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男友力

摸一条鱼~  感谢喜欢

———————————————————————————————

谈恋爱真的能改变一个人,长久的相处会使得两个人相互影响,不论愿不愿意,恋人性格中总有一小部分会为彼此改变。


黄少天和叶修也正是如此。


想想叶修,早些时候那可是众所周知的神秘角色,在嘉世时候一连打了七年比赛,硬生生一次脸都没露过,采访不接受,发布会不去,更别提什么代言,当年大家对他唯一的了解只有名字,而后第十赛季一出。


众人纷纷唏嘘感叹:原来叶神的名字都是假的!


叶修这个人,估计是因为在荣耀方面太登峰造极,即使在职业选手圈里头也是个大神,众人对待他的态度总是以信任为主,成立嘉世的时候叶修是个队长,占据指导地位,在兴欣的时候他更是创队主力……


第十赛季复出,叶修又是开荒又是建公会,还要抽时间挖掘新人,挖掘出来还得自己看着带,说不辛苦那是不可能的。网吧里面三餐不正常,叶修又老是熬夜看资料,烟抽得比吃饭都勤快,兴欣众人虽知道他辛苦,但也帮不上忙。


久而久之的,叶神在粉丝大众眼里就都是个强势大神的角色。


再反观黄少天,那可是赛场上一击必杀的机会主义者,平时虽然话多一点,但那也算是一种精神攻击手段,虽说黄少天的粉丝时常在他微博下面嗷嗷叫,玩笑着说他可爱,但实际上联盟里没有一个人会因为这点而轻视他。


只不过这两人谈了恋爱嘛,总也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实际上当叶修和黄少天公开恋情之后,两人在公众场合的种种幼稚行径已经足够让粉丝大跌眼镜。


什么在桌子下面互踢啊,采访里明着拌嘴啊,对比起来国家队世邀赛夺冠后那一个激情拥抱都不算事儿了。


叶修早些时候日夜颠倒,吃饭什么的都不讲究,坏习惯一时半会儿改不掉,退役了也留着点后遗症在身上。


身体不好就是后遗症里面最明显的一个。


小情侣公开恋情后自然你侬我侬,黄少天抽着空跑去H市和叶修一起住,最开始还是睡两个房间不同床的,自打某次夜里黄少天起床去厕所,在客厅里撞到叶修摸黑找药之后,黄少天同志二话不说搬到了叶修卧室,还拿自己的抱枕占据了叶修的床,美其名曰监督人休息,省得叶修又发病。


发病,这词从黄少天嘴里说出来,弄得叶修有什么严重身体状况一样。


其实叶修顶多就是亚健康,就算生病也都是些感冒发烧的小问题,但每次他一病,黄少天都紧张兮兮如临大敌,荣耀游戏里冷酷的猎豹一秒打回现实生活里面的小猫崽,就差没围着叶修团团转了。


叶修就算生病也坏心眼,瞅着黄少天急他却不急着安慰,躺床上看黄少天折腾。


小话唠一大清早醒来觉察到边上人状态不好,赶忙开口去问,得知是胃疼后脸马上就垮了:“靠,就说你以前的生活习惯不好!我当时和你说伤胃你还不听,现在知道难受了吧,多疼?有钉子敲进去的疼还是肠胃搅起来的疼?”


“你这形容词。”叶修无语,原本还只是有点抽抽的胃被他这么一说,痛感猛地加强了点,“嘶……”


“很疼啊?”黄少天皱起脸,把自己的抱枕一把丢开,全身心地专注到叶修身上,“怎么办?要不要打车去医院?”


“还行,一般疼,等会儿就好。”叶修回答。


“什么叫等会儿啊,要等多久?你就这么疼着啊?”黄少天对他这个回答大为不满,“我和你说你这就是不爱惜身体,胃不好靠吃药和硬抗都是没有用的!要靠调理你知道吗!”


“少天大大说得对,那咱们该怎么办,现场调理起来?”叶修点头应道,态度诚恳,和疼的人不是他一样。


“现在疼都疼了,肯定来不及。”黄少天道,半晌又伸出手臂,“要不我给你揉揉……”


“行,靠你了。”叶修一本正经道。


哪儿疼揉哪儿,这是黄少天小时候他爸妈用来哄他的,那会儿他年轻爱闹,那里摔了磕了都能拿这一招哄好。黄少天如今照学照搬,伸了只手去帮叶修揉胃,他刚睡醒,手心里热,又是个职业打游戏的选手,揉肚子也揉出点门道。


“顺时针还是逆时针,怎么弄比较好啊?”黄少天边上手,嘴上也不停下,就叶修的胃疼感觉有一番深刻认真地询问。


但这种痛感吧有很微妙,真要叶修形容起来不容易,他又没有黄少天这么高的语言天赋,两人在床上一个揉一个躺的过了半小时,最终叶修也只能把自己的感觉形容成“胃抽抽”,对黄少天揉肚子的水平倒是给了极高的评价。


“那是,想当年我在蓝雨当训练生的时候,老有只猫跑训练营里面闹腾,全蓝雨只有我能把他摸到翻肚皮,那猫现在还在我家里养着呢。”黄少天自豪道。


“感情我是猫啊?”叶修叶大神被拿去和猫比较,却也没怎么生气。


“我的重点是摸肚子。”黄少天解释,“不过你现在这样也很像,看上去差不多。”


光靠摸当然是不可能治好胃疼的,黄少天又不是什么神手,两人在床上赖了会儿,病了的那个不动,另一个却要起来做早饭,问叶修想吃点什么。


“今天待遇这么好?”叶修故作惊讶。


他们住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叶修当然是知道黄少天的厨艺,两个打游戏的男人会做什么饭,叶修的生活技能点恐怕是全部点去泡方便面上,黄少天比他好那么一点,还会做番茄炒蛋。


平时叶修的饮食几乎全由外卖而定,几个特定的外卖小哥都快认识他们俩了,有一次还偷偷问他们能不能给签名……偶尔黄少天肯动手做饭,那也是极其惊吓,水平不定,做什么全看黄少天同志的心情。


“善待病人嘛。”黄少天嘀咕一句,接着又挥舞着铲子,一副要大展身手的样子,“你要吃什么尽管说,哥哥我给你做!”


“你会啊?”叶修这问题算是问到点子上。


“……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就算我不会也能查攻略啊!”黄少天怒答。


“那你定吧!”叶修听他这么说,知道黄少天小朋友又是要尝试新东西,说完还特意交代一句,“查个简单点的做。”


“你胃病本来也不能吃什么太复杂的,难道还想吃烤鱼海鲜不成。”黄少天回道,“我看你顶多喝粥,煲仔粥喝不喝?”


“可以。”叶修躺在床上,和点菜一样,“就它了。”


黄少天一转身晃出去,抓着手机一阵猛查,看起来是真的准备按攻略来。


煲仔粥正好也是G市特色,别的粥都是煮出来的,煲仔粥却是放在锅子上炖的,黄少天特地在冰箱里翻出来几个对胃好的食材,洗完切干净,连米一起丢进锅子里。


做菜中途黄少天还时不时回来,往卧室里张望一下叶修,生怕他胃疼加重。


床上那个其实不过是早起时候有点抽痛,被黄少天一阵揉已经好得差不多,但见人这么紧张,叶修玩心顿起,也不急着起来,就靠在床上看人折腾。


黄少天凑过来问他感觉怎么样,叶修就说还有一点疼,骗得黄少天伸手再给他摸一回。


有两句叶修得寸进尺,与黄少天说给他抱一抱。


“你不是胃疼吗,抱有什么用?”黄少天不解,但还是爬到床上乖乖给叶修抱住,“你是不是冷啊?我查了说胃炎很容易发烧的,万一你真的发烧就不好弄了,我要不出去找个温度计……”


“不冷,抱抱就好了。”叶修诚恳道。


“真的假的?”黄少天将信将疑,“这是个什么治疗方式?”


“情感治疗。”叶修答,说得还挺像一回事。


“那好吧!”黄少天大义凌然,彻底放下心里的怀疑,甚至还往叶修的方向凑了一凑,整个贴近人怀里。他的体温比叶修热乎一点,又在外面弄煲仔粥,身上还带着点粥香,估计是这一次他弄得认真,光闻起来就比曾经尝试的几次要好许多。


叶修光抱着不算,还把黄少天往床铺上压,赫然把人当成个抱枕。黄少天同志相当配合,叶修抱得紧,他还主动和人蹭脸,试图赶紧让叶修的胃疼消失。


这一抱,就一直抱到黄少天给自己定的闹钟响起来才算完。


“这么认真,还有闹钟啊?”叶修问他。


“不然煮糊了怎么办!”黄少天在他怀里扭巴两下,坚决不和叶修再纠缠,努力钻出被窝跑出厨房,一会儿端着碗粥又跑出来,“我煮好了我煮好了!看我这手艺!”


“卖相不错。”叶修一眼看去,粥里面加了虾仁青菜,红红绿绿得的确好看,“有进步,值得夸奖。”


黄少天对他的夸奖故作不屑,哼哼两声后连碗带勺子一起递出去,却见叶修面露难色。


“我腾不开手啊。”叶修说,两手都放在肚子上。


“喂,就这一次啊我说!”黄少天勉强接受,把碗勺又拿回来,床上那个已经相当自然地张开了嘴。


“怎么样?好吃吗?”一勺子送进去,黄少天充满期待地问。


“嗯……”叶修可以卖关子吊人胃口。


“好不好吃啊,我自己都没尝过,别嚼了就一口粥你赶紧咽了说话!不好吃咱们就再叫外卖!”果不其然惹得黄少天有些心急。


“挺好吃。”叶修憋不住笑意,老老实实答了。


“真的好吃?你不会是哄我吧,有没有太咸了什么的,虾仁熟了吗?”黄少天问出一串。


“真的好吃,恭喜你点亮新的技能点。”叶修答,也不再逗人,伸手接过黄少天的碗勺,认认真真把那一碗粥喝了,“就是下次可以放点别的东西,榨菜啊什么的。”


“靠,你胃疼还想吃榨菜,不要命了吧你!”黄少天小骂一句,之后又伸手去揉两把叶修的胃,“还抽抽吗?”


“没感觉了。”叶修回。


“这么快?一碗粥就好了?”黄少天显然不信。


“其实是你抱好的。”叶修答。


“我去,你这说法简直是巫术,邪教。”黄少天皱眉,要不是叶修还是个病人,放在平时,他早炸毛了,“到底还疼不疼,好没好全啊!”


“差不多,你再过来亲一口,保准以后都不会复发。”叶修说,一本正经地调戏道。


“靠!”黄少天见他这样,知道叶修没什么大问题,当下就跳上床,对着叶修就是当头一口。


只不过这一口算不上亲的,而是咬的,啃完黄少天自顾自砸吧两下嘴,默默感叹:“这粥还真挺好喝……”


“对嘛,我没骗你吧?”叶修说着去按黄少天的脑袋,把人拉下来再亲了一口。


恋爱不易,双方总会因为彼此而改变一点什么,不论他们是如何令人闻风丧胆的叶神,或是赛场上冷酷犀利的剑圣,在彼此眼中也不过是爱人而已。


黄少天被叶修亲完,自以为自己男友力十足,相当得意,愉悦地和人躺到一起,而叶修则也在心里暗爽,把小话唠给他揉胃的劲道又照样揉回去。


但究竟是谁展现男友力就不得而知了。


END。

感谢喜欢


睡不着摸个老叶病好却故作(?)难受骗天天着急(?)的故事

再带一下假戏真做的链接~【这里

评论(76)
热度(441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