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你娱水深(二十九)

老狐狸影帝叶x小猫精鲜肉黄 感谢喜欢

——————————————————————————————————

别的不讲,叶修这小电驴,倒真是如他所说,新买的,电力很足,一路载着两人穿街走巷的,还算稳当。两人在上头拌了几句嘴,走至一半的时候,叶修又问了黄少天住哪儿的地址,说给他送回家里去。小黄猫报完,起初还疑心人叶影帝记不住路名走不明白路,结果没想到叶修对这路线居然熟悉得很,三拐六转地就给人送到目的地。


黄少天虽然出道不久,论资历定是比不上各位娱乐圈的前辈,但红气十足,被现在的公司挖角之后节目不断,访谈与综艺上了一个个,甚至还成了某档解密游戏的常驻嘉宾,再加上之前飞狐2的片酬,左右也算是赚了些许钱。作为明星,住的当然也是个算是不错的小区,这选址是他自己挑的,绿化多,环境好,新造的,前头五六排别墅都没卖出去,后头就是他住的高层。


这地方偏,黄少天又没红到会被狗仔日夜蹲守,此时此刻他与叶修两人奇形怪状地坐小电驴进去,顶多也就是被门口保安多瞅了两眼。


但这位保安很上道的样子,等小电炉驶近了,黄少天头盔一摘,冲着那人一扬手,保安小哥立刻就给两人把门口的栏杆抬起来了,边抬还边和人打招呼道:“黄少回来啦!”


“嘿嘿,带个朋友过来玩。”黄少天很热络地和人挥手,问着,“今天情况怎么样?”


“一切正常,没有狗仔,黄少放心去吧!”保安答着。


两人又讲了两句闲话,叶修的小电驴才缓缓从门口驶进去,开远一点,驾车的那位笑着问了一嘴:“你倒是和谁都能打成一片啊?”


“那当然,看哥们这亲和力,这国民度,这粉丝基数!”黄少卖瓜自卖自夸起来,说到激动,甚至有点要伸手比划起来的迹象,可惜这点迹象还没萌芽呢就被叶修一把掐灭,驾车的叶老师傅打断他。


“前头往哪儿拐啊?”


“左边。”黄少天的手立刻收回来了,老老实实把在叶修身上。


别说,难怪人保安说这小区里头没狗仔呢,就看这小区从进门到找到黄少天家,这一连串弯绕的,恐怕没个导航那都找不明白路,叶老师傅都得黄少天在身后一边指路一边才绕迷宫似的找到那栋楼,下去把车一停,给人说句:“到地儿了啊,车费三百二。”


叶影帝演起黑车司机来那也是一等一,活灵活现。


“我去你也这车也太黑了点,干脆改名叫小黑算了!三百二那是什么价格?都够从这儿到机场来回三趟了!”黄少天接戏也很快,面对黑车,绝不屈服。


“影帝亲自给你当司机,这点价格还嫌弃贵的?”叶修开始摆架子,之前跨上小电驴的时候怎么不觉得这“小黄”与影帝气质不符呢?现在为了压真小黄一头,却要把影帝这个身份挂出来用一用了!


“我堂堂新任最佳潜力选手还给你当后座垫背呢,这笔钱要怎么算?”论套架子,黄少天那是绝对不服输的,前天圈内刚评选完最佳潜力演员,有黄少天一个名字,他今天就拿出来用了。


两人誓要将自吹自擂的摆谱对话进展到底。


最后还是叶修先改口,道:“没有三百二,一顿饭总该有的吧?”


就这点,黄少天再回绝,就有那么点不够意思了,一看时间现在也刚好就是晚饭的点,人叶修好歹亲力亲为给他从摄影棚那块地方送回家,免了小黄同志蒙面挤地铁的命运……一顿饭,请也就请了!


于是黄少天很阔气地大手一挥,表示:“那就勉为其难,让你见识见识我家!”


话是这么说,真领着叶修往家里头走了,他心里多少还是有点虚的,毕竟一早就见识过叶修家里头那豪华样板房装饰,对比起来自己家里头还真是有点伤啊!等等,让他再仔细想想,昨天晚上熬夜太晚,堆在沙发边上的外卖是不是还没被理掉来着?今天早上他出门的时候似乎还踩过了两三张经纪人送过来的戏稿剧本,还有那三天前就不知道飞哪里去了的拖鞋……不说家里头,就说这电梯,谁在里面贴的开锁小广告啊!格调立刻就下来了啊!


黄少天心里还在努力回忆自己家的全貌,结果没等回想起来,电梯就叮一声,开门了。


“老叶,我有个很严肃的事情要和你说。”犹豫就会败北,因此黄少天一向直接,赶在叶修出电梯门的瞬间就上前两步拦住了对方,认真道,“去我家里可以,但要先等三分钟,我得进去处理一些机密物件。”


“什么物件?”叶修扬眉。


“呃……”黄少天在脑内狂搜索,精准定位道,“新接戏的剧本!对对,人家导演的戏还没开拍呢总要保持一点神秘感的,被你看见了不太好!我本着职业道德要先进去处理一下把它们藏起来,你就在门口等我三分钟,不要走开,马上回来。”


处理剧本,听起来像是个很合理的理由,于是叶修带着狐疑的表情点了头,任由黄少天先行按下指纹锁开门口狂奔进去一通叮铃哐啷地收拾,叶修站在外头听这声,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把整个剧本给撕开了粘在全家各处用于记台词呢。


这推测,当然是不可能的,要有这心思黄少天一早就成影帝了,他在内里收拾完全是打着剧本的名号狂理其他,什么拖鞋啊,衣服啊,还有早期耍帅买的滑板,在地上缠成一团的游戏机啊……收得那叫一手忙脚乱,差点还被手柄线构成的陷阱绊倒。


老狐狸还在外面催他:“五分钟了!”


“好好好,你进来吧!”黄少天急急忙忙把东西塞进一个万能收纳箱子,头都来不及抬地对外叫道,说完一看手表,靠!哪里五分钟!明明才一分半!


但话已出口,再叫叶修出去,那是不可能的,只见老狐狸施施然踏入……还没来得及验收黄少天收拾的成果呢,转眼就在门口鞋柜的地方挑出一根逗猫棒。


绒线的,上头缀着一个巨大的毛绒球球,看样式似乎还做成了狐狸尾巴的模样,安安静静地躺在一双帆布鞋上头。


叶修于是顺理成章,拿起来对着黄少天舞了两下。


“……”靠啊!忘记这个了!太过于明显清晰的位置反而没有注意到!小黄猫悔不当初,看见逗猫棒舞动的瞬间,当机立断冲叶修扑去,一把抓向——叶修的手,猛夺下那根东西,“机密物件!切勿触摸!”


“原来你喜欢这一款的。”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两眼,表示,“喜欢狐狸尾巴就直说嘛!我这有根大的,你要不要?”


说要的字必然是开不了口,说不要,自己的把柄都抓在人家的手上,给叶修看得清清楚楚,此刻拒绝就有点傲娇的嫌疑了,黄少天脑内左右互搏未果,一瞬间很想咬舌自尽,最后只好把夺过来的逗猫棒往自己身后一藏,嘴上转移话题念道:“算了算了,你那根尾巴还是留着吧!说要上来吃晚饭的,我家里没有伙食,要不你拿着手机自己点吧!”


说罢丢了个手机过去,自己偷偷跑走处理手上的机密物件,连带着处理一下自己刚才的面红耳赤。


也不知道叶修有没有看见他的面红,但好歹老狐狸放他一马,在黄少天匆匆离去的背影后面问:“手机的密码多少?”


“810!”黄少天头也不敢回。抓着手上的东西赶紧塞去箱子里,说句实话他没有买逗猫棒逗自己的爱好,买下这根东西也实在是机缘巧合,就因为在街边路过那一眼,这抹红尾巴挂在店里实在扎眼,他出于好奇才买下来——当然,买的时候脑内不可避免地闪过某人身影,但这怎么能说是因为某人才买的呢?顶多只能说是“收到某人影响才买的”吧!


黄少天内心为自己开脱完,才注意到身后没声了,似乎是已经打开手机,正在寻觅外卖app,小黄猫于是趁机东奔西跑,把剩下的最后一点残局都清除了,这才稳定心情蹭到叶修边上。


来得很巧,叶修刚好按下下单键,黄少天凑过去只见着了扣钱,心里顿时有点不满,寻思着这家伙点单怎么如此利索,也不问自己一嘴要吃什么的?


“你点了什么?”对方把手机递过来,黄少天接住,准备查看一下叶修的饮食口味,小黄猫的嘴可挑着呢,万一两人口味不合,叶修点的东西是秋葵怎么办?结果一打开点单记录,叶修选的几样,玫瑰油淋鸡,番茄牛腩,蜂蜜厚多士……居然是他的口味!


“看你的下单记录点的。”叶修说道,似乎是在解释这盘外卖,很理所当然的样子。


但谁都知道他这并非理所当然,点外卖还特地参考对方的口味,叶修要是对上其他美女的时候有这种心思,指不定早就撩遍娱乐圈无敌手了,至于到如今还落得个注孤生的名号在?他这般贴心,完全是对着黄少天一人,小黄猫虽然话痨但不致于大条迟钝,见到下单界面时已了然,于是嘿嘿笑着靠到叶修身边,嘴上还赞人一句品味不错!


随后又问:“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看在你当车夫的份上,给你点!想吃什么尽管来!”


“哟?少天大大这是有钱了啊!”叶修摆出惊异状,随后顺势而下,“求包养啊!”


影帝求包养,还真是天上天下头一位,语出惊人,弄得急着要拌嘴的黄少天真咬到自己舌头,当下话没说出口,反而捂着嘴巴嗷嗷哀嚎半天,疼得眼泪都要出来,盯住叶修的眼神很控诉,很凄惨。


肇事者于是带着丁点愧疚做出弥补道:“来来,咬着哪儿了,我看看。”


这一口之下着实很疼,黄少天的脑神经都在突突跳,来不及考虑其他便对着叶修张开点嘴,吐出自己的那一小截舌头。


他的嘴生的好,不光粉丝们夸,化妆师也喜欢,气色好颜色漂亮,平时看着就润,不用给用太多唇膏,况且爱说话的人,舌头总是要灵活一点,黄少天的舌头伸出来,比他的嘴唇还要红一个度,再加上舌边上还有点细微渗血的样子……虽然可怜巴巴的,但又有些微妙的艳丽。


叶修伸手去握住黄少天的下半张脸,拖住人下巴,垂下眼睛细细地看黄少天的唇舌,两人之间避无可避地挨得很近,之前拍广告时候叶修熏在身上的玫瑰花香相当浓郁地弥漫出来,罩子一样聚拢在两人身侧。


咬得深那可是要影响说话的!黄少天稀里糊涂地想着,眼前却全是叶修的脸,靠得实在太近,下巴又叫人捏着,室内明明还没开空调,这气氛却已经热得叫他背后出汗。


在很热切的视线里,黄少天的舌头不由自主地往上勾了一勾,随后视线的主人就贴了上来,另一条舌头舔过了伤口处——黄少天的脑神经总算不再叫嚣着痛意了!只是换做另一种东西,从心口一路往上,冲上了他的脑子。


TBC

感谢喜欢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41)
热度(6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