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818我遇见的那个神经病高玩团团长(上)

【只看楼主】


1L

是这样的,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荣耀这个游戏太难玩了。我觉得我可能不能再继续玩下去了。


6L

我靠我才喝个水的功夫你们就已经插了这么多了???大半夜的还这么多人??我有点害怕我去吃点东西压压惊。


10L

好了好了我回来了你们不要说我是标题党好吗??我现在的内心还是无法平静,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在荣耀里面玩的是一个剑客...

对就是中二少年特喜欢的那种,你懂的,谁没个中二的时候呢,大家都想着一柄长剑走天涯的是不是?可是事实上除了走天涯你还需要什么呢,除了剑和酒。我知道你们心里都有答案——对啊!!!奶啊!!!他妈的给老子一个奶会死是不是????


11L

那些带着绑定奶来看我帖子的人,希望你们能大胆的报上你们的ID,虽然我们可能不是一个服也可能不是一个区,可是!虽远必诛!

好吧我们回归正传,是这样的,我虽然算不上是个超神的玩家,可是在我们区服还是有点名气的,和每个故事的主人公一样,我拥有一群永远站在我身后的好朋友,是的,好朋友,不是好丽友也不是好基友,也有一个挺大的帮会,所以在这种条件下,我一个人找不熟悉的人组团打本的时间几乎是微乎其微的。

这天,就在我吃完晚饭,洗完澡,甚至还出去撸了个串串之后,我觉得有些腹胀,现在想来这腹胀可能是上天给我的警告,然而我那时候太天真,还是顶着腹胀的压力去打开了荣耀,是的,一点击误终身。


13L

什么??你们说我的出名是因为没有绑定奶??你们在开什么玩笑,我这个人,这么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我怎么可能没绑定奶??

我是没有。

那些奶的眼睛是不是都瞎了???是不是???我就不知道那些个一【哔——】秋,一【哔——】云,到底帅哪儿了??凭什么都是一个服的,他们就有个整个绑定奶团??像话吗??合理吗??本剑圣的捏脸就有怎么丑吗??


15L

那些想看我脸的宝宝们,你们以为我会给你们看吗?

好吧,让我们再回归正题,我那天一上线,就在主城绕了两圈,毕竟我撸完串串之后的时间已经有点晚了,我们几百人的大帮会现在在线的也就只有一百多个人,我平时的那些好朋友都不在,只余下的那个弹药师和那个奶,我拉开地图一看,就见着他们在一起,是的!!一个弹药师居然也有奶!!还是个暴力奶!!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了。

所以我愤怒的选择了离开主城去刷怪发泄一下心里的恨意。


17L

我哪儿歧视弹药师了你们冷静一点,还有不要哈哈哈哈好么我还没讲到正题呢你们就哈哈哈哈。

我选的是个小本,特别低级的那种,我就是想一个人进去清了整个本的怪,你们懂我么??就是那种老子一个人屠杀你们全部服不服!!的感觉,还可以顺手练习下走位啊操作啊顺手爽一把啊是不是。

那个本叫埋骨之地,简直了,这名字,一听就让人毛骨悚然。


20L

说我中二病的你们站出来!!我就不信你们没这种时候!

那晚上我在埋骨之地刷了大概两次,感觉爽了这么一点点,接着我就把人物停在了本门口,因为我腹胀,我去轻松了一下,我现在非常后悔,为什么我没有直接下线睡觉呢??为什么我选择把我的小剑客放在那儿呢!!

我回来的时候,我四周围着大概四个人,一个守护天使,一个流氓,一个气功师,一个战斗法师。

我那时候就虎躯一震,像这种四个人围着一个人的情况,不是要单挑就是要群殴,我单挑他们四个,他们四个群殴我一个。我立马就一个剑步冲到了电脑前面,没管他们之前发了什么,一句近聊天飞快的就打了上去

“要PK啊??来来来PKPKPKPKPKPKPK!!”


23L

别哈哈哈,我那是正常的反应好不好??不然四个围着一个是干嘛??推销小黄片啊!!

那时候我那句一出来,我的手就已经按在了技能键上,我目标人物都选择好了,就是那个战法!别问我为什么是战法!私人恩怨!

然后我就看着近聊频道那儿冒出来一句话。

“这位少侠,我觉得你骨骼清奇,要不要和我们一起下个本啊?”

我当时就有点蒙,我看了看本的级别,23-27级,再看了看这群人脑门上的等级,一个个接近满级的,只有那个忧郁小猫猫,一身乱七八糟的橙装。

我当时心里就懂了。


25L

什么,你们还看不懂??这么明显有什么不懂的??荣耀开新等级才几天啊这四个人三个都飞快的满级了,这这几大神带着个混搭的奶来打本!妥妥儿的大神带小白啊!还有啥好说的??

按我的经验来看,一看这守护天使穿的我就觉得她一定是个小白,还一定是个妹子,还一定长得特好看,要不怎么三个大神都抢着去带!

我那时候其实也心里一动,这年头,奶走俏的很,特别是守护天使这种暴力奶,基本上从出新手村就会被人沿着路两边蹲着守,一个守护天使后面能跟着一个团。

遇上这种事儿,我当然是,马上组队一块儿进本的啊!!!

开什么玩笑!!奶啊!!守护天使啊!!!妖娆的妹子啊!!要是我能顺手在这面前秀一把操作秀一下我帅气的身姿,搞不好哥哥我以后也有绑定奶了啊!!!

而我现在想来,我还是太天真了。


38L

我进组之后,就看见那个气功师嘿嘿嘿嘿的转头对着那个守护天使比划了几下,这个猥琐的,我都不想看了。

接着团队频道里面就冒出来句话。

“来新人!!进房间!!”

是那个流氓说的,那个流氓名字还能特殊,看着让我觉得很饿,我那时候看着那个ID说的那句话,盯了整整三分钟,硬是啥也没看出来,为了显示我的高冷而不是愚蠢,我毅然决然的打回了一个符号。

“?”


34L

问号是多么的高冷啊??那个我之前提到的一枪【哔——】简直就是靠问号走天下的好不好??我就奇了怪了怎么这么多奶喜欢天天和他单字交流。

不过装逼还是很成功的,那个流氓没说话,守护天使理我了,比我还高冷。

“YY:3549xx6”(专业打马,不要搜哦~)

我这时候一看,卧槽,这整啥呢,打个二十级别的小本怎么还要上YY的,全靠眼神交流不行吗?就是奶再水再水,这里四个也能带着你强刷了啊!

我还在那儿犹豫呢,就看见奶又说了一句。

“快点”

就是被这句快点给勾引进去的,一个身材妖娆的守护天使,在你面前说快点,能拒绝么!!!能拒绝吗???


40L

于是我就翻箱倒柜的从我的枕头下边给翻出了我的耳机,插上了电脑满心期待的登陆了YY,进了房间。

哦~好激动,马上就要听见奶的声音了呢~

然而图样图森破,耳机里面传过来一个低沉的有磁性的声音,低沉到什么地步呢,就是那种好像天天在熬夜打游戏,然后还每天一包烟,的那种人。

那个声音说:“好了好了,开始打本,小副本而已,边打我边说啊。”

我一听,哟呵,这搞的还挺正式,那时候我还没有认清现实,我拿着我单纯无知的小剑客环顾了一下队伍的组合,的确是一女四男,我想了想这么低沉颓废的声音,应该是那个战法。

别问为什么,都是私人恩怨。


44L

于是我们就进本了,我们穿过了那道雾气,然后我们站在了本里,我的电脑就这么稍微卡了这么一下下,转眼我就看见那个守护天使,一个女孩子,一个妖娆的女孩子,手上提了个巨大的斧子,一鼓作气冲进了怪物堆里。

我不知道这个守护天使是什么脾气...

然而YY里面也一片寂静,没人说话,也没有人上前。

我不知道这个队伍是什么脾气...

这时候我已经开始意识到了我的错误,我起先以为这队伍就是普通的大神带小白,可是看着样子,还打算练小白啊??守护天使吧,其实的定位还是个奶比较多,就是在一般的队伍里面,也没有直接冲上去就当MT的,虽然这队伍里面是没有骑士这样的职业,可是这队伍里不是还有这么四个大神吗,难不成这其他的三位就是来特地训练个妹子当MT的??

我不懂,我不说话,我的小剑客静静的站着。

站了大概两分钟,我身边那个气功师动了。

说实话,我玩荣耀也挺久了,我就从来没见过这么猥琐的气功师,简直是丢门派的脸,丢气功师的脸,我都不好意思盯着他看。


50L

那个气功师,一路摸爬滚打躲过了各种小怪,是的,摸爬滚打,我就庆幸一下荣耀这游戏还没有高端到能把衣服上的尘土给显示出来。

接着那个战法也动了,一个豪龙破军就冲进了怪物堆里面。

然后流氓也动了,起手就是一个板砖,对着的还是离他最远的那个目标。

大家动,我也动,于是我的小剑客耍着三段斩也冲进了怪物堆里面。

埋骨之地吗,就是小怪多了点,其实还是没有什么还害怕的,就是OT了也能硬刷出来,我那时候还是这么想着。

然后我们就在各自输出,YY里面除了男人的深咳声,什么声音都没有,没有我一直想听见的妹子的声音。

我就一边留意着听YY,一边心不在焉的打打打,小怪清完了就站到了老一面前,这时候我才反应过来个事情。

我靠??我们这输出,这仇恨,这四个满级大神的暴力输出,居然一直没给搞OT??

这时候其实我已经隐约发现了,这个守护天使,不是个简单的小白,很有可能是某个大神的小号,我那时候就在脑子里面过了一遍我认识的高玩们,只是我还太天真,只想了女性。

就在我打算开口问点什么的时候,耳机里面终于出声音了!

“新人是第一次刷,先看我们打一下。”

又是那个爱装逼的战法。

我那时候非常的不服气,实际上楼主我也是个关不住的话匣子,之前那十分钟的安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看什么呀这有啥好看的,直接冲上去打不就是了吗??这么多个满级的还怕这个小副本干啥??”

“哎嘿这个小剑客话还挺多。”一个其他的男人声音响起来,“别这么嚣张啊,让爷爷我给你开开眼!”

一听就知道是那个流氓,那人一套连招把个骷髅小怪给卡进了石缝口子上。

“这有什么稀奇的,卡着怎么了,卡着就不动站桩给你打了??”我还是不服。

接着我看着战法和守护天使,一人一个和塞饺子馅似得,把另外两个小怪也塞了进去。


66L

接着YY频道就热闹了起来,里面充满了各种嘈杂的声音,什么“七月份的尾巴。”“什么,帮我拿个水。”“什么哎嘿看我的龟派气功。”

我当时的内心就是崩溃的,我看着本应该从那个石头缝隙里面爬出来的僵尸,从石头缝里伸出了手,挣扎着动了几下,接着卡死了,没出来。

你们崩溃吗??崩溃吗??

我打了这个本这么久,从来没有一次是这么打的,还能卡怪的??这是BUG吧??这真的合理??

我那时候整个人都沉默了,我什么都不想说,接着我看见他们顺利的把老二,是的,老二啊,那个血最厚磨蹭起来时间最久的老二,也给活生生卡进了石头里面。

这时候我已经不在乎YY频道那个流氓是在唱歌还是在跳舞了,我整个人仿佛活在梦里。

唯一记得的就是那个守护天使,一边拉着怪一边还抽出时间来给我加着血,我的血线就没往下跌过。

等我出本的时候,我才清醒过来,那时候世界上已经被一条消息刷了屏。

我们这个区的宝宝应该都知道,是的,埋骨之地副本新记录,这里不具体说了,怕吓着你们,总之就是提高了活生生的一分半啊??


70L

哎哟我我靠你们怎么就开始扒马了,别扒啊!!再扒我不说了啊!!

看这时间也有点晚,本剑圣要回去睡觉了,明天再和你们说后续啊。


TBC。

大概是...半荣耀半私设..人物是谁应该挺明显的..

感谢喜欢。



上参考虫叔的原文比较多,下全是脑洞。

评论(44)
热度(122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