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引狼入室(03)

狼人叶x人类黄 感谢喜欢

———————————————————————————————

黄少天在厨房收拾完,洗完碗筷,出门想继续招呼苏沐橙聊天的时候才发现人姑娘已经走了,他有些遗憾的哦了一声,表达完自己对失去聊伴的悲痛,之后独自坐回了客厅的沙发上。


等他若无其事的按开电视新闻之后,叶修走出房门冲他走了过来。

 

纯良少年黄少天完全忘记了自己给人房间里放了什么好东西,甚至毫无危机意识地挪开了半个身子,在身边给人腾了个位置出来。

 

叶修挑了挑眉毛,坐过去对人开口:“你给买的那一箱子玩具?”


黄少天显然忘了这事情,被人问地手一抖,原本挑的新闻都给按到了韩国偶像剧,屏幕上还不尴不尬的正好是男女主角在壁咚,他赶紧给换了个台:“我这不是..知道你要那什么了吗,放过去给你准备的,咳咳,不要太感谢我啊,都是应该做的...”


“难道你喜欢那些?”叶修偏过头,狼耳朵支愣在脑门上,身后的尾巴一甩一甩地对着黄少天,怎么看怎么坏心眼。


“我当然不想啊我是追求直白派的...不是,等等??”黄少天一脸惊恐的转头,“我靠,老叶你什么意思??”


“都和我同吅居了,这么明显,还不知道我什么意思?”叶修就近扣住了人手腕不让人逃跑,凑近了黄少天,闪着绿光的眸子盯着人,仿佛面前的是他等待已久的猎物。

 

“我捡你回来是养你的意思好不好!?饲主和宠物的关系!”黄少天往后缩了缩,手上的抱枕隔在了两人中间,“你别过来啊我要报警了,你居住证还没批下来啊,我投诉的话你就没房子住啦!喂..老叶你别...”

 

“哦~饲主啊?”叶修勾着嘴角笑了笑,眼里闪过点狡黠的光,越发逼近人,“那哥饿了,饲主给喂不?”

 

“你饿自己去找吃啊!别以为自己是只小奶狼!都比我大了还卖什么萌!那什么,冰箱里面晚饭还有..柜子里面也有泡面..唔...老叶...”黄少天被人扣住了手腕,叶修贴近他,吐息全部都喷在脖颈上,绒毛耳朵蹭到了黄少天的脸颊。


这时候黄少天才清晰的感受到了叶修作为一只狼的威慑力,不言而喻的危险气息让他背后起毛几乎动弹不得,他隐约觉出些不妙的东西在空气里慢慢发酵。叶修伸手把人连着抱枕一起怀抱住了,在人后背上拍了两下,紧接着对着黄少天的脖颈张开了嘴。

 

被困住的那个紧张地闭上了眼睛,脑子里不时闪过什么‘要被咬死了。’‘我靠会不会很疼’,紧张地抖有点发抖。抱着他的那只狼似乎低笑了一声,接着,叶修伸出舌头在他皮肤上舔吅了一口,狼族略显粗糙的舌头滑过皮肤,诡异的感觉惹得黄少天不自在地颤抖。

 

这简直是赤吅裸裸的调戏,或者挑衅。


黄少天对此的回应也非常干净利落,他从沙发上窜起来,迅速跑回了自己房间——还紧张兮兮地,嘭一声甩上了门。

 

黄少天逃跑的速度太快,叶修独自坐在沙发上尴尬地摸了摸自己鼻子,怀里头只剩下那个还留着黄少天体温的抱枕。狼族统一的发吅情期是在半月之后,只是个别情况按个人而定,对于叶修来说,今年他的发吅情期似乎有些提前,也不知是因为气候原因身体原因,还是仅仅因为,喜欢的人在他身边。

 

狼族每年的发吅情期,如果没有中意的伴侣,需要经历的过程顶多是情绪的起伏或者是欲吅望的旺吅盛——那些缺少对象的欲吅望并不是非得发泄吅出来。叶修在遇到黄少天以前的发吅情期,多是自己硬撑着度过一月。而遇到伴侣之后的情况,说实话他也是头一次经历。

 

刚才他本来是打着逗逗黄少天就停下的主意,没想到一凑近,那人身上的热度与气味几乎是瞬间就勾引了他,舔人的动作完全是出于兽性的下意识行为。

 

沙发上的人有些烦躁的站起来,才站直身后被甩上的门就又缓慢打开了,黄少天面红耳赤地站在门口,看着叶修犹豫了两秒。


“...少天大大怎么了?”叶修缓和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眼神却不受控制地盯住了黄少天红透的耳根。

 

黄少天憋着没理人,径直走到了冰箱前面,把里面留着的晚饭端了,放进了微波炉。机械声在厨房里头嗡嗡地响着,叶修也没动,就看着厨房里面的暖光笼着黄少天,罩着那人泛着粉色的皮肤,和垂着的眼睛。

 

微波炉的提示音一响,黄少天就想把瓷碗从里面拿出来,才伸了手就给叶修拦住了。

 

“别这么急着拿,小心点烫手啊。”叶修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人后面,毕竟是只皮糙肉厚的狼,他倒是比黄少天耐热得多,手一伸就把瓷碗给端了出来要递给人。

 

“你吃啊!”黄少天皱着眉毛,推了推递过来的碗,还装出了一副凶狠的语气来吓唬人。


“恩?”叶修有些迷。

 

“你不是说饿??”黄少天撇了撇嘴,“文州说的,狼的发吅情期会情绪不稳定容易饥饿...”

 

他刚才是真给叶修气着了,原本进房间就想直接睡觉,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做白日梦。可没想到看见了自己手机上苏沐橙发过来的短信。苏沐橙和他聊天的时候也提到了一些叶修的曾经,那些事情黄少天不怎么清楚。他只知道狼族都是群居动物,以前也从没这么在意过叶修这么挺好看一只狼,为什么会在街道边上——可苏沐橙告诉他之后,他就不得不在意。

 

叶修,曾经是被嘉世狼群赶出来的。

 

推过来的碗被叶修拿了回去,饭里面拌了一些均衡营养的肉类。一看就知道又是喻文州给发过来的菜单。端着碗的那人有点想笑,他不知道苏沐橙帮了他一把,弄得黄少天现在在心里可劲儿心疼他,只知道黄少天是把自己说的饿当成是真饿了。

 

叶修拿了筷子刚吃第一口,就听见边上人肚皮不争气地咕噜了一声。

 

“......”黄少天若无其事地努力转移视线。

 

“少天大大来,别客气,一起吃啊?”叶修抬头笑,拿着筷子给人夹了块肉。

 

到底还是拼着吃完了一碗饭。气氛像是恢复了一些,黄少天也憋不住话,边吃完边和人聊了起来,叶修也顺着他,不光没开口嘲讽还问什么答什么,毕竟那些过往的,对他来说都只是历史。


而黄少天听着却暗自唏嘘,在心里默默给叶修贴上了个苦情的标签,才问了没一会儿就不忍继续,完了和人说自己的事儿,说到开心的地方,他眯着眼睛笑,眼里承载了一片星光。叶修盯着人看了好一会儿,突然哑着嗓子喊了他:“黄少天。”

 

“啊?”被喊得那人看过来,那片星光毫不保留地倾倒给了叶修,“老叶你盯着我吅干嘛——等等!我靠你眼睛泛绿光了!你这是要干嘛!要跑去对月嚎叫了吗!”

 

“想什么呢,洗碗去。”叶修急忙转开眼,边上人被赶了,不满地切了一声,端着碗走开了。

 

叶修按了按太阳穴,还以为自己多把持得住,想好的自制力放到黄少天这里和纸糊的似得,现在都没到狼族的发吅情期,可那人对着自己笑一笑,他就忍不住想把人就地按倒。

 

而实际上也的确是这样,叶修的发吅情期真正来到的时候,他几乎无法控制自己,黄少天的一举一动,只要在他身边都似乎散发着甜美的味道,像一块剥开外壳放置在桌面中央的蛋糕。


狼人的兽性催促着他,让他把人整个占有吞吃,而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也确实已经把这块蛋糕叼在了嘴边。

 

黄少天一回到家就被人按着堵在墙角,脸上明显是反抗失败的样子,唇吅舌被叶修舔吅吻到艳红,一脸不甘地推拒着人。叶修回过神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自己和对方纠缠不清的舌头,他缠着黄少天,逼着人与他交换唾液,单手搂着人腰拉他与自己紧密相贴。唇吅舌的温度,黄少天的吐息,接触的部分甚至能清晰感受到被堵着的人还在细微颤抖。

 

“我靠,叶修你松开!”叶修放开人退开一点,刚被放出来的黄少天拿手背抹了两把嘴唇,怒不可遏地想骂人,毕竟他买完菜一回家就被莫名其妙地按在门板上亲了个彻底,就是伴侣之间也挺让人生气,更别提他和叶修的关系现在还模模糊糊,压根没走到那一步。

 

“...少天。”叶修虽然是松开了人,可黄少天仍旧被他困在自己与门板中间,他深呼吸了两口,试图用新鲜空气来清醒自己,狼尾巴焦躁地垂在他身后,“我控制不住,你在吸引我。”


“我哪儿吸引你了!我又不是生肉!你说说你这什么毛病??”黄少天话说到一半,看着人脸上明显忍耐的神色有些许动摇。叶修这副样子,黄少天之前从没见过,那人老是漫不经心地顶着张嘲讽脸,似乎没什么事情需要他忍耐。而这段时候倒是见到不少,仿佛是他一靠近,叶修就是这样的表情。黄少天隐约猜到了是因为发吅情期的影响,可却没想到真正的原因是自己。

 

“狼人一生只有一个认定的伴侣。”叶修忍着兽性的冲动,想和人解释,他的声音有些低哑,凑到人身边讲话莫名带了点性吅感,“一旦确定了,就只有那一个,狼人在发吅情期会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想占有他。”

 

“......”黄少天眨巴了两下眼睛,“老叶你现在这是在和我告白的意思?”

 

“对,少天大大都把哥捡回来了,总不能管捡不管喂吧?”叶修话说出来了,心里也没底,只好揣着一颗紧张的小心脏盯着人看,那人脸上显出些犹豫挣扎的神色。

 

“我哪儿不管喂了啊,你要吃啥自己做不就行了。”黄少天开始避重就轻,这一回生二回熟,头一次他听不懂叶修的饿,这一次都被按着亲了,再说听不懂可就牵强了,黄少天还要硬装,眼神飘忽地装听不懂人说话。


“想吃你。”叶修眯了眯眼睛,趁胜追机,当直了断地砸过去个直球,给人重新抱紧了。


“我靠你....怎么这么流氓啊!”黄少天眼看躲不过,经过这么久的相处居然也对叶修的行为没什么抵触感,单单皱着脸挣扎了两下。


“没办法,谁叫哥在发吅情,还特喜欢你呢。”他那点力气哪儿能真推动叶修,只是又在人心里挠了一把,撩得叶修原本就蠢吅蠢吅欲吅动的东西直接抬了头。他坏心地凑近了黄少天,滚烫的东西直抵在了人腿吅间,“给喂吗?”

 

“不是,等等,我靠老叶你硬的也太快!!”黄少天猝不及防地贴身感受了一把热度硬度,幸好他不像叶修有尾巴,要有绝对炸了一尾巴毛,“我怎么知道你说真的说假的,万一你就骗我只是和我打个炮怎么办!这种事情我们还是慢慢培养的是不是!!反正你先放开,喂你松手啊啊啊啊!!”


“...放开你行,那哥这么立着,你不给管了?”叶修手都快伸到人衣服里头去,好不容易才克制住,难得黄少天松了口,看样子是有机会,这时候哪儿能真的和黄少天硬上,不过这肉吃不到,彩头还是要讨的。


“那你想怎么办啊我靠...噢噢噢,我那箱子里面有一堆那啥啥...”黄少天心想幸好自己提前有准备...却没想叶修算的更加精明,拉着他的手就摸吅到了那处。

 

“你不是追求直白派的?”

 

“.....我靠!”

 


TBC

 

求LOF放我一马...

感谢喜欢

 


评论(39)
热度(7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