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Invite Wolf(9)

狼人叶x双面商人黄。

全是私设。

感谢喜欢。

———————————————————————————————

叶修这么久每天晚上和孙翔单挑下来,看着他慢慢越来越强大,已经足以成为能支持嘉世的,新的斗神。他现在唯一缺的就是时间给与的沉稳,而叶修现在没什么可以继续教的,他对嘉世已经仁至义尽。没什么继续留在这里的意义。


黄少天一整天都没有回来,叶修在房间里收拾了整天的东西,磨磨蹭蹭理了理,居然仅仅只有一个小包裹可以拿走。叶修掂量着了会儿自己手上那个羊皮包裹,想了想还是把里面那包烟拿了出来,黄少天人都跑了,他留着个空烟盒也没什么意思。这么想着,叶修把包裹往桌面上放了放,窗外已经不是他回来那时候的清晨,落日西沉,该是他走的时候。


黄少天早上跑出门,原本想着回蓝雨,走了一半的路却遇到了苏沐橙。他脸色泛红,神情迷离的样子太过于明显,苏沐橙笑着就把人拦了下来。


“黄少天?你这副样子打算去哪儿?”苏沐橙早明白叶修对黄少天的意思,这人现在这样子从叶修那儿跑出来,不用问她都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我回一下蓝雨..苏妹子你起挺早啊哈哈哈哈...”黄少天勉强定了定神,把叶修那张脸从自己脑子里赶出去,打着哈哈想糊弄过苏沐橙。


“起早给叶修送药啊,他身上这伤再给他自己这么随便包着,估计撑不了几天。”看样子就知道叶修是没忍住,吓到黄少天了,苏沐橙话说出去,一点都没帮叶修藏着的意思,叶修也是个别扭的性子,硬撑着不告诉黄少天。苏沐橙又不是叶修,这时候再不卖点苦情戏,到嘴的肉可就真跑啦。


“......你知道老叶身上伤怎么来的?”黄少天明知道苏沐橙在给他下套,面前这人手上干干净净的,哪儿有药的影子?偏生他想知道叶修到底瞒了他什么,只好对着套也往下跳。


“当然知道啊,叶修这回给孙翔坑的,啧啧,我都不好意思说。”苏沐橙看人中套了,还慢慢勾他,看见黄少天皱眉的着急表情才继续往下讲,“陶轩那儿要狸猫换太子,让孙翔把你埋了,叶修废了多大力气才把那个愣头青给拖住了——你回去的时候可小心点啊?”


黄少天虽然着急,可也不至于真的傻到听不出苏沐橙的意思,他飞快地把前段时间的事儿连着顺了一遍,当下就咬了咬牙。叶修可不是一直护着他么,他却还怀疑人家,到最后反而是叶修一身伤,护了个拿剑对着他的黄少天。


“......苏妹子,你之前说的药,我帮你送去?”黄少天就是想找个借口再回去看看叶修,刚跑出来那会儿,叶修脸上落寞的表情现在又映回他脑子里。


苏沐橙手上哪有什么药啊,本来就是胡扯的,这下黄少天找她借托儿,她一时之间也拿不出东西。少女眯了眯眼睛,想着反正苦情戏都演了,还不如干脆再给人下一剂猛料。


“咳,这药啊不在我手上,你去找找东郊的周泽楷,上次叶修给你送的血族血就是他的,你跑去冲他要吧。”苏沐橙在心里吐了吐舌头,这下又要麻烦小周了。


黄少天虽心存怀疑,但苏沐橙叫他去找周泽楷,必定有她的道理,搞不好叶修这伤口还真得要周泽楷帮忙。其实这片树林,说大也不大,对叶修这些狼人来说,跑个来回也就是半天的事儿,黄少天就不一样啦,他可没长狼的腿,苏沐橙捎了他一段路,其他的路他可都是走着去的。


等真到了周泽楷那地儿,黄少天敲开他的门都有点喘不过气儿。


原本就是黄昏的时候,周泽楷刚起来就被人哐哐砸门,他带着一头乱毛去给黄少天开了门,脾气极好的让人进来坐下,给黄少天端了红茶,坐在人对面等着人开口。


“..恩...那啥...”黄少天也是第一次见到周泽楷,这可是血族的亲王啊!很少见到的啊!他以为自己起码要在外面敲三小时再嚎一会儿才能进门,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进来了?“你..啊..这么容易就让我进来这样好么??万一我是个坏人呢??”


“没事。”周泽楷抿了口红茶,酒红色的眸子似有似无的盯着黄少天的脸,先不说这人是个普通人类,身上还隐约带着他血,最重要的是,“你身上,全是那只狼的味道。”


黄少天和叶修住了这么久,又被舔又被摸的,跑出来前还被人抱着啃了,自然全是叶修的灰狼味。他自己没觉得,被周泽楷这么一说,立马就想到了点有的没有,端着茶喝猛的呛到了自己。


“没事?”周泽楷拧着眉毛给人递过去一张纸巾,他就是说个事实啊,怎么这人反应这么大,叶修上次不是说拿他血是去救伴侣么?伴侣之间互相有味道不是很正常?


“没事没事...那啥,你和老叶关系挺好?”黄少天给自己顺了顺气,转头继续问周泽楷。


“是朋友。”周泽楷笑了笑。


“那就好..其实我是苏妹子叫来的,老叶他的伤你知道吧?”黄少天想着赶紧说完回去看叶修,没什么时间和人聊天便直切话题中心。


“知道,我弄的。”周泽楷收回了笑,酒红的眸子里突然沉了下来,说了五个字之后就一言不发的盯着黄少天。


“啊?不是孙翔弄的么?”黄少天有点反应不过来,苏妹子不是说叶修只和孙翔在单挑么,怎么连周泽楷也有份,“老叶和你不是朋友么??”


“上次。”周泽楷皱着眉毛,努力想和人解释,“叶修找我要血的时候。”


虽然他们两人是朋友,可是血族亲王的血又不是你开口说要,我就能分分钟给你割了流出一瓶子的。叶修那次找周泽楷,硬是把人从床上叫起来和他打了一架。周泽楷不至于对叶修下杀手,但是也不会对叶修放水。


那时候叶修本就一身的伤,原本银灰色的皮毛都染成了暗红,冲周泽楷的脖颈咬过去,他没来得及多想就对着灰狼的胸口开了一枪。叶修心口那一处狰狞的伤,的确是周泽楷弄的。结局是叶修赢了,周泽楷心甘情愿的放了满满一瓶血。


“还有给叶修的。”周泽楷解释完事情过程,语带抱歉的添了一句。叶修那一下伤的重了,周泽楷的半瓶血其实是放给叶修的。


“...可是他全部给我了。”黄少天捏紧了手上的杯子,那半瓶应该是叶修的血,他没要,满满的一瓶全部喂给了黄少天。黄少天那时候缺这么一两口血液不会死,顶多再难受一会儿,叶修就是连那多难受的一会儿都舍不得让黄少天经历,自己忍着伤却什么都不说。黄少天回想了会儿那时候叶修把外衣甩给他,他闻见的隐约血腥味。他那时候没上心,以为是自己伤口的血,却没想是叶修的。看起来这么心脏的一个人,怎么傻成这样。


黄少天咬着下唇从椅子上站起来,难过的情绪憋不住要从心里溢出来。他以前从没仔细想过叶修对他是什么感情,只当叶修是顾着魏琛的意思在照顾他,现在想起来,哪有这样的照顾法子。


“周泽楷,我要先走了,谢谢你告诉我。”黄少天勉强冲周泽楷笑了笑。他脑子里全是叶修,鼓噪的血液从心脏里混着情绪泛滥出来。


黄少天急着赶回去,可是叶修却要走了。


TBC。

先出个门。回来的早再打。

感谢喜欢。


评论(30)
热度(5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