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同居三十题(3)

叶黄ONLY。

感谢喜欢。30题里面有些好难写啊【躺。

————————————————————————————————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最近黄少天的作息很不规律,主要原因是因为喜欢上了看恐怖片。可是黄少天胆子有点小,不敢一个人看,还偏偏作死的非要晚上放,说是要什么营造一个氛围。叶修每天被他拖着陪他看恐怖片,不知损失了多少个BOSS,今天晚上说是不乐意再陪黄少天折腾了。


最后在黄少天的各种软磨硬泡撒娇闹腾之下,叶修勉勉强强的做出了让步。于是就出现了两人挤在同一台电脑前面,左半边是荣耀游戏,右半边开着寂静岭的片头曲。君莫笑啪嗒啪嗒的走位声音和寂静岭凄凄惨惨的音乐混在一块儿往外放的诡异场景。


黄少天原本是想认真看恐怖片,这下好了,人在他边上打游戏,他看着看着电影眼神就飘去叶修那里,盯着叶修的动作挪不开眼睛。还在心里暗自计较着这个走位好,那个招式可以怎么用。寂静岭的小女孩都跑没影子了,黄少天的注意力才被拉回来,一回神已经看不懂在放的什么了,他伸手就去抢叶修的鼠标要拖进度条。


“怎么的少天大大,看恐怖片还带回味剧情的?”叶修被人抢了鼠标,一手敲击着键盘操作,转头去看黄少天,一眼就看见他把进度条直接拖到了开始的地方,“....你刚才没看?”


“我看了我看了我就是回顾一下!!”黄少天动作迅速的拖完,鼠标往叶修手里一塞就催他,“老叶你快玩你自己的别管我!”说着两眼盯着那个电影的小框,装作一副专注的样子。


叶修没和人计较,握着鼠标又开始点击。而黄少天在心里就烦了,老叶这个走位不对啊这样跑过去不是撞人枪口上么?!等等他是在看电影啊..刚刚那群鬼怎么的突然不见了??黄少天又想去拖进度条,可是不好意思再抢人鼠标,憋着一肚子的疑问往下看,脑子里混杂着“为什么这么走?”和“咦鬼去哪儿了?”两个截然不同的问题,他觉得自己简直要看得累死了。


叶修玩荣耀倒是认真,一点没在意黄少天。黄少天原本就看的心不在焉,寂静岭里面猛的扑出来一群鬼,刺耳的尖叫声喊的他背后都麻了麻,他下意识的就去抓叶修的手臂,冰冰凉凉的手一把扯住的身边那人。叶修冷不丁被人拉住了,手上的动作停了一秒,原本就挂着血皮的君莫笑正好吃了暴走BOSS的那一击,屏幕马上就黑白了。叶修没急着去复活,先伸手把抓过来的那人揽紧了点,这手冷得和小安的账号卡似得。


“怎么的,吓着了?”叶修顺毛似的给人拍拍背,眼神转向电影的那个小框,女主角还在昏暗的小巷子里面保命狂奔。


“不是,老叶你刚刚怎么能往那儿走呢边上不是更好么都不用躲BOSS!”黄少天被电影吓着了,脑子里却还是荣耀的事儿。叶修一时没听懂,反应过来之后低低的笑了几声,声音透过胸腔传出来:“黄少天啊你这是看恐怖片儿还是看哥打荣耀呢恩?”


怀里那人被问的一愣,眼珠一转就想转移话题:“......我说刚刚那女主角呢,特别傻啊是不是逃命还往死胡同里面跑!”


“行了别解释了少天。”叶修心情好,关了荣耀就把电影的框子放了全屏,就着揽住黄少天的姿势把人圈在了怀里,胸膛贴着人后背。黄少天穿的连体睡衣,毛绒的那种,软绒绒的抱怀里和了抱了只大型布偶一样。叶修把脑袋搁在了人颈窝里,不怎么打理凌乱的发丝蹭在黄少天敏感异常的后颈上,呼出的热气一下一下扫着人锁骨。叶修不说话,黄少天碎碎的辩解着,久了也停了嗓子安静的看着屏幕。只觉得叶修的气息整个包住了他,安心的很,氛围好得恐怖片看起来都带点文艺爱情的感觉。


其实黄少天并不是特别热衷于看电影,每次有什么新片上映,叶修说带他去看,热恋期的黄少天都是满口答应,然后在电影院靠在叶修身上睡的昏天黑地。后来两人就只在家里租碟,或者直接线上找资源,这样黄少天就是睡觉了,叶修也好把人直接抱床上去。这几天吵着要看恐怖片不过是个借口,黄少天就是想看叶修看见鬼害怕的表情好嘲笑他,没想到倒是自己被吓了个十足十。


后半部分的电影黄少天也没用心看,他被叶修抱的昏昏欲睡,努力维持清醒已经是极限,根本来不及反应看见的内容,片尾曲慢悠悠的响起来他才恢复了一点理智。


“结束了。抱你去床上睡?”叶修看怀里人头一点一点,小鸡啄米一样,开口询问着。黄少天甩了甩脑袋清醒一下,看了电脑显示的时间就自发的站了起来。叶修被人和小动物似的动作萌了一脸,面上不动内心都开出小花了,看黄少天精神恍惚的面对自己站在那儿不动又疑惑的问:“怎么了?不去睡?”


“...老叶你不一起睡?”黄少天此时穿着冬天兜帽的连体睡衣,叶修挑的,黄嫩嫩的一只花栗鼠,帽子拉下来圆圆的耳朵挂在后面,和人浅色的头发混在一起,在晚上的电脑光下面衬得人皮肤特别白,脸上还带点嗜睡的红晕,肚皮上的毛绒白白的一个椭圆,衣服做的四肢短小,黄少天拿手去揉眼睛,整个人软趴趴的站在那里,等着叶修和他一起睡。


叶修觉得自己心脏都要被那人揉软了,关了电脑就站起来去陪人睡觉。犯困的黄少天实在是可爱的戳心戳肺,叶修心里暗自打量着,要不以后每个星期都找几部恐怖片来看得了?


他的计划后来倒是实现的很具体,黄少天异常配合。


其实叶修想着黄少天看电影之后的样子,黄少天也在心里暗自打量着,他看恐怖片的目的从嘲笑叶修怕鬼变成了想被叶修抱着,整个人卷进叶修怀里,黏糊糊的两个人贴在一起。


不过联盟的剑圣是没有那个脸去说出口就是了。而谁都不知道叶修这个心脏到底知不知道黄少天这点小心思。


END。

———————————————————————————————

最后还是感谢大家喜欢。

欢迎捉虫。

下一题终于可以写叫起床了我好开心。

分开打的。重修了一下。



评论(32)
热度(14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