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藏男人

学长叶x学弟黄 

又是摸鱼脑洞... 感谢喜欢

———————————————————————————————

叶修摸手机的时候,刚好看见黄少天的名字明晃晃地闪在屏幕上,幸好位子在教室的后排,他弯了腰把听筒凑到了耳边,却没听见意料中的长篇大论,黄少天在电话那头哼唧了两声,叶修音量也调的低,只听清两句难受,饭,请假。


“黄少天?”叶修开口问了一句,那边就把电话给挂下了。


“黄少怎么了?”苏沐橙听到声音,歪过头看了叶修一眼,“教授看着你呢啊别盯着手机了!”


“...不知道。”叶修抬头看了眼还盯着自己的老教授,转头对苏沐橙笑了笑,“小学弟难受,哥过去看他一下,你撑住啊。”


“啊??等等!叶修——”苏沐橙闻言惊悚的抬头,身边那个人已经迅速的猫腰从后门溜了出去。


.....别人家学长开学迎新都忙不迭的迎学妹,就叶修这一个,放着学妹不要偏偏要逮学弟。苏沐橙郁闷了一把,只好坐直身子,对着一脸怀疑看过来的教授展开了灿烂的笑容。


黄少天闭着眼睛打完的电话,手机往身边一甩又卷着被子滚回了床里。


他们的这大学吧,条件好的可以。四人寝室,上床下柜,有空调有独立浴室,喻文州还在屋子里面搞了个小型桌子,他们昨晚上四个人,郑轩文州,少天景熙,在那桌子上打牌打到凌晨两点。黄少天坐在空调下风口对着吹了三小时,今天一起来就头疼脑热。偏偏他的床上还装了床帘,最黑的那一种,睁眼是黑,闭眼还是黑。


他一觉睡到了快九点,也知道自己怕是昨晚上吹了风生病了,挣扎着摸手机给喻文州打电话,想让人给他请假,哪想到打给了叶修。


他在床上躺的昏天黑地,直到有人扯开了床帘,从外面探进只手来,摸上了他的额头。


“队长?”黄少天迷迷糊糊的睁眼睛,房间里面窗帘也拉着,没开灯,光线不足以让他辨认出面前的人。


“看清了再叫啊。”叶修报复性的顺着人额头撸乱了人的头发,虽然黄少天本身头发就给他自己蹭的挺乱。


“老叶??你跑我们寝室干嘛?”这声音,黄少天再怎么看不清也知道是谁进了他寝室,“楼下宿管还让你进来了??你哪儿来的我们寝室钥匙啊...”


“你自个儿打的电话给我,让进,钥匙还是宿管给的。”叶修逐条回答他。


“我靠我打错电话了???我想让队长帮我请假的来着..要完要完,我那课教授超难搞,挂科重修还得给他交钱...我怎么就打给你了啊!”黄少天有些急,挣扎着要从床上起来,被叶修按着头顶又压回去。


“谁知道你怎么打给哥的,心有灵犀一点通?”叶修低低的笑了两声,手还搭在黄少天额头上,往下就能摸到人脸颊,发着烧的原因有些高热,捏上去还挺软,“小朋友,生病了还这么活蹦乱跳?”


“没我就是吹了点风....”黄少天眨巴了两下眼睛,昏暗的空间里面叶修站在他床前,脸色晦暗不清。


“呵,这么不经折腾啊?”叶修笑话他,手还搭在他额头上没松开,比黄少天略低两度的体温颇凉爽的改在人额头上,“还有哪儿难受?”


“你才不经折腾!!你这个战五渣宅男好意思说我!”黄少天敏感的在叶修话里捕捉到了一丝嘲讽,激动的小声反驳了两句,情绪激动惹的他自己咳了几下。叶修没打算和病人计较,还是站着等黄少天说话。


床上那个缓了缓,看着叶修一脸任劳任怨的样子,就想起平时这个坏心眼的学长是怎么使唤自己跑东跑西的,难得有次机会能捉弄他,黄少天怎么可能就白白放过。


“...渴....头疼..”黄少天瘪了瘪嘴,努力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哥可没水没药的啊。”叶修看着人脸上那副表情,有些后悔自己来的路上没给人带瓶水。黄少天还是那张脸看着他,怕是真烧难受了,叶修总觉得人眼眶里头隐约带着点水雾,他盯着黄少天看了会儿,突然勾唇笑了笑,脱了自己鞋子单手撑着床沿往上翻。


“我靠!你干嘛呀你!!哎你...衣服上脏不脏啊你别往我床上爬!喂老叶!”黄少天没料到人就这么翻上来了,紧张的往后挪了挪,后背贴上了墙。


“给你一个爱的抱抱。”叶修嗓子里面压着笑,翻身躺到黄少天身边,手一伸就把人给搂到了怀里。


黄少天睡觉原本穿的就薄,睡裤还在夜里给他自己挣脱掉了,被子被掀开了会儿,叶修一进来就和他皮贴皮的抱住了,黄少天身上那些滚烫的热度全传给了对方。


外面空气偏凉,叶修身上带着雨水的味道,树的味道,还有一点去不掉的烟草味。他把黄少天按着后脑抱进来,鼻尖全是黄少天身上特有的香味,在狭窄的空间里清晰的发散出来。黄少天原本就比他矮一些,不知是因为发烧还是因为躺久了,身上又热又软,被叶修困在墙壁和自己之间一搂,整个埋进了叶修怀里。


“我靠你这什么鬼!!还爱的抱抱!拿去泡学妹的吧?”黄少天自己躺着的时候不觉得,被人抱着了才反应过来烧的有多厉害,整个人体温比叶修高了两三度,小火炉一样。


“学妹就算了,小学弟给不给泡啊?”叶修也不嫌热,腿一伸连黄少天的腿也被他勾住了,他穿着裤子,下半身布料和黄少天的皮肤贴在一起,头也不安分,低下来仔细打量黄少天。


人床上的帘子真的太黑,遮了大半的光线,叶修仅能勉强辨认出黄少天的五官,唯一清晰的就是被他自己舔到湿润的嘴唇,在一片黑暗里面泛着水光。


“你盯着我干啥我脸上有花儿吗!”黄少天被人看的不自在,偏偏骨骼酸软四肢无力,挣脱不开人,“想泡学弟还得看你有没有本事啊?起码的有房有车能跑能跳,长得要帅过周泽楷苏过喻文州吧?”


“前面都行,这长的嘛——”叶修带着笑低头,把自己的额头和人抵住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黄少天看,“你觉得哥帅不?”


“....我觉得吧,你啊。”黄少天玩心大起,一脸的严肃认真,眯着眼睛仔细打量了一把叶修的脸,“不帅。”


“不帅?”叶修挑了挑眉,就着姿势偏了偏头,原本就离的近,偏过头轻而易举的就在黄少天嘴唇上亲了口。


“我靠你!!干嘛呢!!”黄少天猛的往后躲,头差点都没撞到身后的墙壁,好在叶修手在他后脑上给人护了一把。


“泡学弟啊?”叶修腾出原本搂着人腰的手,做作的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帅不帅?”


“老叶我真是看错你了,你怎么这么幼稚——”黄少天话没说一半,叶修又凑过来亲了他一口。


“我跟你讲这样叫耍流氓你懂不——”又一口。


“我靠有完没完让不让人好好——”


“不帅!死都——”


“.......。”黄少天不说话了。


“还想亲吗?”在黄少天抵抗的过程中,叶修不知不觉的翻起来,半压着那个人。


被按着那个显得气鼓鼓的,瞪着他不说话。


“帅不帅,给不给泡?”叶修做恶棍状,还在问。


黄少天郁闷的盯着人,原本就烧的头晕,再给人这么一撩,血气上涌的他一把揪住了叶修的衣领,凑上去恶狠狠的对着人下唇咬了上去。


叶修眯了眯眼睛,就势吻着人压下来,原本好端端的侧抱着,现在变成了他整个压在黄少天身上,把人按在被子里面亲得难解难分,黄少天不服输,他也不让着人,两条舌头搅在一起。叶修的手摸在人腰上,捏着人腰间那一小块皮肉来回抚弄,惹的黄少天难受的拧腰要躲开。


两人蹭来蹭去眼看着要擦枪走火。


“少天?”寝室的门给人打开了。


“我靠!”黄少天猛的回神小声骂了一句,立马把身上的人推开了,“啊啊啊队长!!”


“怎么了?嗓子听起来挺哑的,要不要去医务室看一下?”喻文州今天课上没见到黄少天,就猜到是昨晚上郑轩空调打太低给他吹病了。


“没...没事!!”黄少天紧张的绷起了身子,偏偏叶修还压在他身上,他愤怒的对叶修龇牙。压着他的那人挑起眉毛,起身作势要往床帘外面钻。


“真的没事吗?那午饭我给你放在桌子上了?”喻文州的声音就隔着一层布,清晰的传进来。


“没事没事!!队长你随意放吧!我再睡一会儿就好了啊!!”黄少天一把扯住起身的叶修,怕人真的钻出去,双手紧紧把人抱住了。


“黄少啊!我对不起你!晚上我给你买你最喜欢吃的小龙虾啊!”郑轩的声音也传过来,眼看着寝室里其他三个人都要到齐了,黄少天紧张的在床帘里一个劲儿的对叶修做口型,叫他把头放到被子里,不要出声。


叶修看人手忙脚乱的样子,只觉得自己和黄少天莫名的像是在背着兄弟地下约会,越想越觉得好笑,胸腔里憋不住发出几声笑,就那几声笑又惹得黄少天对着他急吼吼的做了一堆口型。


“郑轩你别进来了,让少天自己睡一会儿。”好在喻文州放了饭,回头对着快走进门的两人招呼了一句,“下午的课也早,干脆早点去占位子得了。”


“哦哦哦好。”郑轩满口应下来,没多想什么就退了回去。


喻文州眼看着人走远,清了清嗓子继续对黄少天说:“咳...那什么,那少天好好休息...别太累了。”说完也走了出去,还贴心的给关上了门。


黄少天松了口气,转头对着手还搂着他的叶修炸毛:“老叶你赶紧出去!我靠吓死我了!要是被发现你在我床上我简直无脸面对江东父老!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他们都没走远呢你确定要我现在出去?”叶修逗他。


“别别别,那你再待会儿吧....”黄少天改口飞快。


那天下午的课黄少天也没能去上,或许是真累到了,他被叶修搂着又不知不觉的睡过去,等他醒来的时候人已经不在了,可能还真是’爱的抱抱‘起作用了,他烧退了不少,只是身边一股子隐约的烟草味。


当天晚上郑轩真的给人买来了小龙虾,黄少天边吃边和他们聊天,总觉得喻文州看他的眼神格外的诡异。


“队长...你是不是误会了点什么...”黄少天抹着嘴巴,压着嗓子试图和喻文州沟通。


“少天下次叶神来的时候,记得把鞋子藏好。”喻文州笑的意味深长。


“....不是...我靠????”黄少天抓在手里的龙虾啪嗒一声掉到了地上。


END?

可能会写学长学弟的后续...也可能木有了

感谢喜欢

评论(67)
热度(216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