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R】七夕浴衣车

最近开心!!发车来祝大家七夕快乐!!!

(字数:8321)

———————————————————————————————

#

很少有人大夏天的去泡温泉。


尤其还是那种需要搭大巴车两个小时,一路颠簸到山里的温泉。


好在两个小时的颠簸算是值得,叶修定的酒店挺高档,日式情怀十足,地板上铺满榻榻米,睡的东西全在柜子里,要他们自己搬出来打地铺。


黄少天铺完两个铺子,再穿好浴衣就已经出了一身汗,他拿手给自己扇了两下,突发奇想地凑近叶修。


那人还在低着头系腰带,黄少天偷偷摸摸跑到人边上,从浴衣侧开的衣襟里飞快地伸进去一只手。


“干嘛呢?”叶修身上也有汗,脱了衣服被空调一吹,皮肤表面有点冷,黄少天手心里热,伸进去捏人胸口。


“感受一下你的锻炼成果。”黄少天装腔作势地拿五指按压了一下,叶修是真的有在练,不开玩笑的。自从退役之后就被家里人狠抓狠打督促身体健康,一个月去体检一次,每周运动,不过就叶修这个体质,练成肌肉壮汉是不可能的,顶多是加强身体素质,这一段时间下来还真有点穿衣显瘦脱衣见肉的意思。


“摸两下就满足了?”叶修挑笑一笑,说着还刻意与人靠近了点,“不想切身体会一下?”


“噫!”黄少天烫到一样抽回手,往边上跳开了两步。他和叶修公开出柜的时候闹得挺大,两人关系现在算是人尽皆知,谈恋爱的过程其实挺纠结,幸好都是大男人,关系一旦确定就没什么好继续磨叽的。


年轻人都是如狼似虎,有假期的时候两人凑在一起,待在一个房间里,很难不做点什么,黄少天在来泡温泉之前就已经吃了教训,被锻炼过的身体耐力持久叶修折腾到差点下不来床。


这会儿叶修再威胁他,黄少天脑子里警钟大响,吃过亏长教训。抽开手心虚地跑远了。


再跑也跑不了多远,这次出来的就他们两个,黄少天躲一会儿就要等着人一道儿走去温泉池。


他们浴衣下面什么都没穿,叶修就算了,黄少天身前身后还留着点吻痕印,尤其是大腿根那块,连掐痕都有。


好在他们去的时间晚,早就错过了泡温泉高峰期,池子里没几个人。


来之前还嘀嘀咕咕嫌弃热的那人在看见池子的第一秒就眼睛发亮,扒衣服的速度让叶修叹为观止。


温泉水烫,黄少天试探完水温,坐下去之后舒服地眯起眼睛。


“舒服了?”叶修坐到他边上,看着黄少天在温泉里慢慢被泡红,和煮熟的螃蟹似得。


“嗷...老叶你从哪儿知道的这地方啊?”黄少天在水里晃腿,脸颊发烫,他的发尾被沾湿了点,粘哒哒地贴在后颈上。


“还能怎么知道,旅游攻略查的呗。”叶修从水里把手抬起来,好玩似得去捏黄少天那搓头发。


“我去,你还会查旅游攻略啊?”黄少天缩了缩脖子,夸张了自己的惊讶语气,“我以为我们叶神只会查副本攻略呢——所以,泡完我们去干嘛?有什么别的活动不?”


“没有。”叶修言简意赅。


“....你不是查了攻略吗!”黄少天怒。


“对啊,攻略上说这儿温泉好。”叶修理所当然。


“就没了?”


“没了。”


“......”


黄少天无言以对,只能在温泉池子里思考人生,想了会儿觉得虽然攻略上没什么活动,但是他可以给自己找乐子啊!这么想着,黄少天开始蠢蠢欲动,对着叶修再次伸出魔爪。


叶修锻炼身体这事儿他是知道的,但是具体练成什么样子了他还真没仔细打量过,前几天滚床单那时候他本来想好好看,结果还没看两眼就被折腾地睁不开眼睛。


这次是个好机会,黄少天这位出了名的机会主义者从不错失良机,他伸出自己的右手,搭在叶修的胳膊上,轻轻捏了两下。


手感不错啊!叶修这个锻炼成果还挺行的啊!黄少天边感叹边默默伸手往下,搓捏过叶修的胸口,再去摸人小腹,在试图转移阵地去大腿的时候却被叶修一把抓住了手。


“...黄少天。”叶修挑起一边眉毛,不知道是因为温泉的关系还是怎么的,微微喘着气。


“干嘛。”黄少天咽下口水,抱着股不死不休的心情说,“反正你都练过了,给我摸两把怎么了!”


“没怎么。”叶修看着人被泡红的屁股,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他眼神暗下去,“那礼尚往来,少天大大也给我摸两把?”


https://ww1.sinaimg.cn/mw690/006xLPV4jw1f6ms4qq5zej30c84v2b29.jpg


“恩?”叶修还搂着他,哼出个单音询问人。


“唔...粘死了...”黄少天在人怀里不安分地动,被叶修抱回去之后还想着爬出去,“你放开我去洗个澡...”


“你还能走?”叶修问他。


“...我靠!”黄少天回想了一下自己惨不忍睹的膝盖,愤怒地骂一句。


“再躺会儿,哥抱你去洗。”叶修揉人两下,避免炸毛赶紧抱住。


“...别抱了...老叶你不觉得热吗。”黄少天抱怨道,却没再挣扎。


安静了会儿他憋不住,又再次开口:“老叶,你是不是早就定好的要做这个?”


“哪个?”叶修问。


“就是,这个。”黄少天撇嘴,“算好的吧??我还想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太阳打西边出来还是世界末日,你怎么会突然带我来泡温泉,肯定有诈!”


“...今天是七夕。”叶修颇为无奈,“少天大大不会连七夕都不知道?荣耀活动不打的?”


“我靠。”黄少天恍然大悟地侧头,“我当然知道七夕!不是,你?我以为你不会记这种节日啊!所以你是因为七夕才带我出来?泡温泉?”


“怎么就不会记。”叶修低笑两声,“哥可是连咱们的出柜纪念日都记了。”


“......”黄少天不说话了,好不容易降温下去的耳朵根又烫起来。


“怎么了?”叶修没听见人回应,低头去看人,在怀里瞅见一个八分熟的螃蟹少天,“哟,感动到了?”


“靠!!!”黄少天虚张声势地嚷嚷,“你闭嘴啊!这不是谈恋爱应该做的吗!我也记得我们出柜纪念日啊!我也记得我们的交往纪念日呢!”


END.

感谢喜欢  吃好喝好


人老了发不动车了肉也不好吃修了三四遍TVT 大家七夕快乐啊这不是普通的更新这是我熬夜的一小块肾脏...!


评论(85)
热度(261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