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分享一下储备粮里面的双花脑洞~


叫“如何拥有一个枕头闹钟”
大孙熊有天掏蜂蜜的时候,蜂巢掉下来砸到了在囤积松果的张佳乐。
张佳乐“我擦这什么!!噫粘粘糊糊的啊啊啊啊啊!”
孙哲平熊看了看全身糊满蜂蜜的松鼠乐,无法抵抗对蜂蜜的热爱,默默舔了口。
“我擦你这只熊是不是想死了舔你乐哥——你啊啊啊啊啊快跑啊啊啊蜜蜂来了啊啊啊啊!!!”
孙哲平立马捞起那只黏糊糊的松鼠狂奔起来,张佳乐抓着大孙熊身上的毛被风吹得飞起。
“等等等等你跑慢一点我头晕…我感觉我要吐了…”
孙哲平慢了下来。
结果被蜜蜂追上了,大孙熊的爪子和松鼠乐的尾巴都被咬出了包。
终于逃跑后,张佳乐在孙哲平的熊爪子上面色难看的晃悠了会儿,脑门一低——吐了。

孙哲平追兔子被张佳乐以“以爱为怀,保护素食动物”当理由教训,于是大孙熊捡了一颗松果塞了松鼠乐一嘴。
松鼠乐抱着松果噶吱噶吱的吃完,跳起来想继续说。没想到孙哲平手里捧了一堆松果…。


大孙熊每年冬眠都和松鼠乐约好了春天叫醒他,结果冬天的松鼠乐乐没有大孙熊,觉得异常孤寂,于是每一年都会早几天叫醒孙哲平。
终于有一天,孙哲平醒过来发现外面还在下雪。
大孙熊“……。”
松鼠乐“…再过几天就不下了,马上就开花了。”
大孙熊“…好。”
于是从那年之后,大孙熊的冬天开始失眠了。

在张佳乐第一次加孙哲平起床的时候,几乎耗费了他全部的力气。松鼠乐爬到大孙熊耳朵边上疯狂地吱吱吱吱。
孙哲平熊“Zzzzzzz…”
松鼠乐爬到大孙熊面前拿尾巴啪啪扇熊脸。
孙哲平熊“Zzzzzz…”
还把张佳乐的尾巴抓住垫在了脑袋下面。
张佳乐“我靠!!!!”于是他试图拔出自己的尾巴,失败。松鼠乐怒,拼命蹭到大孙熊的鼻子前面,拿自己的门牙一口咬了下去。
大孙“( ꒪Д꒪)?!”

然而在有了少天豹子之后,松鼠乐的冬天变得非常喧哗,再也不需要大孙熊了,可是大孙熊已然失眠【。

End。

评论(34)
热度(321)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