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818我家边上那个完全不想做生意的面馆

【论坛】818我家边上那家完全不想做生意的面馆!

1L(8/9  10:00)

啊,真的是气死了!!!开店就好好开店啊!!每次开门都超晚而且面也不好吃?!


2L

世风日下,面馆都扒,这论坛要完啊。


3L

面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蜜汁想笑,楼主是吃到不好吃的面了吗?


4L

天啊...有生之年看见扒面馆的,害怕...


5L

不是,楼主我也不是针对谁,主要是那家面馆真的太奇葩了!!简直不扒不快!!

本来这家面馆我是决定不会再去吃了的,因为里面面真的不好吃,感觉就是方便面大杂烩你们知道吗?别的店虽说难吃一点但起码还是手工面吧!而且这家店也完全没有什么加料啊什么的,顶多给你打个鸡蛋放两个青菜。

真的不想多少什么【黄豆摇手.GIF】


6L

哇,看起来是真的有点奇妙....这样的店有人吃吗?


7L

好好奇方便面是什么意思...方便面直接拿出来卖??那我为什么不自己泡方便面吃??


8L

感受到了楼主的愤怒。


9L

等等没人发现楼主的话没说完吗233333,本来是打算再也不去吃的,结果呢?今天还是去吃了吗?


10L

对..今天还是去吃了,但不是因为想去吃,是因为回家时间太晚了,家里人又没有做饭,楼主因为工作的事情忙了一天累到头昏脑胀,实在没什么别的力气去找东西吃,所以才想说吃方便面就方便面吧起码能吃到...

结果那家面店一开始居然还没有人!


11L

先抚摸一下辛苦的楼主...没有人是什么意思?没有开门吗?


12L

不不不,是开门的,因为里面灯亮着,然后大门上也是挂开业的牌子。


13L

有没有可能是忘记换牌子但是已经收工啦?因为你也说回家的时间很晚吧?我感觉我家面上的面店一般六点半就没面了...

不过我家边上是手工面还有鸭肉这样!


14L

不是...我确定它还开着的。

因为这家店的营业时间一直很奇怪,很多面店不都是早饭吗,就是早上六点就会开门的那种,但是这家面店要差不多到下午才开门...开到晚上九点吧应该,所以楼主很肯定它是营业的!


15L

下午才开门...有点好奇是什么名字的面馆...总感觉莫名熟悉。


16L

难道世界上很多下午才开的面馆??


17L

下午才开给人感觉就是根本不想做生意啊2333333


18L

也有可能是面做得相当好吃!所以很任性!!


19L

楼主不是说了很难吃吗


20L

等等啊!你们都忽略了为什么营业中的面馆却没有人啊!!感觉要变成鬼故事了!!


21L

楼主呢,被无人面馆吃掉了??


22L

在的,刚刚去喝了口水。

不是不是,不是鬼故事啊,单纯的就是生气而已!我一开始也以为是打烊了,我还在外面仔细确认了是不是开着门,进去之后还喊了两声老板。

然后其中一个面馆老板就从厨房里出来了,一副很懒散的样子问我要吃什么。

就是那种,啊,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就是一看就很来气的那种,感觉他挺不想做生意的!


23L

天啊,你论坛真的是很多小公主,就许你一个人干了一天活很累,不让人家老板做了一天面很累吗???


24L

噫,可是我觉得态度不好的确挺那什么的....我上次去吃米线的时候那个服务员也态度很不好,一直冷着脸,感觉她在瞪人..


25L

其他行业也就算了,开餐馆的多少要注意吧...毕竟也算是服务业?


26L

只有我在意什么叫“其中一个老板吗”??


27L

楼上,这有啥好在意的面馆想想就知道有老板和老板娘啊!!


28L

可是老板和老板娘不会用“其中一个”吧?感觉有两个老板?这是一家加盟企业面馆?


29L

对...的确有两个老板,但是我觉得不是加盟企业,因为这家面馆的面真的...能开一家就已经很不错了。

两个老板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可能是很好的朋友吧,反正他们之前感觉老是在一起。

两个老板其实性格都挺鲜明的...我感觉他们都不像是开饭店的料,一个特别多话一个特别...怎么说,拉仇恨?就是满脸那种很无所谓的腔调。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只剩下无所谓的那个老板在面馆里,其实楼主小声的说一句,我一直都觉得这个面馆能开下来是因为话多的那个老板。

那个我们一般叫他小老板,他长得很年轻的!然后给人感觉很聊得开,特别好说话!我有很多同事都是因为喜欢他才去连着吃了很多顿面...

然而最后并抵抗不了面的难吃。


30L

话唠小老板?蜜汁萌的感觉啊!


31L

听楼主描述感觉小老板很年轻....还年轻为啥不发展一下其他事业非要开面馆?

一般饭馆啊什么的都是上了年纪的人在开吧?年纪轻轻的为啥不去打拼一下事业!!


32L

楼上有点强人所难了吧...也不是每个人的青春都喜欢打拼事业的。


33L

话题突然变得很沉重,还是召唤楼主吧。

我想知道更多那个面馆的事情!


34L

啊啊啊我回来了,楼主刚刚去接了个电话,是公司打来的,明天又要加班【黄豆摇手】。

现在才看见楼上的评论..也不是啦,说是很年轻但应该也有30岁的样子了,只是因为他长得很年轻,头发有点偏棕色,耳朵上打了个耳钉,想想就觉得在学校里应该是那种特别阳光招人的类型。

而且话唠,真的话唠,不是一般的那种话多的程度,成熟男性不是应该话很少很神秘吗,他是那种感觉能喋喋不休在你耳朵边说上半小时不重样的。

其实我之前很佩服两个老板居然能一直住一起...要我肯定被吵死,或者被大老板气死..


35L

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戳中了我的萌点,小老板这种完全是我的菜啊!成熟系的大男孩!

以及楼主对大老板是有多大的恨意【。】


36L

我真的能感受到楼主对另一个老板的深深怨念,想必楼主也是个吃货吧,吃不到喜欢的面真的好痛苦。


37L

莫名心疼另一个老板...


38L

哎,住在一起??不是加盟的一起开店吗,两个老板住在一起?


39L

我也想说...住在哪儿?


40L

住在我家小区里...我有时候能碰到他们一起出门。


41L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谁会和自己的合作伙伴住在一起?你们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做不要和朋友一起做生意,很容易吵架?


42L

我听过我听过!!原话是“永远不要和心机重的女人上床,永远不要和丈母娘打麻将,永远不要和好朋友一起做生意!”


43L

天啊,这是什么谚语?我怎么从来没见到过...


44L

楼上我也没...

但是不要和朋友做生意是真的,很多人都这样说,就算是朋友也要把金钱分开算,不然有时候会很尴尬...当然男女朋友就无所谓啦。


45L

但是楼主吐槽的题目里就说“完全不想做生意的面馆”啊23333333


46L

所以是两个好基友开了个面馆随便玩玩吗?钱多地没地花啊真是。


47L

职业病的我想知道两个大男人住的是啥房型,平房还是小高层啊?应该不会很小吧?


48L

也不一定是钱多啊,脑补一下两个男人可怜地缩在一张单人床上,啊,好凄惨。


49L

他们住的是排屋...三层楼,好像还养了条狗...远远地看着应该是柯基幼犬。


50L

柯基!!!!!!!!!


51L

楼上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


52L

爱狗人士的疯狂波动吧。

以及,排屋,楼主你家小区估计是那种郊区小绿园的类型吧?好有钱啊...


53L

住排屋养柯基的话那就是真的很有钱了...这样的人还开什么面馆啊233333

开了不好好做生意也是正常的,毕竟人家根本不缺钱啊。


54L

话也不是这么说的吧...既然开了店都是要负责的,谁的钱是天上掉的吗,看楼主描述他们两个都还年轻,估计都是三十几岁,刚好是工作的时候,他们只开了个面馆又不赚钱,一看就啃老啊。


55L

楼上相当酸。


56L

但是说得也蛮有道理的...好奇家里什么背景这么有钱...养得起柯基...


57L

柯基幼犬现在一只市面上价格只要五六千吧?也不算特别贵了,真的喜欢就算是普通家庭也还是可以买的。


58L

楼上一看就知道没养过狗,买狗的钱和养狗的钱一对比只是海水里的一滴啊。


59L

哎算了,说了这么多原本的火气都消了,想想也就是一顿难吃的面而已,大不了姐姐我以后再也不吃这家店。

都挺晚了的大家睡了吧。

晚安。


60L

对啊,楼主开心点啦,晚安。


61L

晚安!


62L(8/10 22:30)

啊啊啊啊啊不行我还是好想炸了那家店!!!!!!


63L

????楼主????


64L

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很想笑的感觉。


65L

我!今天!又加班!!又没的吃晚饭!!回来的时候又只有那个店是开着的!!


66L

看见结局系列。


67L

所以楼主是又去吃了吗233333


68L

太心疼了,泡面的滋味怎么样?


69L

是的,我又进去了,结果还是那个嘲讽脸店主,他还是在厨房里,还是没听见我喊他,我大声呼唤了挺多次他才出来,然后他连问我要吃什么都没说,直接和我讲今天的面卖完了。


70L

连泡面都没吃到???


71L

妈呀,太惨了吧???

以及为什么会卖完不是说很难吃吗,难道生意很好?


72L

很难吃啊,生意不好啊!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和我说已经卖完了!是卖给X吃了吗?!气死我了!!

而且说完他就皱着眉头回后厨了,说好的卖完那你回去干嘛??


73L

可能是在打扫卫生。


74L

楼上很有道理让我折服。


75L

告诉你们,你们都想错了,其实大老板很少打扫卫生的【微笑】我一般都只看见小老板在折腾来折腾去,感觉大老板每天就没干什么事情。

而且整个店也没有别的员工,就四个桌子,最多坐16个人吧,一开始开店的时候大家因为好奇还排队吃过,结果后来里面简直是生意惨淡。

不行了楼主要饿到昏厥了,根本打不下去字,楼主要顶着疲惫骑车去别的地方找吃的了。


76L

楼主小心,大晚上注意安全。


77L

带上报警器什么的,最近新闻报道让人慌慌的。


78L

好的!


79L(8/10 24:30)

楼主回来了!绕了很远的路去找了家便利店!

以及回来的时候看见那家面馆居然还亮着灯...不是说好卖完了吗,呵呵!


80L

欢迎楼主!

还亮着灯?可能是忘记关了吧?这都快几点了,大家都睡了。


81L

懒得管面馆,我也睡了,楼上的亲晚安!


82L

睡好


83L(8/11 8:14)

噫...那家面馆好像不是没有关灯,是真的有人在里面一晚上...


84L

楼主你好早啊..

有人在里面是什么意思,小偷啊?怕怕的。


85L

感觉不是小偷...好像是嘲讽脸的那个老板在里面。

我刚刚上班的时候路过了一下,看见大老板坐在收银柜前面,然后柜子上摆了台笔记本电脑,他好像一个晚上都没睡还是怎么样,楼主过去的时候他一直盯着屏幕,也不知道在干嘛。


86L

毒舌理工男的类型?脑内联想到古川雄辉【。】


87L

不不不,大老板不是那种人啦!其实他也不算毒舌?平时对客户的态度还可以啦...就是没有其他面馆的那种很服务你的感觉?大概就给人一种比较平等的...啊,我说不清楚!

然后虽然说嘲讽但是他都比较喜欢嘲讽小老板!不抱着任何偏见的话我还觉得他的脸挺帅的...就是那种第一眼感觉不出彩,但是实际上特别耐看的类型?

其实我讲心里话觉得他们的面馆开得很不称职,非常失败,完全没有想好好开,感觉就是在玩儿,而且我总觉得大老板那种身上的特质不像是会开面馆的人,就是...很不搭调!!


88L

楼主仿佛是转性了,抬头看了一眼题目,确定现在还是在抱怨面馆吗,如果是个软广的话我就走了啊。


89L

我感觉是楼主冷静下来了23333  这肯定不是软广吧楼主一直在说面难吃啊,而且从头到尾都没夸过面馆食物,只是在说两个老板而已。

比起软广我还是怀疑楼主真的不是对老板有兴趣吗?


90L

我也觉得楼主对老板有兴趣....一般我要是进店里面没人我就走了,楼主这么执着还喊老板,结果人懒散地问她她就生气了,真的不是追不到求不得所以才恼羞成怒吗?


91L

恼羞成怒说得太过了吧?


92L

+1,恕我直言,所有嘲笑单恋感情的都是辣鸡。


93L

追不到来论坛扒面馆就合理了?


94L

撕什么啊??爱看不看不想看的请走好吗?一个个这么闲得慌不如给奥运健儿加加油,在这里吵什么吵。


95L(8/11 12:15)

好了好了不要吵起来。

对于是不是喜欢老板这一点我承认了,我的小姐妹是喜欢小老板,但是我从一开始就很喜欢大老板,虽然他又嘲讽脸又每天很懒洋洋的样子,但是就是有种和别人不一样的气质。

反正都承认了我就夸一波,其实大老板私底下很温柔,柯基小狗崽刚抱来的时候其实很不好教,一般狗主人都教得很不耐烦或者很凶,但是我几次看见大老板他都没什么特别不耐烦的样子。

我遇到过他遛狗,小短腿走的超级慢啊我都恨不得抱起来抓着走,但是大老板就牵着根绳子,一直等在前面,等小短腿自己走过去,走歪了他就意思意思扯扯绳子告诉柯基他在那里。

我大概是那时候喜欢上他的吧2333,但是其实我也就是喜欢而已不会真的想去追他和他在一起...因为我总觉得他不会喜欢我,他感觉就给人一种“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的感觉。

简单来说就是他有温情的一面但不会是给我的。

刚开始发帖不是因为喜欢不到才想扒他!是因为他们的东西真的很难吃!那几天又公司加班相当暴躁!如果有情绪不对的话在这里道个歉,不好意思了。


96L

爱抚楼主...没事啊世界上有更多更好的人啊!

以及大老板苏到我了这种含蓄的温柔简直杀到没有我....楼主你放弃了的话我可以追吗??告诉我店开在哪里我马上就去!!


97L

天啊我也被大老板苏了一脸...所以为什么会来开面馆啊!

以及楼上冷静点楼主说了大老板有喜欢的人!


98L

所以大老板为什么熬夜?彻夜坐在电脑前?求楼主说更多啊啊啊!!


99L

完了完了,感觉整个楼都被大老板折服,而像我这么意志坚定,我是从头到尾都喜欢小老板的,不觉得话唠比较可爱吗?


100L

刚刚老板来了Orz

不知道啊楼主也是今天早上惊鸿一瞥,早就说过这家面馆相当奇葩下午才开门的,今天一走过去看见居然开了简直是给楼主心灵暴击,一度以为进贼了,结果走进发现是大老板。

而且大老板看着电脑,感觉就是不怎么轻松的样子?

单但是莫名觉得大老板盯着电脑的样子好适合啊...


101L

楼主是站在店门口?还是飞快地跑过去?能看得这么清楚23333,要我我肯定认不出是电脑,顶多以为他面前竖着块板子。


102L

就是正常的走过门口。

店里没什么位子所以距离不远的,而且大老板拿的是那种游戏本,特别明显的。


103L

如果大老板看起来不是很轻松楼主可以询问一下啊!!!这不是偶像恋爱剧的展开吗!!沟通内心多促进恋爱啊!!而且不是说大老板现在和小老板住吗,这说明他还没和女朋友在一起吧?楼主还是有机会的!!


104L

楼主要不要去问一下状况啊!!不是出于在一起的目的就是单纯的询问一下也可以!!私心觉得熬夜一整个晚上有点严重啊?


105L

我也觉得...不会是面馆出现说明问题了吧?


106L

楼主去问一下吧就当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107L

好好好我中午回去的时候就问!!!


108L

天啊,有种见证恋爱养成的感觉,希望楼主能成功!!


109L

还是觉得抢拉CP有点过分就当我没说吧


110L

大家别这样楼主只是去问一下情况,不一定就是谈恋爱啊是吧,什么事情都等楼主回来了再说。


111L

楼主怎么还不回来好焦虑啊...


112L

先等等吧现在才一点搞不好还在谈?


113L

希望不会是什么严重的事情...阿门...


114L

一觉睡醒都快四点了楼主还没回来?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了吧?还是楼主失败抛弃这个帖子了??


115L

不要啊我还在等后续发展呢...就算没感情戏也让我知道大老板到底怎么了啊我好心焦...


116L

五点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许楼主真的弃帖了吧...


117L(8/11 20:00)

不不不!!我回来了!!!没有弃贴!


118L

啊!看我刷新出了什么!!一个活生生的楼主!!!恭喜楼主平安归来!!过程顺利吗?大老板有没有说什么??事情严重吗??


119L

中午没来是因为面馆关了2333,根本没遇到大老板,又赶着上班所以才没时间回论坛...晚上才去找的!!

怎么说呢这个事情...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有这么一点虐狗。

以及期待感情的亲们,我是真的没希望了啦T T


120L

到底发生了啥!楼主不要卖关子了赶紧的说啊!!!


121L

虐狗...难道是小柯基????不会吧??大老板在我脑海中的形象要破灭了啊!


122L

冷静,楼主说的应该是单身狗。


123L

哦哦...


124L

具体事情是这样的...

我晚上过去的时候店里一个人都没有,大老板也还是在厨房ORZ,我本来打算喊两声,不出来就走了的,因为楼主其实有点紧脏!

但是很意外的是大老版居然出来得特别快!手上还拿着碗面!!不是泡面!是那种正经的!条状的!不波浪的面!里面还有个鸡蛋啊!楼主一瞬间以为自己走错面馆!

然后大老板看见楼主好像也懵逼了一下,楼主就知道估计不是我喊出来的...然后他端着那个面好像要去倒掉,垃圾桶在门外这样。

楼主就急了啊!这么好的面!!难得在大老板手里看见一碗正常的面!!

然后我就把大老板喊住了,说别倒...

感觉他也有点犹豫,被我喊了一句之后就把面拿回来放在了我桌子上,然后叫我试试吃一口,问我感觉怎么样。


125L

卧槽,这不是很好的展开吗?怎么会觉得没有希望!楼主你大胆的吃啊!!搞不好大老板这是在实验菜色!!你帮上忙了还能用你的名字命名这个菜呢!!


126L

楼上你以为是在发现行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L

但展开是真的很不错啊!!然后呢,楼主你吃了没啊?


128L

我一开始也以为是开发新菜色,然而是我太天真。

你们听到后面就知道真相了。

我大概吃了两口吧,然后大老板问我甜不甜。

我当时就懵逼了,这是鸡蛋挂面吧?鸡蛋挂面能是甜的??真的不是在逗我??

我就说不甜啊,咸的。

然后我还没吃完呢大老板就拿出去倒了【。】

相当干净利索,一点都不犹豫,当时我就傻了。


129L

???甜的面???这位老板的味觉不会有问题吧???


130L

一阵迷茫,我居然不知该说什么。


131L

其实甜的面我们这里有哎,女孩子坐月子会吃的。   

莫非...他意中人坐月子了?还是单纯爱吃甜的??


132L

对...他说他家里的那个喜欢吃甜一点的,平时豆腐花都放芋圆吃【。】


133L

...不放芋圆吗?


134L

放葱花虾米酱油啊???


135L

放芋圆怎么了我还放芒果呢???


136L

我好像看见了来自大江南北的朋友们...


137L

我国迷幻的饮食..


138L

只有我注意到什么叫家里那个吗,所以是已经在一起了?大老板出来打拼,然后家里有娇妻??


139L

可是之前不是说很有钱吗...而且出来打拼不可以买排屋住吧?还在排屋里养狗...


140L

我好像想到了什么...难道家里的是指...


141L

我也...


142L

是指小老板....


143L

我靠啊居然是真的!!!潜水这么久我真的忍不住了!!!我一开始看贴的时候就觉得这两个老板有一腿啊啊啊

你们想啊,住在一起,养了狗,一起开个面馆,一个嘲讽一个嘴炮!!

这特码不是情侣?!!!


144L

这么一想也的确...


145L

心碎..这年头喜欢的男孩子都有喜欢的男孩子...


146L

的确很基...想想两个三十多的男人还住在一起...这...不是兄弟就是基佬...


147L

楼主呢...原来是真的在虐单身狗..楼主你还在吗在就汪一声...


148L

不管楼主汪不汪反正我是汪了。


149L

汪....

其实楼主收到的暴击还不止这点,大老板和我讨教了一下如何做出甜的面...我想了想和他说一般面都不会有甜的...他就说那最简单的那种,人过生日要会吃的面怎么做...

然后楼主一个经历失恋的单身汪就在给大老板仔细说怎么做长寿面。

天啊,简直是窒息。


150L

所以最近小老板要生日了?


151L

哈哈哈哈哈哈八月的啊,真是个好月份和我曾经喜欢的大神一个月!狮子座的吧?


152L

噗我感觉楼上和我喜欢的是同一个大神,虽然已经退役了但是真的非常爱他,几乎是我那时候活下去的人生目标....

以及狮子座是多话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3L

想知道大老板给小老板做面的时候小老板在哪里!!不是住在一起的吗感觉楼主好久没提到小老板了!!!


154L

小老板回娘家了【x】


155L

楼上why小老板就是受啊不服!!!


156L

不管从楼主分析的角度还是性格来看小老板都是受啊23333


157L

等等你们到底在争论什么啊哈哈哈哈哈


158L

小老板是回家了。

而且是被大老板气回去的【。】

好像是小老板七夕的时候偷偷摸摸给大老板准备了个惊喜,一起出去玩还是怎么样的,但是大老板很不解风情啊!就拒绝了小老板,小老板问来问去,威逼利诱很多次,大老板都没动心...结果就...小老板一气之下跑了...

然后七夕第二天就是小老板的生日,小老板也很久没回过家,好像就在家里过了,然后大老板那天熬夜亮着灯是在等他回来...


159L

卧槽...不知道该说什么,说深情但是能把人气跑也是66666,说6但是开灯等人真的好苏啊...


160L

我死了...不要救我....大老板真的没有希望了吗能不能看我一眼...


161L

天啊小老板快回来吧TVT

等等,今年的七夕是8月9,所以小老板生日是8月10?卧槽简直和我大神同一天....我开始方了...


162L

地球上每几分钟就有很多个同时出生的婴儿,谢谢。


163L

所以现在是只会泡泡面的大老板为了哄小老板回来手动学煮面吗????蜜汁感人啊啊啊!


164L

窒息了,学个煮面也感人...


165L

其实真的挺意外的...因为大老板是我感觉他那种什么都不太上心的类型...而且他不是一般的学煮面,他是哪种,几乎让人害怕的速成班。

那个熬夜的晚上大概煮了七八次吧,都自己吃了【。】

好像还上网找了攻略...


1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想大笑,好认真啊每一碗都吃下去吗,我记得我第一次学做饭的时候惨不忍睹我自己都吃不下去...

以及所以第二天早上才盯着电脑面色沉重是吗23333


167L

对..他吃了每一碗,给我的那一碗本来也想自己吃的但是因为长得就很丑,而且他也快吃吐了,所以才让我感受一下。

我是小白鼠【微笑】

以及那个不只是在查攻略啦,他是在和小老板聊QQ,好像是他们都比较喜欢QQ的聊天方式,大概又是追溯他们的以前,并不是很想猜。


168L

天哪这一对好萌啊,希望小老板快点回来啊啊啊啊


169L

小老板既然会和人聊QQ就说明不是真的生气吧?其实我觉得一起出柜是真的会面对很多东西,现在他们看起来很和谐美满的样子小老板不会因为一点事情就和人分手吧!!

也就闹闹脾气的感觉。


170L

楼上+1...预感到楼主马上会被闪瞎...

以及好好奇之前楼主都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吗,我感觉住在一起就超明显的了...


171L

楼主之前....哎,楼主其实不怎么去吃面啊,因为真的难吃;还有就是被大老板的苏蒙蔽内心,一心觉得他应该是个直男...结果...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很多疑点的,比如说两个人来店里的时间一直都是一样的,然后大老板总是挑着小老板的刺把人惹炸毛,小老板之前还偷偷恶作剧损过大老板,结果大老板挑着眉毛看他折腾,一句话都没说...现在想想简直宠得不行...

然后我隐约记得小老板损他的第二天,面馆一整天都没有开门...恩...


172L

是我的错觉吗我总感觉楼主的重点已经被我们带跑了??楼主你还记得你喜欢大老板吗!!冷静一点啊!!


173L

其实仔细的想一下觉得大老板和小老板相当配..

那种看起来争锋相对但是根本藏不住的黏糊...我觉得大老板那种人就需要小老板每天嘀嘀咕咕地在边上呆着啊,要不然显得很不协调...


174L

楼主好像已经变成了一个CP粉...


175L

今天晚上我们大家都是CP粉!!!


176L(8/12 8:00)

啊啊啊!!小老板回来了!!!天啊,我去上班的时候终于又看见小老板了!!楼主冒着迟到的危险放慢了脚步,几乎是用挪的在外面走。

小老板的箱子丢在门口!感觉是跑回来的,特别赶,大老板居然真的学会了煮面....给了他一碗长寿面还是干嘛的。

小老板吃了没两口,好像说了句什么东西,大老板就笑了一下。

最后!!嗷嗷嗷!!!我看见小老板伸手去抱大老板脖子亲亲了啊!!!我死了,我迟到也值得了,我死而无憾。


177L

卧槽...这一口大糖!!啊啊啊亲亲好!!感觉好幸福啊TVT!!


178L

楼主已经彻底变成CP粉了哈哈哈哈哈!!


179L

好感动啊TVT,不知道要说什么,幸好我戳进来看了这个画风清奇的818...


180L

楼上我也是...祝全世界的有情人终成眷宿啊啊啊


181L

感谢楼主!!祝福两位老板!!大家下一个帖子再见啊啊啊!!!


182L

等等..!你们都走了??只有我在意到底为什么这么有钱还开面馆吗?!!


183L(8/13  14:00)

为了楼上的问题我还冒着生命危险又去吃了两碗面...

打探来的消息如下!!他们好像是退役了的职业选手,之前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那种!现在虽然在开面馆但还是会有解说和评论的正经活赚钱...

所以开面馆是真的!开着玩玩啊!!他们根本没有指望面馆赚钱好不好!!

说完了,跑了!


184L

挖坟自重


185L

呀是楼主???


186L

卧槽,职业选手?秒秒钟想到我们的奥运会...难道是什么运动员吗?


187L

不会吧...我觉得运动员辨识度很高一般不会认不出来...


189L

可能是其他的什么小运动?

不过是运动员的话就说得通了...毕竟是吃青春饭的三十岁就退役也正常...


190L

依旧不懂为什么非要开面馆【黄豆摇手】


191L

楼主窥了会儿屏又回来了..

其实面馆这个!有个挺浪漫的!故事!!他们俩一开始都不让楼主说的!但是楼主忍不住!!

就是说当初大老板做饭是真的不会,单是泡得一手好泡面!大老板在他们那里算是那种第一人的感觉,就是大魔王,被自己原本的队伍排挤中途停赛了一年半,结果自己弄了个队伍杀回去照样拿第一的那种!!

所以我就觉得大老板身上有种不是普通人的气质...

在大老板正式退役的时候小老板就说他之后要干嘛,嘴炮他说离开这个行业估计只有泡面拿手了。

大老板居然也接话啊,问小老板说那他开面馆小老板加盟不。

小老板说行啊!退役要和大老板一起开个面馆!一言为定的。

所以,就是今天的这个面馆。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被闪瞎,反正我已经瞎了。


192L

卧槽,楼主你确定他们是这么说的???这特么不是我CP吗????


193L

卧槽这不是那对打游戏的...


194L

卧槽他们是真的在一起??真的开了面馆??卧槽我的世界观...楼主你...要是这是真的,楼主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啊能吃到叶神的面...


195L

我感觉我要不能呼吸了,我找了整整三年他们开的店...我一直在找网吧...尼玛开的居然是面馆...


196L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求个科普...


197L

反正他们已经公开出柜过我就直接说了。

大老板和小老板看情况应该是荣耀游戏里已经退役的两位大神级别选手...叶神和黄少...

第一符合楼主描述,一开始我也没认出来楼主说的是谁,但仔细想象叶神的嘲讽力和黄少的话唠,凑在一起这个组合也是没谁了。

第二黄少的生日就是8月10,而且楼主也说了大老板的电脑是游戏本。

第三...最重要的一点,曾经叶神在退役的时候说过自己会听从朋友意见去开个店,具体是什么不好说。黄少退役的时候倒是明确表示了他会和叶神一起去开店....

这个店现在想想...居然就是楼主家边上的面馆....

天啊,这两位大神,别说泡泡面了,就算每天什么都不吃让我进去坐着我也愿意啊。


198L

补充一点...他们俩的基情在荣耀论坛里到处都有,黄少还在敌对的状况下帮叶神打过副本,这不是爱情是什么??其实当他们两个敌对的时候我赶紧自己秒秒钟要瞎了,但是当他们打世邀赛,并肩作战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个瞎子了【。】


199L

楼上忘记一点...敌对比赛场上叶神哄着黄少天开口说话那里...苏到没有我!


200L

我们要不还是换去荣耀论坛吧,感觉现在楼主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

顺便补充一点,他们是真的,真的不缺面馆做生意那点钱。


END。

感谢喜欢!!


评论(119)
热度(532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