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你的尾巴呢?!(01)

人类叶X半只小豹子少天

卖萌向。

感谢喜欢。

———————————————————————

01.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是个顶着毛毛的,两个圆耳朵的,黄少天。其实叶修心里也不太清楚这个人是不是黄少天,毕竟他的印象里黄少天头顶应该只有头发。

 

那人看见他醒过来,耳朵轻微的动了动,接着——

 

“哎哟你可算是醒了!你这都睡多久了啊我在这儿看你都看一整天了你说你怎么就睡的这么坦然自若的呢?”

 

没错,就是黄少天。

 

叶修被人轰的脑子疼,那人的两个耳朵还随着他说话的语速一抖一抖的,叶修眯了眯眼睛就伸手抓住了那两个圆。黄少天原本是趴在他床边上的,被他摸了把耳朵,迅速的就站起来退开了。

 

“你你你你你!!你怎么一醒就抓人耳朵啊!”黄少天捂着脑袋跑开,拿手把自己的圆耳朵往头发里压了压,“你这样很不礼貌!非常不礼貌!我要向兽人保护协会投诉你!”

 

叶修堪堪收回手,两指捏在一起搓了搓,黄少天耳朵毛毛的感觉还在他手指尖留着,软软绒绒的。叶修想了想,伸手摸了把自己的耳朵,还是人类皮肤的触感,小小的一块在自己脑袋边上。

 

“咳,那啥,我捡你回来的时候,你就已经没有耳朵和尾巴啦...”黄少天看那人摸耳朵,心里有点怕。他是在路边上看见的这个人,那时候原本只以为是个喝多了在路边上睡着的兽人,没想到走进了发现这个人没有尾巴!天哪!居然没有尾巴?!现在这个世界,大家都长着各式各样的尾巴耳朵,而这个人居然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黄少天仔细打量了还躺在路边上的叶修,心里闪过许多个猜测:比如说这个人是外星人;或者说他其实是有尾巴的,只是因为非常珍惜,非常名贵,所以被别人给剪掉了....我靠,这得多疼啊!黄少天想着就对这个屁股上光秃秃的人充满了同情,好可怜啊...没有耳朵尾巴,还被人丢在了路边上...

 

于是黄少天本着“保护这个世界上没有尾巴的人”这种思想把叶修给捡了回去,带回蓝雨的时候还引起了大家的围观,黄少天冲他们解释了半天才把“黄少捡了个没有尾巴的人回来!”这个话题给消下去。

 

“咳,你是黄少天?”叶修明显不知道黄少天说的是什么意思,他脑子里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尾巴啊??

 

“...你怎么知道我叫这个名??”少天豹子瞪大了眼睛,身后的毛尾巴都竖起来了,“你是谁啊?我们以前见过?不对啊要是我见过你我一定记得你啊...”

 

“你过来。”叶修懒得继续听人絮叨,招了招手叫躲开去的人过来。

 

“过来干嘛!你又要抓我耳朵?!我告诉你啊你耳朵没有了不是我的事儿你不要迁怒我啊!”黄少天警觉的又退开一点,“虽然我的耳朵是很好看!但是它已经长在我身上了!你再摸它也变不到你身上去!”

 

“谁要你的耳朵了,乖,过来。”叶修皱了皱眉,干脆从床上坐了起来。

 

“...哦。”黄少天听叶修说对自己的耳朵没兴趣,放下心来缓慢凑近了点,毛尾巴在他身后晃来晃去的。黄少天是只幼年豹子,尾巴上的斑点还没有长的非常明显,只有浅黑色的一层绒毛,叶修倒是真对他的耳朵没什么兴趣,这次伸手抓的却是那条毛尾巴。小豹子被人猝不及防的揪住了尾巴,用了劲儿要甩开叶修的手,哪想到叶修抓的紧,捏着那根毛尾巴还甩了两下。

 

“嗷嗷!你松手!你这个人真的太没有礼貌了我一定要把你赶出去!我靠!松手!!疼疼疼疼疼!!”黄少天扭着尾巴,皱着脸冲叶修一连串的责骂,叶修看人是真的疼,才缓缓松开了手,那根毛尾巴才脱手出去,就啪的一声抽在了叶修手腕上,“叫你再捏!”毛尾巴抽完那一下,飞快的又藏回黄少天身后。

 

“......”叶修看了眼自己手腕上被抽出的红印子,“黄少天,你不记得我叫什么?”

 

“我哪儿知道你叫什么啊。”黄少天看着那片自己抽出来的痕迹,有点心虚。怎么说这人也是个断了尾巴的可怜人,自己尾巴给人捏两下就捏两下呗...关爱没有尾巴的人类人人有责..。

 

“我叫叶修,你真不记得了?”叶修现在算是明白过来了,感情是自己的问题,这世界估计和他记得的那个不一样。

 

“...我真不记得...难道我以前真的见过你啊?”黄少天看人这样子,不由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记忆,叶修要被人剪掉尾巴,那必须是非常珍惜的尾巴吧?不是南山的白狐狸,就得是北边的蜥蜴,再怎么样也得是孔雀这种程度吧?要真是这么漂亮的尾巴,见过自己怎么会忘记啊。

 

“算了算了,没见过就没见过呗。”叶修看着这人歪着脑袋一脸沉思的表情,干脆利落的结束了对话。以前那个黄少天虽然他也觉得好玩儿,可是现在黄少天长了圆耳朵,再做出思考的样子,简直萌度爆表。

 

“哦...没事嘛,以前没见过我们现在可以认识啊!你叫叶修是吧??你不要担心自己的耳朵尾巴啦!只要在蓝雨!我罩着你!以后保准没人敢笑话你的!”黄少天看叶修盯着自己的耳朵看个不停,以为他还在伤心,拍了拍胸脯就放下了话。

 

“哦?真的?”叶修听着黄少天说话,突然勾着嘴角笑了笑,“那以后就靠少天大大照顾啦?”

 

...怎么莫名的觉得叶修脑门上冒出狐狸耳朵了?黄少天有点心虚的想,一定是自己看人看久了,产生的错觉。

 

“行行行,保准你三天后就把尾巴耳朵长回来!”

 

说要长尾巴,那首先就得知道叶修原先的尾巴是长什么样子的不是,黄少天带着叶修去找了蓝雨的专业接生婆。那接生婆说是婆,其实也就二十岁,还是个男的,叫徐景熙,是只垂耳兔。

 

叶修看着徐景熙两只长耳朵耷拉下来垂在脑袋边上,后面的小短尾巴藏在白大褂里,又回头看了看黄少天的长尾巴圆耳朵。哟呵,感情这儿长尾巴还分不同种类的,叶修刚想伸手,手腕就被黄少天的毛尾巴卷住了。

 

“不行!不能伸手!不能一见面就摸人耳朵!!”黄少天一直紧密盯梢着叶修,看人一抬手就知道他又想摸,“虽然郑轩浣熊平时懒洋洋的,可是你摸了徐景熙,搞不好他会把你当苹果一样洗!”

 

“行,不摸。”叶修摸了把黄少天缠着他手腕的尾巴,把毛茸茸的尾巴尖捏在手心搓,这次的力道没那么大,舒服的黄少天不由自主眯了眯眼睛。

 

“这位先生....请你放开我们黄少的尾巴。”徐景熙一抬头就看见蓝雨的黄少天豹子被人捏着尾巴尖,还一脸的享受,他在感叹了一句世风日下,捏尾巴这么私密的事情,他都是和郑轩认识了半年才上手做的,黄少天这人昨晚上才刚捡回来,今天连尾巴都交上去了,进展快的有点害怕。徐景熙冲叶修招呼了一声,叫他躺去边上的床上。黄少天也被那声喊醒了,发觉自己方才的失态,急急忙忙的把尾巴收回去。

 

在别人家地盘儿就得听别人家话,叶修忍着别扭在那张床上趴好,但是当徐景熙要伸手摸他尾巴骨的时候他还是出声阻止了。

 

“等等,这真要摸?”叶修这么一大男人,平时大家一块儿互相搓背啊什么的,摸的也不少,偏偏还真没被人摸过尾巴骨。

 

“那当然啊,不然你觉得尾巴是从哪儿长出来的?”徐景熙理所当然。

 

“...要摸也得那只小豹子来摸。”叶修在心里苦痛挣扎了一下,勉强做出了让步。

 

“啊?为什么啊?干嘛要我摸,我又不是医生..”黄少天这时候突然被点名,一脸的莫名其妙。

 

“可以啊,反正也不是什么很专业的事儿,就是看看尾巴骨那儿有没有什么伤口啊裂口啊什么的。”徐景熙倒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黄少,上吧!”

 

“行吧,我来就我来。”黄少天原本是想拒绝的,但是转念一想,叶修搞不好是在为了自己断尾的时候难过呢??自己好歹是捡他回来的人,总得对他负起责任来吧??黄少天刚走过去,自己得尾巴尖就又被叶修捉去了。

 

“放开放开!!”叶修像是对黄少天尾巴特别感兴趣,每见必抓。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抓尾巴,少天豹子这下是真恼了,喊了叶修两句,毛毛的尾巴刺溜一下收回去,干脆给躲进了衣服里。

 

叶修趴那儿,没有尾巴给他抓着玩儿,百无聊赖的被人把全身都摸了个遍,他还没说什么,黄少天倒是先不自在起来。

 

“那..那什么,景熙啊,我真没摸出什么...”黄少天收回手,尴尬的冲站在一边的徐景熙反馈感觉,“除了感觉缺少点锻炼肚皮软软的手臂上倒是挺有肌肉——”

 

“停停停,黄少。”徐景熙看人说的越来越不着谱,赶紧叫了停,“让摸有没有伤口,你都摸了点什么乱七八糟的。”

 

“哦哦哦,没伤口!”黄少天动了动耳朵,刻意忽略了还躺在边上叶修那一脸不怀好意的表情。

 

“真没伤口?那就不是断尾了啊。”徐景熙也没见过这样的例子,这时候非常严肃的在病历上记下了一笔,“可能是先天性尾巴畸形....我看他年纪应该已经过了长尾巴的幼年期,估计比黄少你都大。”

 

“真的假的?!那他是一直都长不出尾巴了?!”黄少天顿时又在心里为叶修觉得难过,一辈子都没有尾巴啊?!那边他还在着急,躺着的那个倒是非常的漫不经心,叶修自己本来就没有尾巴,现在要他长出一根才吓人呢。

 

“我是比你大多了,小豹子来叫声哥哥?”叶修挑着眉毛看黄少天,出口就是调侃。

 

“哥哥什么哥哥!你刚刚没听见吗!你要长不出尾巴了!”黄少天皱一张脸,不想和叶修多说什么,回头又追着徐景熙问,“真的不行?有没有什么药可以试试啊?”

 

“恩,有一种治疗幼年天生短尾的药。”徐景熙想了想,从柜子上摸了个瓶子下来递给黄少天,“先吃着试试?看看没有效果吧。”

 

“好好好好好!”黄少天抓着那瓶药,看了说明书,暗自记下了吃药的时间。叶修居然不是断尾,先天的尾巴畸形啊...更加可怜了,小时候没有尾巴,爸妈一定不疼他,难怪一见面就抓我尾巴,这是缺少爱的表现吧??

 

他回头去看已经从床上坐起来,正靠着墙一脸惆怅的叶修,心里嘀咕了几句。简直是为了叶修的尾巴操碎了心。

 

而此时叶修脑子里面在想的只是“不知道这个世界有没有烟抽。”

 


 

TBC。

打字速度跟不上开脑洞的速度ry。

感谢喜欢。

评论(47)
热度(107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