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Immortal(05)

不死之身叶x猎手黄 感谢喜欢

————————————————————————————————

黄少天总算是明白了,名叫叶修的这道坎,他别说想迈过去,不栽倒在里面都算是好的。

 

人刚进来的时候他还觉得震惊,不懂怎么自己出任务来个夜店都愣是能撞上这丫,堪称想什么来什么的典范,后来等叶修和老板聊起天来,黄少天立刻就懂了。

 

M1NT的老板是个厉害角色,这家店别看占地面积小,却位于市区的最中心,内部装潢也相当不错,黄少天在这边混了很久,早就发现店里头的每面墙壁都是强隔音的,装修花的钱想必不少,再加上这次目标对这家店的信任程度,不难猜出这家店就算在牛郎店里头也绝对属于上流会所。

 

叶修什么身份?富二代啊!好几家公司的挂名总裁呢,从之前悬赏他的那单子价格就能看出来,在好钱的人眼里,叶修这丫走出来浑身上下都是镶金边的!目标和叶修都是有钱人,会来这种高级会所享受生活再正常不过。

 

这丫果然骨子里还是个花花公子啊!真不能被他在家里那副无所事事的宅男样子骗了!黄少天心里头犯着嘀咕,极其不乐意地跟在叶修后面,一步一挪地被老板带着蹭到某个包厢里头,一路上叶修没回头,倒是老板面带笑容,很是欣喜地转头给黄少天使了很多个眼色。

 

根据黄少天之前对他透漏的自身情况来判断……老板估计是想要他抓紧机会,多和面前的大金主沟通沟通,指不定能发现真爱呢?况且这位叶先生在店里风评一向很好,以往来的几次都是只喝酒不点人,偶尔有那么几个好奇的上去试探也都被人家叶先生客客气气地送回来,在老板的眼里,黄少天头单生意就能遇上这样的好金主,简直是八辈子修来的服气!再不抓紧天理难容。

 

黄少天这边就尴尬了,面对老板的激情暗示,他只能挂着笑勉强回应,时不时点两下头表示自己懂了,明白了,知道老板的意思。

 

但懂,也不代表他就会听老板的话……毕竟他来这里的正事那可是杀人!是干掉那个头上挂着二十五万单子的目标任务,不是真的来这里陪酒的!就算他真是来这里陪酒,他也不能抓紧叶修啊,人家看叶修浑身上下都冒着钱的金光,黄少天看过去,叶修浑身上下那都是黑气,那是心脏的气息。

 

这可不,包厢一进去,老板娘笑嘻嘻地退出去,居然还给他们带上了门,叶修脸上也带着点笑意,往包厢里头那张宽沙发上一坐下,对黄少天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老叶你来这边干什么的?!”黄少天忍不住,乖巧小白兔的外皮撕拉裂开,从里面窜出个很生猛的豹子灵魂,凶巴巴地问叶修。

 

“来这里还能干嘛?”叶修笑了,接着反问他,“那你怎么回事?杀人的工作有那么亏?”

 

靠,感情叶修这家伙以为他来牛郎店打工是因为缺钱?

 

“我去,我杀一个人几十万上下,至于落魄到这里来打工吗!”误会什么也不能误会这个啊,黄少天从出生到现在恋爱都没谈过,别说做牛郎那些事情了,叫叶修这一提,顿时急急吼吼地解释起来,也不知道在解释个什么劲儿,“来这里是工作需要你知道吗?就和你们上班的人动不动要出差一下一样,我这也算是临时出公务!”

 

“什么公务?”叶修继续问。

 

“告诉你也没用。”黄少天甩一甩手,杀人这种事情专业着呢,别看大家伙平时也就射颗子弹砍个头的样子,实际山内部的操作不知道多精细,谁练谁知道,和叶修这种不会死不用预防,只要在办公室里坐着签字的人说了也没意思。

 

“我可是客人。”叶修挑着眉头,又拍了身边的座位两下,“你们店就是这样招待客人的?”

 

黄少天:“……”

 

“看来我得找老板反映一下。”叶修作势要去按面前台子上的传唤铃。

 

“您坐着别动有什么吩咐放着我来!”黄少天一个箭步窜过去,刷一下把叶修又按回沙发上,后背贴靠垫,脑勺贴墙壁,就差在沙发上坐个军姿出来,“要不要喝水?咱们店里头什么都有,无论是八二年的拉菲还是七四年的雪碧,只要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这态度才对嘛。”叶修点头,“来瓶王老吉。”

 

来高级会所喝王老吉,叶修这是个奇人,说出去不怕丢脸的,但高级会所之所以高级,正是因为它能尽可能地满足客人的一切需求,无论是红酒白水,可乐果汁——还是王老吉,就算会所里面没有,他们也能派人去外头给客人买回来用个玻璃杯子装着喝。

 

而外出去购买的,当然就是被这位客人点名的小工,黄少天同学。

 

外出跑腿买王老吉也就算了,花得还是黄少天自己的钱,不光如此,叶修这丫居然还使唤他在买王老吉的路上给他顺带买包烟回来!

 

他就说叶修浑身上下冒黑气吧!

 

所幸M1NT的地理位置不错,走出去不用两个拐角就有家24小时便利店,符合叶修的一切需求,只不过黄少天穿着现在身上的这套衣服出去稍微显眼了点。

 

透视装啊,穿在牛郎店里符合情景,走在大街上那不和宣告天下自己的性取向一样?黄少天踏出店门口才走了十米,从他身边经过的路人个个对他侧目,回头率高到一定程度。小黄同志那叫一个头大,走得是目不斜视,努力假装自己是穿错衣服的无辜人士,只不过大家回头的原因却不像他想的那样。实际上这身衣服虽然骚气外露,但穿在黄少天身上倒也不太违和,再配上他走的那冷酷样,乍一眼看去挺潮流,大家伙回头,不过是觉得自己在路边上遇到了个长相俊俏的靓仔罢了。

 

回头的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第二个拐角过去,黄少天甚至还撞到了个穿着黑大衣,带着一副巨大墨镜,连脸都看不清楚的男人,那人身后还跟着三个壮汉,黄少天一走过去,那三个壮汉宛如演电影似的,墙一样把中间那个穿大衣地围了起来,三张坚毅的脸对上黄少天,像是怕他走着走着路给人家一刀。

 

最后还是那个穿大衣的男人挥手叫他们散开点,从三面人墙后面露出脸,在墨镜下面露出很好奇的眼神,往黄少天身上蛇一样打量了两圈。

 

说真的,要不是黄少天现在急着去给叶修买什么王老吉,他也确实很想走着走着给那人一刀。

 

虽然男人的脸藏着墨镜下头看不清楚,但那三个壮汉的脸,黄少天可太熟悉了,不就是他手上单子里目标身边那三个吗?拖着三壮汉的福,他前几天在目标的别墅边蹲了一星期,愣是没找到机会下手,尤其是站最中间那个,平时目标吃个东西都要他试毒,要不是黄少天怕引起男人的警惕,以后更难下手,早毒死这壮汉一号七八回了。

 

男人打量他的间隙里,黄少天看似面无表情迅速走过,实则内心相当激动,什么叫功夫不费有心人?这就是了!不枉他在M1NT里蹲了这么多天,终于被他蹲到一回目标来店里,要不然这大晚上的,男人穿那么严实走到这么个小巷子里,总不能是刚吃完宵夜出来消化吧?

 

买个王老吉都能在拐角撞上目标,真没白给叶修跑腿,眼看二十五万就要到手,心情愉悦的黄少天脚步都轻快不少,蹦跶着在便利店里买完东西,找钱都不拿了,拎着塑料袋子即刻奔回店里头,找准叶修所在的包间猛推开门,一边嘴上停不下来地嘀咕,一边就要把手上的东西甩出去。

 

“老叶我东西买回来了!就在袋子里,你自己拿吧!我的生意来了现在很忙没时间陪你多说,你先自个儿屋子里待会儿——”黄少天激动地念到一半,话头却突然断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说话到一半被人掐住了脖子。

 

当然,作为他这样优秀的杀手,平时只有他掐别人脖子的份。

 

但现在的场面也差不多了,黄少天提着塑料袋,手上还是个半丢不丢的动作,半只脚还往包厢外头拐呢,动作到一半却楞生生地停了下来。他僵硬地看着面前的场景,心情非常波动。

 

黄少天走之前,叶修的包厢里只有叶修一个人,那家伙半靠在沙发上的样子看起来都快睡着了;而等他买了王老吉回来之后,包厢里那叫一热闹,除了依旧靠在沙发上的叶修以外,还站着两个穿着更加暴露的牛郎,一人拿高脚杯,另一个拿酒,毕恭毕敬地站在沙发旁边,再往外是三个壮汉,沙发上除了叶修以外还坐着另一个人——黑大衣,由于在室内的关系墨镜早就摘了,蛇一样的目光此时就盯在黄少天的脸上。

 

可不就是他的“生意”吗?!

 

“……咳,你先过来。”叶修替人解了围,冲黄少天招招手。

 

前一秒还在那边嚷嚷要叶修自己动手的黄少天此时此刻又变回兔子,他的生意在哪里他就在哪里,不带一丝犹豫的,叶修给台阶,黄少天立刻顺着下,利索无比地收回了自己要往外溜的脚,窜到叶修身边的位置窝了下来,甚至还主动无比地把王老吉从塑料袋子里掏出来,扯开拉环咕噜咕噜地倒进了叶修面前的高脚杯里。

 

站在叶修身后举着香槟的那位一阵沉默。

 

叶修倒是给黄少天的动作逗笑了,人刚倒完,他毫不犹豫地抓起来就喝了口,嘴上还感叹着:“就是这个怀念的味道……”

 

“叶总,这位是?”坐在叶修面前的人开口了,目光黏在黄少天身上就没下来过。

 

黄少天作为热爱自己工作的优秀员工,也正目光炯炯地盯着男人,两人的眼神交汇很热烈。

 

“我的人。”叶修答得很自然,糊弄人不打草稿,三个字出来黄少天望向二十五万的眼神终于转向叶修,看过去相当复杂,叶修接收到他的目光质疑后居然还问了句,“难道不是?”

 

“是是是,当然是!”黄少天立刻点头点得小鸡啄米一般,倒也不是赞同叶修的回答,只是怕二十五万起疑把他赶出屋子,为了留在里面,他甚至往叶修所在的方向更加靠了靠,几乎整个贴在叶修的侧面。

 

“既然是叶总的人,就是自己人了。”二十五万点头道,挥手让另两位牛郎出去后晃晃自己杯子里的香槟,“那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这一批出口的烟酒货物,您准备拿多少提成?”

 

无论是叶修,还是二十五万,都是黄少天接过单子的生意,对着两个人的背景他也多少有过调查了解,叶修手下的公司产业颇多,热门到烟酒零食房地产,冷门到游戏研发投资都有部分涉及,相比较之下二十五万的产业则专一许多,多于贸易出关有联系,结合两人的背景一想,这两人在讨论什么内容黄少天猜得七七八八。

 

但那些都不是他关心的内容,他只在乎这间包厢里的其他人什么时候走,那三个壮汉有没有离开的时候,以及他什么时候才能动手砍死这二十五万。

 

有钱在面前却不能拿的感觉,就好像面前有人热切的想要和黄少天聊天,而他不能开口一样,难受到抓心挠肺。

 

尤其叶修这家伙谈生意还和对面打哈哈,二十五万心里那个焦虑连黄少天都快看出来了,叶修还在那边不紧不慢地喝着王老吉,拖着时间,要分成的时候更是狮子大开口……虽然二十五万是黄少天要杀的目标,但此时此刻他忍不住为男人感到惋惜,遇上叶修这种大心脏,二十五万占得到便宜才怪!

 

果不其然,在两人协商的过程中,二十五万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捏着香槟杯的手青筋暴起,又一次提议失败之后,他狠狠地将杯子摔向桌面,一声脆响后高脚杯即刻碎成几块,可见二十万用力之大。

 

“既然叶总态度如此,那我看不用继续往下谈了!”男人说着,声音一改之前的谄媚,“不瞒叶总说,这次的货我一定要拿到,原本想和你好好协商,和谐处理,没想到你不配合,既然如此我只能先礼后兵……”

 

在他摔杯子的瞬间,站在沙发边的三名壮汉已然走了过来,二十五万的话音刚落,那三人很不客气地伸出手,手里的电棒直冲着叶修过去。

 

“嗯?等等等等,现在是什么情况?难道你们谈不拢所以就准备打架了?”场面一混乱,其他人还没说话呢,黄少天先开口了,他听二十五万和叶修在那谈生意听得百无聊赖,王老吉的拉环都快被他扭出花,还以为自己动手还等到这场漫长的生意结束呢,没想情况急转直下,直接从商业战发展到近身肉搏,其剧本转换的迅速程度宛如遥控器跳台一般,不过这转折,倒是让黄少天有点激动,声音都抖了!

 

二十五万看了黄少天一眼,在他的目光下,这位小牛郎只是个长得不错的无辜群众,被现在的场面吓唬得得声音颤抖,要是事情办得顺利,他心情好的话,还真挺想把这个小牛郎带回去尝尝鲜,毕竟是叶总的人,想来味道不会太差……

 

想到这里,二十五万猥琐地对黄少天笑道:“小可爱害怕了?我和叶总有一点小矛盾要处理,你不如先到我这里来……”

 

“哦?我可以到你那里去了吗?你的保镖不会对我动手吧?”黄少天问着,蠢蠢欲动地试图往前。

 

“当然可以!他们不会动你的。”二十万忙不迭地张开手,对这个小牛郎见势就转的态度表达欢迎,可怜他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欢迎的是什么,还当面前这位是只小白兔呢。

 

受到欢迎的黄少天眼神一亮,愉悦地笑出两颗小虎牙,毫不犹豫地站起来:“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不客气了哈!你等等可千万不要后悔!”


TBC.

感谢喜欢

黄少天:主动送死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jpg

评论(36)
热度(7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