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藏匿失败

(又)摸一条鱼  感谢喜欢

———————————————————————————————

要是没有那个意外发生,这一天也不过是平平无奇的六月某天。

 

叶修照样睡得晚,关电脑爬上床的时候早不知道是几点。嘉世房间的顶灯设计不佳,开关位置放在门口,他往往都是灭着灯打游戏,在黑暗里摸上床,昏暗房间里自然看不清周边东西,叶修打到困了,大大咧咧把被子一掀就躺上去。

 

困的人睡眠质量好,他这一夜里也无梦,直到早上给热醒。

 

六月份,H市和南边某些省份比起来虽不算热带,但一天下来也有二十几度,职业选手房里还每人一电脑,主机搁在地板上和个发热器一样,不打空调那是不可能的。

 

叶修不怕冷,嘉世也不缺电费那点钱,他屋子的空调常年不断二十四度,几乎是恒温,一般绝没可能让他热醒,偶尔没拉窗帘被外头的太阳光照醒倒是有两次。

 

叶修醒来的时候位置也尴尬,整个人被挤到床沿边上,要不是他身边本能有求生意志,知道贴着床沿不动,换成别个睡觉不老实的,怕是半夜要翻身摔下去。

 

占据他以前位置的那家伙毫无自知,整个缩在被子里,还嫌叶修这床挤似的,一个劲儿往他身上靠。叶修半睡半醒地收拢手臂,那家伙给他抱了个满满当当,身上摸着比叶修热乎不少,估计是两人贴得紧了才给热醒的。

 

叶修起初没醒完全,半个意识在梦里,伸手把那家伙抱住后还捏了两下,脑子里想的是自己床上什么时候多出这么个玩样……等那两下捏完他才彻底清醒过来,这手感这温度,不就是个人吗?

 

嘉世房间都是单人床,叶修床上也没有抱枕,他现在搂怀里这个似乎还被他捏醒了,在被窝里耸动着要出来。

 

叶修低下头看着那一块被子,他手臂下面的家伙动了两下,透气一样从被子和枕头的缝隙里冒出个头来。

 

最先出现的是搓棕色的头发,估计在被子里埋久了,头上被蹭得乱七八糟,那人可以说是从叶修怀里钻出来,眯着眼睛与他对视了两秒。

 

“我靠。”黄少天小声骂了一句,眯起的眼睛慢慢瞪大,对着叶修上下打量一番,“叶秋?你什么情况?你在我床上干嘛?”

 

“你看看这是谁的床。”叶修说,把被子往下拉一点,好让黄少天能有更宽广的视野。

 

“我靠!”黄少天的情绪明显激动了起来,他从被子里坐起来,扭转脑袋四处打量一番,回头满脸震惊地问,“这是哪儿?”

 

“我房间。”叶修回答,并对着黄少天指了指桌子上的电脑,嘉世专用配备,主机上印着火红火红的图案,本来是为了和其他电脑作区分,防止偷窃,此时用来证明身份再有效不过。

 

“这是嘉世?嘉世你房间?H市?我为什么在你房间里?”黄少天更加震惊,甚至有这么一秒钟,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失忆了,或许在某天他坐飞机来了叶修房间,但他此时毫无印象,“现在是几月几日?几几年?”

 

“六月一日,儿童节。”叶修回答,“记得吧?你昨晚上还在和我嚷嚷着要PK,说要顺着网线爬过来……”

 

这话没说完,两人都是一愣。

 

黄少天昨晚上追着叶修打,被叶修用下副本做借口躲了三次,那小家伙相当不服,一直在对他进行言语叫嚣,叶修调侃他再叫也没用,打不着就是打不着,黄少天受激叫骂,嚷嚷说要顺着网线爬过来和人实体PK……莫非这一句玩笑话,今天就实现了?

 

其实黄少天要是昨晚上一夜没睡,下了游戏后直接买机票上飞机,过这么一晚上也差不多能赶到嘉世。假如他是出现在训练营门口,那叶修还觉得这件事是个科学事件。但黄少天现在是出现在他床上,先不说一蓝雨的副队长怎么过嘉世门卫这一关,就说黄少天是如何精确地找到叶修房间,并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进来,再悄无声息地躺到叶修床上……嘉世警报系统又不是吃素的,黄少天有这个潜伏的本事还做什么职业选手,改行当特工得了。

 

而且看黄少天这模样,他本人对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疑问比叶修还大,怎么看这都是件超科学灵异事件。

 

叶修这边脑内分析完,黄少天已经从被子里钻出大半,正摸索着要往外爬,他身上只穿着条裤衩,此时上半身整个露出,从叶修的角度看过去只能望见黄少天的大片背脊,那人动作虽挣扎,倒也是很快,迅速地逃出床铺,光溜溜地站在房间地板上。

 

叶修身上穿着件T恤,黄少天爬出去后似乎觉得不太对,却也不好意思再挪回来,一时间两人隔空对望,气氛有些尴尬。

 

“你有没有可以暂时借我穿一下的衣服?”黄少天与人互瞪,总觉得自己现在像块砧板上的鱼肉,虽说他们都是大男人,彼此身上也没多几块肉,但好歹两人一个嘉世一个蓝雨,地点相距十万八千里,怎么说也还是敌人关系,大清早就这么坦诚刺激,黄少天和叶修都有些承受不来,“随便什么都可以,衬衫啊T恤啊外套啊什么的。”

 

“衣柜里有。”叶修给他指一指墙角边上的衣柜,他逢年过节都不走,把嘉世宿舍当成是家来住,衣柜里面虽然里头衣服不多,但总能找出两件干净的。

 

“好好好,借我一件穿啊。”黄少天闻言,转身往叶修指的地方走,没想才迈出去两步,这间房间的门就给敲响了。

 

还伴随着来人的说话声:“叶队——”

 

这个声音叶修是知道的,嘉世的队员王泽,嘉世老板知道他这个一打荣耀就忘时间,老熬夜的习惯,有时早上没在食堂见到他,会喊队员过来提醒他起床,免得误了训练。这种情况发生的次数不多,好死不死就给黄少天撞上。

 

王泽喊的两个字在黄少天耳朵里听着和魔鬼之音一样,他脑海里迅速闪出那人推门进来,发现自己赤裸裸地站在叶修房间里的场景……再往下想直接联系到关键词:有口难辨,身败名裂!

 

黄少天的反应很快,电光火石之间他就已经做出选择,迅速放弃离自己较远的衣柜,转身扑回叶修的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迅速一裹,躺平装成一块抱枕。

 

“……”叶修眼睁睁看着黄少天趴回来,脑袋埋在被子里对他做出个恐吓的表情,拿手指头在脖子下面一抹,似乎是说敢暴露他就撕票。

 

“叶队?醒了吗?”王泽在外面没听见回应,不知道叶修这里是发生了意外事故,还当叶修在睡觉,他带着老板的命令过来,总是要办成事的,虽说以往叶小队长一喊就起,但也不能说就没有睡死过去的可能,王泽伸手去摸叶修的门把手,推开准备往里面走。

 

“咳!醒了。”叶修赶紧做出回应,王泽进来要是发现黄少天,对他也没什么好处,“我这就起。”

 

“哦,好的。”王泽听到回应,走到一半的脚步声都停了下来。

 

叶修和黄少天同时松了口气,黄少天从被子里探出一点点,仰着头想冲叶修比口型,没想就是这时,王泽又走近两步。

 

“陶老板说吃完早饭要先开个会,叶队你抓紧时间。”王泽从墙角的地方走过来,眼神却没看向叶修,反是盯着手机,照板照眼读了两句。

 

“好好好。”叶修一连应了三句,在王泽走进来的瞬间把黄少天按回被子里。

 

猫在被子里那个被吓出一身冷汗,王泽走了之后都没敢动,还是叶修伸手拍了他两下。

 

“走了,出来吧。”

 

“吓死我了。”黄少天从被子里小心翼翼地钻出个头,再不敢轻举妄动,开口第一句就是表现自己的惶恐,刚才王泽走进来,要不是叶修手快,及时把他按住,又迅速曲腿给黄少天造出被子里的空档,恐怕嘉世早上的会就要从战斗会议变成讨论蓝雨副队长为什么在这里,“他走了?你房间怎么也不锁个门,多危险!”

 

“我不带钥匙,没什么好锁的。”叶修答,理由很有他的风格,噎得黄少天一时间没话反驳,况且平时叶修的房间也没特殊情况,都是黄少天来了,才有危险。

 

“那你好歹也挂个请勿打扰的门牌。”黄少天答,在被子里略动了一动,他原是平摊在边上装抱枕的,王泽进来后两人姿势有一阵剧烈变动,叶修侧过来掩护他,黄少天往人那边靠。

 

当时两人光顾着躲没注意太多,现在黄少天一动才发现处境尴尬,叶修为表示自己起床,上半身露出被子一半,黄少天又埋在被子里藏着,仔细一看他下巴处就是那人的要害。

 

叶修也是个男人,虽说总是一副神秘作风,外界对他的评价都是专注荣耀之类的,鲜少有什么桃色新闻。但男人嘛,生理构造摆在这里,总是有这么些固定情况,就像黄少天现在下巴正对着叶修那里,那里似乎还挺精神,包在裤子里鼓鼓囊囊一块。

 

黄少天不由自主地瞟了两眼,在内心与自己对比了一下,往后缩了缩脖子,把脸挪开也不是,不挪也不对劲。

 

那家伙的尴尬表情叶修哪里看不见,黄少天早先张嘴说话的时候吐息都喷在他小腹上。

 

“正常反应啊。”叶修开口,语调平和,仿佛下半身精神的人不是自己一样。他换了个姿势转到床边,自顾自爬起来穿衣服,“你没见过?”

 

“我当然见过!”黄少天受到质疑,常年和叶修斗嘴的经历立刻促使他回嘴,话唠一开口,尴尬的气氛瞬间去了一半,再往下接二连三的话便也出来了,“你要不要去解决一下?嘉世是独立卫生间吧,我进去还是你进去?当然我其实是不在意的,就是礼貌性的避避嫌,你要是有兴趣让我在边上围观我也没有意见……”

 

“衣服穿好。”叶修边听他说话边套裤子,接着从衣柜里翻出条衣服来抛给黄少天,“嘉世隔音不好,你说话小声一点,别被边上人听见。”

 

那边黄少天还在叨叨呢,听见这话立马消音,徒留一双眼睛瞪着叶修。

 

“不过边上人应该早走了。”叶修补充道。

 

“你早说嘛,吓我一跳,这衣服是什么来头?嘉世的?叫我穿嘉世的队服你是居心叵测吧你?”消除危机的黄少天紧接着开口,“我和你说好啊,虽然我现在出现在你床上,但是这不是我自愿的,我一心向蓝雨你知道吗?别想耍什么诡计动摇我。”

 

“谁要动摇你,你想不穿衣服裸奔也挺好的。”叶修说完,刻意拿眼神扫射了一遍黄少天。

 

床上那个被看得背后发毛,伸手抓起衣服就往身上套。

 

嘉世队服嘛,既然在叶修柜子里,自然就是叶修的,可能是这两天刚晒干收回去的,洗衣粉味道挺明显,还有点去不掉的烟味。黄少天比叶修矮几厘米,穿着人家的队服倒也不显得多奇怪,只略显宽松。他平时穿蓝色系穿惯了,现在冷不丁换上大红,自己还没觉得奇怪,叶修先站在床前多看了他两眼。

 

“你看什么?”黄少天拽拽袖子,对身上这件衣服有些抗拒似的。

 

“随便看看。”叶修答,末了又对着穿他衣服坐他床的人补上一句,“要不要考虑一下来嘉世?”

 

“靠!我就知道你有阴谋!”黄少天大怒。

 

叶修闷笑两声,算着时间也该出门了,再不去恐怕要惹嘉世的人怀疑。

 

“电脑随你玩,别偷看资料就行。”他对着床上这个从天而降的家伙说完,便起身走出门。

 

“谁要看你的资料,我是那种人吗?”黄少天嘀咕两句,等叶修出门口却又是转动脑袋,四处看了一圈,清晨醒来那次看的不仔细,这回那人走了,他才敢认真打量。

 

叶修的房间东西不多,使用频率最高的就是电脑,键盘鼠标上一尘不染,相比较其他堆满杂物的地方,电脑周围算是最干净。黄少天先在内心唾弃了叶修的生活,接着缓慢往后靠倒在了床上。

 

实际上不光是衣服,连床都有烟味,一个人在某处空间生活久了,那个空间的东西总会自然而然地带上那个人的味道,但黄少天是被突然丢到这里面的外来者,在这个空间里,那些叶修的味道从外到内的包裹他。

 

外来者趴倒在床,抱着被子滚了两圈,并没有抗拒那些味道。

 

而离开的叶修不知房间里情况,只在关上门后汗颜地摸了摸鼻子。暗叹自己面上够淡定,看似处事不惊,没露出什么破绽。

 

但其实这两人都是自乱阵脚。

 

若放在往常,黄少天仔细想想就能明白,同是男人,就算有早晨的生理反应,没经受刺激也不至于会弄得如此明显,况且还是叶修那种晚睡早起,对除荣耀外任何东西都不上心的性格,假如不是他夜里做了什么春梦,那唯一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就只有黄少天这个突发因素。

 

受到影响的叶修起身够快,不敢多注意黄少天,当然也没看见那家伙不太自然的神色和泛红的耳朵。

 

叶小队长起床时间本来就晚,又被黄少天这么一拖,干脆都没吃早饭,径自去食堂拿了两个包子,带在身上去开会。

 

嘉世例行会议,无非是分析一下战队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努力,陶轩发言一结束,使眼色给叶修让他也说两句,奈何叶修手上提着包子正走神呢,被苏沐橙碰了碰才反应过来,干咳两声上去随便讲了些,大多都是老生常谈,有几句甚至和陶轩说的一模一样,显然是照搬过来的,一点都不走心。

 

“叶队没睡饱啊?”叶修讲完后,张家兴探过脑袋去问他。

 

“睡得不错。”叶修答,“就是起床方式有点问题。”

 

“哦。”张家兴只觉得叶修这话说得古怪,他没听懂,但也不好意思追问什么,只能感慨一句结束话题。

 

“你包子拿手上干嘛?不吃?”苏沐橙和叶修说话就没那么多讲究了。

 

“不饿,一会儿带回去吃。”叶修答,这又是不饿,又是带回去吃的,更让人听不懂,苏沐橙对着他撇嘴,摇摇头走开了。

 

叶修这两个包子说不吃,还真就不吃,放在训练室的电脑边上直到中午,被空调吹成冷冰冰的两块带回去。

 

黄少天一早上就没吃东西,饿着肚子等到叶修回来,还以为那人会给自己带点什么山珍海味,结果叶修捎回来两包子——还是冷了的。

 

黄少天产生了一点自己在嘉世坐牢的错觉。

 

不过包子就包子吧,饿的时候吃什么都香,黄少天坐在床上啃掉一个,伸手还递回去一个,生怕叶小队长饿着。

 

叶修也不推辞,拿过来啃了,黄少天连个收手机会都没有。

 

想黄少天是哪里人,G市的,对饮食需求那不是一般的高,结果落到叶修这里午饭只能吃个包子,还没有手机玩,无聊了一上午,叶修吃完东西,和黄少天在床上稍作休息,时间一到就又要去训练,这下黄少天不给他走了。

 

“你这就走了?也不给我点什么?手机没有你给我本书也行啊!”黄少天无聊地满床打滚,他一上午登了QQ,好说歹说地冲喻文州解释,说自己家里出了点事,妈妈的姐姐的儿子要结婚,临时赶回家一趟,好不容易才把这件灵异事情瞒过去。

 

结果QQ一聊完,灵异事件的当事人之一叶修好好训练着,黄少天却被困在屋子里,话唠没人和他说话也就算了,游戏迷没游戏打就有些残忍了!

 

整整一个上午,他快把叶修的房间布局看出花来,实在耐不住还帮人丢了垃圾,理了衣服,就差给人的房间做大扫除了。

 

“那就给你这个吧!”叶修在抽屉里一番寻觅,抽出张荣耀账号卡来,“剑客,没满级,你拿着升升级也行。”

 

“你玩什么剑客啊。”账号卡现在对黄少天来说比食物有吸引力多了,他几乎是飞扑过去拿了卡,插卡登陆后看见角色归属却有些恍惚,“你怎么有蓝溪阁的卡?”

 

“你说呢?”叶修反问他。

 

“你不会是卧底吧?你一个嘉世战队的队长去卧底?我看见可是要记下来的啊,你这账号废了我和你说!”黄少天在心里脑补阴谋论,“你想让我给你的卧底号练级,想太美了吧!”

 

“你怎么想那么多,这号是拿来随便玩的,你看看等级。”叶修过去站他边上,拿手指头戳屏幕给他指角色等级那一栏,“卧底能是这个级别?”

 

“十几级……也太低了吧,就这小号怎么进的蓝溪阁啊!”黄少天不屑,把角色身上的装备全部看过一遍才确定,这个账号的确是废号,上面几乎什么都没有,技能点倒是点得不错,于是他的话题又转回来,“你怎么有剑客账号?准备转行了?不是我说,你玩战法是数一数二,玩剑客恐怕够呛,不信我们来PK一把?”

 

“没空,我还训练呢,谁和你一样闲着打网游。”叶修抨击他。

 

“我靠,你以为我不用训练啊?要不是我突然出现在这里,我今天都该和队长打配合练习了!”黄少天气极。

 

“你们打配合要干嘛?新战术?”叶修话题一转,冲他打探消息。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黄少天怒喝。

 

“不说啊?”叶修道,“其实我总能猜到的,你说了也就是时间问题。”

 

“不说!你别想骗我!”黄少天言辞拒绝,“你害我不能训练还想套我消息,哪有这么简单!”

 

“你突然来我房间,怎么还怪我了?”叶修迷惑。

 

“……”这话出口,黄少天也是一愣,说到底灵异事件谁也怪不得,但话都到这个份上,他临时改口总觉得气势不足,就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皱着脸坚定语气道,“怪你!”

 

“你多大年纪了?”叶修突然问他。

 

“你要干嘛?”黄少天警惕性极高。

 

“儿童节啊,喏,给你糖。”叶修说着,还真从口袋里摸出两颗糖出来,不知道是苏沐橙给的还是怎么着,柠檬味,从颜色上看和黄少天挺配。

 

“我又不是小孩,儿童算不上了吧,过五四青年节还差不多。”黄少天嘴上说着,把叶修的糖拿过去剥开吃了。

 

有了账号卡,他一下午过得倒也很快活,只不过这卡是叶修的,总有知情人以为是叶修在上号,搭讪叫叶神的人不少,连嘉王朝的会长都过来和他打招呼。

 

黄少天异常尴尬,又不好和人家说自己的身份,一概用代练糊弄过去。

 

只不过有几个离他近的,眼看着他杀怪升级,剑客手法用得犀利,那几人却也不怀疑这个“代练”的身份,只当叶神厉害,找的代练也不同凡响……

 

一下午,叶修的账号从十几升到二十,黄少天懒得跑任务,都是野外越级打怪,用荣耀游戏来完成点基础训练。

 

晚上叶修也很良心,没再拿什么冷冰冰的包子,是打包了一盒热饭回来,说是今天晚上自己要晚睡,提前准备好宵夜……

 

话说出去是没有问题,只是一众嘉世队员又摸不到头脑,叶队熬夜是常有的事情,之前战队里头还特地想过,说要不要给叶队专门弄个宵夜窗口,吃食堂的总比泡面健康些。

 

这个提议当时被叶修拒绝了,理由是他熬夜时间不定,弄个窗口和搞特殊一样,不方便,光吃泡面挺好的。

 

但现在……说好光吃泡面的叶队是转性了不成?

 

叶修硬着头皮,吃一份带一份,把多的那份捎给人。黄少天打了一下午游戏,到饭点也饿,见着叶修进来忙不迭地迎上去。

 

黄少天身上没有证件,唯恐自己一时半会儿回不去,和喻文州请的假不短,看他这模样,似乎有了游戏呆得不错,在叶修房间里再被养个四五天也没有问题。

 

要是他再安静点,叶修大概也不介意房间里多个人,只可惜黄少天话唠本质不变,一天憋下来,终于逮到叶修活人,就着游戏账号都能说半天。

 

有个话多的在边上,叶修的熬夜计划彻底告竭,副本刷不动,组队恐怕也不行,只能开着游戏随地乱逛,还要提醒黄少天小声,免得给隔壁人听见房间里的动静。

 

这样一套提醒下来,再配合上黄少天的衣着,两人的情况活像是私会偷情。

 

黄少天的作息和叶修不一样,蓝雨可是有着标准健康睡眠时间的,到点小话唠就哈欠连连,问叶修能不能借他的浴室洗澡。

 

“行行行,你尽管去。”难得黄少天清静几分钟,叶修忙不迭地赶他。

 

黄少天撇嘴,起身晃进浴室,开了水龙头后又跑出来问浴巾在哪,叶修正趁着那点时间组副本队呢,此时只能和队员说稍等,站起来帮黄少天把浴巾衣服都拿好,再把人领进浴室。

 

“水温要不要帮你调啊?”叶修问。

 

“我自己来!”黄少天秒答,说完却也不脱衣服,光盯着叶修。

 

“那行,我出去了。”叶修一转身,跑回电脑前面。

 

也不知两大男人在避什么嫌,怕是心里有鬼。

 

叶修的副本队都是平时组惯了的,公会里核心人物,大家都知道这个账号下面是谁在用,一个个毕恭毕敬,叶神说稍等,他们当然就等着,耳机里隐约传来那边说什么试水温的话,听见的人都一头雾水。

 

叶修没回到电脑前的时候,四个人静静猜测了两句:今天也不是什么特殊日子,叶神当然在嘉世里,嘉世单人房,他帮谁试水温?叶神的语气听起来挺那啥,难不成是有对象?叶神的对象是谁?

 

八卦之心人人皆有,四人正猜的热火朝天呢,叶修回来了,当头一句:“进吧?”

 

“进进进!”四人急忙回神。

 

副本打到一半,除了叶修以外的其他人都心不在焉,各自私下发着消息,就叶神的对象是谁聊了十来句,而后又说到叶神到底有没有对象,最先提出论点的人不服,说肯定有啊!那句试水温的话语气那么那啥。

 

其他三人问:哪啥?

 

那人犹豫半天发不出来:就是那啥!

 

“今天打得有点慢啊!”叶修不知四人在想什么,只看见副本进度慢,不由开口提醒。

 

这一开口,四人里有一个就起坏心了,怂恿其他人问叶神对象的事情,他们怎么说也是公会核心力量,和众位大神虽然差着一个级别,但起码是能勉强和大神说上话的,叶神平时看着神神秘秘,实则人好相处,没微草王杰希那么有架子,以往打副本时候心情好还会指导各人两句,要是他们语气柔和点,问个对象可能也不算犯忌。

 

四人一番挣扎,终于有人先开口,含含糊糊地问叶修边上是不是有人,是不是女朋友。

 

叶修知道自己刚刚和黄少天说的话被听见了,只能开口:“我边上——”

 

后半句话还没出来,他的房门又给人敲了两下。

 

这回照样是自己队员,申健。

 

嘉世队伍里有个众所周知的事,叶队睡得晚,平时训练里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晚上找他问,来者不拒。这话一开始是叶修自己放出去的,为了加强嘉世战队的实力,几个赛季实践过来也的确有效,平时叶修是乐得指点,只不过今天情况不一样,他房里藏着个人呢,要是申健进来可不就露馅了。

 

“等我一下。”叶修这话是对着游戏里说的,四人遇到这种事情不少,当然知道什么情况,他们不刷记录,打副本纯粹为了经验和娱乐,能和叶神打是再好不过,此时当然都停下来等。

 

“洗澡呢!”叶修耳麦一摘,对着门口提高点音量,是对着申健说的。

 

游戏里四人又是一阵嘀咕,猜测叶神把对象藏在房里了,不好意思拿出来,又有人感叹叶神就是叶神,谈恋爱都这么大胆,敢在房间里直接藏人。

 

“叶队!是陶老板叫我进来拿资料!”申健比王泽有点风度,没直接进来,站在门外吼了回来。

 

“……你等等!”叶修无奈,虽是战队方面无法拒绝,但也不由地觉得陶轩有些事多,他从椅子上站起来,轻手轻脚走到门口,拧开浴室把手闪了进去,“进来吧!东西在桌上!”

 

“好的。”申健推门进来。

 

本来就在浴室的黄少天一脸懵逼,站在淋浴头下面和叶修两两对视,他这边水声大,隔音又好,没听见外面的对话,此时开口问叶修:“你干嘛?”

 

“小声点!”叶修赶紧堵他嘴。

 

“什么?”门外的申健却是耳朵灵,听见了。

 

“没什么,你找到了没有?”叶修对着门外示意一番,开口又回答申健。

 

黄少天明白现状,冲叶修龇牙咧嘴地比着口型,他早上起码还穿着条裤衩,这下是真的赤身裸体了,泡沫才冲掉一半。浴室里头空间小,叶修的衣服上也粘上点水花,黄少天就这么直挺挺地和叶修面对面站着。

 

申健文件找了很久,叶修给他指的地方都不对,闻言黄少天悄悄开口:“你那份资料我给你理过了……”

 

“你放哪儿了?”叶修无语。

 

“柜子里,第二层。”黄少天说,“我没看啊!我就是理了一下,你桌子上也太乱了,吃剩下的泡面都有,打翻了怎么办。”

 

“叶队,还是找不到啊!”申健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柜子上!第二层!”叶修喊回去。

 

两人又等了一会儿,才听见申健说找到了,接着那人离开,外头一片寂静。

 

叶修站在浴室里面不动,意味深长地打量黄少天。

 

“你不出去干嘛,也要洗啊?”黄少天强撑着冷静外表问。

 

“你耳朵怎么这么红?”叶修问。

 

“靠,洗热水澡啊,当然红!你不红吗?!”黄少天狡辩道。

 

“我当然不红,我又不是螃蟹。”叶修说,“你这……得有八分熟了吧?”

 

黄少天被说成螃蟹,干脆就把螃蟹作风发扬到底,冲叶修张牙舞爪一阵,再把身上的泡沫冲掉,擦干净之后套上衣服,和叶修一起走出浴室。

 

“你有吹风机吗?看你也没有,毛巾总有吧?让我擦个头。”黄少天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出去。

 

叶修的副本队伍拖延许久,好在公会精英们都很习惯这个场面,四人聊聊方才听到的消息都足够劲爆,八卦聊得火热。他本想坐回去,听到黄少天要毛巾,又不得已把屁股挪开,去浴室帮人翻了一条毛巾出来,伸手盖到人头上。

 

叶修拿毛巾糊了黄少天一脑袋,还帮着搓揉两把,听那小话唠在他手底下嗷嗷叫倒也心情愉悦。

 

黄少天被捏得头发乱翘,从床上挣扎起来要躲叶修,两人闹成一团的同时,他们身后那扇门突然又开了。

 

申健最先进来,拿着那份资料,开口就是:“叶队,我可能拿错——黄少?”

 

黄少天在职业选手里面人缘好技术高,年纪又比较轻,大家见他都喊声黄少,平时这称呼听着没什么问题,但现在黄少天恨不得自己聋了,听不见这一句。

 

申健惊讶喊完,闻声而来许多人,张家兴语气中还挺责备,问他瞎喊什么,黄少天怎么会在这里……边说半走到叶修门口,见着里面的场景却也是愣住了。

 

黄少天为什么会在这里的话题暂且不说,或许人家就是过来玩儿的,职业圈里谁不知道叶修和黄少天关系好;但房间里的场景吧……还真有点说不清楚。

 

嘉世的叶队长手上拿块毛巾,样子看着是在给下面那个擦头发,而坐在床上那个只穿了条嘉世的短袖队服,没有裤子,身上还湿漉漉的,正要站起来干点什么的样子。

 

时间仿佛在此刻凝固了三秒。

 

申健想想刚才叶修说的洗澡,再看看面前的两人,不由觉得自己的小心脏有点承受不住。

 

再之后叶修往前拦了一拦,掀被子把黄少天包进去。

 

“有什么事?出去说。”叶修道。

 

战队众人默默往外走,个个表情恍惚,徒留苏沐橙在对叶修挤眉弄眼。

 

边上打副本那边的四人更是炸了锅,干脆放弃发消息,语音嚎了起来,一时间众人心中思绪万千,场面异常混乱。

 

始作俑者黄少天在叶修房间里尴尬地多留了一天,之后才收到从蓝雨寄过来的身份证飞回去。

 

叶修虽告诫众人保密,但纸包不住火,保密显得更加心虚。东窗事发后职业圈里迅速传出流言,称嘉世叶队长房内发现蓝雨副队黄少天,两人衣衫不整举动亲密,疑似关系特殊。

 

可怜叶修清清白白六七年,第一次被卷入桃色新闻里,这新闻还有理有据目击者无数,叶队百口莫辩,见情况严重无力阻止,便也听之任之。另一当事人黄少天同志则秉持装死装到底的原则,坚决不对这件事发表一点看法。

 

关于此事真相荣耀日报仍在调查中——

 

END。


感谢喜欢~

相互喜欢的人不能乱说话,一不小心会实现的(??)以及祝大家六一快乐~

后排带上假戏真做的链接><  【这里

中途手癌了一下下Orz 实在不好意思!

评论(140)
热度(409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