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叶修的恋爱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x2 感谢喜欢

———————————————————————————————

如果说黄少天身上还有一半的外出社交因素,那么叶修就是完完全全的居家型好男人,网络游戏的时间大幅度超过现实休闲生活,好在他身边的伙伴与他是同类,一群人组队扫荡各个游戏,从网游到手游,从射击狙击类发展到多样手柄操作。


黄少天亲朋好友还会劝他在生活里尽快找个对象,而叶修身边的人……大家几乎都认为叶修会和游戏过一辈子,荣耀胜利女神才是他永远的爱。


直到有一天,叶修身边的各位突然发现这位千年不变的冷淡大神,居然萌发出一点恋爱的预兆了!这是何等的新闻!铁树开花也不过如此吧?


率先发现异样的是魏琛,据他所说,粉红泡泡的苗头最先是出现在某次副本里,当时他和叶修组了些公会里头对的朋友打埋骨之地,想给公会仓库里刷点材料,结果时间不凑巧,队伍的配置很有问题,一众人想蹭经验的蹭经验,想拿装备的拿装备,职业换来换去,最终叶修叶大神开了个奶号,队伍里还差个输出。


无奈下叶修只能在世界上喊话,结果也不知是什么吸铁石效应,大神吸大神,别人喊什么都喊不到人,叶修的奶号才喊一句,某个亮着金光的名字刷一下就加进来。


看见这名字的时候,魏琛不知道叶修是什么反应,反正他自己愣了几秒,差点把脸贴到屏幕上去看这四个字的真假。


夜雨声烦,第十区挺有名一人物,玩荣耀游戏也不过一两年,能在众多玩家堆里头打出名声,可见技术不一般。


想当年这家伙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方锐还喊他们去围观过,说是咱第十区来了个挺厉害的新角色,才二十五就敢越等级打怪。


叶修当时正巧在那块练级的地方刷材料,听方锐把人家吹得天花乱坠,又见自己和人的坐标相近,顺道回去的时候也去瞅一眼。


夜雨声烦那会儿没现在霸气,身上穿得升级装备乱七八糟的,脸却是捏得不错,浓眉大眼长得很俊,操作也的确有意思。


他身后跟着三三两两几撮人,都很默契,围着夜雨声烦形成个包围圈,空隙很大,都是些没满级的小号,伪装成在打怪升级的样子,实际上眼神一个个都往小剑客那里瞟。


就算是游戏,也是有竞争的,网游里头的竞争,可不就是公会实力吗?公会实力一是材料,家底,二就是精英玩家,内部高手,两者缺一不可的。第十区来了个厉害的萌新,这消息走漏飞快,各个公会都派人盯着呢。


叶修过去看,却看得很坦荡,毫不掩饰地戳在边上盯了小剑客几秒,人一只怪都没杀完呢,他就已经揣着一袋子材料走了。


“怎么样怎么样?”魏琛是公会老大,对这个新人很有兴趣,听说叶修去见过面了,当下就在游戏里敲他,“是骡子还是马?”


“马。”叶修回,“搞不好还是千里马,不光手法很好,意识也不错。”


“那你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去招呼啊!”魏琛说。


“先把材料运回来。”叶修很悠闲地答,把包里的东西一件件清空放到仓库里。


“这种时候还运什么材料?!”魏琛叫着,操着角色就要往夜雨声烦的坐标处跑。


“我估计你来不及。”叶修说,“千里马边上盯着的人不少。”


他这句话发出去,魏琛那边半天没有反应,好久之后才发回来一句:“靠!果然被别人抢了!”


进什么工会,那也要看玩家个人意愿的,总不是和打小怪一样,谁第一个打,小怪就跟着谁走,黄少天既然来玩这个游戏,手法又好,显然在游戏里有些亲友,想也知道会加入熟人的公会,仔细想想这样的高手突然出现在游戏里,搞不好是亲友拉了其他游戏的大神进来壮大公会实力的。


魏琛没拉到人,顶多是嘴上念叨,也不会真的计较,顶多是看着夜雨声烦慢慢在玩家堆里出名后对着叶修叨叨几句罢了。


硕大一游戏,各个玩家的碰面几率实在是很少,尤其像叶修这样的大神……不知道的人觉得他高冷,神出鬼没,很难偶遇,实际上人家只是号多,各个职业都玩,遇到什么需求就换什么号而已。


荣耀第十区里头小有名气的那几个奶妈,骑士,甚至机械师……有几个都是叶修常用的小号。


忧郁小猫猫就是一个,这号是叶修当初收来的,就图个装备完整好上手,卖完一看才发现捏脸挺清秀,穿着的外观也不错。虽说他一大男人本来是不看重这点,但产品的包装好,拿到手看着顺眼,除去名字有些柔弱女气外没有任何问题,还省的叶修多花心思去改了。


夜雨声烦一进来,谁都没想到是冲着忧郁小猫猫这个名字,都当是大神无聊,随手加个队伍打本呢,一众人上去问好,确定拿装备的方式后,推本队伍立刻开打。


夜雨声烦起初打得很小心,似乎是生怕这个有柔弱名字的奶妈奶不住,叶修在聊天框里给他打字说让他放心打之后他才发挥自己的实力,当初确实没看走眼,这小剑客能成为大神不光是因为手法好,还因为他有个特殊的,捕捉机会的能力。


高深地说,那是一个玩家打游戏时候的操作意识;通俗点讲,那叫有眼力见,八人队伍聚众打小怪,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技能循环,什么时候开爆发什么时候开减伤,那都是有规律的,夜雨声烦能打出超高的伤害,极大部分原因就是他抓住了队友有意无意提供给他的每一个机会,爆发的时候输出打得彻底,该含蓄的时候也不作妖,难怪短短一年多就成了大神。


八人队伍配合默契推本飞快,气氛也很和谐,边打还边有功夫在对话框里聊天。


还真看不出夜雨声烦同志名字取得高冷,实际上却是个话唠,抓着点什么都能唠上半天,队伍里有个同是玩剑客的,两人居然边打边研究起手法来。


不过这样也好,话唠好脾气的小剑客总比摆着架子的大神招人喜欢,一趟副本打完,队伍里大家都对夜雨声烦好感度很好,叶修也是如此,出来后两人顺顺利利加上好友,日后上线也招呼着,缺人少人都能拉上。


“就是从这个副本开始的!”方锐同志深思熟虑过表示,“老叶上自己君莫笑那个号的次数越来越少,三天两头地泡在小猫猫上,天天用人妖号和夜雨声烦泡在一起!还老对着电脑屏幕笑,看得我浑身鸡皮疙瘩。”


这不就是恋爱了吗?至于对象是谁……总不能是叶修长久使用忧郁小猫猫,对这个游戏中的角色产生了好感吧?


很显然,叶修恋爱的苗头出现在夜雨声烦上。


就这件事,大家也对叶修有一段深刻的质问。夜雨声烦,看捏脸样子就知道小,资料上写着比叶修还小这么三岁呢,叶修和人搞粉色泡泡,这不是在哄骗小朋友吗!


叶修叶大神呵呵一笑,表示年龄不是问题——废话!你骗人家小朋友!你当然不是问题!


很是担忧的众人于是跑去劝说夜雨声烦,和他讲忧郁小猫猫这家伙不是好人,比他还大三岁哩。


没想到夜雨声烦也很霸气,坚定地说不论是年龄还是声音,或是其他的任何元素,都不会影响他喜欢忧郁小猫猫!他就是喜欢小猫猫的性格,人格魅力,只要是小猫猫本人,他就会喜欢!


小猫猫本人……可不就是叶修吗,乍一听没有问题。


既然夜雨声烦如此斩钉截铁地宣告了,那旁观众人也没法再拦,他们没什么立场继续往下阻止,也不好棒打鸳鸯,只能看着叶修挂小猫猫,天天和夜雨声烦同志合影来合影去,跑遍所有地图。


不知情的都觉得郎才女貌,两位大神很相配,知情的每天看着叶修挂机就起鸡皮疙瘩,心里为夜雨声烦着急。


因为叶修这个挂机……可不是简单的挂机,他和夜雨声烦不一样,人家小剑客这个陪拍照陪挂机是真心诚意,挂着就不动了,在聊天框里一句句和人打字。叶修才不是,他把忧郁小猫猫一放在那儿,转头就去干别的了,什么泡泡面啊,理东西啊。等夜雨声烦打字打得差不多了,再一条条把他说的看完,随后回几句话……


两人沟通也很奇妙,这边叶修消失一阵,夜雨声烦在那边嚷嚷:“你在吗你在吗?人呢人呢?掉线啦?”


“在呢。”叶修敲出两个字。


“哦,我还以为你掉线了,刚刚和你说的你看见没有?荣耀要出新活动,你有没有组队刷的人?没有的话要不我和你一起?新出的那个武器还蛮好看的……”


“你喜欢?”叶修问他。


“是挺喜欢。”夜雨声烦答,“听说在夜里还会放光的!”


“那行,我陪你刷。”叶修答。


夜雨声烦那边好半天回不过劲儿来,明明是自己想帮小猫猫刷,怎么弄到最后是帮他刷了?不过组队能刷就好,夜雨声烦这么想着,两人关系亲密不分谁帮谁。


想想还有点小甜蜜呢!


夜雨声烦追他,杂七杂八的送了许多东西,叶修也挺配合人家这恋爱攻势,尽挑着好的武器给人,魏琛毫不容易刷出来的吸血光剑都被他扒了下来,两人亲亲热热,眼看就要进展到最后一步。


结果当天晚上月黑风高,两角色站在一桥上,瞅着眼前的溪水荷花,叶修一开麦,夜雨声烦扑通一声栽进了水里。


“咋?鼠标掉了?”叶修在这边问。


“没没没,我撞了下桌子……”黄少天挣扎着开口,夜雨声烦在溪水里四肢抽搐,好半天才爬上来,“咳咳,那什么,你是忧郁小猫猫啊?”


“是我。”叶修说。


“…………”黄少天无言以对,强行失恋,唯有敲键盘能发表内心悲痛,一连敲出一串点。


“说好的重要事情呢?”偏偏叶修还在那边装作若无其事,很正常地问着。


“呃,这个嘛,我说过有重要事情吗?”黄少天装傻。


“有啊,你自己看记录。”叶修道。


“嗯……其实是这样的,我今天晚上本来要打个本,结果缺个奶,想喊你帮忙来着,哈哈,你有空吗?”黄少天绞尽脑汁,扯出个理由来。


“空,来吧!”叶修也不计较“重要事情”是不是变了,听黄少天这么说着,当下就准备动手打本。


“好好好,我招呼一下兄弟们,马上就来哈。”黄少天好不容易在告白前把自己的兄弟们赶下线,现在又要挨个叫起来,顿时苦不堪言。


这其实都算是好的,打本时候耳麦里传来的叶修声音才是他憋屈的根源,曾经自己脑补的,很温柔的“没问题”“尽管上”“打着呗”,现在统统有了实体,叶修大他三岁,抽烟的,说话嗓子低,几个字几个字带共振一样往黄少天耳朵里钻,弄得他直怀疑自己的耳机质量是不是太好,一趟副本操作不顺,失误频出。


“怎么回事儿啊少天大大?”叶修问。


不问还好,少天大大四个字一出口,彻底打消人小姐姐的幻想,黄少天耳朵一红,小手一抖,利利索索地把游戏退出了。


此时再想想他对天发誓说的那些“不管小猫猫是什么样子我都会喜欢”……黄少天只想用被子把自己闷死。


好好一个建康精神的小剑客,失恋后蔫了吧唧的,每天上线看见忧郁小猫猫就躲,叶修无奈,只能开着自己的大号过去,问夜雨声烦说:“就这么怕我啊?”


“靠!我不是怕你!我这是心理落差太大!”黄少天嚷道,夜雨声烦脚底抹油,呲溜一下又想跑。


“这野外呢,你以为能跑得掉?”叶修说着,君莫笑影分身,稳稳当当把夜雨声烦拦住,“要不这样,打赢我就让你走,怎么样?”


打架,当然是黄少天最喜欢的事情,他来玩游戏,为得不就是竞技吗?虽然中途被爱情迷惑双眼,但竞技!永远是游戏的主题,闻言黄少天鼠标一顿,夜雨声烦气势磅礴地冲君莫笑冲过去,显然是准备把积蓄三四天的怨气都发泄了。


结果夜雨声烦输了,空血趴倒在地。


君莫笑蹲在他面前,说着句“等会儿啊。”。


接着叶修开出忧郁小猫猫的号复活了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系统通知:【您的好友夜雨声烦下线了】


君莫笑在原地呵呵一笑。


几秒后系统又探出一条通知:【您的好友夜雨声烦上线了!】


“靠!!再来!!!”黄少天叫着,高举冰雨,从地上一跃而起,翻身冲向叶修。


自此以后,荣耀第十区的风景线总算从剑客和奶到处截图,转变成了一黄少天的剑客和……许多个叶修的小号相爱相杀,野外PK不计其数,副本照刷架照打。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其实也蛮和谐的。


当然除了打架以外,两人还有点别的沟通,知道小猫猫是男性后黄少天不用在人面前装的多汉子,相处起来反而自然很多,饰品什么的不送了,反而是叶修时不时给他寄点东西。


线上的材料武器,线下的馋嘴零食。


“等等,老叶,你是不是在追我?”黄少天缩在叶修边上的座位里,被兄弟提醒了才后知后觉地转过脑袋看向人。


“才发现啊?”叶修好笑,这都从荣耀里相处到身边了,还不算是追吗?


“我靠!……当初夜雨声烦追你的小猫猫可是花了大价钱的!你别以为就这么简单能追到我啊!”黄少天干咳两声,皱起脸,假装严肃地表示。


“那当然。”叶修笑道,“过来我这里。”


“哦。”黄少天应着。


屏幕上夜雨声烦义无反顾地冲着人跑过去。


END。

感谢喜欢><

上一篇的后续orz  明明已经被追到了!(

评论(73)
热度(276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