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双人游戏实况直播(中)

延续恐怖游戏实况直播的设定  感谢喜欢

———————————————————————————————

#

叶修腾了只手去按黄少天,屏幕上操作自然一顿,他话才说完,怀里那个就不服地动弹了两下,还扭过头来看他。

“我哪里乱动了,你不要瞎讲。”黄少天转头和他说完,自顾自地靠回原处,晃动手柄继续操作,按出下一个游戏,“才打了几关啊我们,我看看后面还有什么,哟这个地图好大……”

 

【什么,叶神说的那句不要乱动是什么意思?】【同求解释!】【老实点,我想到了什么有颜色的东西】【黄少不老实吗?黄少干了什么?】【我似乎get到了这两人的打游戏姿势】【什么姿势啊!前面把话讲清楚了再走!】【就是曾经恐怖姿势的姿势,大概是躺在一起吧】【那老实点是什么意思?!】【可能两个人靠得比较近,黄少天动作幅度大吧】【我信了你们的邪……】

 

“下一关是什么?这冰——靠好滑!不过我是不会下去的看我一个回旋,回来了回来了,这餐厅条件也太艰苦了,简直不忍直视,冰上漂移,这是北极吧,边上还有企鹅,做东西给企鹅吃?”

“开始了!”

“我知道开始了,我这是在实验冰面和陆地的差别,这关是什么?还是汤吗?企鹅能吃土豆汤吗?”

 

【那是洋葱汤!洋葱!】【黄少看看左上角,这一关是做炸鱼薯条】【洋葱=土豆,番茄=苹果,没有问题】【弱弱地说一句……那边的不是企鹅,是爱斯基摩人……】【什么?不是企鹅吗?!】【哎居然不是企鹅?】【黄少天的小狐狸在冰上乱转哈哈哈哈】【居然真的不会掉下去牛逼了我的黄少】【叶神走得也好稳……黄少好吵啊!我们叶做得好快】

 

“什么,爱斯基摩人?弹幕说这不是企鹅?老叶你看他们居然是人。”

“看见了。”

“你薯条快好了我把鱼切好拿给你,这个鱼切完变成粉红色……好滑好滑好滑,我过去煮你去切吧,放着我来,这关要不要洗盘子的?”

“不用,你看这都没有水池。”

“不用洗盘子!太棒了!这次就是地上滑一点,不过荣耀也有冰面作战的,你们知道冰面作战要注意什么吗?身格位!每次走动时候因为冰面会多出一点点距离,所以在冰面上,老叶我的薯条要糊了!我把鱼给你放在这里我去上菜!”

 

【黄少de荣耀教学】【那句不用洗盘子太棒了好可爱哈哈哈哈哈】【我要无法直视黄少天的小狐狸了,我怕我以后看见黄少天都自带耳朵】【这个狐狸太可爱了……特别在冰面上踉踉跄跄的】【尾巴还会动嘤嘤嘤】【所以在冰面上什么?黄少你把话说完啊!不要去上菜!回来啊!】

 

“我的菜!是不是还差两个薯条,看我过去搬两个给你,这冰真的有点滑稳住稳住稳住……”

“在冰上要计算好互相间的距离嘛。”

“老叶你说啥?我们两距离怎么了?”

“回弹幕呢,那边有人问你。”

“你居然还有时间看弹幕,看你的锅子!薯条我给你拿来了你先煮着。在冰上作战其实不是荣耀最难的,水面作战才是,职业选手都有特定训练过的,这一点点难不倒——我们!”

黄色小狐狸一个脚滑,在冰块边缘挣扎着缩回去。

 

【哈哈哈哈差点掉下去】【幸好没打脸,黄少天内心庆幸】【居然被叶神翻牌了!激动!】【水上作战想到之前叶神第十区打其他公会的水战……】【我也想到了,叶神说过‘黄少天来也不敢打’】【什么你们怎么连这种事情都知道?!】【公会内部有人爆料啊!那时候群里都在说这件事情】

 

“什么什么?老叶居然还说过这种话,靠什么叫我来也不敢打,你别小看我,有本事来PK!就打水上的!看我们谁赢!”

“什么时候的事情,我都忘了。”

“他们说是第十区的时候!”

“都多久了啊,还记着?”

“靠!又不是我记得!”黄少天说完,连按手柄数下,把面前那块洋葱当成叶修剁了,一块块端出去给人,不死心道,“打完这个游戏我们来PK!”

“打完再说!”叶修回答,把黄少天的洋葱丢进锅子里。

 

【真的有!我发誓!】【怎么感觉我们在挑拨叶黄感情】【他们两感情我们能挑拨成功那我们也是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两本来不就是这个模式吗】【叶神的打完再说不能更敷衍了】【这关居然意外地配合默契】【说到挑拨,我想到之前叶神和黄少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有人去挑拨黄少说叶神针对蓝溪阁,野图只抢蓝溪阁的……】【然后呢?】【然后我也不知道……】【那你说个啥!】

 

“然后这家伙冲过来找我PK了呗。”

“这不是废话吗你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那是我的薯条!我都走到这里了,我的薯条我的薯条!”

“我去炸不是一样吗。”

“我们要分工的好不好我刚刚把土豆给你,你切好我去炸然后你去上菜,不应该是这个流程吗!”

“这里近一点,快去拿土豆吧。”

“嗷……好吧!那下一个我来炸……”

 

【哈哈哈哈果然是冲去PK了】【不过叶神不抢蓝溪阁BOSS黄少也总是和他PK啊】【薯条之争】【我都看饿了……】【按地图来看其实应该是黄少把土豆切完给叶神叶神煮完去上菜】【不要在意流程了,看他们怎么玩吧】【游戏本没有流程,全靠大家用手速硬撑……】【不过这种游戏实际上手速是没有用的,操作很简单所以用多快的速度按键盘其实无所谓,主要是要对得准,微操比较重要】【前面的一看就是个高人】

 

“嗯,那条弹幕说得对,这个游戏还是要看微操。方向对不准东西就拿不起来,而且冰上滑,人物角色会转来转去,比如说你们看黄少天这个狐狸现在就很滑。”

“靠靠靠你闭嘴!!就十秒了我要去送汤这么远当然滑了!你看戏呢!”

“不然我能做什么?在边上给你鼓掌?”

 

【哈哈哈哈哈叶神哈哈哈哈哈】【嘲讽力MAX!】【笑CRY叶神和黄少遇到一起也太好玩了吧!】【他们一直都是小学生画风】【你们两个差不多一点233333秀恩爱啊】【这个游戏本来就是明撕暗秀】

 

“冰上太恶心了,我要换图!我看看下一个是什么……还是室内比较好,做汉堡?哦哦想起来给你们安利一下,肯德基的汉堡好吃!我今天中午和老叶就吃的汉堡,他还把我可乐喝了!”

“不是你自己给我的?”

“我说给你喝一口啊!结果你都喝完了!”

 

【一种过日子的氛围】【同居真好啊……】【肯德基的什么汉堡?】【麦辣鸡腿堡】【还记得黄少在第一关的时候抱怨说这个游戏太简单,现在已然……】【然而他选择的关卡也并不简单,这个游戏只会越来越难而已】【这一关不简单吗?】【前方高能】

 

“不是麦辣鸡腿,是个什么鱼堡,这地图面积好大……就是中间隔着两个道道,我站左边吧,我给你拿东西然后放在这里,两边东西还不一样的!”

“到时候换吧,先给我番茄。”

“三个番茄三个洋葱,我放好了我放好了,我去给你拿另外的肉和菜!这肉长的一看就知道是肉……”

 

【黄少在说什么?这肉长得一看就知道是肉?】【叶神在中间剁得好快啊】【这波似乎会成功,看起来很默契】【不愧是职业选手……】【不不不,这里没有这么简单的,你们往后看就知道了】【看见叶黄玩得这么开心我也很想玩,无奈我只有一个人……】【同情,摸摸你】【啊啊啊我居然不知道黄少开直播了!!是厨房那个游戏吗?!我和我男朋友玩过然后分手了x】【What?!】

 

“我和老叶是不会因为一个游戏分手的,而且这游戏这么简单,不就是拿菜切菜组装成汉堡……我靠靠靠这是什么东西!什么东西从后面出来了!老叶你看!老鼠!老鼠啊!”

“你按方块能打它。”

“我打它我打它……仙人指路!吃我一菜刀!老叶他把我们的菜带走了,还我番茄还我番茄!我的番茄我切好的番茄!打它,老叶你先别把菜放到上面!你看你边上还有一只!”

“还有一只什么?”

“还有一只老叶,不是,老鼠!”

黄少天小狐狸追着老鼠一阵猛砍,夺回自己的番茄丢进锅里。

 

【哈哈哈哈哈场面一度非常混乱】【还有一只老叶哈哈哈哈】【叶神:???】【老鼠:???】【老叶老鼠老叶老鼠,我觉得黄少天的普通话要撑不住了】【他已经撑不住了我听见他喊了一句老师】【老师??】【哈哈哈我们黄怕老鼠吗?】【明明自己是只狐狸但是居然在打老鼠这个展开】

 

“不是怕老鼠主要是它会抢走我的肉,我的肉!好好好我抢回来了,这个餐馆要完了,这个餐馆居然有老鼠,而且老鼠咬过的东西我们居然还在做汤,我刚刚还有点饿了现在我食欲全无……”

“又来了。”

“靠靠靠靠靠靠!走开走开,别靠近老叶!老叶你切了拿在手上不要放掉会被抢走的——咩啊这里的老鼠为什么这么多!”

 

【咩???】【咩是什么?】【别靠近老叶怎么有点萌】【应该是别靠近老叶(手上的番茄)】【哈哈哈哈粤语天都被逼出来了】【我们黄口不择言】【曝光某市黑心餐馆,老鼠遍地居然还在做饭】【看个视频我笑昏过去哈哈哈哈】【打地鼠豪华版】

 

“这个太Bug了为什么会有老鼠啊而且还这么多!这游戏有毒!要是没有这个老鼠我们早就做完了,还差一片菜是不是老叶你等我一下我,我打完这只老鼠!我和它拼了!”

“……我自己去拿,你打着。”

 

【哈哈哈哈黄少沉迷打鼠无心经营】【狐狸和老鼠拼了哈哈哈哈】【仿佛听出了叶神的丝丝无奈】【黄少已经疯了哈哈哈他在不断碎碎念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机智的我已经打开了录音器】【前面你才开始录音是来不及的,我已经录了很久了】【录屏的我微微一笑】【叶神开始自己做了哈哈哈哈】

 

“我打完了,老叶你在做什么?哦你还在切,那我去烤肉,好像没有盘子了?我去洗盘子我去洗盘子!”

“你过来接切好的肉,放在桌子上就会有老鼠过来。”

“是吗?是因为我们放在桌子上吗?”

 

【叶神果然厉害……自己做居然和黄少天在的时候没什么两样】【前面总觉得微妙地黑了一把天天】【有小狐狸在上窜下跳还是很萌的哈哈哈】【是的,总是有老鼠出来是因为有太多食材在外面】【居然是这样?!我自己买的时候从来不知道为什么!】【叶神猜到了?】

 

“那我拿着菜,碗怎么办?!”

“我去洗,你煮了之后先丢几个番茄在地上。”

“丢几个引老鼠吗?!老叶你这个思想有问题啊,会亏本的,我要举报你这个黑心店家!有用吗这样……我靠出来了出来了,真的去叼地上的了,这些老鼠是不是傻?!”

 

【叶神这个战术牛逼了】【战术大师……】【等等!用战术这个词去对待老鼠会不会有点???】【老鼠一脸懵逼,猜不透自己居然被这样对待】【叶神果然玩什么游戏都很棒!】【黄少小狐狸端着菜好像用嘴叼着啊哈哈哈】【是的!上一关他拿鱼的时候我就觉得!】【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想给黄少天送同款耳朵】

 

“是拿着的,拿着的!老叶太心脏了,如果去餐馆这样干活,干不到一个月就要被开除的,怎么可以把菜往地上丢……还差最后一个汉堡,马上就要好了,看我把盘子都给你准备好了!我们能对接吗?”

“可以,你别动。”

“好,你把汤倒来我盘子里……对对对就是这样,我去送菜了,最后几秒最后几秒!其实就是中途混乱了一点,总体来说还是很顺利,你们看我和老叶玩到现在也是三颗星,我们可以扫荡这个副本啊!”

 

【神特么副本】【神特么扫荡】【果然是玩荣耀的人,不如来刷最快送菜记录】【这个游戏有最快记录这种设定吗?】【不知道……】【原本只知道叶神是扫本榜王,没想到黄少居然也……】

 

“哦,你们是不知道他刚打荣耀的时候,满世界抢怪扫副本就是他干的活,要不是这样怎么被老魏看上了。”

“靠靠靠,黑历史不要提!”

“怕什么啊,别不好意思,你不是从那时候就追着我要PK了?”

“这有什么好说的啊!我都没有揭你老底!你那时候打我还用龙抬头,你好意思吗我才刚玩剑客!”

“刚玩剑客就知道我是谁,还和我打了一晚上,你很崇拜我嘛?”

“滚!我崇拜你干嘛我又不玩战法!那是魏老大和我说你厉害,我才过去找你的!”

 

【居然还有这么一段往事】【吃了一嘴狗粮】【小剑客天天嘤嘤嘤!】【原来黄少居然也有抢怪的时期,为什么我没有在那时候认识他啊啊啊!】【所以叶神和魏琛那时候就有交情了?】【对的,这种荣耀老牌职业选手,其实都是互相认识的,要不然第十赛季的时候魏琛也不会去兴欣】【魏琛去兴欣我本来还心痛了好久QAQ 本来以为蓝雨和叶神是不共戴天的!】【前面不要太较真啦,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朋友嘛,你看看我们少天和叶神就……】【嗯,是好朋友】【能一起吃饭一起喝酒一起打游戏的好朋友】【前面你们哈哈哈哈】

 

“我和他是敌人!敌人!”黄少天咬牙切齿,正欲奋起。

“别动别动。”叶修把他往怀里塞回去,“下一个副本要开始了,刚才就是你乱动撞了我手一下,不然还能再做个汉堡。”

“哦,那我不坐这里了。”黄少天撇嘴道,从叶修怀里爬出去,靠到了人边上,“来,让我们放开手!打个记录出来!”

“这游戏有记录吗?”叶修问。

“不知道。”黄少天回答,快速地按下了开始按钮。


TBC。

感谢喜欢~


后面带个假戏真做的余本链接><【这里

评论(59)
热度(27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