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我的男朋友每天都是不同的动物

叶黄。给 @Rinoa 

恶搞恶搞恶搞。非常短非常短非常短。

感谢喜欢。———————————————————————————————


叶修最近脑子有点疼,因为黄少天收了粉丝一大包礼物。


不不不,不是因为嫉妒啊吃醋啊什么的,而是因为那一大包礼物——整整一大包全是睡衣。


哪家粉丝会给人寄超过十件的睡衣啊救命还都是动物款的?!叶修捂着脸看黄少吱在他面前甩着尾巴跑来跑去,不知该拿什么表情面对。


这个时候微笑就好了。


“叶修叶修!!”黄少吱啪踏啪踏的跑过来,手上举了条恐龙的睡衣,“我先把这些衣服洗了你记得提醒我轮着穿啊!”


“.....你要轮着穿?”叶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动物睡衣哎,连体的哎,虽然黄少天拖着个短短的小毛尾巴跑来跑去是非常萌啦可是——晚上抱着睡觉多不方便啊??


“那当然啊!我粉丝寄来的礼物啊都是满满的用心良苦本剑圣这么疼粉丝当然要每条都穿啊?!”黄少天短手短脚的插着腰,毛茸茸的头发毛茸茸的衣服,“来来来!老叶快给我拍一张!我要发微博去谢谢我的小天使们!”


“不拍。”叶修一口回绝,黄少天是不知道自己这样子多可爱,叶修都能想到照片一发上去又要有一群女人在微博上嘤嘤嘤的哭老公好可爱了。


谁是她们老公啊,这是哥的人。


但是他说了不算,明显是粉丝小天使在黄少天心里更重要,叶修刷着微博没一会儿就看见特别关注里刷出了黄少天的新消息提示。


黄少天v:谢谢小天使给寄的衣服!已经穿啦!本剑圣穿什么都是那么帅气!可是你们以后不要再给我寄这么多衣服啦,东西也不要寄了,留着钱自己花去嘛,不用寄我也知道你们都是小天使!以后再给我就拒收咯![眨眼.GIF]


配图是张穿着花栗鼠睡衣的自拍。


“黄少天,你过来。”叶修眼疾手快的点了保存图片,抬头喊了还在蹦跶的黄少吱一声。


“干啥??”黄少天原本在鼓弄着那一大箱衣服,试图把它们塞进洗衣机,被叶修喊了一声不明所以的转过头,“老叶你干嘛干嘛不要过来啊我警告你我——”


“别折腾了,给哥睡觉去。”叶修也没想对黄少吱干什么,一把搂住人腰就往床上拖,睡衣的质量倒是挺好,肚皮上的毛做的软,揉上去手感特别好。也不是不能抱着睡觉,叶修把人压在怀里困住,按捺不住的揉了两把,心里给寄睡衣的那个小天使点了个赞。


然而那个赞很快又被取消了。当黄少吱变成黄少龙的时候。


墨绿色带尖角的尾巴长长的拖着,黄少天脸从恐龙的嘴里伸出来,叶修看着这个造型,心里考虑了一下今天晚上要用什么姿势才能把人完整的圈去怀里。


“剑圣大大,我们谈谈?”叶.心好累.修打算使用怀柔政策,总之先把黄少天骗过来。


“啊?要谈什么?”黄少龙一脸怀疑的靠近,纠结的表情混着他小恐龙的睡衣——睡衣上两只卡通的眼睛还直愣愣的盯着叶修。一向都是他缠着老叶说着说那的,难得有一次叶修这么严肃的要和他谈谈,“你又偷偷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


“不是这件事儿。”叶修伸手揪住了黄少天拖在身后的长尾巴,“剑圣大大最近有没有觉得热?”好热啊穿着这么毛的睡衣快脱掉脱掉脱掉。


“还行吧?空调不是一直打着啊?”黄少龙莫名其妙的看了眼房间的空调,明晃晃鲜红的字母显示——18℃。“老叶你觉得热?你是不是生病了?要不我给你量个体温?”


第一轮。叶修vs黄少龙。惨败。


“没事....”叶修心如死灰,一只手揪着黄少龙的尾巴,一只手刷着黄少天的自拍,默默按了保存。


转发里一片【啊啊啊啊啊恐龙少天好可爱啊啊啊啊啊】【老公等我来娶你啊!!】【下一件是什么啊好期待!!】【寄睡衣的那个小天使GJ!!】喻文州还趁乱转发@了叶修,打出的话是【叶神你还好么】


不好,一点都不好。


第三天的黄少天穿衣服就有点艰难了,不知道是恶趣味还是为了贴合动物形象,第三天的柯基装四肢短的令人发指!黄少天原本明明可以够到后背,硬是被衣服拖拽得探不到拉链。



“老叶老叶!!快来帮我拉一下!!我手都要抽筋了!!”黄少汪撅着自己的短尾巴招呼叶修,背后的拉链拉了一半,大片光裸的脊背露出来。


“.....拉不上去就算了吧这么麻烦干脆别穿了。”叶修在他背后煽风点火,伸手过去不拉拉链反而往人背后摸,好怀念光溜溜的黄少天啊....


“不行!本剑圣哪是遇到一点小挫折就要放弃的人!老叶你快帮我拉上去别乱摸了我一会儿还要自拍呢!”黄少汪义正言辞。


第二局。叶修vs黄少汪。惨败。


叶修盯着手机上露了小虎牙笑的一脸灿烂的黄少汪陷入了沉思。


第四天不是什么小动物,是拖拉着两只黄耳朵的黄皮卡。


这次叶修坐在电脑前面,饱经风霜的看了黄少天一眼,沉默无语的转过头继续抢着Boss。


“老叶你这什么表情!”黄皮卡凑近了人,一看叶修的电脑屏幕就炸了,“你!说好的不抢我们BOSS!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都没有了啊!信不信我十万伏特电死你啊!”


哟呵,还挺入戏的。


“丢出大师球。”叶修头也不回的和人扯闲话,“恭喜玩家,捕捉到一只野生的黄皮卡。”


“....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这一点都不走心!!”黄少天没想到叶修会和他扯皮,愣了一下就笑开了,“捕捉失败!黄皮卡已逃脱!”


“你要哥走心点?”叶修退了抢boss的队伍,飞快的下了线,他的眼睛危险的眯了眯,“来捕捉你?”


“....不不不我和你闹着玩儿呢哈哈哈哈我先上床去睡啦老叶你快睡觉啊哈哈哈哈。”黄皮卡迅速的偷溜上床,把自己团在被子里缩去了墙角,黄灿灿的闪电尾巴露了尖尖在外面,又飞快的被黄少天给拽了进去。


第三轮。叶修vs黄皮卡。平局。


躲在被子里以为自己逃过一劫的黄少天不知道的是,叶修对着自己摆在外面的小奶牛睡衣仔细研究了一下,扯着嘴角露出了心脏的笑。


按着之前黄柯基的传统来看,奶牛服也是做的特别符合动物原型。胸口连着肚子上订了两排木质的纽扣,伪装成是【哔——】的样子。


黄少天原本自己穿着还没什么感觉,靠在床头发了照例的自拍,一边刷着微博看自己下面的评论一边和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直到叶修从边上翻身压上来,意义不明的拿牙咬着黄少天胸口的那颗纽扣扯了扯。


“....老叶你....”这动作暗示意味也太强了吧?!黄少天飞快的红了耳朵尖,试图把自己脑子里那些有的没的念头给赶出去。


“我怎么?”叶修看黄少天有反应,干脆两手撑在了人身侧,色情的探了舌头去舔那颗纽扣,“奶牛大大继续说啊?”


“....我靠....”黄.小奶牛.少天觉得自己完全说不下去,特别是叶修的手已经有意无意的摸到他的尾巴根上隔着布料揉捏他的尾骨了。


“少天,不会产奶的不是好奶牛哦?”叶修凑上去舔人露在外面的喉结。


第四轮。叶修vs黄奶牛。大获全胜。


第二天黄少的粉丝们在微博上掐点苦等,却一直没等到黄少天的照片更新,倒是万年不发微博的叶神发了一张特别模糊的照片,有技术宅提高了照片的N倍像素,发现是个人团在被子里睡觉的样子,那人身上的奶牛睡衣松松垮垮的套着,背后的拉链被扯开一段,影影约约可见里面的红印。


技术宅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叶修v:这只,哥家养的。[大兵叼烟.GIF]


END。

OOCOOCOOC 写着玩儿的。

感谢喜欢【顶锅盖逃。

评论(46)
热度(199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