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嘴炮夫妇(12)上

12

荣耀论坛

标题:听说叶修和黄少天要上我结了!什么情况啊,求知情人士爆料!

卧槽喜闻乐见的换妻PLAY!!!!妈啊节目组会玩,我收回那句我结制作是傻逼的话!!我结制作组简直是神!快老实交代我结内部是不是有人!

№524☆☆☆到底是谁在内部快出来于XX:XX:XX留言☆☆☆

而我宝少天居然还是没抽到小姑娘,这叫什么?上帝不让你当直男?

№525☆☆☆默默接受自己宝贝是弯的事实于XX:XX:XX留言☆☆☆

说黄少天是弯的不如说叶神是弯的...这集里叶神也太弯了...欢欢妈妈这么漂亮一妹子啊啧啧啧,死活是看不上眼,这叫什么?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526☆☆☆心疼妹子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的心里只有你+1,叶修看见天宝贝点方青禹胳膊的时候,整个脸的表情都不太对劲啊!我截图做了个表情,配字“卧槽”哈哈哈哈,超级好用!

№527☆☆☆黄少天真的好招人喜欢于XX:XX:XX留言☆☆☆

我天当然招人喜欢啊,没看见他迅速就和人家聊起来了吗!我就知道我天人缘好,不管在联盟里面还是在外面那个交际都是杠杠的!

№528☆☆☆黄少天队宠于XX:XX:XX留言☆☆☆

这是交际好吗,开口就和人家要礼物,其实黄少天这个莫名其妙的脑回路也只有叶修能吃得消了吧?人家方青禹都被问尴尬了,说请他吃饭他还问人家吃什么。

№529☆☆☆反正我没看出来黄少天交际好于XX:XX:XX留言☆☆☆

哦,你没看出来那是你眼睛不好,你说说联盟里还有谁能比过黄少天的口才?

№530☆☆☆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轮回过来黑我黄的于XX:XX:XX留言☆☆☆

关轮回什么事儿啊。难道我们的关注点不应该在叶修看见他们搭伙就要带走欢欢吗?叶神这心也太脏了23333谁不知道黄少天最喜欢欢欢了啊

№531☆☆☆少天立马就炸了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对那里我要笑死了,明明两个人都分开了还在嘴炮,果然嘴炮夫妇是拆不开啊。方青禹明显自己人,他都看出来叶神不是在说狗了,黄少天还在纠结欢欢,我叶神明显是对少天感兴趣啊!后来还干巴巴地问他们去哪儿,这语气里头酸得哟....

№532☆☆☆万万没想到叶神吃起醋来这么厉害于XX:XX:XX留言☆☆☆

还不是因为黄少天太没自觉了啊!他就觉得叶神是坑他啊!而且欢欢妈看似傻白甜实质致命一击,她问为什么黄少天和方青禹不是约会的时候,我黄明显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我黄就没有把方青禹当约会对象啊哈哈哈哈哈。

№533☆☆☆笑死了傻少天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怎么知道少天就把叶修当约会对象了?

№534☆☆☆暗中插了一把刀于XX:XX:XX留言☆☆☆

......还是有点的吧,黄少天虽然看起来和谁都熟,可是叶神和他的相处模式也太熟了点...他还偷偷抱怨说叶神老是针对他,一到外面就对别人好好好..好想冲进去告诉他叶修对他才是真的好啊!!!

№535☆☆☆对你好才是真的好于XX:XX:XX留言☆☆☆

卧槽那句话我也看见了,我感觉黄少天也吃醋了啊!其实不是叶神对他不好!是叶神太喜欢捉弄他了啊哈哈哈哈哈,之前论坛上不是也有人说吗?就是那种我喜欢你我就要针对你引起你的注意那种!!

№536☆☆☆这么一想这两个人谈恋爱好幼稚啊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觉得叶神这样好苏啊...我是一个人么,之前我在微博上看见说“对别人都很冷漠唯独对你好”和“对别人都很好唯独对你使坏心眼”,第二个明明比较苏啊有没有!!!

№537☆☆☆叶修好苏啊男朋友于XX:XX:XX留言☆☆☆

上面那个使坏心眼总是让我打开不好的脑洞....感觉要是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了在某些方面一定会被欺负得很惨...会哭也不一定哦...

№538☆☆☆脑补少天哭的我有点不太好于XX:XX:XX留言☆☆☆

气氛一下子就变了...楼上你这个污婆!!!

№539☆☆☆但是我其实也忍不住脑补了于XX:XX:XX留言☆☆☆

不要污!!要优雅!!

我们来说个单纯点的话题,有没有人觉得方青禹其实和叶神还蛮相似的啊?在对待人的方面...我感觉方青禹也是那种暗中偷偷对人好的类型。

№540☆☆☆捂住了鼻子于XX:XX:XX留言☆☆☆

WHAT?他对欢欢妈妈简直是光明正大的好啊?其实要不是我先喜欢的叶修我觉得我会苏方青禹...毕竟这个男人简直是偶像剧里走出来的男主角啊。

№541☆☆☆但是一想叶修对少天好也够光明正大了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是觉得有相似的地方但是不是完全相同,你看叶神走错线的时候欢欢妈拉他一把,叶神有下意思地躲一下哎,好像不是很喜欢别人碰他的样子...但是和黄少天在一起的时候他会主动去抱黄少天!还有事没事去摸人头顶!我觉得叶神是那种喜欢一个人就只对那一个人感兴趣,其它陌生人他就只是礼貌上的善意而已,还没到好的程度。但是方青禹就是那种大众情人啊....对谁他都挺好的...

№542☆☆☆这么一说叶神好深情啊怎么回事于XX:XX:XX留言☆☆☆

叶修一直很深情啊...他对荣耀这么坚持也算是执着的一部分了吧...要是有个喜欢的人他估计也会像对荣耀一样执着的...

№543☆☆☆卧槽好苏救命于XX:XX:XX留言☆☆☆

然而深情并没有看点我只能看见他和欢欢妈妈一起之后满屏幕的尴尬....

№544☆☆☆叶神是不是自带尴尬特效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别坏气氛啊!尴尬也没办法好不好我叶就是宅男平时最多打打游戏啊!你看他其实也很努力了!想和人家妹子聊游戏可是人家妹子不打啊!!这他不就没有发挥空间了吗!

№545☆☆☆还是很心疼我尴尬的叶神于XX:XX:XX留言☆☆☆

尴尬不是问题没带钱才是最可怕的地方...掏钱那瞬间我对叶神的高度崇拜瞬间下去八个百分点....

№546☆☆☆我真的没有拜金于XX:XX:XX留言☆☆☆

叶修不是没有钱好不好他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而且人家现在可是公务员!!

№547☆☆☆他只是没有带钱的习惯于XX:XX:XX留言☆☆☆

没有带钱的习惯也很可怕....尴尬死了...真的我要是欢欢妈妈我那时候就要对他有意见了啊..完全没有绅士风度啊这...

№548☆☆☆失望于XX:XX:XX留言☆☆☆

......我就知道叶神这次要招黑。

我给你们理智地讲一下,从很多方面来分析。首先叶神他不是不想请人家小姑娘,他是真没有带够钱。

关于他为什么没带钱,前面几期也提过了他出门不习惯带很多现金!不要在这个点上说他抠门!你们知道最开始打游戏的时候多苦吗?稍微粉他早一点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吧?他被嘉世赶出来之后睡在哪里,睡在网吧的储藏室好吗?再早一点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叶神在进嘉世之前是自己动手赚钱还用那些钱接济别人的吧?

所以叶神是苦习惯了,他出门就是习惯带这么点,他不是不舍得花钱,别在这个点上说他抠门,他借出去没收回来的钱足够他玩十年的欢乐谷OK??

№549☆☆☆真的是被黑烦了于XX:XX:XX留言☆☆☆

没人说他抠门啊,就是觉得和小姑娘出去这样有点微妙而已,但是叶神之前是真的很苦...黄少天好像是知道他这个习惯的。

№550☆☆☆就是说一下嘛于XX:XX:XX留言☆☆☆

好啦这个问题结束吧...毕竟叶神也不是真的没风度啊,他还想找工作人员借钱请客的,最后也说了不好意思了,只能说这次是个意外,并不能说他真的没有风度啦..

№551☆☆☆我们还是粉着叶修的于XX:XX:XX留言☆☆☆

我反而觉得叶神这样挺好的?很可爱啊?而且感觉在一起之后是会把钱包上交的那种类型哈哈哈哈哈,每天只需要给他75块他就能出门嘿嘿嘿嘿嘿,这么一想叶修突然好可爱/////。后来他也买棉花糖补偿人家小姑娘了是不是,而且买了两根哈哈哈哈哈,叶神你真的很不懂人家小姑娘的心啊!!

№552☆☆☆有时候觉得他是不是故意的于XX:XX:XX留言☆☆☆

什么...难道不应该买两根吗...我有点看不懂楼上...

№553☆☆☆看来我也是一个直男于XX:XX:XX留言☆☆☆

2333买一根就能两个人一起吃了啊!!懂不懂啊!少女的浪漫好不好!

№554☆☆☆我幻想和叶神吃同一个棉花糖很久了于XX:XX:XX留言☆☆☆

然而叶神是那种会买两个的人。

№555☆☆☆神补刀于XX:XX:XX留言☆☆☆

看着楼上的楼层数哭了起来。

№556☆☆☆直男啊叶神于XX:XX:XX留言☆☆☆

这种时候就感觉他是一个直男了...完全不会撩妹啊。

№557☆☆☆难怪一直打光棍于XX:XX:XX留言☆☆☆

可是他很会撩黄少天啊,一撩一个准哦~

№558☆☆☆好像知道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这种时候就给我一种叶黄才最合适的感觉...你看叶修和别的女孩子这个相处模式,我实在有点想象不出他和除了黄少天以外的人谈恋爱....

№559☆☆☆除了和苏沫橙于XX:XX:XX留言☆☆☆

对...叶神好像不擅长应付小姑娘...幸好后来轮回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周!!我周一出来感觉自带光环啊!!整个帅气度提高了五个百分点!!

№560☆☆☆壮哉轮回男神团于XX:XX:XX留言☆☆☆

是的,翔翔一出来画风也飞快地变清奇了。

№561☆☆☆真的不是黑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在为杜明感到悲伤吗...这次我结最希望上的应该就是他吧...希望能和柔爷一起的小杜明同学。

№562☆☆☆心疼MAX于XX:XX:XX留言☆☆☆

跟着楼上心疼杜明...

哦对了!!说到暗黑料理我吃过!!!其实也不算特别暗黑...炒饭还是很好吃的,居然和男神吃过一家店嗷嗷我激动地飞了起来~

№563☆☆☆在S市真好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男神是指小周还是少天还是叶神?

№564☆☆☆好奇地问一句于XX:XX:XX留言☆☆☆

其实是指方青禹。

№565☆☆☆神补刀于XX:XX:XX留言☆☆☆

楼上补刀君你好烦!!

可惜的是叶修如此想去复旦遇到黄少天,我黄却一点没念着老叶反而还和方青禹玩得挺开心...虽然我看不下去想快进但是蹭课那里有点萌我还是截了好多张图。

№566☆☆☆顺便一提妖风是真的吗于XX:XX:XX留言☆☆☆

是真的。

复旦大学是真好看,少天和方青禹走在里面好像要当场拍起电视剧啊...黄少天也才二十几岁吧,差不多就是大学生的年纪,嗷嗷他要是没打游戏一定是校草那种级别的!!想追T T!

№567☆☆☆学长爱我于XX:XX:XX留言☆☆☆

对那个场景是挺好看的,节目组还配了BGM,可惜只有短短的一小截,在叶神出来之后画风立马就变了。

№568☆☆☆虽然有点可惜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在电视前面坐直了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感觉叶修出来画风没变,是孙翔出来黄少天才画风突变啊,我黄唱的那是什么东西23333

№569☆☆☆但是我立马存了音频于XX:XX:XX留言☆☆☆

我也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果说是分组的最后还不是四个人一起啊!完全没有分组的意思好不好!!嘴炮这两个男人简直是旁若无人,黄少天一脸不想理叶修可是又不由自主被叶修牵过去好可爱啊!!

№570☆☆☆我的少女心啊于XX:XX:XX留言☆☆☆

黄少天听说叶修给奶茶签名的时候那个表情哈哈哈,眼神都变了啊,还故意逞强说坐船,真的没有在吃醋吗!!

№571☆☆☆当时叶修有看他一眼艾玛苏死我于XX:XX:XX留言☆☆☆

是吃了啊,要不然干嘛突然说到坐船啊。前面还不喜欢给欢欢妈碰到的叶神这会儿就去摸人脸了,我黄的脸好捏是吧!!

№572☆☆☆捏脸安抚技于XX:XX:XX留言☆☆☆

做完船命名那里好虐啊!黄少对叶神好凶,怎么这么护着方青禹啊T T!

№573☆☆☆心里有点痛于XX:XX:XX留言☆☆☆

楼上也太吃不了虐了...萌CP不都这样的吗...难不成黄少天非得对叶修百依百顺啊?这就不是我黄了好不好。

然而后来叶修拉他,他还是边边扭扭地上去了啊,被叶神搂腰了也没说什么,我觉得我黄就是小孩子脾气而已后哈哈哈哈哈,你看叶修不是也特幼稚吗!不想让别人拉黄少天就直说啊还找什么理由23333

№574☆☆☆这两个简直小学生谈恋爱于XX:XX:XX留言☆☆☆

我靠叶神才不幼稚好不好....他简直情商破表了...你们没发现打牌那里他为了让黄少天赢把自己牌全拆了吗??他最后那个牌组根本是在强行组同花让黄少天啊...一把牌打出去后面跟个最小的3,这是什么破打法啊??

№575☆☆☆要被暗中护着少天的叶神苏炸了T T于XX:XX:XX留言☆☆☆

对啊卧槽,我还以为只有我觉得!!!哪里叶神真的好宠啊,宠到天上去了,黄少天还完全不懂我好心焦....

№576☆☆☆好想让黄少知道实情啊于XX:XX:XX留言☆☆☆

你怎么知道黄少不懂233333,就算打牌不懂,叶修这一集吃醋什么的也太明显了,虽然有可能是节目效果,可是再怎么傻的人也懂了啊,黄少天这估计是已经知道了....就是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态度了...

№577☆☆☆有点心焦于XX:XX:XX留言☆☆☆

我就是觉得黄少完全没表示啊....他不会对叶修没感觉吧T?好虐。

№578☆☆☆呜呜呜不要BE于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我觉得黄少天根本是很有感觉...他对着叶修脸红的次数也太多了,刻字摔下去的时候他被叶修按在那里,我当时吓坏了,我以为叶神要亲下去了啊!离得有点远拍不清楚可是黄少天那个耳根红得!!简直我靠,没见过这么害羞的剑圣啊!!

这完全的突发事件,节目组来不及拍,镜头都在晃,我赌五毛这肯定不是剧本,这完全是真情流露。

№579☆☆☆他们不是真的我自杀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跟五毛!!那里我听别人说叶神表白了,可是我完全没看出来ORZ,我就去百度的,有说是我洗头了的拼音也有人说是女为悦己者容的意思...是不是真表白了啊??

№580☆☆☆感受到了自己的文盲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啊...也有可能只是寒暄吧...反正前面的蹭鼻尖已经让我失血过多死在电视前了...

№581☆☆☆这两个人好像小动物啊于XX:XX:XX留言☆☆☆

难得叶神也有这么温柔的时候....他对少天会不会太温柔了啊...这绝壁是喜欢啊...哪儿有一个男人这么宠另一个男人的...我看着他我就想和男朋友分手了...

№582☆☆☆这个爆炸的男友力啊于XX:XX:XX留言☆☆☆

可惜这么好的气氛全给拍照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那三个动作完全没有CP感,我能笑死在电视前面,要不是节目狂给他加特技,DUANG~DUANG~的,他这完全就是摆拍,实实在在的摆拍哈哈哈哈,我给0分。

№583☆☆☆尴尬死了救命于XX:XX:XX留言☆☆☆

对没想到叶神摆拍好明显!!看来他之前和黄少天的动作都是发自内心的了...

以及后面我黄的小蛮腰GET!!!好嫩好白卧槽...想想他们天天在屋子里坐着也不晒太阳,这腰啊啊啊啊啊,我就想问问叶神搂的时候舒服吗!

№584☆☆☆屏幕为什么脏了于XX:XX:XX留言☆☆☆

一定很舒服啊不然叶修怎么都盯着挪不开眼睛了233333,不知道他们私下有没有这么搂的啊,我总觉得叶神手法这么熟练不是第一次第二次啊!黄少天的腰不知道被他摸过多少次了吧!!

№585☆☆☆光想想都要炸裂啊于XX:XX:XX留言☆☆☆

也可能他们私下其实没什么沟通...

№586☆☆☆这话说得我自己都不信于XX:XX:XX留言☆☆☆

几个月前我相信黄少和叶神没什么沟通,但是看了我结之后,说他们私下每天腻在一起我搞不好都会信....

№587☆☆☆这就是综艺节目和CP粉的力量于XX:XX:XX留言☆☆☆

真的好想让他们在一起...前面几对不是也有因为我结后来就有在一起的嘉宾吗...如果叶黄是真的我估计要哭起来...

№588☆☆☆入我叶黄谷于XX:XX:XX留言☆☆☆

不一定啊他们...理性分析一下。

节目里他们像是真的有感情,可是毕竟都是成年人了,就像叶修说得,为了配合节目效果也很有可能啊,而且叶神这次这么明显,我总觉得有点是在配合节目...黄少天比叶修心机少一点,他就表现的比较随意啦...现在只能说他们私底下关系很好..到底有没有到那个份上大家都说不准...

虽然这么说有点残忍,但是可能这次全部的效果都只是联盟一次推广而已。

№589☆☆☆但是还是希望他们是真的于XX:XX:XX留言☆☆☆


TBC。

先把论坛体发了..感谢喜欢

 @姜迟 有没有GET你的点!!

评论(85)
热度(7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