,苏沐橙倒是想帮着叶修问几句,只是黄少天有意防着,苏沐橙当着众人面前也不好问的太直白,几轮下来硬是都给黄少天含含糊糊的带了过去,叶修头回没答话,灌得那一杯子酒倒是被方锐给逮住了,变着法子问他到底是看上了哪家姑娘,最后连周泽楷都开始炮轰叶修,叶少爷躲不过,冲着自己弟弟挤眉弄眼,哪知道叶秋光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抱着手臂在一边看好戏。

 

要不是后来周泽楷被隔壁桌子的江波涛硬拖过去和词做对,叶修今晚上怕是真要交代在这桌子上。

 

台子上正轮着最后一曲词,周泽楷早被拖走了,方锐凑过去看热闹,苏沐橙左右打量了会儿,找了个借口拉着叶秋也走了。好端端的一张桌子只留了黄少天与叶修两个。黄少天晚上真心话一出口,胸口那股子气都散了不少,现下盯着叶修看,等着那人和他说点什么,叶修却只顾着在手上把玩自己的扇柄。黄少天盯着他看了会儿,见人手上的动作没以前这么顺溜,才反应过来叶修被灌了酒,怕是醉了。

 

“老叶?”黄少天喊了人一句,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脸上勾着一如既往的笑,眼神却没平时那么清明。真醉啦??黄少天挪了两个位子坐去了叶修边上,背后人声鼎沸,吵吵嚷嚷的对着最后一句,以往黄少天再怎么不感兴趣都会去插一脚,今年这对句进行到最高潮,黄少天却没这个心思,只盼着早些结束了把叶修弄回去。

 

院子里几家的小姐放起孔明灯,把自己做的那句子写在灯面上边,留了空的一句放出去,盼着像说书先生嘴里说的那样,有朝一日被谁拣着了能寻上门。本是墨色的夜,这下被那些灯的火光一照,倒是通亮的很,魏琛举着竹牌子大声念着什么,边上的桌子酒席未散,还三两的坐着人,桃花酒的味道散开一片。黄少天明明是看着叶修一个人,却好像身边的景色都被他记下来,孔明灯飘了几盏出去,桌子上还未喝完的那坛子酒,院子门口滚做一团的两只护家犬,这些似有似无的,细微的东西都被他记下,似是为了方便他在多年之后,还能清晰的回想起来。


叶修就在这一片混乱里抬头,漆黑的眸子盯着黄少天的脸看了会儿,勾着嘴角凑去人耳边上吐了三个字。


“不如你。”

 

叶修盯着人的眼睛里面藏着月色,藏着还在空中飘荡的灯光,藏着他喝下去的桃花酒。黄少天愣了会儿才反应过来人是在接魏琛念的对词,那最后一句的前四字正巧是“万里河山”。原本人小周接的是个磅礴的大气调子,走着人边塞诗词的风格,被叶修这么一接下来倒是变成了对着人说的情话,好在他哑着嗓子只在黄少天耳边说了这一句,要是去台上还不得被人给哄下来。那人说完,把脑袋就势低了低,搁在黄少天的肩上不动了。黄少天想扶他,叶修却从边上伸了手过来,虚虚的把人单边揽住了。


“....叶修?你这样怕是今晚上回不去,我先给你扶去偏院子里?”黄少天脖颈上被叶修若有若无的喷着酒气,直痒到后心里,“快起来别靠着了!”

 

叶修被人扶起来,干脆整个人压在了黄少天身上,他比黄少天高不了多少,伸手搂着刚好低头就能靠在人肩上。黄少天一路缠着人走路,原还怕着叶修真喝的太多,半路要倒,好在这人似乎还存着理智,走路倒不至于打跌儿,只是在他身上靠着——靠着也就算了,叶修的手实在不安分,搂着腰就摸去外衣里面,实打实的一个登徒子,借着酒劲吃黄小少爷的豆腐。


“到了到了,就这儿了,你自个儿进去啊别摔着了,我还得回去帮我娘收拾东西呢。”黄少天帮叶修推开了门,对着里面示意他进去,松了手就要跑。叶修却眯着眼睛扣紧了他的腰,把人往自己身上带了带,原本是侧身搂着,这一带,黄少天和他算是面对面的贴到了一块儿,叶修一瞬不瞬的盯着他,伸手把开着的房门关上,搂着黄少天把人推到了门板上。他使的力气有点大,黄少天脊背撞到桃木板哐的一声。

 

“老叶你发什么酒疯,喝醉就直接躺去床上。”黄少天想退开又退不得,只得把手抵在人肩上阻止那人接下来的动作。被抵着的人却没按他想的来。叶修只是凑的更加近了,他的嗓子带着些压抑的沙哑,一字一句的开口问黄少天。

 

“你中意的那人是谁?”


黄少天耳边听着他那句话,像是点了过年前排在地上的爆竹,心里噼里啪啦的响起来,有一部分的爆竹蹦跳雀跃着要招供,却始终被根线赌气的拉扯着,让他几次张了嘴却都发不了声。

 

叶修等不到他回答,有些不耐,他和那人凑的近,顺势靠在人耳侧伸舌头开始舔面前的耳垂,黄少天耳垂生的小巧,没多少肉,耳骨也纤细,叶修顺着舔,整个儿含进嘴里。黄少天被迫听着他吞咽涎液的声音,像要把含着的耳廓一道吞下去。

 

“哎你怎么回事儿...别咬别咬!!”黄少天一句话说的底气不足,向来的伶牙俐齿也不知道怎么和这醉鬼打交道,又被舔得后心酥麻了一片,被叶修勾的不由自主回忆起头次见面时候他两干的那事儿。

 

“小少爷真当我醉了?”叶修原本是喝的急,酒劲上头,现在走了这么长一段路,早就清醒了不少。

 

“我靠,叶修你装醉来唬我?!”黄少天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也不管叶修还凑在他身边,抵着人肩的手使劲儿就想把人给推开。叶修一手撑在他脸边上,一手搂在他背后,搂着腰那只手用力把黄少天往自己身上压了压,原本就贴的极近,现在更是毫无缝隙。几乎是贴上的一瞬间,黄少天就感觉到了那人下面滚烫的一根——黄少天自己也是受不得撩,脑子里都存了些糟糕玩样儿,没出息的也起了反应,和人滚烫的贴在一道儿。叶修感受到黄少天的玩样儿,还恶质的动腰提胯和人摩擦了几下,那人原本抵着肩的手就失了力气,松垮垮的抓着叶修肩上的衣服喘气。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99290&tid=3077456

 

“你滚蛋吧。”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你中意的真不是哥?”叶修还在问。

 

“我靠!”黄少天顾不上自己腰上的酸痛,回头愤怒的咬了口叶修的肩膀。


TBC。

凑了五千字两千五都是外链..

感谢喜欢...

评论(56)
热度(10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