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R】骑龙契约

荣耀大陆老叶龙x天天剑客   感谢喜欢

———————————————————————————————

#

按照荣耀大陆的法律规定,任何兽类到达成年后,经过最少三个月的训练驯服,成功后就可以作为坐骑。


黄少天一年前捡来的龙已经成年了很久,体型也从鹰类大小慢慢变成有一人那么高,再慢慢长到高出人类一大截。


虽然没有捡到黄少天最初想象的鸟蛋,但怎么说龙也比鸟强多了,况且叶修还是只拥有黑红尾翼的一级战斗龙。


纵观整个荣耀大陆,厉害的坐骑是有许多,但已经很多年没看见有人骑龙,还是只战斗龙!要是黄少天这一只养得好,他可能会成为近几年最出名的龙骑士!


——成为龙骑士的标准是,首先他要骑上龙。


是的,现在黄少天面前最大的难题就是,叶修不肯载他……


辛辛苦苦养了一年的龙居然不给他骑!叶修可是他亲手从蛋里孵出来的!羊奶也是他亲手喂的,叶修才只有小牛那么大的时候挑食,吃的都是黄少天亲手做的饭!


但是居然不给骑,叶修现在已经很高了,黄少天爬不上去,简直心碎。


其实叶修一开始还是很好说话的,虽然长大之后没有小时候可爱,变得有点坏心嘲讽,但总得来说还是一条好龙,黄少天最初对他侧敲旁击,满怀期待地给叶修买了护甲,护甲上还有蓝色的宝石,挑了最帅的款式,给龙从龙角武装到翅膀尖!


叶修穿得时候也很顺利,本来一切都很完美,结果第二天回来,叶修闻了他一下,就把护甲脱了。


“老叶你这龙怎么能这样,说好载我的!”黄少天在叶修边上跳脚,愤怒地抓住叶修的翅膀,“你还扭脸!喂,看我!老叶你把护甲穿上!你看这宝石多好看啊!”


叶修不动如山,任由黄少天拽他翅膀,暗红色的眼睛默默盯着人。


“靠,你瞪我是什么意思,我都给你买好护甲了!”黄少天皱脸,“说话!”


“嗷。”叶修张嘴,吐出一个字。


“人话!”黄少天要求。


“黄少天同志。”叶修变成人也要高一点,那两厘米宛如鸿沟,黄少天多喝一个月牛奶都没能补回来,现在叶修变成人的模样,翅膀还被抓在黄少天手里,两人大眼瞪小眼地对着看,“想要骑龙是要有东西交换的……”


“不是给你买了护甲吗?”黄少天问。


“那个只是一部分。”叶修看了眼被自己脱在一边的护甲,“这么简单就能交换,荣耀大陆上该都是龙骑士了。”


“这护甲也是很贵的……”黄少天嘟囔一句,而后大义凛然道,“好吧!不就是交换的东西吗!我给你准备好行了吧!你等着,我过几天就给你!”


叶修还没讲清楚交换的是什么,眼看这家伙已经兴冲冲地跑了出去;而黄少天夸下海口跑出房门的第一件事是——上荣耀论坛的生活区求助。


不要看不起生活区,谁都是要生活的,就算是蓝雨新晋小剑客也不例外,生活区自有大神在。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里,叶修龙只能被动接受黄少天的“交换”。


头一天黄少天拿回来个蛋糕,鲜奶油裱着花的那一种,上面插了个龙形的巧克力,做得很有心,龙形上面还有个小人,可见黄少天对叶修载他的渴望。


叶修把蛋糕和黄少天分了,并没有穿上护甲。


第二天黄少天带回来一块顶级牛肉,还有颗巨大的蓝白晶,眼巴巴地拿给叶修,还塞到了他们打地铺睡觉的窝里。


可惜叶修一眼看过去只觉得黄少天的眼睛比蓝白晶要亮。


那天他们的牛肉吃完了,蓝白晶没派上用场,一直被遗弃在被窝角落,倒是黄少天被叶修拿翅膀半裹着睡得很香。


第三天黄少天沐浴更衣,洗得白白嫩嫩跑出来,叶修还以为他终于懂了!


结果才闻一下就被香气熏得头晕目眩……黄少天同志见他晕,默默跑远些,抱着手机一阵狂点,似乎在发泄什么憋屈情绪。


叶修也很无奈,连带着同组织的宋晓都为他着急,偷摸进来说要他主动点,别放着黄少天瞎搞。


他哪儿能主动啊,按龙的习性来说,黑红战斗龙一辈子只能喜欢一个伴侣,但人不一样。


叶修龙栽在这儿,黄少天却还有许多可能性,小剑客才二十出头,正好意气风发的年纪,叶修既不想用骑行当做束缚来捆绑他,又迫于龙自身性格里的占有欲备受煎熬,只能借着“交换”的名头来暗示黄少天,隐晦地对小剑客告白,看他能不能懂。


要是小剑客心里真的没有一点与他做伴侣的意思,叶修也就认了,把那肚子的占有欲吞下去,从此放弃其他心思,守着这位龙骑士孤独终老,总也不是件坏事。


黄少天最开始是真没往那里想,只当叶修是要什么物质上的交换,在生活区求助了几天后才受到大众启发。


某日黄少天暗搓搓地凑到龙边,鬼鬼祟祟,摩拳擦掌,眼神飘忽:“老叶,你不肯载我是不是因为我骑马?”


黑红叶修龙低下脑袋瞅他。


“我去论坛求助他们和我说的,还说你们龙占有欲特别强。”黄少天跳起来抓叶修翅膀,“其实我是不信的,你这么大一个龙,不会是在吃那些三级马的醋吧?”


叶修的红眼睛眯起来了。


黄少天好歹和叶修朝夕相处了一年,就算那条龙不是人形,他也能从叶修的龙脸上看出点端倪来。


他难得没有多说话,也不吵着去抓龙的翅膀,而是眼巴巴地伸长手臂抱了抱叶修的一只前爪。


两人关系确定得大方,黄少天同志终于劝动叶修不再用龙形睡觉,拒绝每天晚上打地铺,反而是把自己的单人床加大了点,宋晓嘲笑说他们这是新婚造新床……结果被黄少天骑着龙追了两里地。


有龙骑,就是了不起。


各个组织的训练生转正都需要经过一场演习,意在向荣耀大陆上的其他组织展示自身实力,起恐吓和招揽下批新生的作用,今年的蓝雨拥有龙骑士黄少天,在这一次的演习上自然当仁不让,要把他作为压轴角色。


黄少天那可是蓝雨训练生里拔尖的那种,演习前一天毫不紧张,还偷摸从训练场里跑出去溜达了一圈,夜里挺晚才回家,神秘兮兮地骚扰叶修。


“老叶,老叶你睡了吗?”黄少天用手去推推那只龙,“我给你看个宝贝,老叶?”


“没呢。”叶修转过来面对人,“明儿不是要上场吗,大晚上跑出去干嘛?”


“明天就演习一下,又不是什么大事。”黄少天侧过一点脸,他的头发剪得碎,隐约能看见一个闪光的东西钉在黄少天的耳垂上,“你看,我去弄了一个耳夹,能卡在耳朵上,这可是蓝雨的新科技,能拿来进行队友沟通……”


“嗯,看见了。”叶修回答。


“这可是红色的!”黄少天干咳两声,强调说,“还是宝石,我特地找人给我做的。”


“挺好看。”叶修夸道。


“……”黄少天猛转头瞪他,“你有没有一点别的想法!”


“什么想法?”叶修装作不明白的样子,内心憋笑。


“红色!你的颜色!”黄少天怒伸手,拉住他在身后展开的翅膀,指了指上面的尖爪,“我给你的护甲上也有一颗蓝色的石头吧。”


“我的颜色?”叶修逗他,“我这不是黑色吗?”


“你尾巴不是黑红黑红的吗!标志色懂不懂啊!”黄少天气,“亏我还想给你弄个配套,结果你居然看不出来,早知道不费这么大力气了!”


“别别别,红色好看。”叶修见自己把人逗急了,赶紧去顺毛,“对应啊,情侣套?”


“不然呢!”黄少天没好气地嘀咕道。


“有心,挺不错的!”叶修提高赞美的力度,拿翅膀去裹黄少天,包着那人亲了两口,被包住的那个哼哼唧唧发表不满,挣扎时候又被叶修的龙角撞两下,当下就伸手给叶修推开,说他角太硬。


“还有更硬的。”叶修舔舔下嘴唇,压住嗓子,贴到那人耳朵边上讲话,嘴边上就是那个带着红色宝石的通讯器。


“哪里有更硬的?”黄少天问,而后被叶修一贴近才反应过来,“靠!老叶你要干嘛!我明天可是要去演习的人!”


“你不是说没什么大事吗?”叶修套路他。


“那也是有事的……喂喂,你别裹我!”黄少天手舞足蹈,试图从叶修的翅膀里溜出去,但他双拳难敌人家两手两翅膀,手上也没剑,三两下就给叶修带着滚到床上。


“生活区大神没有告诉你龙还有个特点?”叶修把黄少天仰面按倒,自上而下俯视他。


“什么特点?”黄少天回想自己在论坛里看见的各种言论。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21927487736554#_0


抱紧他的龙。


而他的龙在潮水涌来后用翅膀包裹他,把他当做世上唯一的宝物,从此朝夕相处日夜守护。

 

END。

感谢喜欢~

应该还会有一点点相关的养成(?)小片段><

评论(171)
热度(7508)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