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拜托了!冰箱!

主帖:有人在看那个直播搬冰箱的综艺吗?一起聊聊吧?

世界赛回去之后,感觉大家对职业选手的接受度更高了?综艺节目都能上了耶?

 

2L

对啊!蓝雨之前顶多接接公告,还都是什么鼠标代言,电脑维修,总是觉得我男神的档次都下去了!!

 

3L

大概是因为打过世界赛就有一定曝光度了吧?就像奥运会里的有些运动员也会上综艺呀?

毕竟打游戏也是体育竞技,也算是国家级别的运动员了。

 

4L

而且蓝雨第一个综艺节目居然是拜托了冰箱!不愧是我大吃货省的吃货战队!听说在打世界赛的时候,黄少天还因为吃不到小笼包而发微博,说思乡心切2333。

以及他拿到冠军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回去吃顿早茶庆祝一下,笑死我了!

 

5L

大概是因为他们回去的班机,倒时差之后只能吃早茶了8。

 

6L

其实拜托了冰箱也挺好的,虽然我总是觉得电竞直男的冰箱里可能只有方便面……和榨菜火腿肠吧。

而且刚获奖回来的人,总不能让他们去拍什么running man吧?万一伤到手,那是祖国的损失,体能也令人堪忧……

之前国家胖胖球的综艺好像是上去打趣味球,游戏竞技,总不能让他们上节目也打游戏吧。

 

7L

楼上说泡面的太小看我吃货省了吧?榨菜火腿肠那种水平你以为是叶修吗!

 

8L

是不是电视已经开始了,黄少真的好能说啊,我恍惚间觉得他才是这个节目的主持人……

感觉主持人跟不上他的思路啊!黄少说完他都要愣几秒。

 

9L

那是,我天宝的语速可是职业选手级别的,当初打世邀赛的时候,感觉都把对面的人震惊了一把,一直问他是什么人。

当时我只想说,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好吗!

 

10L

不,楼上你错了,黄少天的语速不是中国的关系,是他自己,他来自于话唠星球,不是地球人。

 

11L

天哪,我不想看他们唠嗑了,不懂黄少天为什么要和主持人讨论怎么吃灌汤包才不烫嘴。

感觉边上的嘉宾要崩溃了,完全插不上话,边上还是个知名美食家呢……

 

12L

啊啊啊,知名美食家终于插上话了,虽然只有一句,但是黄少的眼睛都亮了,到底是多想吃灌汤包啊!

想吃就说,我给你寄过去啊!

 

13L

话说黄少天是不是在外面买了一个房子住?这次的冰箱也不是蓝雨的吧……

 

14L

是的,好像是因为也成年了,有自己的工作,总是熬夜的话,假期时候回家有点不太方便,感觉会打扰到自己父母的休息?所以就在G市里买了一个这样?

这其实也很正常嘛,毕竟在外国十八岁就是自己独立住了,也要给父母一些私人空间的嘛。

 

15L

啊,我的天宝长大了,像我刚喜欢他的时候,他还是个跟着魏老大身后的小孩,一转眼都知道自己买房子住了。

妈妈粉的心痛啊——

 

16L

同是妈妈粉,感觉喜欢黄少天,和喜欢自己的孩子一样,有时候还觉得自己的娃没他听话……

 

17L

楼上,亲妈都是这样的哈哈哈,都是别人家的崽比较好。

 

18L

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搬冰箱来,总觉得这一期开头说话的时间特别长……

刚刚主持人还说,冰箱是突袭过去的,黄少天只知道自己要拍一个综艺,并不知道是什么内容,搬冰箱的那一天,还把他吓了一跳,以为家里进贼了。

 

19L

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少天,好坑爹啊,万一冰箱里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该怎么办,都没有时间收拾证据。

 

20L

楼上说的是隔夜菜什么的吗,没有倒掉之类的,男孩子嘛,可能碗也会脏脏的?

 

21L

不!我拒绝接受这个事实,我的天天碗一定不会脏……虽然隔夜菜什么的还是很有可能,因为熬夜还可以热来吃……觉得我看到一半,会想去他家帮他做饭洗碗……

少天你还缺保姆吗,不要钱的那一种。

 

22L

搬冰箱了!我的天哪,黄少天的冰箱上居然贴着蓝雨训练时间表……可怕……想象了一下蓝雨严格的管理制度。

八点半就要起床的假期,算是什么假期!

 

23L

我也看见了……主持人还特地让镜头着重拍了一下,感觉好详细啊,一定是喻队长定的,我好像还看见了手操时间。

下面还有一个下划线,是重点的意思吗?边上那个手绘图像,是叶子还是五角星啊,镜头太快了没看清。

少天原来每次假期也有按着训练表好好安排时间吗……感觉打游戏真的很辛苦啊QAQ

 

24L

等等,我怎么感觉少天那个时间表只是贴贴而已,感觉像是敷衍地应付一下,可能他并没有真的在按那个时间表……

顺便一提!贴时间表的那个磁铁是卡通小柯基,太可爱了8!

 

25L

黄少天真的很喜欢柯基,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就因为他太喜欢了,之前他的代表动物还是小豹子,最近两年都变成柯基了【。】

温和了好多。

 

26L

居然有代表动物这种说法?我怎么不知道!那喻文州呢??

 

27L

狐狸?

 

28L

藻跃鱼。

 

29L

楼上是不是蓝雨黑!拖出去枪毙十分钟!

 

30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黄少的冰箱好大吗……居然有三层?我觉得可以藏一个人进去,他不是一个人住的吗,而且感觉宅男应该也不怎么会做饭。

我怀疑他离开蓝雨食堂,在家都是靠外卖为生的,没想到需要这么大的冰箱。

 

31L

其实我也怀疑了一下,这真的是少天的冰箱吗,会不会搬错了?

 

32L

看这只卡通柯基我觉得是黄少天的。

主持人也问了哈哈哈搬出来吓一跳,这么大一个,和上期那个女演员的差不多了吧?

还记得人家女演员在冰箱里放面膜,不知道黄少天的冰箱里会是啥,希望我不会看见一箱的速冻外卖。

 

33L

是的,但是那个女演员是人妻,要做一家人饭的,黄少天确定是一个人住吗??我怎么感觉他一个人吃不掉一冰箱的东西啊。

难道是为了存食品?过期忘记丢,结果就越存越多吗哈哈哈哈。

 

34L

要开冰箱了好期待!(希望不会看见过期食品。)

 

35L

天啊这个冰箱门好大,打开之后黄少天的上半身都被遮住了。

里面居然没有过期食品!惊呆了!

 

36L

幸好没有,不过这也只开了上半层而已……少天真的好喜欢吃布丁啊哈哈哈那一小盒焦糖布丁瞩目!

里面的是水果吗?没想到黄少天居然喜欢吃哈密瓜?

 

37L

布丁还有被咬一口的丢在里面哈哈哈!可爱死了!

以及,冰箱门的鸡蛋列里居然混进了一个猕猴桃??教练我们当中有一个叛徒!乍一眼看过去,还以为鸡蛋长毛了【。】

 

38L

我也是,凑近一看才发现是猕猴桃。

哈密瓜居然放在第一层,真的不会压垮那个玻璃隔板吗……瓜类里面好像一个卷心菜这是卷心菜吗?和门上的鸡蛋放在一起,让我产生了黄少天会做饭的错觉……

 

39L

搞不好他就是会做饭呢!吃蓝雨食堂并不代表他不会做饭啊!

哈密瓜的下面一层居然是切片面包!边上还有牛奶哎,意外超健康的少天,每天喝牛奶可以长高哦。

默默许愿我天能长到一米八。

 

40L

别想了……黄少天应该已经错过长身体的年纪了8,最多再长一两厘米,其实我觉得现在的身高就很好啊,又不要那么高。

主持人手上的那瓶是果酱吗?配合面包吃的?黄少天说他每天早上起来如果来不及吃早饭,就只吃切片面包配牛奶——原来不是每天都吃灌汤包吗?!

 

41L

灌汤包够了!

主持人接着又拿出了炼乳和花生酱……不愧是我大吃货省,居然这么甜,黄少甜。

 

42L

面包的话除了这些还能沾什么,虽然我觉得酱的种类也太多了点,大概这就是为什么他需要这么大的冰箱8,如果是我,可能每天都选恐,饿死在面包前。

等等,哪里来的老干妈???

 

43L

画风突变,黄少天原来是吃老干妈沾面包吗??会不会有点太刺激了……味觉的冲突好激烈,是用来保持舌头的敏感度吗?

 

44L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这应该是沾别的东西的吧,比如泡面加料什么的。

为什么还会有嫩蒜这种东西?难道黄少天真的会做饭吗!

 

45L

不会吧,这个蒜看起来是那种生吃的?感觉做饭的那种和这个长得不一样……黄少天私底下难道喜欢吃蒜?有种形象破灭的感觉。

而且保鲜那一层里好多花椒啊,这是什么情况,真的是黄少天的冰箱吗?

 

46L

浓浓的北方味扑面而来……黄少天的冰箱仿佛人格分裂……这是吃货的风范嘛?可能我要追随男神的步伐,去尝试焦糖布丁沾老干妈了。

这个冰箱好深,主持人往里掏的时候我总是感觉他要够不到里面的东西,想想黄少天翻的时候,整个人都埋进去我就想笑。

主持人问他除了酱和花椒以外还有没有别的配料,结果少天居然拿出了酱油?Exo me?酱油应该出现在冰箱里吗?

 

47L

对啊,我也在思考,我还特地问了我妈家里的酱油放哪儿了,不应该在料理台上吗?

 

48L

黄少天说,因为家里有两瓶,都放在台子上会弄混,而且这瓶保鲜一下比较好吃。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有两瓶酱油?沾海鲜的和沾肉的?原来我们天宝生活这么讲究吗?秘制家庭感,好想嫁给少天啊!

 

49L

不啊,黄少天说没有沾海鲜的酱油,所以这两瓶都是炒菜的?到底为什么需要两瓶!口味变换这么大吗!

我只听说过,家里有两瓶不同的醋这样。

 

50L

啊,果然有剩菜!我黄居然还藏在这么下面,主持人不拿出来我都没看见。

剩饭还被包上了保鲜膜,我黄真的好可爱啊!和那些宅男不一样!是个有常识的电竞宅男!

 

51L

楼上一看就知道是妈妈粉,黄少真的很吸引年长女性哎。

 

52L

不啊,我邻居的妹妹也超迷他,每天都喊着要进蓝雨打游戏……想成为蓝雨第一个女选手,我都和她说没希望的,蓝雨那是风水问题,想进去只能成为食堂大妈。

 

53L

剩菜好像没什么好看的?黄少天居然有菜很迷幻,但是反正他都有嫩蒜了……

黄少天是去过北方,然后被大东北的食物给蛊惑了吗?

 

54L

天啊,这个主持人是不是在计较我黄刚开场抢他风头?!这个冰箱搜刮得也太干净了吧……上面的保鲜柜都要被翻空了……包心菜居然有两颗!

 

55L

还有胡萝卜……少天是不是偷偷在家里养了一只兔子?

 

56L

然而并没有秋葵。

 

57L

哈哈哈哈哈,秋葵是一生的痛!

里面那个管状物体是啥?怎么感觉污污der。

 

58L

黄少天说是缓解手部疲劳的药膏,放冷一点药物效果会比较好——我觉得不太信。

 

59L

这个比微草每天早上用热水洗手好多了……感觉职业选手的手,真的都是牛奶泡大的,想必非常细嫩吧??

好想摸天天手。

 

60L

这个综艺节目真的让我发现了很多奇妙的东西,前几期还有人把丝袜放在冰箱里……怀疑和丝袜放在一起的东西还能不能吃Orz。

药膏比丝袜好多了,顶多和面膜一个级别。

 

61L

终于把保鲜柜翻完了……此时主持人面前的桌子上已经堆满吃的,怀疑下面的冷藏柜还能不能好好看了。

我觉得冰箱的保鲜柜比冷藏柜要用得多吧?毕竟冷藏的话也没什么特别好放的……

 

62L

楼上打脸疼不疼……黄少天的冷藏柜也这么满?是不是他妈妈定时给他送食物啊,居然这么多。

 

63L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刚刚主持人说,黄少天冰箱里的东西,和他的话一样多。

这主持人,真的很计较我黄开场讲过他啊!

虽然我也觉得蛮多的……里面好多冷藏海鲜啊,居然还有带鱼!黄少天会做鱼吗?都冻成冰了,感觉是去年的带鱼……

 

64L

我家冰箱也好多这种鱼……逢年过节,总是有人送海鲜,堆着堆着就吃不掉了,说真的,送海鲜好麻烦,又不会做,不如出门一起吃饭啊?!

那条带鱼在冷藏柜的柜子里黏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少天那个尴尬的表情!果然是妈妈送来的!

 

65L

之前感叹过少天独立成长的我,现在又想感叹少天果然永远都是My 天宝!我会做带鱼!我给你烧!

 

66L

我去,第二层好像比下面的更满……白花花一片?这什么玩样儿。

 

67L

东北人告诉你,这饺子可好吃了,我家过年一起包一堆,然后可以吃一整年,就放在冷藏柜子里。

 

68L

啥,黄少天不是南方人吗?

 

69L

南方人不能吃面食啊?虽然我是H市人,但我也超喜欢吃面的,感觉面比饭好吃,小时候不爱吃饭就每天啃馒头,我妈觉得我是外面抱来的。

没想到天天和我一样!荣幸了起来!

 

70L

不是啊,黄少天什么时候喜欢吃面的?我记得他之前去打B市微草主场的时候,还抱怨过B市的东西不好吃……?虽然是比赛场上的垃圾话啦。

我一直以为我天宝是喜欢吃甜点类的……难道是我记错了?

 

71L

我也记得天宝说过不爱吃刀削面?说是没有米线顺滑……我也不懂什么叫顺滑,黄少天的词汇来自外星球。

但是饺子和面可能不是一种东西吧?

 

72L

哦哟,说什么来什么,刀削面。

 

73L

真的有刀削面?黄少天这是转口味了?我越来越觉得这个节目搬错冰箱了orz,除了冰箱门上的那一只卡通柯基磁片贴,里面的东西好违和啊。

 

74L

就算搬错,也不会搬错一个地区吧?感觉这是从G市到B市,横跨千山万水的距离。要不是站在节目上的是黄少天,我怀疑这是微草的节目【。

 

75L

王杰希的冰箱他自己说过啊?之前微博问答的时候,有人问他在冰箱里放什么,王队说眼罩……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眼罩,是为了调节睡眠,还是为了什么吗。

 

77L

楼上你的什么,我已经猜到了,不要说,会被杀掉!

 

78L

而且王队好像比起老干妈,更喜欢芝麻酱?王队的饮食挺随和的,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地区特征,世邀赛的时候,听记者说,他吃牛排披萨也一样活得很好。

 

79L

楼是不是歪了?!

黄少天的冷藏柜快要被翻完了,那些刀削面在桌子上哈哈哈哈,感觉好像不是我天的东西,他一副不知道如何解释的样子,好迷,好少见到我天语塞。

 

80L

但是我真的好想知道这些面食是什么情况啊!难道我之前给少天寄零食都寄错口味?我黄其实是喜欢吃奔放麻辣系的?

黄少天说这些面食是因为想尝试新的口味,以及有队员会来他家里吃饭,做速冻面食毕竟快一点。

这个理由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81L

去黄少天家里吃饭?Why 不一起约个餐厅,难道黄少天在蓝雨的定位是厨艺小达人吗……郑轩喜欢吃刀削面?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这和我在蓝雨官方资料上看的不一样啊!黄少!

 

82L

啊,第一层的画风就很正常啊,速冻披萨和包子!这才是我想象里的黄少!

冰淇淋也贴合了之前的布丁——但是冰淇淋的量,是不是太多了点!这一大桶是要干嘛!吃不完的吧!

 

83L

你不说那是冰淇淋,我以为是一桶油漆……

 

84

我靠,等等,那桶冰淇淋里有两个勺子??是两个吧,我是不是看错了?我的散光又严重了吗!

 

85L

是的,你没有看错,是两个勺子……

 

86L

什么!两个勺子?

没有看直播,却在偷偷刷论坛的我忍不住了,现在是什么情况,一个冰淇淋桶为什么有两个勺子?

求告知求文字直播君!!!

 

86L

为了造福楼上,我准备给大家剧透一下,节目现在好像有点失去控制……

现场有那么一丢丢尴尬,刚刚主持人问黄少天为什么有两个勺子,是两个人一起吃的吗。黄少说没有,是一个人,因为两个勺子好挖。

然后主持人就沉默了,黄少天也沉默了。

我在电视面前就“……”

 

87L

我……相信黄少,是比较好挖的……吧?

 

88L

我有一种很不详的预感,不知当讲不讲讲……

 

89L

我不听!!!!

 

90L

我觉得我们黄少,难道是有女朋友了吗……

毕竟年纪也到了,年轻小伙子嘛……所以出去买房的原因难道也是……联想一下上面的酱油和吃的,我当时就觉得这是两个人……

 

91L

楼上你别说了,我感觉自己失恋了……我不想看了,我要出去哭一哭TVT

我的黄少还小!为什么就有女朋友了!!

 

92L

楼上冷静,说不定就是因为比较好挖呢,毕竟冰淇淋冻久了——算了,我不说了QAQ。

 

93L

仔细一想有点细思恐极,黄少天的女朋友喜欢吃刀削面和老干妈?

总有种很微妙的感觉。

 

94L

难道是北方的妹子?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一个笑话——男生说:“我要给你整个世界。”北方女生说:“那行,你整吧。”

带入一下黄少的语气,我不行了,我要大哭!

 

95L

一点都不好笑,我也要哭了。

现在我们面临一个问题,黄少天的口音会不会被北方妹子带跑?最近其实我有觉得黄少说话掠有些儿化音,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orz,没想到是找对象了!

 

96L

心塞,想关电脑。

 

97L

好像已经翻完了,不要关,撑住啊朋友,再看最后一点点,为了我黄少的收视率!!

后面是现场连线吧好像?也不知道黄少手机联系人第一位是谁……感觉不是家人就是蓝雨。

 

98L

会不会打出去说出很劲爆的消息……我有点怕。

 

99L

冷静,不要怕,可能联系人第一位是外卖小哥呢,而且这种连线主持人不会问什么的,最多就是问一下那人黄少天的饮食习惯而已,他们也不算艺人,这点隐私节目还是会给的。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是家里的座机电话!惊呆了,感觉并没有什么特别劲爆的消息。

黄少天一直说家里没有人,不如换一个打,第二个好像就是郑轩哈哈哈。

然而节目流程就是要打第一个?上一期那个女演员打给了自己的老板【。

主持人说没人无所谓,打过就是走个流程,乳齿直白233333

 

101L

我总有种很不好的预感,我怕打过去万一……

主持人真的不是在搞天天吗?!

我要关电视了!!!!!我不想听!!!让我活在梦里吧!!!我不要听见一个有人的声音!!我会死的!!!

 

102L

主持人应该没事,他虽然跟不上黄少天的语速,但也是个老牌主持人了,一般不会特地去暴露嘉宾隐私的,可能就是随意打一下?

但是我感觉黄少真的有鬼,他好紧张啊,说话都有点结巴了,不会真的有女朋友吧……

怎么办,推荐这里的女友粉们都赶紧关电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明天起来又是新的一天……

 

103L

他打了!

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

我感觉我要窒息了TVT!!!我也想关电视了!!

 

104L

冷静朋友们,电话还没有人接!搞不好就是没人呢!


105L

还是没有人接。

 

106L

我靠!!!!!!!!!!!!

 

107L

卧槽,这个声音是?!!!!!

 

108L

我xhdjagfdebcsdjhah

 

109L

我的妈!!!

 

110L

什么情况,楼上几位怎么了,我已经站在窗台上了,你们说吧!跳还是不跳!!给我一个痛快!

 

111L

别跳,冷静,现在的情况有点复杂!主持人也懵逼了!!楼上应该都吓死了吧……

 

112L

说啊!快给我一刀!

 

113L

接电话的是个男人,而且声音超熟悉,他没有露面的时候,我们就靠他的声音过活。

给个提示,荣耀第一人,烟嗓[微笑.jpj]

 

114L

卧槽,我从窗台上下来了,是我脑子里的那个人吗!

 

115L

Yes,you are right。

 

116L

那个声音其实也就说了一个字而已,我们的叶神说:“喂?”

 

117L

我的心脏病要犯了????

 

118L

好的,现在场面控制住了,黄少天说叶修退役之后没什么事情干,就在他那边玩,所以刚好在他家这样……然后主持人也觉得这不太好解释,就寒暄两句揭过了。

 

119L

我记得叶神爆料过自己原本是B市的人是吧……所以?

刀削面?饺子?老干妈?


120L

真的只是玩吗!这冰箱里东西的数量!感觉明明有住在一起!


121L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消息……


———————————————————此贴已封,禁止回帖——————————


END。

感谢喜欢~


在和朋友看拜托了冰箱,就想写个秘制暴露的故事!蒜是老叶妈妈寄去的!本来老叶在冰箱里还放了泡面,结果被天天严肃警告不能吃,从此以后就吃方便快捷的饺子【。】本来想写吃了一半的老北京糖葫芦,又觉得太明显了////

冰箱上下滑线是老叶画的,叶子是天天加的,冰淇淋要两个人窝在沙发上一起吃~


因为被吞了?所以再发一次TVT 首杀的宝宝不好意思嘤!!

评论(101)
热度(346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